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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运营必修营和操盘手特训营即将上线!

1956
2024-01-29 09:01
2024-01-29 09: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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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系统掌握亚马逊广告的投放逻辑与底层闭环?点击免费学习《亚马逊广告基础逻辑》

很多人可能会说, 2023年推品越来越难。因为大家推品都会陷入3个怪圈:
第1, 有销量没有利润。这个是大部分做低价标品都会遇到的问题。低价标品想盈利你必须得有量才能有利润。
第2, 有利润没销量。 广告看似每天都能盈利,但是单量很少,甚至只是个位数单量。这是广告预算和策略有问题。
第3 ,要销量没销量,要利润没利润。 这种情况下, 要么就是你选择了不适合你做的产品,要么就是你的推品节奏和广告打法上有很大问题。
其实想要推品成功,4个要素缺一不可:

①产品力
你的产品有没有竞争力。要么功能外观上有亮点,跟别人不一样;
要么价格上有有优势,价格敏感性客户会青睐于你的产品;
要么你有品牌知名度,客户冲着你品牌就来下单 。
三个一个你都不占,大通货,你还想价格高于市场价格,你失败的概率会很高。

②运营力
我经常听一些老板说,没有垃圾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运营。 这句话你说他对也对。为什么?
因为你运营不可能所有的品类都会做。你在很大一个公司做的是3C品类的, 让你来做办公家具行业,你就会蒙了。
完全和你产品相反,体积大、动不动一个货几十公斤, 而且还是FBM海外仓发货。
他手里的一套全都用不上!因为跨品类了。
那么如果你能够掌握多品类玩法, 比如说服装、箱包、家居、玩具、工具、家纺类这些品类。
你是不是自己公司布局新品类或者是跳槽到特定品类的公司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呢?是不是会少走很多坑呢?

③资金力
 有些品类很花钱, 比如说3C、家具类产品 以及所有的低价标品。所有的低价标品在推广上要砸很多钱;
 办公家具等大件商品在采购环节都要花很多钱。所以,没有大量资金不碰血海产品和大件商品。

④资源力
很多从国内电商转型到跨境电商的行业, 也有一些从传统工厂布局跨境电商亚马逊行业。
这些卖家资金肯定是不欠缺的, 但是我们见过一些砸了几百万,最后基本都打了水漂。
究其根源,没有顶尖的项目操盘手、没有各种各样的亚马逊周边服务资源,遇到各种问题,费了好大劲才能解决。
我经常跟大家说,低价标品最好不做,不好挣钱。
但是,我也跟大家说过,我们就是从低价标品起家的,而且现在低价标品还能贡献1/3的业绩。
我们为什么敢做,因为我们入坑是在2018年,当时竞争还没有那么激烈, 等到竞争激烈时候,我们在特点小类里至少布局了有10个链接了。
不怕你来低价跟我卷, 我仓库几万套货, 前5名有我的链接;10-20名有我的链接  30-50名还有我多个链接。
我多店铺、多品牌运营布局, 我头部链就是要占着坑位。
你来给我卷我也降价。反正我很多链接,头部链接不挣钱,我其他位置链接能挣钱。
等你亏的扛不住了,灰溜溜走了,我再把价格涨上去。
这就是低价标品的玩法。当然,在龙腾计划里,我会详细讲类目布局,保护我们比较成熟的垂直细分品类。
光说不给数据全是假把式。我给大家看下我们在11月如何快速推新品的。
这个曲线图是销量和ACOS的曲线走势图。
第1个框框中, 我链接11月14日上架。 我需要在黑五网一前把参考价刷出来,我备货比较多,而且我这个品类很成熟了,不愁卖就看我能不能利用黑五网一这个大促,让这个链接快速起来。
11月15-11月16日, 我直接安排站外放量,通过放量实现关键词排名和类目排名上升,而且大概率能把参考价刷出来。
结果出乎意料, 一天站外参考价就出来了,我们直接设置了专享折扣。根据我们之前的认知是需要连续出单在20+ ,时间7天左右会刷出参考价的。
两天站外后, 我们开始正常的开启广告活动。按照龙腾计划里面写的标品推品12周高成功率推品SOP严格落地执行的。
第2个框框,在黑五网一大促期间,一直做的会员专项折扣和大广告预算, 在网一跑了1800多单。
大促结束单量28-29号单量降低到600多单,但是我们很多关键词排名都推到了前3名,类目排名没掉,然后29日到12月3日(第3个框框)一直是增长的态势!
你肯定会说,推的这么快, 广告肯定烧的很多, ACOS也不低, 但是你看我上面截图 ACOS 是22.38%。
12月3日,单量开始下降,但是总体是在1000+左右。单量下降是因为我们把价格提高了,利润也上升了,ACOS反而更好了。控制到了10.72%。
你算下转化率 CVR=575/1549=37.12% 。这种转化率,只有低价标品才能达到。
谁说低价标品ACOS高?这一套流程下来,单量也起来了, ACOS也下去了。

这只是我们龙腾计划里面会用到一个案例而已!
我知道看了这些操作,肯定很多人说, 光凭开头的站外, 直接打退了很多人。
是的, 卖家体量不一样,能够承受的推品方式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在我们的龙跃计划里,针对不同的产品类型, 不同的卖家体量,给了不同的广告架构。
你的目标是什么,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你能够投入多少预算?认清自己的现状,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我们接了不少1V1项目,我接触到了家居类、玩具类、工具类、服装类、箱包类、3C类、家纺类多个品类。
  我应用我体系多种广告打法和推品策略,推出了很多非常OK的产品。每个品类里,只是有3个链接跑通,我才会去分享这个类目的经验。
做为新的一年的开始,我想让之前的课程慢慢退出,因为亚马逊一直在变化,里面很多东西现在不适用了。
我直接推出龙腾计划和龙跃计划,以后大家只需要记住这两个计划即可,不需要看很多的过时的、失效的内容。
周一发了文章,跟大家分享了这两个课程开课的消息。一很多人说想知道区别在哪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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跨境移花宫
2024-01-29 09:01
1956
很多人可能会说, 2023年推品越来越难。因为大家推品都会陷入3个怪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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很多从国内电商转型到跨境电商的行业, 也有一些从传统工厂布局跨境电商亚马逊行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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究其根源,没有顶尖的项目操盘手、没有各种各样的亚马逊周边服务资源,遇到各种问题,费了好大劲才能解决。
我经常跟大家说,低价标品最好不做,不好挣钱。
但是,我也跟大家说过,我们就是从低价标品起家的,而且现在低价标品还能贡献1/3的业绩。
我们为什么敢做,因为我们入坑是在2018年,当时竞争还没有那么激烈, 等到竞争激烈时候,我们在特点小类里至少布局了有10个链接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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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就是低价标品的玩法。当然,在龙腾计划里,我会详细讲类目布局,保护我们比较成熟的垂直细分品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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