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最新爆款链接推广表格数据模拟

一味君
一味君
3539
2024-06-27 16:33
2024-06-27 16:33
3539

TikTok Shop东南亚开年峰会重磅开启,立即了解


爆款链接推广表格数据模拟


假如我们是做精品模式,或者想从精铺模式进入测款,然后往精品来打造,那么我们最好就是做一个推广表格的模拟,这样我们才知道打进入小类目前50名内需要多少资金,以及多久才能实现盈利。


君哥用矫正带的类目来做一个案例,我们通过了选品环节,就要计算一下,我们有没有机会把新品打入到新类目前50名。



首先我们做一个动作,找到对标竞品的款式和价格定位。比如我进入类目,喜欢做中高客单价产品,所以我找到了小类目前20名的第8名,然后按照类似的款式和价格定位,看看我模拟的新品能不能稳定进入小类目前20名,推广需要的资金投入。


因此我需要做下面4步工作:

第一,价格策略模拟

第二,阶段总盈亏

第三,CPC模拟表格

第四,毛利模拟盈亏


做了上面4步的工作,就大概推算出来整个推广的节点和费用。君哥来和你们详细解释这个表格。



第一,价格策略模拟】



价格策略表格,我是按照亚马逊的收费思维来计算的,铁子们打开后台订单就可以看到订单【账户回款】,然后再扣除后面的费用就是毛利率和每单盈亏。


注意一下,君哥计算的毛利率是还没有扣除广告费用,广告是不稳定的是未知,所以我没有放在这个表格,以及国内的人工租金成本没有计算。


先把竞品的日常和活动秒杀价格计算出来,再去反推我们每个阶段的价格毛利。假设我们直接从中等价格开始推算(也可以高价低价推算,根据自身需求)。


一个阶段代表4周,我是以周为单位,4周为一个阶段。那么我就会直接放一个价格在第一阶段,到底是放23.99,还是放24.99直接放进去公式就会自动出来价格,所以我通过几分钟模拟,直接从23.99递增到27.99美金。  


定价了就会出毛利率,然后就会带动剩余的3个表格,剩余的3个表格和价格相关的。如果一开始价格没有模拟好,没关系,后面我们只需要在价格修改数据,其他三个表格的价格【及时改变】,这一套表格是【联动表格】,有些数据改变,其他表格的数据也会跟着改变。



【第二,阶段总盈亏】


当我们把定价策略定好了,就马上回到第二个表格。先做下面几件事情

  1. 制定小类目排名

  2. 计算出来小类目排名的日单量

  3. 日单量的广告订单预估和日自然订单


先制定小类目排名,这个根据团队的目标来制定。假如君哥要做矫正带这个类目,第一周我就要进入小类目前100名,小类目100名的销量用卖家精灵选品工具,看现阶段小类目95名到105名左右的链接月销量数据,然后等到日销量的数据,也就是上面图片的【2】标志。


这个方法没有测评没有做站外,如果用测评和站外,数据修改一下就行。


日广告订单,因为新品刚刚上架第一周,基本没有自然订单,所以就按照日广告订单为2单,日订单为2单,那么自然订单=日订单-日广告订单。


BSR排名制定,就可以得到日订单

每周的日广告订单也逐渐增加起来

日自然订单=日订单-日广告订单


因此1/2/3/4的表格栏就可以推算出来。真实数据不一定是这样,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推算看看适不适合打造这个类目的小爆款或者爆款。



接着我们就来下一步:

  1. 计算每周站内自然订单

  2. 计算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3. 计算每周站内总订单


日自然订单*7=每周站内自然订单

日广告订单*7=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站内总订单=每周站内自然订单+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第三,CPC模拟表格】


接着我们继续下一步:

那么每周站内的广告订单,平均每单广告订单需要烧多少广告费用才带来1单广告订单,这个叫CPA,也就是花费多少广告预算才带来1单广告订单


这个数值君哥用另外一个表格来做CPA数值的计算,如下图


阶段总盈亏的表格里面,我们已经计算出来每周要出多少单广告订单,所以广告单是直接从总表把数据链接过来的。


那么上图的CVR怎么得到的?CVR我们要知道这类产品的平均转化率大概是多少,我用可以用工具反查(极目),可以得到这个类目大部分的关键词转化率在5%以上。因此我设定这款新品的广告转化率最少要在5%以上的转化率才算合格



