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2023年重视Google 谷歌购物广告的几个理由

暂无简介...
1371
2022-12-12 18:34

购物广告之前有2个类目的,一个是标准购物广告(standard shopping campaign),一个是智能购物广告(smart shopping campaign),智能购物广告现在并入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了。


图片来源:Google Ads

运行 Google 购物广告的第一个原因,是很直接能带来订单。

谷歌购物广告可以直接带来销量和订单,前提是要优化产品,然后手动出价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化产品提要,改进网站以提高转化率。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优化出价,避免错误的点击支付过多的广告费用,同时添加否定关键字避免产生不相干的流量,定位更相关的目标降低每次CPC的流量。

关注高价产品目录,会有巨大的利润,结果很好他们没有关注。

运行 Google 购物广告的第二个原因是,它可以很好地替代 Facebook 广告。

这种高转化流量然后调整他们的 Facebook像素,以便他们可以运行再营销和Facebook 广告上的相似受众。

这就是Jack 推荐使用 Google购物广告的原因和 Facebook 在同一时间因为他们互相帮并在整体上产生更好的结果。

另外,如果你的 Facebook 广告帐户被封了,我们仍然可以继续运行谷歌广告并产生持续性的收入。

运行 Google 购物广告的第三个原因是,他们非常有针对性。

正确设置和优化广告后可以在潜在客户面前展示你的产品,我们的广告系列可以很完美地呈现在客户面前。

此外Google 购物广告也是数据驱动的。

我们可以分析广告的性能,制定新战略,并做出改变继续朝着正确的广告方向推进广告组和广告系列。

这意味着咱们不需要像投放Facebook广告时,需要准备那么多惊人的创意,图像,和视频,投放过Facebook广告的朋友都知道,Facebook广告是很吃素材的,因为客户很注重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YouTube

投放谷歌购物广告你需要一些时间、专业知识,以及耐心并坐下来管理你的广告系列专业知识。

当然这个时间,还是很费脑子的,因为你需要静下心去梳理,然后整理笔记,再去广告后台实操。

如果各方面细节都做得很好,我们通常会看到数据一致的扩展和增长,但是这个数据也很难确认数据是每个月都能增长的,因为有淡旺季。

这就是为什么Jack觉得 Google 购物非常适合发展电子商务店铺的可靠方式,与其他形式的流量渠道相比。

它非常适合获得这些销售数据,建立你的客户群,建立你的电子邮件列表,调整你的 Facebook 像素。

你可能会遇到Google Merchant Center 暂停的情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通常是一致的,尤其是

因为你正在针对 Google 算法对其进行优化。谷歌更新的8个算法系统

图片来源:lilo.co.uk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我们依靠谷歌的算法向更多相关人员展示我们的产品。谷歌算法,我之前文章也有提及过,最重要的三点就是:EAT。

Expertise,authority,trust,做到你的网站三高:专业度高,权威性高,信任度高,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因为有很多小的细节需要去优化打磨。

我们经常会发现 Google 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搜索查询和关键字,我们在设置我们的广告系列时从未考虑过,这个就是机器算法学习的优点,可以帮助我们去学习,拓展新的关键词。

谷歌有大量针对潜在客户的数据,正如我们运行我们的广告系列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越来越擅长向合适的人展示它们。

如何正确引导谷歌算法,给我们店铺带来更高的利润:

  •   客户有明确购买意向的产品。


人们会去谷歌准确搜索他们想要的内容如果你的产品是该类型的产品有人会去谷歌寻找,

你有能力借助 Google 购物取得成功。


图片来源:Google shopping

一个很有代表性的产品例子是立式桨板。

这个产品价格很高,专业度很强,客户购买前,会做很多资料调研,不会冲动消费,毕竟要1000美金呢,1000美金都可以买个iPhone了,你去买iPhone前,肯定会做足充分的点赞。

一个不具代表性的产品例子是这个日落灯,这个产品附庸风雅,但没有多少人会去谷歌搜索日落灯,因为客户根本不知道这样的产品可能存在。

这个产品更适合Facebook 广告或者PR营销,因为它外观新颖,价格便宜,适合冲动消费。


图片来源:Google shopping

二、不断优化网站。

酒香也怕巷子深,即使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但如果它不值得信赖,并没有针对销售进行优化,它将很难在 Google 购物上销售。

如何让客户信任咱们的网站,首先咱们需要拥有一个很酷炫的网站。

酷炫的网站意味着网站看起来很专业,看起来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好 10倍。你不能只有简单的描述,标题和图像,你的店铺需要真正畅销产品并显示其价值。

