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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mazon中小卖家如何开不亏钱的CPC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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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08-29 11:5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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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首先几个基本公式
 销量=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 利润=销售额*利润率
 利润=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
 单个访客流量带来的利润=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 ROI
投资回报率=成交金额/广告花费=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CPC
2、 不亏钱开广告的原则是“知道自己每个流量能承担多少 PPC”:也就是说单个流量利 润≥PPC 花费,比如:转化率 1%,客单价 100,利润 50%,则利润=1%*100*50%,PPC 出价 ≤0.5,关于转化率这个,类目不同转化率也不同

 你如果做的比较杂可以参考后台数据估算。注意:不亏钱是说整个广告推广期间综合起来不 亏钱,前期引流若带动自然搜索亏钱也可以加大力度

3、 初期开自动广告,破零,引流。对于预算很少,经验不足的卖家
1)前期出价高 150%,快速拉流量,做好日限额,比如 100-200 开完为准,如果花费太快,则说明出价太 高;
2)连续开三天,然后降价,慢慢降到已算出的不亏本的 PPC;
3)保证一个款至少有 50/100 个访客数,可以开几个款,每个款单独一个计划。
4、然后开手动广告,前提条件是:A、 listing 本身搜索基础优化了,人群标签基本打标,
1)宝贝初始标签:标题,属性,价格,图片,类目,宝贝本身、
2)用户反馈:点击,转化 率,加购,收藏,浏览,分享等;

B、有销售权重的积累:通过自动广告、老客户原价购买 返现、买送结合等方式新品破零和 14 天销量递增安排

此外,大家都知道上架产品要竞品差异化 要提炼卖点,但要注意的是:卖点是买家关注的点而不是自己认为的产品卖点。也就是说不 要你觉得,要客户觉得,什么好什么差。可以去收集同类产品评论到表格,分析词频,确定 买家最关注的优缺点,再对比你产品的特点,把优点和改良升级点在文案图片中体现出来

好的 listing 除了注意标题、价格、促销活动、QA、评论、A+,还要注意图片背景、使用场 景、搭配、拍摄角度等。关于这点可以和广告衔接,从广告报表关键词中分析产品受众和产 品使用场景。明确消费人群和购买意图

5、接着关键词优化也有技巧,广告报表数据要充足,如果展现点击量太低会存在偶然 性数据不准确

1)分析赚钱词也就是好词,挑选转化率点击率 ROI 高的词,把词拆分词根, 根据赚钱词的属性再组合新词

 2)一般选择“大词+属性词”,选接近你产品属性的关键词,比如包含了产品的功能、 材质、颜色、风格、使用场所等等一两种属性的关键词

6、关键词广告期间要做好数据监控,关注自然流量和搜索流量趋势,看广告是否带动 自然搜索。每周分析一次,如果广告有带动自然流量,就加大投入。如果广告访客在增加, 但自然访客并未增加,要及时思考优化,看上面的前提条件是否做好,及时止损,不亏就是 赚

7、关键词出价的三种方法
1)ROI 出价法,设定预期 ROI,知道转化率 例如:产品售价 100,转化率 2%,预期 ROI=2,则出价≤售价/(预期 ROI(1/转化率)),出 价≤1

2、预算范围内销量出价法,产品 100,转化率 2%,预算 2000,要求带来 30 笔订单,则出 价≤预算/(销量/转化率),出价≤1.34

3、预算范围内销量与 ROI 综合出价法,产品售价 100,转化率 2%,预算 2000,要求带来 30 笔订单,且 ROI≥2,则销量出价≤预算/需点击量,ROI 出价≤销售额/(ROI*需点击量), 综合得出出价≤1. 该方法也可以用于广告关键词优化

比如报表 7 天里 ROI 为 7 太高,可能流量很小,可以降 低 ROI 加价提高访客数,如果关键词本身排名靠前就没必要加价。若靠后就设 ROI 为 5,通 过转化率算出出价,调整出价后的关键词要每日分析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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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首先几个基本公式
 销量=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 利润=销售额*利润率
 利润=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
 单个访客流量带来的利润=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 ROI
投资回报率=成交金额/广告花费=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CPC
2、 不亏钱开广告的原则是“知道自己每个流量能承担多少 PPC”:也就是说单个流量利 润≥PPC 花费,比如:转化率 1%,客单价 100,利润 50%,则利润=1%*100*50%,PPC 出价 ≤0.5,关于转化率这个,类目不同转化率也不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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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连续开三天,然后降价,慢慢降到已算出的不亏本的 PP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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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分析赚钱词也就是好词,挑选转化率点击率 ROI 高的词,把词拆分词根, 根据赚钱词的属性再组合新词

 2)一般选择“大词+属性词”,选接近你产品属性的关键词,比如包含了产品的功能、 材质、颜色、风格、使用场所等等一两种属性的关键词

6、关键词广告期间要做好数据监控,关注自然流量和搜索流量趋势,看广告是否带动 自然搜索。每周分析一次,如果广告有带动自然流量,就加大投入。如果广告访客在增加, 但自然访客并未增加,要及时思考优化,看上面的前提条件是否做好,及时止损,不亏就是 赚

7、关键词出价的三种方法
1)ROI 出价法,设定预期 ROI,知道转化率 例如:产品售价 100,转化率 2%,预期 ROI=2,则出价≤售价/(预期 ROI(1/转化率)),出 价≤1

2、预算范围内销量出价法,产品 100,转化率 2%,预算 2000,要求带来 30 笔订单,则出 价≤预算/(销量/转化率),出价≤1.34

3、预算范围内销量与 ROI 综合出价法,产品售价 100,转化率 2%,预算 2000,要求带来 30 笔订单,且 ROI≥2,则销量出价≤预算/需点击量,ROI 出价≤销售额/(ROI*需点击量), 综合得出出价≤1. 该方法也可以用于广告关键词优化

比如报表 7 天里 ROI 为 7 太高,可能流量很小,可以降 低 ROI 加价提高访客数,如果关键词本身排名靠前就没必要加价。若靠后就设 ROI 为 5,通 过转化率算出出价,调整出价后的关键词要每日分析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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