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什么才是好的亚马逊 RoAS?如何计算和提高亚马逊广告投资回报率

12347
2024-03-01 19:59
2024-03-01 19:59
12347

4月16日深圳,POD卖家必看!AI设计/3D打印/欧洲市场实战拆解,点击报名

为您的亚马逊商品刊登投放搜索广告是增加销量、提高产品可发现性和提高有机排名的好方法。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可能会带来高回报,并且值得投资。然而,要从广告中获利,您需要能够衡量广告活动的效果。

衡量广告工作是否成功的一种方法是计算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亚马逊的广告仪表板已经为您提供了这一关键指标,以及广告支出和广告销售等其他指标,可帮助您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那么,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业内称平均水平约为 4,但实际意义远不止于此——这实际上取决于您的利润率。好处是您可以计算出您的广告盈利所需的确切 RoAS。

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代表广告支出回报率。该指标衡量您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销售收入。本质上,它告诉您您的广告活动是否有效。


作为亚马逊营销人员,了解您销售的每种产品的 RoAS 非常重要。通过学习如何计算此指标,您可以衡量广告活动的效果,了解您是否正在赚取收入,并了解何时对广告活动进行更改以使其盈利。


如何计算您的亚马逊 RoAS


您可以通过将广告归因的总销售额除以总广告支出来轻松计算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例如,如果您在赞助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并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 500 美元的销售额,则您的 RoAS 将为 5。


广告归因总销售额 500 美元/广告总支出 100 美元

RoAS = 5 广告支出回报率 = 5


您的 RoAS 越高,您的广告活动的利润就越高。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但在销售中只获得了 100 美元的回报,那么您的 RoAS 将为 1。因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只能获得 1 美元的回报,所以您的广告系列是无利可图的。考虑到产品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后,您将出现亏损。


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强大指标。了解广告支出回报率后,您可以重新审视您的广告策略,并进行调整以优化您的广告。这种做法可以让您改进广告,无需花费更多资金即可获得更多收入。


产生最高 RoAS 的亚马逊广告产品


如果您在亚马逊上宣传您的产品(尤其是作为品牌注册卖家),您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广告类型。每种广告类型均采用 PPC 格式,并且每种广告类型都为卖家的广告目标提供不同的功能。因此,您选择的广告类型可能会导致不同的广告支出回报。


如何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上注册您的品牌


Jungle Scout 检查了数千个品牌和卖家,探索他们如何在亚马逊上做广告,并了解哪些广告类型能带来最高的投资回报。


根据我们的亚马逊广告报告,与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相比,商品推广广告产生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最高。


该图表显示,在商品推广广告上每花费 1 美元,就能获得 3.67 美元的收入,即 3.67 RoAS。对于许多产品来说,这种类型的退货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品牌推广广告紧随其后,展示型推广广告被认为产生的广告回报率最低。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种广告活动类型不值得为您的品牌进行测试。


虽然展示型推广广告可能不会给您带来高投资回报,但它们是提高曝光度和重新定位潜在客户的好方法。


这种广告类型会重新吸引过去访问过您的商家信息的客户,他们可能会转化为销售,因为他们已经熟悉您的商家信息或正在您的类别中寻找类似的商品。对另一个品牌可能效果不佳的方法可能对您的品牌效果很好,因此请务必测试方法并看看哪种方法最适合您的业务。


按定位类型划分的 RoAS


您为广告选择的定位类型也会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在此示例中,与其他定位相比,紧密匹配定位会带来最高的 RoAS,因为您定位的是与客户搜索意图最相关的关键字。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定位选项不那么有效。每个产品和广告系列都是不同的 - 使用您的产品测试各种目标匹配类型并查看它们的表现。


每种广告类型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可供选择。例如,如果您正在开展商品推广活动,您可以选择自动和手动活动。


自动和手动营销活动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在自动定位广告活动中,定位选项如下:紧密匹配、松散匹配、替代品和补充。