转化率有了,广告订单也有,就可以推算出来每周的广告点击


广告订单=点击量*转化率


那么我们再去反查一下,这个类目的关键词平均CPC大概多少,通过关键词工具(Sif),可以反查得到这个类目大部分的CPC1.2美金以上为了让广告有曝光点击,君哥给到平均CPC1.5美金。



接着来一条重要的公式:

ACOS=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

ACOS=(广告点击*CPC)/(广告点击*CVR*客单价)

ACOS=CPC/(CVR*客单价)



根据已经有的数据,就可以进一步得到图片里面的数据:


广告花费=广告点击*平均CPC

广告花费=280*1.5=420美金


ACOS=平均CPC/(CVR*客单价)

ACOS=1.5/(5%*23.99)=125.05%


从而推算出来重要的数据:CPA

CPA=每周广告总花费/每周广告总订单

CPA=420/14=30美金


日均广告费用也按照公式计算出来。



那么对于这个表格,随着我们链接的权重越来越高,按照正常的推算来看,是不是会存在下面的数据:

  1. 广告转化率在不断提升

  2. 平均CPC在逐渐降低

  3. ACOS在逐渐降低下来

  4. CPA也在逐渐降低



广告单是从总表推算出来,然后串联到这个表格,CVR和平均CPC要手动调整数据放进去,这三个数字确定好,其他数据就全部根据公式计算出来,君哥也是按照亚马逊广告的逻辑做了这个广告表格。



这个表格计算出来的CPA数值再【串联到总表】



每周广告花费=CPA*每周广告订单=30*14=420美金


计算完CPA和阶段广告费,我们就要去计算毛利模拟盈亏




【第四,毛利模拟盈亏】



上面这一排数据是怎么得到的,是从另外一个表格【串联】过来。



在一开始价格策略的表格,我们就可以把价格策略表格的数据复制过来,并且增加3栏表格,然后每个阶段分成4周。


就可以计算出来每个阶段的毛利盈利,有老铁会问,有些点击了coupon,有些没有点击,那么怎么办,可以额外增加多一栏,比如下面的图片.


如果有了code的站外订单,还可以额外增加多1栏,表格是活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定制。


君哥为了就假设如果所有的订单都点击了coupon,我亏损会达到多少,我是否能够接受,因此就要了下面的表格,和上面是一样的,只不过上面会更加详细而已。


上面图片的数据就会直接【串联】到总表。




阶段广告费用出来了,阶段毛利盈亏出来了,那么每个阶段的总盈亏也出来了。


总盈亏=阶段毛利盈亏+广告费用(负数)



剩余就是把下面的几个数据放进去:

  1. 每个阶段需要多少评论,要做多少评论费用

  2. 有了每周销售额和每周广告费用,Tacos就可以计算出来


接着就是计算大概需要多少投入:

做评论的费用+视觉化的费用+阶段亏损(到了亏损最后一个阶段),就大概知道推一条链接大概需要多少成本才可以推上去。如下图:


要把排名和单量推上去,计算出来亏损费用要投入10万以上,还不包括产品费用和物流费用和人工租金费用,而且还不定能够成功。但是这个数据最少可以让我们知道打造一条链接的费用预估,可以预估出来的。


这个表格给与了我们参考数据,能不能打还要看团队的需求和团队的规模。在这个表格基础还可以继续增加更多的参数。


这个表格是连贯思维,做小精品或者爆款的铁子们,可以用君哥的表格去做数据推算和模拟,这个表格多用几次,就可以做到1个钟时间把数据模拟出来,所以强烈推荐铁子们用,铁子们加君哥的客服领取就行,这个表格也是君哥原创表格,上一年打爆爆款完善出来的,真的好用。


