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日刷百单!24小时上首页! 解密大卖操纵排名黑科技!

Cathy跨境成立于2019年,作为专业的亚马逊站外服务商,主要为亚马逊卖家提供Facebook deal投放、Facebook代运营和红人营销服务。Cathy跨境属于豆芽传媒旗下跨境服务板块,豆芽传媒成立于2014年,在深圳和长沙两地都设有分公司,已服务上千家品牌客户。
2323
2021-11-30 10:36
近日,亚马逊在后台更新了卖家行为准则,准则内容在原来的不准有虚假订单与虚假评价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两条规定,禁止价格垄断以及操纵搜索排名,新规于2021年11月26日正式生效。


图片

在卖家准则当中有一条

操控关键词或者激励手段影响买家搜索行为(使其表现为自然的搜索排名)来抬高搜索排名

为什么亚马逊要明令禁止这一条,而且单独拿出来特意强调呢?原因很简单:之前有太多亚马逊卖家进行了这方面的“黑科技”操作了!

通过关键词链接找老外刷单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是如何精准到通过哪些词进去,进去后如何模拟自然购买行为,如何延时购买,购买后录入刷单订单信息并且返款呢?

Cathy通过对之前合作客户的采访以及深度学习了解manychat和zonpage这些软件后发现上文提及的刷单步骤可以做到机器人全自动完成。

18-19年很多卖家通过这种机器人自动刷单方法一天轻松刷几百单。大量新品快速上评同时上首页,市场一片火热。

当然,中国卖家绝对不会止步于自动化刷单,后期逐步延伸出更高级的操作:精确到每个小时的精准控制关键词排名上首页+足以欺骗亚马逊A9算法的超仿真购买行为模拟+全老外真人买家账号操作。

一、Facebook广告+聊天机器人刷单阶段


19年小部分卖家从美国测评培训机构学习了全新的自动化测评方式,也就是大名鼎鼎的:Facebook广告+Manychat+Zonpage自动化两天机器人测评流程。大家现在谷歌搜索关键词还可以找到19年的很多文章。

图片


这种方式有几个核心特点:

  1. 直接利用Facebook广告寻找真实的买家进行测评,理论上所有Facebook用户都可以触达并有机会成为测评人,而且账号权重相比于专业测评人更加优质。

图片

  1. 使用Facebook messager机器人工具manychat进行自动化沟通,通过提前设置好的聊天话术和流程,设置引导买家一步步点击关键词链接、浏览、加购并发送订单号,极大的增加了沟通效率,以往20个人工客服的工作量机器人可以轻松做到24小时秒处理。


这里Cathy重点讲一下关键词链接生成器https://www.amz123.com/tools-2step

关键词链接生成器也就是通过在链接中加入关键词和asin信息,让买家点击链接后进入到这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页面同时保证我的产品asin展示在首页第一位。

如果买家通过这个链接进入到listing并下单购买,亚马逊算法会误认为该买家是自己搜索这个关键词后购买的,会增加这个asin在这个关键词下的权重,增加asin展示到自然搜索结果页面首页的机会,也就是我们说的关键词上首页。

Cathy找了一个关键词power bank和一个排名很差的B07HFHTGX3,正常情况下买家搜索power bank通过首页是看不到B07HFHTGX3这个产品的,但是进入结果设置的关键词链接后看到的搜索结果是这样的:
https://www.amazon.com/s?k=power+bank&hidden-keywords=B07HFHTGX3&ref=nb_sb_noss_1

图片

这个产品直接展示在power bank的搜索页面第一位,用户点击产品就可以进去购买了,这次购买行为会被亚马逊判断为搜索power bank后产生的购买,从而快速增加关键词权重。


  1. 通过zonpage实现自动订单核对和自动返款。这一步需要授权zonpage接入亚马逊后台端口,调用订单信息,同时授权PayPal账号进行返款。


如果要打通整套操作,需要掌握Facebook广告投放与优化、manychat聊天机器人流程flow设置和zonpage设置,对于小白来说可能需要大半个月时间进行摸索才能入门,所以诞生了培训机构9800一次的专业线下培训,甚至是测评代运营服务。

那么这种方式实际刷单效果怎么样呢?
Cathy采访了多家深圳黑科技大卖同时整合了一些公开的培训资料,获得了一些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图是Facebook广告投放后台截图,大家重点看单次成效费用,也就是获得一个点击广告主动进行对话的潜在测评买家的费用,有的广告可以用1.92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一次老外的主动对话!