在手动广告系列中,您没有这些定位选项。相反,您可以定位竞争对手产品的关键字。

按产品价格划分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是的,产品的价格也会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我们发现,价格在 20 美元或以下的产品的投资回报率同比有所增加,而其他价格范围的产品则有所下降。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与价格较高的产品相比,客户更容易冲动购买价格较低的产品。尽管如此,我们认为 21-30 美元的价格范围是最佳选择。


价格较高的产品并不总是意味着更高的回报,因为可能需要更多的广告点击才能转化为销售。并不是每个顾客都愿意花钱购买价格超过 30 美元的产品。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这取决于你的利润率——没有一刀切的数字。2 倍的 RoAS 可能对一个品牌来说很好,但对另一个品牌来说可能很糟糕。


如果您的利润率较低,则需要更高的 RoAS 才能使广告盈利。如果你有高利润率的产品,你就能以较低的RoAS实现利润。


确定产品理想 RoAS 的一个好方法是确定“最低 RoAS”。获得此数字后,您将快速了解您的广告系列是否正在盈利。


如何找到最低 RoAS


要找到最低 RoAS,请计算盈亏平衡点。您的盈亏平衡点是扣除销货成本 (COGS) 后的销售收入,包括单位成本、运费、供应成本和亚马逊费用等支出。这个盈亏平衡数字是您扣除广告费用之前的毛利润。


让我们用一个简单的例子:

Product sale price: $30 产品售价:30 美元

COGS: $10 销货成本:10 美元

Amazon fees: $10 亚马逊费用:10 美元

= Profit: $10 = 利润:10 美元


请记住,该利润是在您花任何广告费用之前获得的。如果您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进行销售,那就太好了!您已获利 10 美元。但假设您需要做广告才能完成销售,那么 10 美元就是您的收支平衡点。


如果一笔销售的广告费用为 5 美元,那么您的净利润为 5 美元。如果一笔销售的广告费用为 10 美元,那么您就“收支平衡”,因为您的利润将为 0 美元。在这次销售中,你没有损失金钱,也没有赚到任何钱。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盈亏平衡点,让我们计算一下您的最低 RoAS。

要找到最低 RoAS,请遵循以下简单公式:

Sale price / Break-even point = Minimum RoAS
销售价格 / 盈亏平衡点 = 最低 RoAS


使用上面相同的例子:

$30 / $10 = 3 


这意味着您的最低 RoAS 是 3 倍。因此,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您需要至少获得 3 美元的收入才能使您的广告盈利。


如果您的 RoAS 等于或低于 3,您的广告就无法盈利。如果您的 RoAS 高于 3,您的广告就能盈利。“良好”的 RoAS 是主观的,取决于您想要实现的业务目标。


例如,对于我自己经营的业务,我认为任何超过最低 RoAS 的都是好的,因为这意味着我的广告正在盈利。即使广告几乎没有盈利,也不意味着我的生意没有盈利。如果我的目标关键词转化为销售额,最终将有助于有机关键词排名,从而增加有机销售额。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2024 年成功指南


由于我的业务管理费用非常低,这对我来说很有效。只要广告能够盈利,我就可以努力优化广告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另一个 RoAS 最低为 3 的卖家可能会认为任何低于 5 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因为这对他们的业务来说没有足够的利润。他们的业务可能有更多的管理费用,例如办公室和仓库租金、员工工资和水电费。

 
这表明适合您的方法可能不适用于其他亚马逊卖家。


在卖家中心哪里可以找到您的 RoAS


现在您已经有了盈亏平衡 RoAS 数字,您如何知道您的 RoAS 实际情况是多少?亚马逊会在您运行的每个广告活动以及整个广告活动中提供这些指标。

In Seller Central, go to Advertising > Campaign Manager.
在卖家中心,转到广告> 活动管理器。


当您第一次进入仪表板时,您将能够看到所有广告活动的总计。


在此帐户中,所有广告系列的平均 RoAS 为 1.48,但您可以查看每个有效广告系列的 RoAS。了解此信息很有用,因此您可以暂停并调整效果不佳的广告系列,并进一步优化效果最佳的广告系列。



对于此特定广告系列,您的 RoAS 值略低于最低 RoAS 值。由于您已接近收支平衡,因此您可以选择进一步研究广告系列,看看哪些关键字没有推动转化。


请记住,仅仅因为广告系列低于您的“收支平衡点”并不意味着您需要暂停它。如果该活动仍然为您的列表带来大量流量和销售,它可能仍然有助于您的整体有机排名。


对您的企业来说,什么是好的 RoAS?


