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收藏!24个大麦运营经验总结,你参透了几个?

深耕跨境电商十余年,一个性感又神秘的老男人。
12728
2019-04-03 12:34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亚马逊大卖必备几大运营技能”。


1000多字文章没有任何废话,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浓缩,供参考共同学习。


可能会有新人看不懂,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


技巧卡


1. 刷直评的比例,最好不要高过20%

2. 买家一般在6AM,10AM,2PM,8PM查看邮件,这个时间段发索评邮件成功概率会略高些

3. Feedback留评率比Review高很多,卖家可以给Feedback好评买家发邮件。


术语卡


亚马逊CTR参考标准

0.5%——及格

1%——良好

2-3%——优秀


技巧卡


手动广告中的BID+计划

当广告有资格展示在搜索结果顶端时,自动加价50%出现在首页。

BID可以让关键词从第三页出现到第一页,但不会让其从第十页出现在第一页。

总原则:BID+方法属于临门一脚的策略


技巧卡


1. 一个优秀的广告点击,至少可以做到点击率2%

2. 高客单价产品,Acost才容易做到10%,低客单价很难


术语卡


cpc的词组匹配:包含词语次序的都会匹配。以Boy shoe为例,** boy shoe, boy shoe** 都会展示,但是boy ** shoe不展示。


CPC技巧卡


PPC广告有两个核心指标:Acost, BID

盈亏平衡的BID=转化率*单个销售利润

如广告转化率为10%,单个产品利润为USD5

单次出价BID=10%*5=USD0.5,这个为盈亏平衡BID


技巧卡


否定关键词,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精准否定。如果误将相关词组否定,可能会屏蔽Listing大部分流量。


术语卡


买家账号可以一周内发布最多5份在亚马逊上未购买商品的评论


技巧卡


对于一天销量为10个的新品,收到差评关键词排名立即锐减

而对于一天销量为10个的老品,则影响不大。因为新品最近30天和90天的权重没有,差评带来高权重导致,熬过前三个月非常关键。


反常识卡


亚马逊前台的图片:

1. 必须要有当地计量单位的尺寸图,最好有对比图

2. 必须有产品细节图


反常识卡


对于Listing的优化,尽可能做到优秀,但没必要追求完美。当一条Listing稳中有增时,即使有小问题,也不建议立即调整。关于调整的频率,建议一周为例,观察数据后,再决定下一次是否调整。


反常识卡


QA问答环节,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深刻影响着产品的转化率


金句卡


做生意,做事情,不要稀里糊涂的。不会算账,不知道成本和利润,是做不成的。


反常识卡


不能用注册亚马逊账号的资料(软硬件关联)去注册联盟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一经查出,立马关店。


反常识卡


1. 大卖的Listing不一定好,有可能是上架时间早,有可能是各种资源胜过小卖

2. 站在自己专业角度填写listing,填充各种参数,没有把参数和消费者带来的好处结合

3. 千万不要把listing外包给不懂产品的人做


反常识卡


1. 产品品牌如果不是知名品牌,标题中尽量靠后或者不写

2. 标题举例,比如野餐垫热卖家在标题中写出野餐垫所有用途,但所用关键词搜索的消费者在购买前就知道用途,所以产品用途没有起到什么用。

3. 整体的公式:品牌+关键词+分类+卖点亮点,进行个性化组合


反常识卡


例如爆款产品,卖家就需要了解产品的竞争度,在产品成熟的情况下,前期只能靠低价获取市场,产品的排名和销量提高后,再考虑利润问题。

在此之前,卖家要先核算清楚,投入的资金后期多久可以收回。


技巧卡


1. 一款产品经过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连续出单,Review稳增,转化率大于10%,会直接推荐秒杀

2. 亚马逊广告讲究持续性,不能今天开,明天关,所以卖家一定要提前做好细节工作


反常识卡


所有的产品,如有可能尽量采取变体关系上架

可以最大化买家评论,转化率增大,亚马逊会让有变体的lisitng排名靠前。


技巧卡


新卖家需要做的是,打开两组广告,都是自动广告: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上不封底,用来捡漏


金句卡


卖家对产品的了解和对产品的熟悉程度,是写出优质产品文案的决定因素


技巧卡


如何通过广告打造BS?