图片来源:wildone

比如说UI要统一,颜色要好看,不能同时出现多个颜色,这样子会很晃眼。

酷炫的网站可以极大地提高转化率,你可以转化的流量越多,你的广告支出回报率越高。

这将使你的广告更容易扩展你的活动,并赚取更多利润,因为谷歌购物广告很智能,会帮你实现马太效应:20%的广告组贡献超过80%的利润。

关于如何搭建酷炫的网站,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外贸人如何从0到1搭建营销型的网站。

三、有竞争力的价值宣导。

每一次潜在客户查看你的产品页面,他们会评估这个价格是否低于他们从其他家购买中得到的价格,比如说同样的立式桨板,你们卖950美金,别人卖1000美金,那么客户会更倾向于购买你们的。

这就是我们自己现实中购买产品的一个真实经验,你会查看价格、评论、参数、发货时间这些,综合考虑各个方面之后,再去做最终的采购决策。

你的潜在客户将是看你如何展示你的产品,诸如产品质量,功能之类的东西和好处,我们展示的页面是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

图片来源Molten venture

你网站详情页的评论和推荐、视频、和展示产品的内容,网站和品牌的可信度,当然还有产品的定价。这个可以导入trustpilot评论插件,让客户看到你们在trustpilot的评分。

如果你的产品卖一千美元,但你有一个竞争对手他们也投放谷歌广告,但是只要 500 美元,你们产品又是完全一样的,这样子Google 购物广告很难发挥作用。

如果你们比他们低50美金,那么客户更愿意去查看你的产品,你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会高很多,你的谷歌广告数据积累的更好,后期ROI数据也会更好。

4.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和利润率。

假设你在 Google 购物上销售并且转换一个客户需要花费 30 美元,并且你正在销售产品

100 美元,毛利率为 40%。

那么你将在第一个订单上赚到 10 美元,计算公式是100*40%-30=10,你的纯利润是10%。

但如果你可以向该客户进行再营销,那么他们从你这里购买 2、3 甚至 4 次,你可以赚更多的钱。

图片来源:litter robot

比如说客户购买了4次,那么你的总收入为 400 美元,利润为 130 美元,计算公式是10+100*40%*3=130。

这就是重复购买的力量,他可以改变我们前期投放谷歌广告勉强盈利的困局 并通过后期的的再营销广告活动,让客户不断复购,从而是我们的独立站变成一个赚钱的摇篮。

因为知道接下来3 - 6 个月,这些复购的客户赚了很多钱他们现在正在收购。

这意味着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投资获得每个新客户更多。

图片来源:litter robot

有了这种对未来稳定回报的预期,我们就可以进入谷歌广告,定价竞争,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会从长期赚很多钱。