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您了解,亚马逊上的“良好”RoAS 并没有一个神奇的数字。您产品的有利可图且理想的 RoAS 将取决于您销售的产品类型、产品的价格点、您选择的广告类型以及您的利润率。


通过弄清楚您的收支平衡 RoAS 是多少,您可以在优化广告系列时做出更好的决策。如果您专注于保持在该数字以上,您的广告工作将保持有利可图。

4.10 杭州亚马逊大会-文章页底部图片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SHEIN发布全球循环报告,7 成用户注重性价比
AMZ123获悉,近日,SHEIN 发布2025 年全球循环性报告,调研覆盖21 个国家、约1.5万名用户,系统分析用户购买决策、穿着习惯、衣物处置与循环参与行为,为服装电商的可持续运营、循环服务设计与消费引导提供数据支撑。核心发现如下:一、影响用户购买决策的因素(一)核心决策因素1、性价比是第一决策前提价格是全球用户最统一、最优先的考量项。71.6% 的用户总是将最优价格作为首要考虑,19.2%经常考虑,合计占比高达 90.8%。在 21 个调研市场中,18 个市场将价格列为第一考量,且这些市场中超过 85% 的用户高度关注价格;其中南非、韩国用户价格敏感度最高,近 95% 总是 / 经常关注价格。
26年美国美妆消费者趋势:关税、AI、社媒影响购物决策
AMZ123获悉,随着新技术与平台不断涌现,不同世代美妆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愈发复杂,不同产品类别对购买决策的影响也存在显著差异。同时,美国近年的关税政策与持续通胀也对市场格局造成影响,使品牌方面临竞争激烈且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因此,Tinuiti发布了《2026年美妆营销研究报告》,从通胀影响到社交媒体趋势全面分析了消费者行为,以更好理解当前美国市场的美妆消费状况。一、市场现状1. 消费者对价格变化的反应数据显示,2025年美国美妆及个护电商市场规模已达到约610亿美元,电商渠道已占据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随着技术进步和平台多样化,美容消费者的购物路径日益复杂。
25年日本家居电商市场达2.56万亿日元,平均单价提升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2022-2025年电商市场调查”,2025年日本家居电商市场持续扩张,尽管新建住宅数量下降,消费者对线上购物的需求和高价值产品的偏好推动了市场增长。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日本生活杂货、家具、家居类B2C电商市场规模和渗透率均呈稳步上升趋势,从2022年的2.35万亿日元(29.59%),增长至2025年的2.56万亿日元(32.58%%),同比增长3.62%。在商品行业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图书、视频及音乐软件”(56.45%)和“家用电器、音视频设备、电脑及周边设备等”(43.03%)。
25年全球美妆市场增长10%,AI与社交电商推动增长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尼尔森IQ(NielsenIQ)发布的《2026美妆市场报告》,2025年全球美妆市场同比增长10%,其中电商渠道的增速是线下实体店的六倍。对于品牌来说,加快数字化布局已成为赢得美妆市场的关键。从区域表现来看,北美市场增长10%,西欧增长4%,东欧增长8%,拉丁美洲增长14%,非洲和中东增长16%,亚太地区增长14%。这一趋势表明,无论市场成熟度如何,数字化渠道对全球美妆增长的推动作用普遍存在。AI驱动的产品推荐、社交电商以及直播购物正在改变消费者发现和购买产品的路径。超过5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AI购物工具,其中49%已经通过生成式AI获得美妆推荐,53%的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完成购买。
国产奶瓶刷打入美国母婴圈,在TikTok卖了200多万