3.12 厦门coupang-文章页底部图片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美国农业部下调2025年农业收入预期,疲软态势将持续至2026年
美国农业部最新的农业收入预测强化了美国农业面临的艰难现实。
商店页面评分对投放影响
Google Play 页面评分,为什么很重要?很多团队把 Google Play 的评分当成“面子工程”: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越南电商订单剧增,快递不堪重负;金华2025年进出口额首超万亿元
01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据外媒消息,面对猖獗的高科技诈骗,Shopee 正式发布紧急警告,提醒用户注意安全“红线”。第一条警告直接针对虚假信息和电子邮件的复杂程度。诈骗分子现在经常冒充 Shopee 发送拼写错误的通知、索取个人信息或提供诱人的工作机会。为了避免落入此类陷阱,用户必须记住,所有合法通知只会出现在 Shopee 应用或经过验证的社交媒体账户(带有蓝色勾号的账户)上。一条黄金法则是:绝对不要点击任何来路不明的链接或下载任何来自未知来源的附件,并立即向客服举报任何异常活动。关于账户安全,Shopee 特别强调了“重置密码”链接的风险。
长江和记:警告马士基
围绕巴拿马运河两端关键集装箱码头的运营权争议持续发酵。2月12日,长江和记实业发布最新声明称,已依据投资保护条约向巴拿马共和国正式发出争端通知并邀请磋商,同时警告马士基旗下APM Terminals(APMT),未经同意接管相关港口将引发法律行动。长和强调,两座码头能否持续运营,“完全取决于巴拿马最高法院和巴拿马政府的行动”,已不在公司控制范围之内。长江和记12日的一份声明称,其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保障其在这两处巴拿马港口的“权益”。声明称,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已通知马士基航运集团,在未经长江和记同意下,任何由马士基航运集团或其任何联属公司,在任何时期、以任何方式接管这两处港口的管理或运营,将引发“法律行动”。
靠一个睡袋,一年卖出3300万美金?从母婴爆品到品牌闭环,它做对了什么?
Kyte Baby的案例说明,真正有生命力的品牌,并不是靠概念创新突围,而是通过对真实需求的理解建立连接。
《非洲B2C电商与支付2026》报告:即时支付与移动基础设施驱动万亿美元数字商业新时代
最新报告显示非洲电商规模将于2033年突破万亿美元,即时支付与移动金融成为核心驱动力,智能手机普及和数字基础设施升级正重塑大陆商业格局。随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科技与即时支付体系的快速发展,非洲数字商业正在进入结构性扩张阶段。最新发布的《Africa B2C E-Commerce & Payments 2026》报告指出,非洲电商与数字支付生态正在经历深刻转型,移动优先与实时支付正成为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力量。非洲电商迈向万亿美元规模报告预测,非洲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从 2024年的3170亿美元增长至2033年超过1万亿美元,进入长期结构性增长阶段。
亚马逊FBA新规:移除与销毁费用将按单件收取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宣布,将调整其对 FBA(Fulfillment by Amazon)库存移除和销毁费用的计费方式,但相关费用标准本身不会发生变化。该调整将于 2026 年 2 月 15 日起正式生效,适用于当日及之后创建的所有新移除或销毁订单。根据亚马逊发布的公告,未来 FBA 移除和销毁费用将改为“按单件商品”在商品被实际移除或销毁时逐一收取。此前,亚马逊是在整个移除或销毁订单完成后,一次性向卖家收取全部相关费用。亚马逊在公告中指出,这一改变旨在为卖家提供更清晰的费用可见性,让卖家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每一件商品被移除或销毁时所产生的具体费用。
暴雪重创,亚马逊卖家冰火两重天
截至 2026 年 2 月 3 日,美国正遭遇 “炸弹气旋” 引发的冬季风暴,东南部(北卡、南卡、佐治亚、弗吉
亚马逊链接优化你做对了吗?
作为亚马逊运营,标题和图片是Listing 点击与转化的重要因素,我们需要通过数据表现,判断链接在什么时候需要
这3款产品已出现大量同款,其外观专利也在路上了!