后期文章教你设置购物广告的其他内容,优化和扩展 Google 购物广告系列。

感谢小伙伴们的观看。

用Spyfu 工具挖掘你同行的谷歌广告,跑赢Q4旺季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问答
Keith律所再次带来新作品维权来袭!
01Nicky Boehme起诉时间:2024/5/8案件号:24-CV-03748、24-CV-03753原告品牌:Nicky Boehme品牌方:Art Licensing International,Inc律所:Keith起诉原因:版权侵权Art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Inc是Nicky Boehme艺术家作品销售代理。Nicky Boehme的作品充满浪漫情怀,
四大航线暴涨2成!半月内将再涨2000$!5月低前舱位已满
船公司控舱引发缺柜抢舱,叠加货量的逐渐回温,5月1日船公司首次成功涨足提价。5月10日,最新上海集装箱出口运价指数(SCFI)大幅上涨365.16点至2305.79点,涨幅高达18.82%,不仅实现连续五周的上涨,且欧地、南北美主要航线涨幅皆2成左右,其中欧洲线涨幅近25%最大。货代业内人士透露,由于船公司持续控舱并在五一长假期间减班并班,导致5月底前的舱位已满,许多急货加价也不一定能上船,目前可
Lazada升级物流定价系统推出Global Plus,商家成本最高可降78%
“店铺要怎么加入Global Plus?”“物流补贴要怎么计算?需要商家做什么?”“听说Global Plus效果很好,如何获得报名资格?”Lazada升级物流定价系统的项目Global Plus引发了跨境商家关注。根据Lazada公开数据,近1个月“如何加入Global Plus?”招商相关咨询数量在卖家对话中整整上涨了3倍。据了解Global Plus可全面优化商家的的物流成本,有效提升商品在
四大航线运价大涨20%,船公司半月内或将再涨$2000!
据5月10日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周度报告显示,最新上海集装箱出口运价指数(SCFI)大幅上涨365.16点至2305.79点,涨幅高达18.82%,实现五连涨。其中,欧地、北美、南美、澳新等主要航线涨幅均在20%左右。具体来看:上海到欧洲基本港市场运价2869美元/TEU,上涨569美元,周涨24.74%;上海到地中海基本港市场运价3915美元/TEU,上涨680美元,周涨21.02%;上海到美
速卖通小B采销节爆火,老外买挖掘机也能闭眼下单
跨境电商行业一直活跃着一群特别的消费者,他们是店主、是网红、是海外代购群主、这群活跃的小B消费者往往一买就是大订单。也是商家们最为重视的大客户、老客户。AliExpress速卖通近期推出小B采销节,就是专门满足这些小B消费者个性化的采购需求。推出以来就收到了海外小B消费者和国内商家的双重好评。根据速卖通数据,在最近结束的4月小B采销节中,不少商家反映采销节吸引来的海外小B消费者,为店铺带来了客单价
Temu平台EU Energy Label资质(欧盟能效标签)ERP能效标签常见问题
欧盟EPR能效标签是欧盟为了提高产品能源效率、引导消费者选择节能产品而设立的一种信息标签。以下是一些关于欧盟EPR能效标签的常见问题及其解答:什么是欧盟能效标签?欧盟能效标签,全称为欧盟能源效率指令(Energy-related Products Directive,简称ERP),是一种附在耗能产品或其包装上的标签,用以展示产品的能源效率等级等性能指标。根据欧盟2017/1369号法规和德国能效标
爆了!备货关键期,发货要注意,亚马逊仓库已爆仓!
爆了!备货关键期,发货要注意,亚马逊仓库已爆仓!亚马逊在官宣2024年Prime Day定档于7月后,许多卖家都积极备战,希望借此大促机会实现单量的大幅增长。然而,物流问题近期再次凸显,成为了卖家们不得不面对的一大难题。亚马逊美西多个仓库爆仓根据业内爆料,自2024年5月以来,亚马逊在美国西部的多个热门仓库确实出现了无法正常周转、严重爆仓、临时关仓以及频繁拒收货物等情况,这给大量卖家带来了极大的困
加码视频购物!亚马逊为Prime Video引入新广告模式
AMZ123获悉,5月10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计划为Prime Video推出三种新的广告模式,以增强视频服务的购物性。三种类型的广告模式如下:1.可购物轮播广告:在Prime Video广告时段,赞助商产品将滑动显示。用户能够使用遥控器快速浏览,并直接将产品添加到亚马逊购物车中。2.视频暂停广告:在用户暂停视频时,暂停页面将插入半透明横幅广告,以便用户即时将产品添加到亚马逊购物车中。3.品
亚马逊卖家1分钟爆单8600件?亚马逊群发"警告"邮件,有卖家已被封号!
超1万名亚马逊卖家营收破100万美元!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亚马逊超1万名卖家销售额突破100万美元电商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一份《2023年小企业赋权报告》,该报告显示,2023年,美国独立卖家在亚马逊销售额突破45亿件,超1万卖家销售额超百万美元,平均每分钟8600件,平均年销售额超过25万美元。当然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亚马逊持续的资金、工具支持。▲图源网络,侵
亚马逊大卖被起诉,面临1亿元天价赔偿?亚马逊又一新站点来了
亚马逊大卖被起诉面临1亿元赔偿?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亚马逊大卖要赔偿1亿元人民币?电商123获悉,由于亚马逊大卖所销售的ASIN **造成了消费者人身伤害,该大卖不仅被该消费者进行了100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起诉,甚至连亚马逊也对该卖家账号付款功能进行了暂停,理由就是平台收到了一份索赔通知。这也告诫我们在亚马逊平台卖货,不管是带电卖家,还是普货卖家,大家一定要主要产品质量安全
新一轮物流危机!亚马逊美西多个仓库已爆仓
前不久,亚马逊官宣2024年Prime Day定档于7月后,不少卖家们陆续进入到了今年第一轮旺季备战期,以期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大促活动中实现单量增长。 但从近期消息来看,物流问题似乎再度成为了横亘在卖家们面前的一座大山。AMZ123获悉,据业内爆料,5月以来,亚马逊已有多个美西热门仓库无法正常周转,出现严重爆仓、临时关仓以及拒收频繁等情况,导致大量卖家的货物入仓延迟。 根据物流业内人士的消息,目前