当然,这只是开始对话,到了后面机器人会自动发送话术引导买家进行操作,每一步都会有买家流失,一般只有5-10%的买家会坚持到最后的购买产品步骤,按照5%的购买转化率来说,获得一个测评买家的成本是
1.92/5%=38.4元人民币,不到40元加一个免费产品获得一个真实买家的测评,同时获得买家的邮箱和Facebook账号成为私域流量粉丝,这个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香!

Cathy合作过的几个卖家透露,19年这种模式的高峰期,单品一天测评上百单完全没压力,配合关键词链接,一天就可以将多个关键词推到首页!快速自动获评+上首页!这两个对于每个亚马逊卖家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功能竟然成本还这么低,而且买家信息和流量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这种黑科技在当时迅速火遍广深地区,成为大卖标配。

二、精准上首页+超仿真模拟阶段


随着对manychat和zonpage组合的深入了解,不少卖家开始更加深度而且精细化的操作。

  • 比如配合关键词排名监控软件和manychat外部数据调用端口,实时爬取不同关键词下产品的排名,如果某个关键词自然排名到了首页,及时停止让买家通过这个关键词链接下单,而将更多点击分配给其他排名未到首页的关键词。
  • 将商品广告投放到竞品listing里面的广告位,让买家通过广告位进入下单。
  • 通过加入抽奖环节让买家加购后延时购买,并且和其他产品一起付款,模拟真实用户购买行为。
  • 让买家点击竞品广告链接消耗竞品广告预算。
  • 让买家邀请朋友参加测评可以获得返现和更多测评资格,实现裂变式发展。

下面给大家看一个深度定制化的亚马逊测评流程:这个流程一共用了39个图文信息、10个条件动作、14个延时动作、10个用户自定义字段、5个标签、3个外部软件、3次外部数据调用以及1个随机动作。通过这一套流程可以实现引导客户搜索关键词、通过关键词链接进入listing,加购物车、延时下单购买、订单核对、用户邮箱录入、自动返款、自动发送短信和邮件、超时自动提醒等一系列功能。

图片

之所以做这么复杂的流程,是为了尽可能模拟买家的真实购物行为,减少被亚马逊算法识别为刷单行为的概率。

看到了这些大卖和培训机构如此黑科技骚操作,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文章开头提到的亚马逊明令禁止买家操控关键词或者用激励手段影响买家搜索行为。这种关键词操控手法对于广大中小买家来说完全是降维打击,对亚马逊整个生态非常不健康。

随着19年海量Facebook测评广告的投放,广告费用越来越贵,Facebook用户骚扰投诉也逐步增加,Facebook封禁了一大批涉及到free、review、test敏感广告内容和账号,这种测评模式逐步退出亚马逊卖家市场,不少卖家改进后开始用于独立站营销。

Cathy还关注到另外一个小细节,本月20号亚马逊更新了新的卖家行为准则,作为业内关键词链接第一生成工具的helium10(没错,就是大家熟悉的那个黑10)也随之悄悄撤下了亚马逊关键词链接生成功能。目前helium10仅仅保留了用于搜索引擎优化的权重链接(Canonical link)和联合加购等合规链接生成功能。黑10的二步链接生成工具:https://www.helium10.com/gems/

站外推广关键词链接不合规,什么链接才是合规的呢?
这里Cathy给大家推荐权威链接

  1. 什么是权威链接(Canonical URL)

Canonical URL是 Google、雅虎、微软等搜索引擎于2009年一起推出的一个标签,百度在2013年1月8日也发声明表示认可这一标签。

rel="canonical"的主要作用是对几个完全相同或高度相似的页面,为其指定唯一的URL,权重也将集中指向这个URL可以避免多个页面分散权重。同时也避免重复收录,提升搜索引擎友好性。

而亚马逊的权威链接是由Amazon系统生成,当你在站外引流的同时,也给你的这个链接增加权重,让你的链接在搜索引擎上面提高排名,增加搜索引擎的流量入口。

  1. 如何获取自己listing对应的权威链接

流程简单,人人都会的操作流程图如下:
①首先进入listing详情页,直接鼠标右键选择查看“网页源代码”, 或者直接CTRL+U。(这里我们Anker的产品页面做为截图示例)

图片

②进入源代码页面以后,CTRL+F查找,然后右上角方框填入:canonical ,然后点击搜索,如下图所示橙色字段后面的链接,即为产品的权威链接。https://www.amazon.com/Portable-Charger-Anker-PowerCore-20100mAh/dp/B00X5RV14Y


图片


  1. 权威链接是固定不变的吗?

