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中心仪表板有一个漂亮的工具,允许卖家批量编辑亚马逊列表。现在,如果您习惯于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两种产品,那么批量编辑听起来可能没有那么有用。但对于维护大量目录 (有时超过 10,000 个 SKU) 的卖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功能! 如果你是第一次批量编辑亚马逊列表,可能会感到困惑,但不要担心; 这篇文章是关于如何快速轻松地批量编辑你的产品列表(以及屏幕截图) 的分步指南。 如何批量编辑
亚马逊的内容优化算法是一种先进的计算机程序,它根据数千个变量分析您的页面,以确定哪些内容最适合您的页面,以及它在被人工编辑或机器人删除之前保留在那里的时间。 为什么内容优化很重要? 如果你是亚马逊卖家,出于多种原因,内容优化至关重要。首先,它有助于提高你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由于可见度的提高,更多人将能够在亚马逊上找到并购买你的产品——一旦他们这样做,他们将成为忠实的顾客,并希望在未来再次与你一起购
你可能听说过亚马逊上的保留清单。这是亚马逊保留物品供其使用,然后以高于其原价的价格卖回给你的做法。然而,如果你是一个想拉动更多销售和赚取更多钱的FBA卖家,这可能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想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商品已经被别人预订,会发生什么?你如何解决亚马逊卖家保留库存的问题?我们将告诉你怎么做! 什么是亚马逊保留库存? 预留库存是一种亚马逊卖家预留清单,你可以在其中列出你的产品,但它只能出售给亚马逊预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它提供了一个生态系统,包括应用程序的一切。 例如,它允许你在手机上订购杂货到可以购买家具的商店。 该平台以足够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数百万种产品的访问权限,使人们不关心价格匹配或在线购买。 此外,这意味着 通过使用亚马逊作为在线购物的首选地点, 通常可以降低运费。 亚马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零售商沃尔玛,近年来一直在竭尽全力与亚马逊正面交锋。但是,许多人同时使用这两家公司
2 022 年对电子商务和亚马逊来说又是疯狂的一年。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卖家怀着雄心壮志来到亚马逊,即使消费者已经收紧支出以解决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尽管如此,亚马逊仍然是美国消费者首选的顶级零售商,并且无疑将迎来又一个可能发生很多事情的大年。 一年前,我们预测 2022 年亚马逊卖家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尤其是那些使用亚马逊物流或 FBA 的卖家。我们又回来了,这次是 2023 年。 让我们展
如果你在Twitch上流媒体直播事件或在FreeVee、Fire TV或Amazon Prime视频上观看节目,你很可能经历过OTT视频广告。OTT广告,也被称为流媒体电视广告,是通过互联网的流媒体服务向观众展示的广告。 拥有较大广告预算的品牌可以使用亚马逊OTT广告,以达到更广泛的受众,而不仅仅是通过通常的亚马逊广告选项。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以下内容。 什么是亚马逊OTT广告? 谁有资格使
亚马逊是一个巨大的在线销售产品的地方。它简单易行,你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经营你的业务。但不幸的是,亚马逊也是一个高压平台,可能难以驾驭和编制。本指南汇编了一些亚马逊卖家规则,以帮助他们恢复账户。 如何成为亚马逊卖家 亚马逊卖家中心账户 亚马逊卖家中心申请 亚马逊卖家中心注册 亚马逊卖家中心注册 创建一个账户是亚马逊卖家中心网站的第一步。您可以通过访问https://sellercentral.ama
当你在亚马逊上销售时,你必须为保留库存的情况做好准备。这是指公司将你的库存纳入储备,并在几个月内不放回给你。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避免这种类型的情况,但你必须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样就不会有人被像我们这样的无良卖家骗走钱财了!这是很重要的。 亚马逊上的保留库存 亚马逊上的保留库存是亚马逊和其合作伙伴卖家之间的商业安排的产物。他们希望通过平台销售他们的产品,但不希望每个订单都立即发货(或根本不发货)。
你听说过新的“亚马逊闪电交易”吗?如果没有,是时候加入俱乐部了。成千上万的人使用闪电交易来获得出色的销售、优惠和折扣。 亚马逊于 2013 年开始提供闪电交易;许多卖家使用此功能来获得最大的销售额。那么,想知道 亚马逊 秒杀是 什么吗?在此博客中,我将回答有关其功能和用法的所有问题。 什么是亚马逊秒杀? Lightning Deals 是针对特定商品的短期限时优惠。这些交易使您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购
据亚马逊统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全球拥有超过 910 万注册卖家。 面对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卖家需要积极主动。 他们必须使用智能策略来吸引客户访问他们的列表并跟进潜在销售。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是亚马逊卖家,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转化率是每个卖家都需要了解的术语。这是在看到您的列表后购买您的产品的人数。 不是每个看到您的产品列表的人都会购买。您的目标是鼓励尽可能多的访问者
当你在亚马逊上发布商品时,你最想从访问它的人那里得到什么? 只需打开你的lising并关闭它。 或者,访问你的listing并执行所需的操作(买东西)。 我们都知道哪种情况是正确的答案。 访问者点击你的页面/listing并购买东西的这种理想行为称为转换。 而订单数与访问数(会话数或点击数)之比称为转化率(CVR)。 CVR 是任何亚马逊列表中最重要的 KPI 之一。因此,每个卖家都必须了解它是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它拥有超过 5.27 亿活跃客户,每月在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购物。此外, 亚马逊鼓励使用社交媒体 平台。Amazon.com 的订阅者会收到多份免费邮资,因为他们对亚马逊想要进一步发展其业务感到惊讶。通过社交媒体推广和影响者营销等营销策略,亚马逊可以通过其产品和服务接触到比以往更多的人! 亚马逊客户是购物和购买产品并使用其服务的人。Prime 会员是这个群体的
在亚马逊上销售是建立业务和赚取收入的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但伴随着这些好处而来的是竞争和保护您的亚马逊业务的需要。 在 近 5,000 名亚马逊卖家的研究中 ,95% 的卖家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扩大业务。然而,许多人对其业务风险表示担忧,包括: 48% 担心中国供应商以较低成本销售其/类似产品 48% 担心其列表中的劫机者/模仿者 39%的卖家担心被挤出作为供应商(大部分在中国)和消费者之间的“中
A CoS 代表亚马逊的附属销售成本,即扣除你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成本后的收入百分比。 如果你不知道 ACoS 是什么或它为何重要,本文将对其进行解释,并向你展示在哪里寻找你的 ACoS 以改进它们。 ACoS 代表平均销售成本。它是你销售的产品的平均成本除以销售的总数量。 如果你的 ACoS 为每单位 15 美元,而你销售 100 单位,那么你的平均每次销售成本为 15/100 美元 = 1.50
亚马逊是增长最快的在线零售商,它在电子市场上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成功。它主要以其在线购物网站和服务而闻名,通过它销售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亚马逊多年前开始运营,从那时起,他们就以其多项创新和其他战略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如果你是亚马逊的新手,你可能想知道亚马逊上的赞助是什么意思。因此,请阅读博客,了解它的含义以及它如何帮助卖家。 亚马逊上的赞助广告是什么意思? 赞助内容是宣传你的产品的一个绝妙方法。它们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