1. 通过站内自动广告收集高曝光,有转化的关键词,以周为单位

2. 手动广告,将10-15个关键词,推荐到买家页面前三页,并不断优化Listing

3. 缩减站内手动广告和加大秒杀活动,将5-8个核心关键词推到买家页面第一页

4.跑得好的关键词立即同步到标题五点等,目标Acost5-15%左右


技巧卡


广告不要频繁关闭打开,如果真的要关闭打开,可以在当地的白天适当提高出价,晚上降低出价。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上不封底,用来捡漏


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交流,留言我一般都会回复的,如果有兴趣的,我会接着更新运营卡片。


来源:超哥Lego


—END—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问答
名创优品计划年内在海外新增约600家门店
品牌方舟获悉,名创优品首席财务官Eason Zhang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计划今年在海外开设约600家门店,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海外市场将占其销售额的一半以上,高于去年的约35%。 此外,名创优品还计划在中国开设约 400 家门店,今年将是名创优品自 2019 年以来首次海外新增门店超过国内市场。 名创优品的计划反映了中国企业在努力提振内需之际寻求海外增长的趋势,中国特有的供应链优势也使这
9岁女孩创立的品牌
前几天的文章提到希望大家从品牌故事入手,不少朋友还是不清楚该怎么去弄。今天分享一个很不错的案例给大家参考。这个品牌叫Zollipops,是一款糖果品牌。先看下这个品牌在亚马逊上的品牌故事展示效果。因为Zollipops的用户是儿童,所以整体品牌故事设计非常的可爱,色彩非常的丰富。Fun, delicious candy ,everyone can enjoy 有趣,美味,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一句朗朗
亚马逊新增一个划线价功能 “价格折扣”
今天聊一聊新功能“价格折扣”的一些优势、资格条件以及卖家使用后划线价的体验和感受。先说卖家使用体验和感受有卖家已经开始尝试设置部分产品设置了一下,发现该“价格折扣”功能最直观的表现形式就是出现划线价。*费用:不收费*生效时间目前后台没有明确说明,大约6小时左右。*最低折扣:比过去 30 天买家购买时的最低价格至少优惠 5%*整体操作和优惠券的设置类似,但优惠券需要收每个0.6美金的兑换费用。*最大
2024年5月14日TT123早报|TikTok上支持特朗普的内容显著增多
1、TT123获悉,自去年11月起,TikTok上支持特朗普的内容显著增多。据统计,支持特朗普的视频或图片达129万条,浏览量高达91亿次;而支持拜登的正面帖子为65.1万条,点击量总计61.5亿次。 2、TT123获悉,据TTFB最新消息,自5月15日起,TikTok上的达人在开通电商权限时,所需的粉丝数量要求已降低至1000人。 3、据外媒报道,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Meta、谷歌和You
亚马逊将向法国投资12亿欧元,加强云基础设施!
品牌方舟获悉,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将向法国投资12亿欧元,用于增强GenAI的云基础设施,支持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研究中心。同时也计划进一步扩大物流网络,以实现更为快速、环保的配送交付,预计此举将在当地创造 3000 个就业岗位。 法国总统府在一年一度的“选择法国”投资峰会开始前表示,包括亚马逊、葛兰素史克和埃森哲在内的公司将向法国投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据亚马逊的一份声明,此次投资将增加亚马
全国大罢工!经济活动陷瘫痪!
当地时间5月9日,阿根廷最大工会劳工总联合会发起了第二次全国罢工,以抗议米莱政府寻求实施的结构性改革。尽管没有像1月24日的罢工那样进行街头游行,但罢工期间,阿根廷全境主要经济活动将受阻24小时。当天,这个南美国家的公共交通、港口、超市、机场和银行陷入了停顿,主要的街道以及交通枢纽都空无一人,因为大多数主要工会都加入了反对政府的抗议行动。大多数老师都不能去学校,家长们被迫把孩子留在家里。环卫工人离
亚马逊变体违规风暴升级,卖家赶紧自查!
