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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对手广告预算测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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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11-18 09:01
2025-11-18 09: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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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亿2026

通过分析对手链接的流量、关键词、转化率等核心数据支撑,按“算销量→分流量→核点击→预算” 四步流程,预估对手广告预算,通过分析对手预算结合不同的场景,调整自身运营方式


1. 广告预算计算逻辑


广告预算核心公式如下:日均广告预算=(月广告订单量 ÷ 核心关键词平均转化率)× 核心关键词平均 CPC ÷ 30 天


第一步:预估对手总销量


通过链接下方显示销量进行预测,父体下需要将所有子体进行相加,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使用工具直接查看对手 “父体近 30 天订单量”,若存在子体,工具自动汇总所有子体销量,无需手动加减;



第二步:拆分自然订单与广告订单占比


分析链接自然流量与广告流量占比,计算出来自然订单与广告订单占比,此处只能借助工具进行大概的数据分析,目前亚马逊官方好像没有明确数据可以用于预估



计算逻辑:


广告订单量= 总销量 × 广告流量占比


自然订单量= 总销量 × 自然流量占比


如下图:广告流量占比92%、自然流量占比 8%


广告订单量= 1000 × 92% = 920 单


自然订单量= 1000 × 8% = 80 单



 

第三步:计算核心关键词总点击次数


筛选核心关键词:通过反查链接下关键词流量占比较高的关键词如下图中链接下前七个关键词占了整个链接流量的50%左右,所以这部分关键词的转化率和cpc对链接的影响会比较大


获取平均转化率:


通过亚马逊广告后台“洞察与规划→品牌指标”,获取类目平均转化率;也可以通过商机探测器内关键词,进行关键词转化率计算,可以参考(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108559),如果觉得麻烦仍然可以通过工具查看关键词的点击转化率


获取平均CPC


使用相同类目下的产品,到亚马逊后台开SP广告,得到这些流量占比比较多的关键词的建议CPC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计算链接下收录关键词流量占比较高的关键词词的平均转化率:(7.14%+8.01%+10.94%+10.6%+6.17%+10.56%+7.22%)/7=8.66%,


计算出来这些关键词的平均CPC:


3.16+2.81+3.24+3.08+3.29+3.14+3.2)/7=3.12


计算广告预算920所需要的点击次数:


920/8.66%=10623次点击


通过点击次数*CPC/30得到每天广告预算


=3.12*10623/30=1104美/天


四:应用场景


一、预算分配场景:精准设定与动态调整


二、推广策略场景:优化方向与执行动作


三、竞争应对场景:差异化突围与机会捕捉

四、风险控制场景:规避陷阱与保障盈利


测算结果需结合产品生命周期与市场竞争态势灵活应用:新品期可借助预算数据控制试错成本,优先测试核心词转化;成熟期能通过对标对手优化资源分配,聚焦高ROI 渠道;面对多维度竞争时,更可依据对手预算特征(如高预算低转化、短期预算暴涨 / 缩减)制定差异化策略 —— 或避开低效竞争、深耕细分赛道,或抓住对手漏洞抢占流量,同时规避获客成本过高、盲目跟风等风险。


对手广告预算测算的价值,在于帮助我们跳出“单纯对标预算” 的误区,将数据转化为 “精准控成本、高效提转化、灵活应竞争” 的运营能力,实现从 “被动跟随” 到 “主动突围” 的转变,为长期盈利与市场份额提升奠定基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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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对手广告预算测算
十一郎与流氓的跨境江湖
2025-11-18 09:01
8233

通过分析对手链接的流量、关键词、转化率等核心数据支撑,按“算销量→分流量→核点击→预算” 四步流程,预估对手广告预算,通过分析对手预算结合不同的场景,调整自身运营方式


1. 广告预算计算逻辑


广告预算核心公式如下:日均广告预算=(月广告订单量 ÷ 核心关键词平均转化率)× 核心关键词平均 CPC ÷ 30 天


第一步:预估对手总销量


通过链接下方显示销量进行预测,父体下需要将所有子体进行相加,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使用工具直接查看对手 “父体近 30 天订单量”,若存在子体,工具自动汇总所有子体销量,无需手动加减;



第二步:拆分自然订单与广告订单占比


分析链接自然流量与广告流量占比,计算出来自然订单与广告订单占比,此处只能借助工具进行大概的数据分析,目前亚马逊官方好像没有明确数据可以用于预估



计算逻辑:


广告订单量= 总销量 × 广告流量占比


自然订单量= 总销量 × 自然流量占比


如下图:广告流量占比92%、自然流量占比 8%


广告订单量= 1000 × 92% = 920 单


自然订单量= 1000 × 8% = 80 单



 

第三步:计算核心关键词总点击次数


筛选核心关键词:通过反查链接下关键词流量占比较高的关键词如下图中链接下前七个关键词占了整个链接流量的50%左右,所以这部分关键词的转化率和cpc对链接的影响会比较大


获取平均转化率:


通过亚马逊广告后台“洞察与规划→品牌指标”,获取类目平均转化率;也可以通过商机探测器内关键词,进行关键词转化率计算,可以参考(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108559),如果觉得麻烦仍然可以通过工具查看关键词的点击转化率


获取平均CPC


使用相同类目下的产品,到亚马逊后台开SP广告,得到这些流量占比比较多的关键词的建议CPC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计算链接下收录关键词流量占比较高的关键词词的平均转化率:(7.14%+8.01%+10.94%+10.6%+6.17%+10.56%+7.22%)/7=8.66%,


计算出来这些关键词的平均CPC:


3.16+2.81+3.24+3.08+3.29+3.14+3.2)/7=3.12


计算广告预算920所需要的点击次数:


920/8.66%=10623次点击


通过点击次数*CPC/30得到每天广告预算


=3.12*10623/30=1104美/天


四:应用场景


一、预算分配场景:精准设定与动态调整


二、推广策略场景:优化方向与执行动作


三、竞争应对场景:差异化突围与机会捕捉

四、风险控制场景:规避陷阱与保障盈利


测算结果需结合产品生命周期与市场竞争态势灵活应用:新品期可借助预算数据控制试错成本,优先测试核心词转化;成熟期能通过对标对手优化资源分配,聚焦高ROI 渠道;面对多维度竞争时,更可依据对手预算特征(如高预算低转化、短期预算暴涨 / 缩减)制定差异化策略 —— 或避开低效竞争、深耕细分赛道,或抓住对手漏洞抢占流量,同时规避获客成本过高、盲目跟风等风险。


对手广告预算测算的价值,在于帮助我们跳出“单纯对标预算” 的误区,将数据转化为 “精准控成本、高效提转化、灵活应竞争” 的运营能力,实现从 “被动跟随” 到 “主动突围” 的转变,为长期盈利与市场份额提升奠定基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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