一年登顶亚马逊BSR!它靠体脂秤狂揽百万美金!
2024年,全球数字健康市场规模约为2964.6亿美元,预计2029年将达到6555.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17%。在后疫情时代下,智能科技健康领域如火如荼,巨头林立,Apple、Fitbit、飞利浦、华为、小米等国际大牌纷纷入局,Hyperice、Giantex等新锐势力迅速崛起,各大厂商卷生卷死,“科技与狠活”层出不穷。但,有一个品牌「Renpho」靠着一把智能体脂秤,在出海一年内冲上亚马逊
警惕操作风险!已有卖家全站点被封号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官方发布通告,宣布符合条件的北美统一账户现已扩展至巴西。虽说这是个低成本试水新市场,轻松拓展生意新机会。但仍有一些卖家因未能及时获悉此信息而遭受了产品损失及运费损失;更有卖家面临账号被封禁的风险。值得庆幸的是,如今已有经验人士找到了避坑指南和合理的解决方案。北美账户可扩展到巴西,不知情卖家遭损失新公告提到,符合条件的卖家现已可在卖家中心顶部的商店切换器中观察到“巴西”选项的呈现,
这款台灯被国人卖家维权了!Keith代理新的11张版画!
01Table lamp台灯原告是我国卖家,主要设计、制造照明产品,并在亚马逊、ebay、速卖通、沃尔玛等主流电商平台销售。涉案专利的说明书上表示这款台灯有两种款式:普通款和插电款,其外形几乎一致(看上图)。案件进度:原告在5月9日向法院提出TRO禁令。案件信息:起诉时间:2024年5月9日案件号:24-cv-03794代理律所:Avek 原告:Guanyi Zhang受理法院:伊利诺伊州北部地方
2024年TikTok Shop市场影响研究报告
AMZ123获悉,近日,Earnest Analytics发布了《基于信用卡交易数据分析TikTok Shop的市场影响》的案例研究报告,探讨了TikTok Shop的市场表现、消费者数据及其对其他零售商造成的影响。TikTop Shop概况TikTok Shop是过去几年颠覆美国零售业的三大中国电商平台之一。数据显示,自2023年9月推出以来,超过11%的美国家庭在TikTok Shop购物。由
亚马逊搜索结果页面又更新了,直接影响卖家的点击和转化!
最近我们在亚马逊前台搜索产品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在搜索结果页面可以直接把商品加入购物车了,包括自然位和广告位的商品都可以直接加入购物车,品牌广告广告位的商品目前是不能直接加入购物车的。 但目前并不是所有的类目都是这样显示的,其中以搜索词“iPhone 15 Pro Max Case”所在的类目为例,目前是可以直接在搜索结果页面可以将商品加入购物车的,但是搜索词“yoga mat”所在的类目目前是不
《跨境电商行业深度研究报告:短跑至长跑,跨境出海提速》PDF下载
海外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实力犹在,频频发力新兴市场。国际 B2C 跨境电商平台主要有 Amazon、eBay、Wish等。据Statista数据,在多位玩家集聚的美国市场,亚马逊以37.6%的绝对优势稳居市场份额第一,领先其他平台。
《2024全球可持续美妆的创新与革命》PDF下载
可持续美妆是企业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的体现。品牌通过联合成立可持续联盟,构建评分系统等方式,在行业内推广各种可持续标准,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更加绿色、透明的美妆世界。
《2023年全球应用广告变现趋势报告》PDF下载
从地区上来看,美国仍然是应用品类需要持续深挖的地区,持续上升的下载量、一路走高的 eCPM 为开发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机会。尤其在工具与效率、小说与阅读品类上表现优异,不仅下载同比提升了10%,二者的广告收益也名列前茅。
《跨境境市场家居、园艺类目数据调研报告》PDF下载
全球家饰市场稳步增长(近5年4.9%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025年,全球规模将成长至1200亿美金;其中美国家饰市场占全球25%,欧洲占20%。
《亚马逊2022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集群白皮书》PDF下载
全球 2022 年经济增长放缓,部分品类消费需求减弱,国际化生产和贸易要素成本持续上升,压缩出口企业的利润空间;全球疫情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带来一定影响,出口企业业绩承压。在当今世界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中国外贸出口和跨境电商行业展现出极强的韧性,保持着稳定发展态势。
《市场报告-猫吊床》PDF下载
窗边猫吊床(后简称猫吊床),是专门为猫或其它小动物设计的窗台休憩架,通常是一个安装在窗户上的平台或床,为猫咪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和观察窗外环境的空间。
《市场报告-SAD光疗灯》PDF下载
SAD光疗灯,是一种使用特定波长和强度的日光灯来治疗SAD的设备。SAD是季节性情感障碍(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的缩写,也被称为冬季抑郁症。通常在秋冬季节出现,当天气变冷、日照时间减少,人们可能出现情绪低落、缺乏精力、食欲增加等症状。
《商贸零售行业周报:跨境电商持续增长,即时零售竞争分化》PDF下载
跨境电商业务持续提速,服装品类竞争加剧。《2024 年 LEK 鞋类和服装品牌热度指数》显示 SHEIN 连续三年获得美国休闲女装品牌热度第一名,叠加 data.ai 数据 SHEIN 蝉联 2023 年全球购物 APP 下载榜冠军。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玩具品类交流群
加入
运动户外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