正文众所周知,亚马逊亚马逊是一个重产品、轻店铺的平台,极其重视买家权益和购物体验。为了确保买家获得最佳服务,亚马逊制定了严格的卖家账户运营规则,这些规则必须遵守,绝不可逾越底线,否则卖家将面临店铺封禁的风险。最近,亚马逊平台掀起了一场针对变体违规行为的严厉打击行动,这股风暴的烈度之强,使得不少卖家都未能幸免。事实上,这并非亚马逊的突然行动,而是早有预兆的。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亚马逊就已经针对违规变
增加超270%!2023年Shopee本地化履约订单飞升;只需1000粉!TikTok美区达人开通电商权限门槛降低丨跨境日报
“•增加超270%!2023年Shopee本地化履约订单飞升。•只需1000粉!TikTok美区达人开通电商权限门槛降低。•突破!TikTok Shop菲律宾卖家数量超200万。•2个月狂赚近6亿盾!一TikTok卖家靠卖瓷花夹实现“暴富”。1利好跨境电商!南宁-吉隆坡国际全货机航线开通。5月13日消息,一架满载着货物的全货机5月11日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这是南宁交投集团首
亚马逊大面积扫号!合并变体违规申诉难,卖家抓紧取资金!
5月11日凌晨,亚马逊开始再次对违反规定的变体进行严格审查,这股风波可是席卷了整个跨境圈啊!这次连提前警告都没有,直接违反了商业解决方案协议的第3条,申诉只有一个框!最近卖家因为滥用亚马逊产品变体而账号被封的事件越来越多,并不是滥用变体的卖家变多了,而是亚马逊加强了这方面的监管。亚马逊违规变体停用是令每个亚马逊卖家很头疼的事情!简单来说,违规变体停用就是指你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某些产品变体因为违反了平
大量店铺销量砍半,卖家直呼淡季来了!
弹指间,2024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半。 面对政策收紧、低价内卷、成本上涨等一系列持续发酵的运营难题,步入5月,亚马逊卖家们的跨境之路依旧走得磕磕绊绊。 根据以往的销售状况,因节日众多,消费者会在3月至5月的春季里购买礼物,这个时间段通常都被卖家们视作为亚马逊的销售高峰期。而对于5月这个拥有劳动节、母亲节等重要节日的月份,不少卖家更是报以在此期间能够迎来促销盛宴的期望。 但事与愿违的是,今年美国站卖家
冷门利润款--夏季电脑屏幕遮阳神器专利分析
户外工作提供了传统办公环境中无法找到的自由和灵感。然而,来自太阳的眩光可能会使您难以清晰地看到笔记本电脑屏幕,从而导致眼睛疲劳并降低工作效率。而且Macbook 在阳光照射下一段时间就会过热并关闭~笔记本电脑遮阳罩为户外工作的个人提供了多种好处!首先,它可以减少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眩光,使您更容易长时间观看和工作,而不会造成眼睛疲劳。此外,它还可以防止有害紫外线,有助于防止晒伤和长期皮肤损伤。此外,
一款产品1个月狂卖5万+单?跨境大卖,在亚马逊爆单超百万美金!
亚马逊大卖一个月爆单超100万美元!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跨境大卖又冲上了亚马逊BSR榜Top1电商123获悉,随着全球市场在健康管理热潮席卷下,又一家亚马逊大卖已经抢占市场爆发先机,凭借其下一款智能体脂秤的品牌差异化布局正在迅速崛起,不仅在亚马逊上登顶BSR榜单实现月营收超百万美金,为了给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其通过软件生态系统的建设赢得了全球超过400万用户的青睐。
5月11凌晨大量卖家收到违规变体停用邮件!到底有没有误判的可能?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
木木啊 我的C位收到亚马逊违规变体停用邮件令每个亚马逊卖家很头疼。简单来说,违规变体停用就是指你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某些产品变体因为违反了平台的规定,而被亚马逊停用了。这通常是因为卖家在创建变体时,没有按照亚马逊的规则来操作,导致产品信息的混乱或者误导了消费者。一、亚马逊再次严查违规变体5月11日凌晨,亚马逊开始再次对违反规定的变体进行严格审查,许多滥用合并变体的卖家账户挂了。这次连提前警告都没有,直
亚马逊图片模糊的原因及一些解决方案
亚马逊图片模糊的原因及一些解决方案最近很多卖家在群里问:本地的图片很清晰,但是上传到亚马逊就很模糊,怎么办?下面聊一聊问对这个问题的一些看法。把图片的属性打开,结果如下一张图是否清晰涉及的维度有:图片大小,案例中是1.3 MB图片尺寸,案例中是1600 × 1600图片分辨率,案例中是300×300图片上传变模糊的原因如下1.原图尺寸过小,上传后被按标准尺寸放大后会很模糊2.原图大小过大,上传后被
