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亚马逊PPC广告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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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亚马逊如何做好PPC广告
所谓亚马逊PPC广告: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按点击付费”。对比传统的广撒网式广告推广,PPC广告因其指向更加精准,点击成本更低,转化率相对更高,而广受卖家的喜爱。
然而,也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合做PPC广告,因此,我们建议卖家拿那些高利润的产品来进行PPC广告投放,哪怕订单转化率较低,在保证利润的情况下少量的订单也足以填补广告投入;反之,如果产品利润太低,多个订单才能填补一次广告点击费用的话,就没有投放PPC广告的必要。投放亚马逊PPC广告的最终目的是带来订单,换言之,是以带来利润为指向的付费引流,没有利润的广告便是“耍流氓”“瞎操劳”。
关键词的选择:当你决定做亚马逊PPC广告的时候,首要任务就是选择关键词了。关于选择关键词,要先能分清楚关键词的3中匹配方式:broad、phrase、exact。 broad是广泛性的,只要有相关的搜索都会被显示。Exact是精确型的,有买家搜到的词与之完全匹配才会显示出来。而phrase的相关性则是处在exact与broad之间。当买家搜索的词包括了你的关键词则会被显示出来。
关于关键词匹配的选择,建议:早期投放时,避开broad类大词,因为broad的词花钱多转化低,找一些介于长尾与热搜词中间的精确词,广告的转化率相对较高,也能避免不必要的点击。
广告出价bid:想要做好亚马逊PPC广告,除了关键词的选择外,出价也是一个重要环节。PPC广告的展位一般由Performance表现和出价bid共同决定。一般出价比每次点击费用高0.2-0.5美金,就相对有优势了,如果高出1美金以上,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点击价格=第二名出价+第一名之间差价百分比+你的表现。假如,找不到自身的广告位,那么,你该拯救下你的账号表现了。
广告效果分析:也是做好PPC广告最重要的一点。广告投放一两天后,很有必要研究下你的关键词分析报告,才能从中挑出“热搜词”与“转化率”高的词,做精准的广告词是提高转化率的决定性因素。广告转化率可以从两个方面看,一方面是CTR点击转化率;一方面是ACSO广告成本销售比。这方面此处不再细说。
除此之外,我们要提的是酷鸟PPC广告管理对于亚马逊PPC广告效果分析到底有何作用呢,酷鸟PPC广告分析从活动、AD Group、产品、关键词四大横向维度,拆解AD report,并纵向分析展示,让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在一定程度上简化卖家对于广告分析,更直观的看出广告效果,更简便的管理PPC广告的投放。
总之,“冰冻三次非一日之寒”想要做亚马逊PPC广告无非多实践多分析多总结,“花钱花在刀刃上”才能更好的从亚马逊PPC广告中获益!
不知道亚马逊PPC广告该怎么做
1、什么是亚马逊PPC广告
亚马逊的赞助广告采用的是pay-per-click的收费方式,缩写起来就是PPC。PPC的收费方式只有在广告被消费者点击的时候才会收费。我们卖家熟知的CPC(cost-per-click)也是一样的收费方式。
除了按照PPC收费的广告,还有一种被称为PPM的广告方式。这种方式在facebook一类的社交平台上很常见。每有1000个使用者看到了广告发布者的广告,那么平台就会进行扣费。
ppc活动管理
在酷鸟上进行不同站点的PPC广告的创建和管理,操作与亚马逊基本一致,更安全更快捷的对站内广告进行管理,同时可以添加智能风控设置,保障广告投放的资金可以更加灵活的运用到各个时间段中,防止恶意点击。
2、赞助广告的展示位置
赞助广告在亚马逊页面的展示位置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包括:
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当消费者登录亚马逊,在搜索框中输入了自己想看的产品后,亚马逊就会载入一页全都是和搜索内容相关的产品出来。根据消费者使用的终端差别,卖家们的广告将会展示在这个结果页面的顶部、右侧栏、底部或是不同搜索结果之间。
头条位置——对于在亚马逊有超过三种产品在售的品牌来说,还可以购买头条广告位。买了这个位置的广告会出现在SERP的最顶端,同时广告发布者还可以在自己的广告中加入一些文案来提升广告效果,更好的展现产品。
产品页面——在产品页面的一些区域,也会出现广告。以PC端的页面为例,看完五行特性,我们接下来就能看到一行“sponsored products related to this item.”。而这条广告带在评价部分的上方还会再出现一次。
站外推广——亚马逊也会打广告,跟每一个普通企业一样的推广自己。而亚马逊在进行推广的时候,可不是干巴巴的一张图,一行字,而是展示出读者可能会感兴趣的产品。我们每个人的日常中肯定都碰到过这样的推广。在浏览网页时,偶尔看到弹出的广告是一款别致的小商品,如果这款商品恰好能勾起我们的兴趣,那点击广告进去看看就是必然的了。
推广邮件——亚马逊做的邮件推广绝对不算少。只要消费者曾经在亚马逊购买过产品,使用邮箱注册同时没有在邮箱中屏蔽亚马逊的推广,那么他们就会收到亚马逊的推送邮件。在推送邮件中,同样有根据消费者消费历史,浏览历史定制的一些产品广告。
作为全球顶尖的电商平台,亚马逊也在不停探索着新的推广渠道。所以如果有朝一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到了亚马逊的推广广告,也不必惊讶。亚马逊的推广渠道越多,对于我们卖家来说产品被推出去的可能也就越大,提高销量的预期也会越高,双赢的好事情。
3、为何选择亚马逊广告
很简单,在亚马逊上进行广告推广是把产品展现给更多客户的最好选择。我们要清楚的看到,在亚马逊上进行销售的商品千千万万,即使我们天纵奇才的找到了潜在需求很高,同时竞争压力一般,利润巨大的产品,我们还得让消费者看到这款产品才行。否则的话,消费者可能需要在SERP中翻四五页才能找到我们的产品,这样的结果很明显不是我们想要的。
此外,通过使用亚马逊PPC广告,我们同时还提高了产品在搜索引擎中的相关度。而相关性在搜索结果排序时,也是会起到作用的。相关性越高的产品,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的排序就越靠前。排序靠前了,看到的人就更多,受到的点击也会变多,销量的提升也就是可以期待的了。
4、比起谷歌或是facebook广告又如何呢
应该说,亚马逊的PPC广告比起谷歌和facebook来说要更有效。当然,谷歌和facebook上也有着大量的受众。就算是现今,谷歌依然是全球受众最多的网站,在这样的流量堆积下,想要在谷歌上进行广告推广可以说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亚马逊的PPC广告比起谷歌来说,有着一点天然的优越性,而这点优越性是无法被超越的,那就是,亚马逊的广告针对的群体更加精确。能看到亚马逊广告的群体,要么是登录了亚马逊,正准备消费,要么是曾经在亚马逊上消费过用户。这两个群体的特性是,他们的购买倾向更强。一个在谷歌上搜索文献准备些论文的学生,和一个在亚马逊上搜参考资料写论文的学生,哪一个的购买倾向更强,应该不需要我们来分析了。
正是由于受众的购买倾向不同,导致了广告的转化率差异。大部分产品在亚马逊上的广告转化是在10%到20%之间,这个数字比起平均市场推广转化高了近10倍。而这,就是我们选择亚马逊PPC而非谷歌或者其他平台的主要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