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产品核心关键词始终排在第三页,广告优化后效果仍不理想!如何稳定提升到第一页并增加订单?

1319
2026-02-09 12:11
2026-02-09 12:11
1319

423亿



流水曲谱

我的C位


请高手指点一下,我的关键词都在第三页,怎么打到第二页,第一页去。目前单量一天是13个左右

下面的图上有写今天的广告,7天的,昨天的。目前自然订单占比35%左右。请问怎么调整合适,感谢大佬,祝福各位大佬新年快乐,明年发财。


这个广告我调整过三个位置的情况,效果不理想,然后现在就直接让他其余位置和商品页出单,基本没有到首页,偶尔某个关键词可能在某一个小时在首页,不排除,但是站不稳。然后图片内的广告名称顺序没有变,都是和今天的广告是一样的顺序


f.png

F2.png

F3.png



「 精彩回帖 」


鱼丸一百

1.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大词精准近一周不到5%的转化吧? 那就是直接吃大词吃不太下,可以先不考虑或者用词组匹配测试一下大词相关关键词去间接推动。

2. 二级词精准近一周10%左右。算是你广告组里表现好的了,这些预算够不够覆盖全天呢,不够的话可以适当加预算跑满看看。

3. 广告组偏多,我看还有SBV广告如果目前需求推关键词不建议开,SBV对关键词没有推动作用。

4.  预算有点分散了,看你整体转化率5.86%(近七天),那你每个组起码要有17 18次点击才有一单,所以预算要集中,分散的话系统跑不出数据反而越跑越烂。

5.  广告做下减法,减到4-6个广告活动,集中预算多跑点数据(SBV不开集中在SP)。拓词+转化精准搭配一起开。自动低bid去尝试拿些边缘流量做补充。

6. 关注下产品广告曝光位置和转化位置。另外AMC亚马逊营销云挺好用的,如果没有开可以测试看看

流水曲谱  • 宁波

感谢大佬,第六点是什么意思?怎么好用?能介绍一下吗?前5点我觉得你说的很好,已经在调整



PatPalAI宠物陪伴1

赞同来自: 简约煎鱼 、 1234567LLL 、 NicoZzz 、 蛋炒饭 、 kuslger123 更多 »

整体来看你广告控制的不错,但是开的广告组太多了,拓词组的活动可以多一些,但是在你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开很多广告组,大概1-2个就行了,一个放大词1-3个,一个放次级词3-5个,前期不要推太多的词,你现在应该集中预算,逐个击破,当你发现你再推的这几个词已经位于第一页了,就需要缩减广告预算,保持低位运行,保证有个广告位置就行,然后再推其他的词


如果你发现你第一批有的词表现并不好,那积累到一定点击的话就可以否定或者大幅度降价,等链接评分多或者做活动的时候再测试测试,基本上就是这些思路,正常情况下都是可以推起来的

流水曲谱  • 宁波

非常感谢大佬的解惑,我心里有底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但是我的广告控制的不好,acos很高


流水曲谱  • 宁波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增加订单对于一个词


PatPalAI宠物陪伴1  • 青岛

@流水曲谱:可是试试TOS加价试试,也就是卡位,一般情况下首页的转化是最高的,出单最多的,可以先测试看看,因为你的竞价也不是很高


流水曲谱  • 宁波

@PatPalAI宠物陪伴1:这是我故意压低的价格,建议竞价都到1美金了。之前测试顶部是1.2.然后点击10下没出单。差劲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无糖主义An 、 HCharon

1.先了解自己的产品转化率在市场上处于那个水平。可以在后台广告-洞察与规划-品牌指标-找到这个产品的小类最近时间段类别的转化率,与头部转化率和中位数转化率进行比较,能够看得出来你的产品7%的转化率在市场上是属于哪个水平,如果你的转化率与中位数持平或低一点,现阶段的精准大词可先不打首页位置,因为没优势,先打ROS或PP,优先ROS。

2.选词,大词通常是需要付出更高的代价得到流量,可选择迂回战术,先打ABA 10W-15W级词,等自身流量/权重更稳定了,在逐步打流量更大的词,给够预算去看转化率,不行就换下一个