变天!亚马逊再来一波扫号
滥用变体,亚马逊又向卖家放大招了。‍5月10日开始,大量卖家收到“滥用变体”的邮件。这次很多账号连警告纠正的机会都不给,店铺直接就挂了。这波扫号,很多卖家收到的都是这个违反“亚马逊商业解决方案协议第3条”的邮件。“协议3”俗称“九死一生”,就连做账号申诉的服务商往往也不敢接这种账号复活的单。加上扫号发生之后,连续两天周末,开case的回复都很慢,卖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这批店铺被停用的原因
盘点亚马逊最新政策及规则变化
亚马逊推出新功能搜索页面也能一键加购在搜索结果页面中,部分产品旁边直接增加了“Add to Cart”(加入购物车)的按钮。经过仔细确认,排除了这是由插件功能引起的可能性。根据推测,亚马逊似乎正在测试在搜索页面直接增加“Add to cart”按钮的新功能,并非所有类目都有这一新的购物车标识,但是在消费电子、母婴、户外和厨房等热门类目中已经出现了“Add to Cart”按钮。卖家要确保图片清晰、
《2024年第1季度全球宏观经济季度报告》PDF下载
1季度,中国外部经济综合CEEM-PMMI指数季度低于荣枯线。美国经济继续扩张,美国经济继续扩张,欧洲经济双速复苏,日本经济运行大势稳定。印度经济继续强劲增长,巴西经济继续缓慢复苏,南非复苏态势疲弱,俄罗斯经济延续短期韧性。东盟六国和韩国金融市场呈现汇率相对较弱、股票市场整体表现较强的格局。
《2023年东南亚经贸简报-增长放缓旅游回升,汽车和资源贸易活跃》PDF下载
2023 年东南亚六国的宏观经济增速较上年有所放缓。菲律宾经济增长最为强劲,印度尼西亚制造业景气上升,越南消费表现强劲,马来西亚消费增长区域内第一,新加坡经济增长表现不错,泰国经济增长最为疲弱。
《跨境电商行业深度研究报告:短跑至长跑,跨境出海提速》PDF下载
海外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实力犹在,频频发力新兴市场。国际 B2C 跨境电商平台主要有 Amazon、eBay、Wish等。据Statista数据,在多位玩家集聚的美国市场,亚马逊以37.6%的绝对优势稳居市场份额第一,领先其他平台。
《2024全球可持续美妆的创新与革命》PDF下载
可持续美妆是企业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的体现。品牌通过联合成立可持续联盟,构建评分系统等方式,在行业内推广各种可持续标准,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更加绿色、透明的美妆世界。
《2023年全球应用广告变现趋势报告》PDF下载
从地区上来看,美国仍然是应用品类需要持续深挖的地区,持续上升的下载量、一路走高的 eCPM 为开发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机会。尤其在工具与效率、小说与阅读品类上表现优异,不仅下载同比提升了10%,二者的广告收益也名列前茅。
《跨境境市场家居、园艺类目数据调研报告》PDF下载
全球家饰市场稳步增长(近5年4.9%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025年,全球规模将成长至1200亿美金;其中美国家饰市场占全球25%,欧洲占20%。
《亚马逊2022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集群白皮书》PDF下载
全球 2022 年经济增长放缓,部分品类消费需求减弱,国际化生产和贸易要素成本持续上升,压缩出口企业的利润空间;全球疫情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带来一定影响,出口企业业绩承压。在当今世界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中国外贸出口和跨境电商行业展现出极强的韧性,保持着稳定发展态势。
《市场报告-猫吊床》PDF下载
窗边猫吊床(后简称猫吊床),是专门为猫或其它小动物设计的窗台休憩架,通常是一个安装在窗户上的平台或床,为猫咪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和观察窗外环境的空间。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玩具品类交流群
加入
运动户外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