给宝宝洗杯子,大概是所有父母最熟悉也最无奈的日常。不同于成人所用的敞口杯,婴幼儿专用杯包含防呛阀门、吸嘴等特殊饮水结构,复杂配件造就的诸多清洁死角,“滋生”的不光有缝隙处的霉菌刺客,更有为人父母对于“哪儿哪儿不干净”的卫生焦虑。近期在TikTok美区,一款能深入各个死角、分区清洁的杯刷工具正是为“绞杀”这番情绪而来,凭借5合1的全能型卖点迅速突围,成为母婴类目的一匹销量黑马。01母婴类目下的“死角克星”数据显示,在TikTok美区母婴用品类目,一款主打5合1的清洁杯刷以2445件的周销量,登上了大类销量榜第2的位置。虽然乍一看这款刷子与常规款无异,但在洗杯子这件事上,它的专业程度却毋庸置疑。
美国Q4电商销售额达3652亿美元,渗透率创新高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Digital Commerce 360对美国商务部数据的分析,2025年第四季度,美国电商销售额首次在单个季度突破3500亿美元大关,达到约3650亿美元,比历史数据高出约150亿美元。数据显示,2025年第四季度美国总零售额为1.461万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线下零售销售增长3%。分析显示,电商在美国零售市场的渗透率创历史新高,占美国总零售总额的25%。若将餐饮服务等零售销售也计入,美国电商占总零售额的比例为16.6%,未经调整的数据显示占比为18.3%。这是自美国商务部 1999年开始追踪在线销售以来,单季度电商渗透率最高的一次。
意大利对Revolut处以1150万欧元罚款
Fin123获悉,近日,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对 Revolut 处以 1150 万欧元的罚款。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GCM)指出,Revolut向客户散布了关于其投资产品的错误信息,同时未能清晰、完整地披露免佣金投资背后的隐性成本与交易限制。此外,意大利方面指出,Revolut在处理用户银行账户时,采用了激进且不透明的操作手法,包括就账户暂停、限制及冻结等事项提供不完整或误导性信息。此次罚款共涉及三项具体处罚:第一,Revolut Securities Europe UAB 与 Revolut Group Holdings Ltd 因投资服务信息披露不足,被罚500万欧元。
年销售额6.7亿美元!25年TikTok Shop美国站美妆标签Top1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Charm.io统计,TikTok Shop美国站上10个美妆类标签在过去12个月内创造了超过6.7亿美元的销售额,这些标签不仅描述产品,更直接激发购买行为。2025年超过7000万件美妆产品通过TikTok Shop售出。在TikTok Shop上,标签成为推动消费的基础形式。例如,#skincare护肤标签一年销售额约1.419亿美元,Dr. Melaxin Peel Shot Glow Rice安瓶套装因配方中的水稻提取物与AHA、BHA化学成分,能清理黑头、净化毛孔并防止痘痘,成为#skincare的代表产品。
亚马逊再调FBA费用,4月17日起生效!
中东战火延宕至今,仍未有“熄火”之意。当地时间4月2日,特朗普在最新表态中发出警告,称美国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对伊朗进行猛烈打击,国际油价应声飙涨。截至当天收盘,5月交货的美国WTI原油价格收于每桶111.54美元,上涨11.41%;6月交货的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则收于每桶109.03美元,涨幅高达7.78%。在此背景下,一系列“涨价通知”如同多米诺骨牌,正逐级传导至跨境卖家们的利润表上。全链路合规难题现场答疑,4.17 深圳 | 深圳商务局&行业专家坐镇,落地实操一站获取!点击报名AMZ123了解到,当地时间4月2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了一则加征物流相关附加费的通知。
高评分+高销量,10款亚马逊厨房小家电热销产品一览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1. 电热水壶预计销售额:62万美元/月销量:24,200+星级评分:4.5好评数量:47,056+图源:亚马逊产品介绍:这款电热水壶内部无塑料,提升饮用安全性与口感纯净度。产品加热效率较高,可在3分钟内快速烧开一杯水,同时配备自动断电、加热指示灯、防干烧保护功能,保障使用安全。整体外观采用简约设计,宽口壶身与双角度开盖设计便于清洁与加水,精准壶嘴与防烫手柄提升倒水稳定性。