不是,修改产品标题后就有可能触发系统自动修改权威链接


  1. 有没有办法把关键词埋到权威链接里面?

可以,权威链接的生成与第一次上传listing的标题有很大关系。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在新品上线的时候只写五个最精准关键词,这样算法只能抓取这五个词作为权威链接。


当时骚操作有多火爆,如今亚马逊合规政策大棒的阴影下就有多么凉凉!流水的黑科技,铁打的合规运营!Cathy建议各位卖家朋友,坚持合规运营,做坚定的长期主义者!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问答
案例解读:Prime Day大促,宠物品牌雀巢普瑞纳做对了什么
亚马逊5月7-8日举办了亚马逊宠物日促销活动(Amazon Pet Day),为消费者提供宠物用品、玩具、服装、美容产品和配件的优惠折扣。这是亚马逊第三次举办Pet Day,特价品牌包括 Furbo、Frontline、Purina、Merrick、Blue Buffalo、Petmate、HoppScotch.bun、Jinx Pet Food、Halo Collar、Bundle x Joy、
盲盒界独角兽!Finding Unicorn独立站如何通过TikTok平台玩转潮玩市场?
盲盒在我国可谓是站在一个制高点,盲盒独特的特点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惊喜感,发展极为迅速。Z世代更为个性的消费观不仅推动了盲盒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引发了IP背后所隐藏的经济链条和各大潮玩品牌的互动。2015年我国潮玩产业规模已经达到63亿元,2022年我国潮玩行业市场规模上升至47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30%。海外消费者与国内消费者一样,对能提供情绪价值的新颖事物充满好奇心,而这正符合盲盒的特点。今天
最新数据:近60%在线买家认为平台评价偏向好评
AMZ123获悉,5月15日,据外媒报道,印度社媒平台Local Circles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近56%的印度在线购物者认为电商平台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存在偏向正面积极评价的情况。据了解,鉴于在线交易的投诉量持续增长,Local Circles进行了一项全面的全国调查,以了解在线评论和评级自愿标准的有效性。该调查统计了印度超过344个地区的电商网站和应用程序用户的54000多份数据。
这些费用折扣优惠别错过!
费用支出是广大卖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其实,eBay平台提供了许多政策和资源,帮助卖家在拓展业务范围、提高运营能力的同时,获得可观的费用折扣优惠。本期运营小课堂,便为大家介绍几个获得费用折扣优惠的妙招。许多卖家入驻eBay平台后,以个人卖家身份开展业务,这部分卖家只需要注册高于入门级的eBay店铺,就可以获得很大幅度的成交费优惠。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个例子来感受一下两者的区别。案例一卖家A以9,500
新案件汇总!两起国人原告外观专利维权发案!速看避雷!
带孔调料盖案件参数起诉时间:2024/5/15案件号:24-cv-3942原告品牌:带孔调料盖品牌方:Pingyang Wanwei E-commerce Co., Ltd起诉地:美国伊利诺伊州注册专利原告 Pingyang Wanwei E-commerce Co., Ltd 是国人卖家,拥有并经营一家亚马逊商店,专业销售各种厨具,如喷雾瓶、胡椒瓶等。案件涉及产品是一款常见的带孔塑料调料盖,其外
TikTok Shop对个体户开放?TikTok卖家靠一个爆品,年爆单2000万美元!
TikTok Shop卖家靠塑身泳衣爆单2000万美元!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TikTok塑身泳衣卖家1年卖了2000万美元电商123获悉,随着全球泳衣市场消费火爆,明年全球泳衣市场将增长到近300亿美元,也让最近一家TikTok Shop泳衣卖家凭借其打造的收腹紧身泳衣爆款单品在一年里拿下了20000万美元营收成绩。目前泳衣已经成为欧美女性夏日必备消耗品,且全球各类泳衣的消费需
离了个大谱?对华征收高关税后,美国又禁止26个中国卖家进入!