近日有500多条外观专利正处于进行预审处理的阶段,其中这3个专利在亚马逊上有同款如果你正在销售或准备上线同类产品,可以提前对照产品的外观特征进行排查01旗杆支架先看看它的外观,这款旗杆支架采用双管设计,能将旗子直立或者45°固定,侧面有3个锁紧孔底座两侧留有缺口,便于定位安装/用轧带固定采用矩形底座,四角有预留安装孔;底部可见三个矩形凹槽和一个通孔从外观上来说,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双管旗杆产品相比,主要存在以下差异点:底座侧面无缺口;侧面锁紧孔数量不一右侧产品为亚马逊同款02防滑贴纸这种波浪型防滑贴纸的专利,除了看外形,还要看纹理其表面纹理整体呈波浪形,而且细看其纹理是一条条凸起的棱条点击图片放大如果你的产品也是波
今年4月,亚马逊或继续裁员!
裁员、重组、压预算,亚马逊的“紧日子”并没有结束。亚马逊的裁员潮已持续数月。路透社报道称,自2025年10月以来,亚马逊企业端累计宣布/推进的岗位调整规模约3万人,其中2026年1月下旬公开确认的一轮约1.6万人。而进入2月,裁撤开始从“总量口径”走向“执行清单”。AMZ123获悉,多份美国地方 WARN 文件与媒体披露显示,亚马逊下一轮裁撤的落地信息进一步明朗:相关裁撤的执行节点主要落在2026年4月28日前后,并将延续至6月下旬。从披露细节看,本轮裁撤呈现出两个关键词:技术岗位居多、区域集中落地。
东莞过亿大卖遭TRO,400万资金被冻结!
跨境圈里,TRO最狠的地方不在“官司输赢”,而在“先把生意按停”。TRO落到谁头上,体验其实都差不多:链接出状态、回款受限、运营动作被迫停一停。区别在于承受力:小卖家是“伤筋动骨”,一年白干;头部卖家更像“主引擎熄火”,一旦头部链接和资金链同时被卡,损失会按天放大。近期AMZ123从业内听闻,东莞亿级大卖赵先生就经历了这样一次“被按停”,险些一夜之间破产后起死回生的两个月。为还原事件的关键节点,AMZ123随后联系并采访了当事人赵先生及其代理律师团队。赵先生在采访中回忆称,这次“被按停”的经历,几乎让他第一次真正体会到:跨境卖家对TRO/PI的恐惧,很多时候来自后台,而不是法庭。赵先生的遭遇始于2025年10月。
亚马逊如何找到你的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分析是亚马逊精细化运营的核心环节,精准定位竞品能够帮助你明确市场边界、优化产品策略、制定高效推广计划。本文将从判定标准、实操途径、核心原则三个维度,为你提供一套可直接落地的竞品挖掘方法。一、明确竞争对手只有先界定“谁是你的竞争对手”,后续的分析才有意义。判定的核心逻辑是:满足同一客户群体需求,具备高度可替代性。具体可通过以下4个维度精准筛选:相同的类目节点:优先选择与你的产品共享2-3级核心类目的ASIN。类目节点越精准,竞争相关性越强。相仿的外观设计:产品视觉呈现高度相似(如同款型、同材质外观),容易被消费者视为直接替代选项。近似的功能属性:核心功能与你的产品匹配,能够解决同一用户痛点。
30天卖了4万单,它凭借“回忆杀”成TikTok销量王
我在TikTok上卖“情侣年鉴”已月入400万+
《中企出海美国季度研究报告》PDF下载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深化与中国经济实力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创新高地和消费市场,始终是中企出海战略中的关键目标。从制造业到科技领域,从消费品到金融服务,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既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全球竞争力,也面临复杂的政策环境、文化差异与市场竞争等挑战。
《跨境蓝海拉美市场洞察 - 墨西哥篇》PDF下载
墨西哥位于北美大陆南部,北邻美国,政局稳定,法律健全,是拉丁美洲地区第一贸易大国和重要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墨西哥拥有 1.28亿人口,是仅次于巴西的拉美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拉美第三大线上零售市场,无论是互联网的普及率还是使用率在拉美市场都处于佼佼者。
《东南亚出海合规实操指南手册》PDF下载
近年来,东南亚电商市场以迅猛的增长态势成为全球贸易的新蓝海,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六国凭借庞大的人口基数、持续提升的互联网渗透率吸引着无数中国卖家前来布局。
《2025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出海洞察报告 - 匈牙利篇》PDF下载
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达50%,各主机厂纷纷开启价格战,让利消费者,并承担相应的利润损失,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成为红海的的大背景下,海逐渐成为各主机厂主动或被动的选择。
《2024哥伦比亚电商市场概览报告》PDF下载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是拉丁美洲第三大国家,北部是加勒比海,东部与委内瑞拉接壤,东南方是巴西,南方是秘鲁和厄瓜多尔,西部是巴拿马和太平洋。