伊朗称袭击甲骨文迪拜数据中心,迪拜辟谣
AMZ123获悉,近日,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通过伊朗官方媒体声称,其海军司令部已对位于阿联酋迪拜的一处Oracle(甲骨文公司)数据中心发动打击,但这一说法随后被迪拜方面否认。Dubai Government Media Office(迪拜政府媒体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有关袭击的消息“系捏造和不真实”,并呼吁公众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根据伊朗媒体报道,此次所谓打击行动被描述为针对美国科技企业在中东设施的行动之一。此前,伊朗革命卫队已公开威胁,将对包括甲骨文在内的18家美国科技和金融公司在中东地区的设施实施打击。
26年美国美妆消费者趋势:关税、AI、社媒影响购物决策
AMZ123获悉,随着新技术与平台不断涌现,不同世代美妆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愈发复杂,不同产品类别对购买决策的影响也存在显著差异。同时,美国近年的关税政策与持续通胀也对市场格局造成影响,使品牌方面临竞争激烈且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因此,Tinuiti发布了《2026年美妆营销研究报告》,从通胀影响到社交媒体趋势全面分析了消费者行为,以更好理解当前美国市场的美妆消费状况。一、市场现状1. 消费者对价格变化的反应数据显示,2025年美国美妆及个护电商市场规模已达到约610亿美元,电商渠道已占据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随着技术进步和平台多样化,美容消费者的购物路径日益复杂。
25年全球美妆市场增长10%,AI与社交电商推动增长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尼尔森IQ(NielsenIQ)发布的《2026美妆市场报告》,2025年全球美妆市场同比增长10%,其中电商渠道的增速是线下实体店的六倍。对于品牌来说,加快数字化布局已成为赢得美妆市场的关键。从区域表现来看,北美市场增长10%,西欧增长4%,东欧增长8%,拉丁美洲增长14%,非洲和中东增长16%,亚太地区增长14%。这一趋势表明,无论市场成熟度如何,数字化渠道对全球美妆增长的推动作用普遍存在。AI驱动的产品推荐、社交电商以及直播购物正在改变消费者发现和购买产品的路径。超过5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AI购物工具,其中49%已经通过生成式AI获得美妆推荐,53%的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完成购买。
年销售额6.7亿美元!25年TikTok Shop美国站美妆标签Top1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Charm.io统计,TikTok Shop美国站上10个美妆类标签在过去12个月内创造了超过6.7亿美元的销售额,这些标签不仅描述产品,更直接激发购买行为。2025年超过7000万件美妆产品通过TikTok Shop售出。在TikTok Shop上,标签成为推动消费的基础形式。例如,#skincare护肤标签一年销售额约1.419亿美元,Dr. Melaxin Peel Shot Glow Rice安瓶套装因配方中的水稻提取物与AHA、BHA化学成分,能清理黑头、净化毛孔并防止痘痘,成为#skincare的代表产品。
意大利对Revolut处以1150万欧元罚款
Fin123获悉,近日,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对 Revolut 处以 1150 万欧元的罚款。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GCM)指出,Revolut向客户散布了关于其投资产品的错误信息,同时未能清晰、完整地披露免佣金投资背后的隐性成本与交易限制。此外,意大利方面指出,Revolut在处理用户银行账户时,采用了激进且不透明的操作手法,包括就账户暂停、限制及冻结等事项提供不完整或误导性信息。此次罚款共涉及三项具体处罚:第一,Revolut Securities Europe UAB 与 Revolut Group Holdings Ltd 因投资服务信息披露不足,被罚500万欧元。