美国又禁止26个中国卖家进入美国市场!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对华高额关税将冲击美国经济电商123获悉,就在美国白宫5月14日宣布将对包括电动车、芯片、医疗产品在内的一系列中国商品征收新的关税,其中对中国进口电动车的加征的关税已调整到100%后,将经贸问题政治化的301关税受到了全球诟病,也将对接下来的美国经济复苏和降低通胀产生深远影响。对此,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委员长表示,中国产业
挂钩到底被注册了多少个专利?这款双头挂钩加入维权队伍!
继旋转挂钩(24-cv-01841)、手袋挂钩(23-cv-2000)维权后,挂钩家族再添一员!01DOUBLE HOOK双头挂钩原告是我国东莞某贸易公司,主要在eBay和亚马逊等海外平台经营店铺,旗下有一款挂钩产品,可以给CPAP呼吸机用户支撑软管和收纳呼吸面罩。原告在5月16日向法院提交TRO禁令。案件信息:起诉时间:2024年5月15日案件号:24-cv-03956代理律所:Sherinia
“电脑遮光罩”在美国市场的(发明专利)侵权预警及规避办法668
在美国市场,以亚马逊美国站为例,下图所示产品为一种“电脑遮光罩”,用于类似笔记本电脑在室外使用时的光遮蔽和隐私遮挡:在美国市场有对应发明专利,其技术方案概述如下:本发明涉及用于电子设备屏幕的光遮罩及私密遮罩。用于电子设备屏幕的可折叠光遮罩及私密遮罩板特别适用于膝上型计算机、电子平板电脑和设备。光和私密遮罩由三个半刚性面板构成,其表面中集成了四个模制的塑料和橡胶夹。三个面板之间的区域形成灵活的铰链,
大量店铺销量砍半,卖家直呼淡季来了!
弹指间,2024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半。 面对政策收紧、低价内卷、成本上涨等一系列持续发酵的运营难题,步入5月,亚马逊卖家们的跨境之路依旧走得磕磕绊绊。 根据以往的销售状况,因节日众多,消费者会在3月至5月的春季里购买礼物,这个时间段通常都被卖家们视作为亚马逊的销售高峰期。而对于5月这个拥有劳动节、母亲节等重要节日的月份,不少卖家更是报以在此期间能够迎来促销盛宴的期望。 但事与愿违的是,今年美国站卖家
亚马逊卖家1分钟爆单8600件?亚马逊群发"警告"邮件,有卖家已被封号!
超1万名亚马逊卖家营收破100万美元!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亚马逊超1万名卖家销售额突破100万美元电商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一份《2023年小企业赋权报告》,该报告显示,2023年,美国独立卖家在亚马逊销售额突破45亿件,超1万卖家销售额超百万美元,平均每分钟8600件,平均年销售额超过25万美元。当然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亚马逊持续的资金、工具支持。▲图源网络,侵
出海月销百万美金!小众宠物品牌做出大爆单品
随着宠物经济的兴盛,智能养宠这条千亿赛道也愈发拥挤,大批新老玩家接连入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听过智能喂猫、智能养狗,你听说过智能养鸟吗?FMI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野鸟产品市场规模预计达73亿美元,预计2023~2033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8%,而美国是全球鸟类产品最赚钱的市场之一,美国人对野生鸟类尤为痴迷,观鸟是美国人的第二大户外爱好。在市面上,传统的鸟类喂食器不仅卖不上高价,而且
亚马逊北美站低量库存费更新!这类产品将无需缴费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北美站发布公告,宣布从5月15日开始,对低量库存费做出调整。此前,低量库存费自4月1日起生效,亚马逊将4月作为过渡期,向卖家返还在此期间收取的费用。根据最新公告,该过渡期将延长至5月14日。5月31日,卖家将收到4月1日至5月14日期间产生的所有低量库存费。此外,亚马逊针对低量库存费进行三项额外的更改:1.由于季节性产品等小批量产品的库存管理存在较高的不可预测性,5月
销量翻倍!亚马逊引流入口震撼上线!
4月,本该是卖家激情满满,大展拳脚的时候。但卖家们的经历却一波三折。近期,很多卖家反馈,遭遇单量滑坡,跌势仍在继续。看到这里卖家们可能会很焦虑。But,先别着急,亚马逊新推出了一项新功能Creator Connections,据了解,有望为卖家提高销量、增加曝光,并加速新品推广。那么,究竟是什么新功能呢?一起来看下吧!亚马逊推出新功能Creator Connections 卖家打开亚马逊的后台,在
亚马逊变体违规风暴升级,卖家赶紧自查!