《2026独立站卖家日历》PDF下载
2026 独立站卖家日历 2026 全年营销节奏
《2025中东北非消费者数字经济报告》PDF下载
2025年的报告不仅持续跟踪数字经济的同比增长,也更深入:我们探讨了新兴技术对下一波数字化转型的影响力,还首次将中东北非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行为偏好与全球其他市场进行对比。
《2025年终大促旺季AI消费趋势报告》PDF下载
随着人工智能 AI的爆发式增长,如 ChatGPT、Perplexity 和Llama等交互式聊天机器人正在渐渐成为大众研究和推荐的首选工具。根据 AI智能体功能的更新迭代,目前已经可以完成网购下单、预订服务、及交易支付,现已被统称为 AI智能体电商Agentic Commerce,且其采用率正呈现出滚雪球式的增长。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最新爆款链接推广表格数据模拟
一味君
2024-06-27 16:33
3539

爆款链接推广表格数据模拟


假如我们是做精品模式,或者想从精铺模式进入测款,然后往精品来打造,那么我们最好就是做一个推广表格的模拟,这样我们才知道打进入小类目前50名内需要多少资金,以及多久才能实现盈利。


君哥用矫正带的类目来做一个案例,我们通过了选品环节,就要计算一下,我们有没有机会把新品打入到新类目前50名。



首先我们做一个动作,找到对标竞品的款式和价格定位。比如我进入类目,喜欢做中高客单价产品,所以我找到了小类目前20名的第8名,然后按照类似的款式和价格定位,看看我模拟的新品能不能稳定进入小类目前20名,推广需要的资金投入。


因此我需要做下面4步工作:

第一,价格策略模拟

第二,阶段总盈亏

第三,CPC模拟表格

第四,毛利模拟盈亏


做了上面4步的工作,就大概推算出来整个推广的节点和费用。君哥来和你们详细解释这个表格。



第一,价格策略模拟】



价格策略表格,我是按照亚马逊的收费思维来计算的,铁子们打开后台订单就可以看到订单【账户回款】,然后再扣除后面的费用就是毛利率和每单盈亏。


注意一下,君哥计算的毛利率是还没有扣除广告费用,广告是不稳定的是未知,所以我没有放在这个表格,以及国内的人工租金成本没有计算。


先把竞品的日常和活动秒杀价格计算出来,再去反推我们每个阶段的价格毛利。假设我们直接从中等价格开始推算(也可以高价低价推算,根据自身需求)。


一个阶段代表4周,我是以周为单位,4周为一个阶段。那么我就会直接放一个价格在第一阶段,到底是放23.99,还是放24.99直接放进去公式就会自动出来价格,所以我通过几分钟模拟,直接从23.99递增到27.99美金。  


定价了就会出毛利率,然后就会带动剩余的3个表格,剩余的3个表格和价格相关的。如果一开始价格没有模拟好,没关系,后面我们只需要在价格修改数据,其他三个表格的价格【及时改变】,这一套表格是【联动表格】,有些数据改变,其他表格的数据也会跟着改变。



【第二,阶段总盈亏】


当我们把定价策略定好了,就马上回到第二个表格。先做下面几件事情

  1. 制定小类目排名

  2. 计算出来小类目排名的日单量

  3. 日单量的广告订单预估和日自然订单


先制定小类目排名,这个根据团队的目标来制定。假如君哥要做矫正带这个类目,第一周我就要进入小类目前100名,小类目100名的销量用卖家精灵选品工具,看现阶段小类目95名到105名左右的链接月销量数据,然后等到日销量的数据,也就是上面图片的【2】标志。


这个方法没有测评没有做站外,如果用测评和站外,数据修改一下就行。


日广告订单,因为新品刚刚上架第一周,基本没有自然订单,所以就按照日广告订单为2单,日订单为2单,那么自然订单=日订单-日广告订单。


BSR排名制定,就可以得到日订单

每周的日广告订单也逐渐增加起来

日自然订单=日订单-日广告订单


因此1/2/3/4的表格栏就可以推算出来。真实数据不一定是这样,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推算看看适不适合打造这个类目的小爆款或者爆款。



接着我们就来下一步:

  1. 计算每周站内自然订单

  2. 计算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3. 计算每周站内总订单


日自然订单*7=每周站内自然订单

日广告订单*7=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站内总订单=每周站内自然订单+每周站内广告订单



【第三,CPC模拟表格】


接着我们继续下一步:

那么每周站内的广告订单,平均每单广告订单需要烧多少广告费用才带来1单广告订单,这个叫CPA,也就是花费多少广告预算才带来1单广告订单


这个数值君哥用另外一个表格来做CPA数值的计算,如下图


阶段总盈亏的表格里面,我们已经计算出来每周要出多少单广告订单,所以广告单是直接从总表把数据链接过来的。


那么上图的CVR怎么得到的?CVR我们要知道这类产品的平均转化率大概是多少,我用可以用工具反查(极目),可以得到这个类目大部分的关键词转化率在5%以上。因此我设定这款新品的广告转化率最少要在5%以上的转化率才算合格



转化率有了,广告订单也有,就可以推算出来每周的广告点击


广告订单=点击量*转化率


那么我们再去反查一下,这个类目的关键词平均CPC大概多少,通过关键词工具(Sif),可以反查得到这个类目大部分的CPC1.2美金以上为了让广告有曝光点击,君哥给到平均CPC1.5美金。



接着来一条重要的公式:

ACOS=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

ACOS=(广告点击*CPC)/(广告点击*CVR*客单价)

ACOS=CPC/(CVR*客单价)



根据已经有的数据,就可以进一步得到图片里面的数据:


广告花费=广告点击*平均CPC

广告花费=280*1.5=420美金


ACOS=平均CPC/(CVR*客单价)

ACOS=1.5/(5%*23.99)=125.05%


从而推算出来重要的数据:CPA

CPA=每周广告总花费/每周广告总订单

CPA=420/14=30美金


日均广告费用也按照公式计算出来。



那么对于这个表格,随着我们链接的权重越来越高,按照正常的推算来看,是不是会存在下面的数据:

  1. 广告转化率在不断提升

  2. 平均CPC在逐渐降低

  3. ACOS在逐渐降低下来

  4. CPA也在逐渐降低



广告单是从总表推算出来,然后串联到这个表格,CVR和平均CPC要手动调整数据放进去,这三个数字确定好,其他数据就全部根据公式计算出来,君哥也是按照亚马逊广告的逻辑做了这个广告表格。



这个表格计算出来的CPA数值再【串联到总表】



每周广告花费=CPA*每周广告订单=30*14=420美金


计算完CPA和阶段广告费,我们就要去计算毛利模拟盈亏




【第四,毛利模拟盈亏】



上面这一排数据是怎么得到的,是从另外一个表格【串联】过来。



在一开始价格策略的表格,我们就可以把价格策略表格的数据复制过来,并且增加3栏表格,然后每个阶段分成4周。


就可以计算出来每个阶段的毛利盈利,有老铁会问,有些点击了coupon,有些没有点击,那么怎么办,可以额外增加多一栏,比如下面的图片.


如果有了code的站外订单,还可以额外增加多1栏,表格是活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定制。


君哥为了就假设如果所有的订单都点击了coupon,我亏损会达到多少,我是否能够接受,因此就要了下面的表格,和上面是一样的,只不过上面会更加详细而已。


上面图片的数据就会直接【串联】到总表。




阶段广告费用出来了,阶段毛利盈亏出来了,那么每个阶段的总盈亏也出来了。


总盈亏=阶段毛利盈亏+广告费用(负数)



剩余就是把下面的几个数据放进去:

  1. 每个阶段需要多少评论,要做多少评论费用

  2. 有了每周销售额和每周广告费用,Tacos就可以计算出来


接着就是计算大概需要多少投入:

做评论的费用+视觉化的费用+阶段亏损(到了亏损最后一个阶段),就大概知道推一条链接大概需要多少成本才可以推上去。如下图:


要把排名和单量推上去,计算出来亏损费用要投入10万以上,还不包括产品费用和物流费用和人工租金费用,而且还不定能够成功。但是这个数据最少可以让我们知道打造一条链接的费用预估,可以预估出来的。


这个表格给与了我们参考数据,能不能打还要看团队的需求和团队的规模。在这个表格基础还可以继续增加更多的参数。


这个表格是连贯思维,做小精品或者爆款的铁子们,可以用君哥的表格去做数据推算和模拟,这个表格多用几次,就可以做到1个钟时间把数据模拟出来,所以强烈推荐铁子们用,铁子们加君哥的客服领取就行,这个表格也是君哥原创表格,上一年打爆爆款完善出来的,真的好用。


1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