SHEIN发布全球循环报告,7 成用户注重性价比
AMZ123获悉,近日,SHEIN 发布2025 年全球循环性报告,调研覆盖21 个国家、约1.5万名用户,系统分析用户购买决策、穿着习惯、衣物处置与循环参与行为,为服装电商的可持续运营、循环服务设计与消费引导提供数据支撑。核心发现如下:一、影响用户购买决策的因素(一)核心决策因素1、性价比是第一决策前提价格是全球用户最统一、最优先的考量项。71.6% 的用户总是将最优价格作为首要考虑,19.2%经常考虑,合计占比高达 90.8%。在 21 个调研市场中,18 个市场将价格列为第一考量,且这些市场中超过 85% 的用户高度关注价格;其中南非、韩国用户价格敏感度最高,近 95% 总是 / 经常关注价格。
《TikTok Shop突破末次触达归因(LTA)ROAS分析报告》PDF下载
在数字化浪潮中,广告主正面临有效衡量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的挑战。传统未次触达归因(LTA)模型因数据收集难度和归因偏差问题已难以满足广告主的需求,因此,探索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未来电商报告:品牌独立站五步升级锁定未来确定性增长》PDF下载
调研显示,出海商家针对家居、时尚及消费电子等品类布局比例均超过30%。独立站凭借其高度品牌化、个性化、场景化及功能性等优势,精准契合上述品类对品牌调性、场景交互及沉浸式体验的核心诉求,正成为商家黑五大促期提升销量、构建品牌竞争壁垒的关键载体。
《TikTok Shop达人真实种草力报告》PDF下载
达人正在将文化内容、社群互动与商业转化深度融合,形成一个高度协同的内容商业生态,其价值早已不再局限于内容带来的直接收入。从更广义的商业视角来看,达人价值的核心在于真实影响力-即其内容对商品与服务产生影响并促成转化所形成的整体商业价值,这一能力正构成达人在内容电商体系中的带货价值基础。
《2026年第2季度儿童时尚品类报告》PDF下载
儿童时尚品类概览 主题选品合辑 巴西站点上新 泰国站点上新 菲律宾站点上新 越南站点上新
《TikTok Shop 2025年度报告》PDF下载
2025年,TikTok Shop进一步加快扩张步伐,在巩固欧美成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先后上线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站点。此举不仅为平台带来新增量,也体现出其多元化市场战略的初步成效,以分散地缘政治风险。
《Shopee2025印尼站点X 汽车摩托品类专题》PDF下载
印尼当地汽车保有量并不高,每一千人的机动车保有量仅96人,未来可提升的空间仍大。空间参照系可以看泰国和马来,2024年泰国汽车保有量为322辆/千人,马来西亚为531辆/千人。
《2026年Shopee运动户外类目自行车爆品分享》PDF下载
巴西骑行爱好群体广泛,但平台上热销品呈现出的国际大牌极少,推测可能原因是国际品牌可能主要通过线下经销或自行渠道销售,未深度参与Shopee等本土电商。因此巴西用户在平台上几乎接触不到这些高端品牌产品。平台上巴西用户更倾向购买本土品牌的自行车,可能出于价格实惠和售后便利考虑。
《2025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PDF下载
2025年,全球内容电商迈入深度跃迁的新周期。TikTokShop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拓展市场版图,完成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跃迁。在这一进程中,生态结构重构、参与者多元化、全球政策协同等因素叠加,构成内容电商演进的核心变量。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什么才是好的亚马逊 RoAS?如何计算和提高亚马逊广告投资回报率
莱亿视觉营销
2024-03-01 19:59
12347