正文众所周知,亚马逊亚马逊是一个重产品、轻店铺的平台,极其重视买家权益和购物体验。为了确保买家获得最佳服务,亚马逊制定了严格的卖家账户运营规则,这些规则必须遵守,绝不可逾越底线,否则卖家将面临店铺封禁的风险。最近,亚马逊平台掀起了一场针对变体违规行为的严厉打击行动,这股风暴的烈度之强,使得不少卖家都未能幸免。事实上,这并非亚马逊的突然行动,而是早有预兆的。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亚马逊就已经针对违规变
旺季备货遇到美国海关查验潮,怎么办?!
备受期待的亚马逊Primeday即将开启!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各位卖家朋友备好货了吗?在这紧锣密鼓的备战中,有消息称美国货物查验率突然暴涨,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莫慌,其实从4月开始,美国海关的检查频率一直就维持在较高水平。01什么原因导致美国海关查验率飙升?据了解,主要原因包括但不限于:1、模糊、不合规的货物描述引起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关注。2、频繁检出集装箱内藏有禁运物品和
《市场报告-隐形文胸(胸贴)》PDF下载
隐形文胸(又称粘性文胸,后简称胸贴),一种特殊设计的内衣,没有肩带和紧身设计,通过胶粘剂或胶水在胸部周围粘附,提供支撑和提升效果。材质主要有医用胶、连体服胶和硅胶三类
《2024年第1季度全球宏观经济季度报告》PDF下载
1季度,中国外部经济综合CEEM-PMMI指数季度低于荣枯线。美国经济继续扩张,美国经济继续扩张,欧洲经济双速复苏,日本经济运行大势稳定。印度经济继续强劲增长,巴西经济继续缓慢复苏,南非复苏态势疲弱,俄罗斯经济延续短期韧性。东盟六国和韩国金融市场呈现汇率相对较弱、股票市场整体表现较强的格局。
《2023年东南亚经贸简报-增长放缓旅游回升,汽车和资源贸易活跃》PDF下载
2023 年东南亚六国的宏观经济增速较上年有所放缓。菲律宾经济增长最为强劲,印度尼西亚制造业景气上升,越南消费表现强劲,马来西亚消费增长区域内第一,新加坡经济增长表现不错,泰国经济增长最为疲弱。
《跨境电商行业深度研究报告:短跑至长跑,跨境出海提速》PDF下载
海外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实力犹在,频频发力新兴市场。国际 B2C 跨境电商平台主要有 Amazon、eBay、Wish等。据Statista数据,在多位玩家集聚的美国市场,亚马逊以37.6%的绝对优势稳居市场份额第一,领先其他平台。
《2024全球可持续美妆的创新与革命》PDF下载
可持续美妆是企业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的体现。品牌通过联合成立可持续联盟,构建评分系统等方式,在行业内推广各种可持续标准,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更加绿色、透明的美妆世界。
《2023年全球应用广告变现趋势报告》PDF下载
从地区上来看,美国仍然是应用品类需要持续深挖的地区,持续上升的下载量、一路走高的 eCPM 为开发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机会。尤其在工具与效率、小说与阅读品类上表现优异,不仅下载同比提升了10%,二者的广告收益也名列前茅。
《跨境境市场家居、园艺类目数据调研报告》PDF下载
全球家饰市场稳步增长(近5年4.9%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025年,全球规模将成长至1200亿美金;其中美国家饰市场占全球25%,欧洲占20%。
《亚马逊2022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集群白皮书》PDF下载
全球 2022 年经济增长放缓,部分品类消费需求减弱,国际化生产和贸易要素成本持续上升,压缩出口企业的利润空间;全球疫情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带来一定影响,出口企业业绩承压。在当今世界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中国外贸出口和跨境电商行业展现出极强的韧性,保持着稳定发展态势。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玩具品类交流群
加入
运动户外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