为您的亚马逊商品刊登投放搜索广告是增加销量、提高产品可发现性和提高有机排名的好方法。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可能会带来高回报,并且值得投资。然而,要从广告中获利,您需要能够衡量广告活动的效果。

衡量广告工作是否成功的一种方法是计算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亚马逊的广告仪表板已经为您提供了这一关键指标,以及广告支出和广告销售等其他指标,可帮助您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那么,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业内称平均水平约为 4,但实际意义远不止于此——这实际上取决于您的利润率。好处是您可以计算出您的广告盈利所需的确切 RoAS。

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代表广告支出回报率。该指标衡量您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销售收入。本质上,它告诉您您的广告活动是否有效。


作为亚马逊营销人员,了解您销售的每种产品的 RoAS 非常重要。通过学习如何计算此指标,您可以衡量广告活动的效果,了解您是否正在赚取收入,并了解何时对广告活动进行更改以使其盈利。


如何计算您的亚马逊 RoAS


您可以通过将广告归因的总销售额除以总广告支出来轻松计算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例如,如果您在赞助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并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 500 美元的销售额,则您的 RoAS 将为 5。


广告归因总销售额 500 美元/广告总支出 100 美元

RoAS = 5 广告支出回报率 = 5


您的 RoAS 越高,您的广告活动的利润就越高。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但在销售中只获得了 100 美元的回报,那么您的 RoAS 将为 1。因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只能获得 1 美元的回报,所以您的广告系列是无利可图的。考虑到产品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后,您将出现亏损。


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强大指标。了解广告支出回报率后,您可以重新审视您的广告策略,并进行调整以优化您的广告。这种做法可以让您改进广告,无需花费更多资金即可获得更多收入。


产生最高 RoAS 的亚马逊广告产品


如果您在亚马逊上宣传您的产品(尤其是作为品牌注册卖家),您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广告类型。每种广告类型均采用 PPC 格式,并且每种广告类型都为卖家的广告目标提供不同的功能。因此,您选择的广告类型可能会导致不同的广告支出回报。


如何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上注册您的品牌


Jungle Scout 检查了数千个品牌和卖家,探索他们如何在亚马逊上做广告,并了解哪些广告类型能带来最高的投资回报。


根据我们的亚马逊广告报告,与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相比,商品推广广告产生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最高。


该图表显示,在商品推广广告上每花费 1 美元,就能获得 3.67 美元的收入,即 3.67 RoAS。对于许多产品来说,这种类型的退货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品牌推广广告紧随其后,展示型推广广告被认为产生的广告回报率最低。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种广告活动类型不值得为您的品牌进行测试。


虽然展示型推广广告可能不会给您带来高投资回报,但它们是提高曝光度和重新定位潜在客户的好方法。


这种广告类型会重新吸引过去访问过您的商家信息的客户,他们可能会转化为销售,因为他们已经熟悉您的商家信息或正在您的类别中寻找类似的商品。对另一个品牌可能效果不佳的方法可能对您的品牌效果很好,因此请务必测试方法并看看哪种方法最适合您的业务。


按定位类型划分的 RoAS


您为广告选择的定位类型也会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在此示例中,与其他定位相比,紧密匹配定位会带来最高的 RoAS,因为您定位的是与客户搜索意图最相关的关键字。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定位选项不那么有效。每个产品和广告系列都是不同的 - 使用您的产品测试各种目标匹配类型并查看它们的表现。


每种广告类型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可供选择。例如,如果您正在开展商品推广活动,您可以选择自动和手动活动。


自动和手动营销活动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在自动定位广告活动中,定位选项如下:紧密匹配、松散匹配、替代品和补充。


在手动广告系列中,您没有这些定位选项。相反,您可以定位竞争对手产品的关键字。

按产品价格划分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是的,产品的价格也会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我们发现,价格在 20 美元或以下的产品的投资回报率同比有所增加,而其他价格范围的产品则有所下降。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与价格较高的产品相比,客户更容易冲动购买价格较低的产品。尽管如此,我们认为 21-30 美元的价格范围是最佳选择。


价格较高的产品并不总是意味着更高的回报,因为可能需要更多的广告点击才能转化为销售。并不是每个顾客都愿意花钱购买价格超过 30 美元的产品。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


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 RoAS?这取决于你的利润率——没有一刀切的数字。2 倍的 RoAS 可能对一个品牌来说很好,但对另一个品牌来说可能很糟糕。


如果您的利润率较低,则需要更高的 RoAS 才能使广告盈利。如果你有高利润率的产品,你就能以较低的RoAS实现利润。


确定产品理想 RoAS 的一个好方法是确定“最低 RoAS”。获得此数字后,您将快速了解您的广告系列是否正在盈利。


如何找到最低 RoAS


要找到最低 RoAS,请计算盈亏平衡点。您的盈亏平衡点是扣除销货成本 (COGS) 后的销售收入,包括单位成本、运费、供应成本和亚马逊费用等支出。这个盈亏平衡数字是您扣除广告费用之前的毛利润。


让我们用一个简单的例子:

Product sale price: $30 产品售价:30 美元

COGS: $10 销货成本:10 美元

Amazon fees: $10 亚马逊费用:10 美元

= Profit: $10 = 利润:10 美元


请记住,该利润是在您花任何广告费用之前获得的。如果您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进行销售,那就太好了!您已获利 10 美元。但假设您需要做广告才能完成销售,那么 10 美元就是您的收支平衡点。


如果一笔销售的广告费用为 5 美元,那么您的净利润为 5 美元。如果一笔销售的广告费用为 10 美元,那么您就“收支平衡”,因为您的利润将为 0 美元。在这次销售中,你没有损失金钱,也没有赚到任何钱。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盈亏平衡点,让我们计算一下您的最低 RoAS。

要找到最低 RoAS,请遵循以下简单公式:

Sale price / Break-even point = Minimum RoAS
销售价格 / 盈亏平衡点 = 最低 RoAS


使用上面相同的例子:

$30 / $10 = 3 


这意味着您的最低 RoAS 是 3 倍。因此,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您需要至少获得 3 美元的收入才能使您的广告盈利。


如果您的 RoAS 等于或低于 3,您的广告就无法盈利。如果您的 RoAS 高于 3,您的广告就能盈利。“良好”的 RoAS 是主观的,取决于您想要实现的业务目标。


例如,对于我自己经营的业务,我认为任何超过最低 RoAS 的都是好的,因为这意味着我的广告正在盈利。即使广告几乎没有盈利,也不意味着我的生意没有盈利。如果我的目标关键词转化为销售额,最终将有助于有机关键词排名,从而增加有机销售额。


亚马逊关键词研究:2024 年成功指南


由于我的业务管理费用非常低,这对我来说很有效。只要广告能够盈利,我就可以努力优化广告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另一个 RoAS 最低为 3 的卖家可能会认为任何低于 5 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因为这对他们的业务来说没有足够的利润。他们的业务可能有更多的管理费用,例如办公室和仓库租金、员工工资和水电费。

 
这表明适合您的方法可能不适用于其他亚马逊卖家。


在卖家中心哪里可以找到您的 RoAS


现在您已经有了盈亏平衡 RoAS 数字,您如何知道您的 RoAS 实际情况是多少?亚马逊会在您运行的每个广告活动以及整个广告活动中提供这些指标。

In Seller Central, go to Advertising > Campaign Manager.
在卖家中心,转到广告> 活动管理器。


当您第一次进入仪表板时,您将能够看到所有广告活动的总计。


在此帐户中,所有广告系列的平均 RoAS 为 1.48,但您可以查看每个有效广告系列的 RoAS。了解此信息很有用,因此您可以暂停并调整效果不佳的广告系列,并进一步优化效果最佳的广告系列。



对于此特定广告系列,您的 RoAS 值略低于最低 RoAS 值。由于您已接近收支平衡,因此您可以选择进一步研究广告系列,看看哪些关键字没有推动转化。


请记住,仅仅因为广告系列低于您的“收支平衡点”并不意味着您需要暂停它。如果该活动仍然为您的列表带来大量流量和销售,它可能仍然有助于您的整体有机排名。


对您的企业来说,什么是好的 RoAS?


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您了解,亚马逊上的“良好”RoAS 并没有一个神奇的数字。您产品的有利可图且理想的 RoAS 将取决于您销售的产品类型、产品的价格点、您选择的广告类型以及您的利润率。


通过弄清楚您的收支平衡 RoAS 是多少,您可以在优化广告系列时做出更好的决策。如果您专注于保持在该数字以上,您的广告工作将保持有利可图。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