流水曲谱  • 宁波

这位大哥分析的比较有思路,我记下了,感谢大佬



ChrisG

赞同来自: 蛋炒饭

首先你得找你能顶得住的词去推。你这点预算,去推大词基本没效果,除非你转化特别好,但我看你客单不高转化都不到10%,虽然不知道你的类目,但转化大概率是没有优势的。

我建议你先开几组你能顶住的词,去测试转化率。等你测出哪个词转化好,就多加点预算,去出单。你目前的情况一天才出10几单,单量太少了。要先出单,让转化好的广告去出单,出了单才能收录,才有权重,转化差的果断关掉。

lalalal123  • 东莞

季节性产品真的不好预估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我现在在转变方向了。专门找出单好的词。



8goldseller

最好是打一个词两个词精准看看效果,曝光多一点的,或者竞品再打的,然后看广告位效果.最好就是TOP位置加点BID ,可以用领星追踪一下出的位置在哪,或者在广告那有个首位百分比的 一般超过6%就算你成功占领了;

其余的就是交给点击次数达到一定量,观察你是否能出单,不行就果断转换下个词,这个词就先别打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我现在测试了1个词,预算给足的,跑不完的,但是点击量没上去,是不是要加竞价


8goldseller  • 深圳

预算花不花的出去主要是看你是没曝光还是没有点击,如果一天跑下来曝光连1000都没有 1.词搜索量不大,不是核心词 2.竞价过低,没到曝光标准 如果你已经有曝光了就增加广告位首页的竞价,让曝光出现在首页,一般都能提高点击率 如果没有曝光,就去看看搜索词需求或者增加竞价看看



a5110210

我觉得你开的有点多,可能是预算有限,然后都想去要一点,然后导致的问题,这个一般就是广告目的不明确导致的,比如你现在根据产品的什么阶段进行推广,新品期一般以长尾词为主,如果长尾词打到你想要的目标了,那就换场地,继续打怪升级,慢慢打到大词你想要的位置上,而且也要看你是精品还是精铺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嗯,感谢大佬。长尾词出单也是有一单没一单的。那这种产品咋弄弄,直接干了吧?



流水曲谱

之前测试过,给过大词30美金,但是订单量没有增加。就吃不住。但是照理说点击量增长这么多,按照转化率算,也应该起码增加个几单,但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广告时好时坏的很不稳定,今天3个单,明天9个单.不知道怎么解释了。希望大佬们能解惑一下

白屏海绵  • 潮州

有可能预算增加然后曝光时段也增加,延长的曝光时段和竞争强的对手一起竞争抢不到份额



亚马逊lxl

集中预算突破某个方向先,一个个来不急,大词转化好就怼大词,大词不行再看看小词,至于用哪种匹配方式看你个人的习惯,预算需要给多点,快准狠,转化好的时候别舍不得给预算

流水曲谱  • 宁波

行,感谢大佬,我猛猛干一下试试



Edward Hwang

首先你要测算你的目标单量是多少,能给多少预算,再倒推你每个词需要多少点击才能转化,之后按部就班一个个词去打,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分散兵力,只会什么都打不上去

流水曲谱  • 宁波

都这么说,问题是预算很充足,上不去


椰子2023  • 深圳

@流水曲谱:我也是,给50美金,也花不完的哈


Edward Hwang  • 深圳

那就是竞价低了,要么产品标题图片价格不够吸引人,要一个个去优化



言语苍白丶

赞同来自: 8goldseller

预算太少了,如果你的产品力不是特别强,这种属于进攻抢流量的行为需要烧一段时间的钱并且大概率会亏损



东方骑士

赞同来自: 1234567LLL

转化率和单量不够,关键词排名肯定上不去,在此情况下,广告组开得太多太分散,预算也小,没用的。

流水曲谱  • 宁波

感谢您的回答,请问怎么调整?从哪些词入手


东方骑士  • 成都

@流水曲谱: 主推广告的广告位置是怎么样的?类目转化率和你的毛利率是多少?


流水曲谱  • 宁波

目前的广告的关键词排名都在第三页,出单位置在商品页和其余位置,首页没有,类目中档的转化是12%,我的转化是6.5%,毛利率是20%,售价19.99


早春spring  • 深圳

@流水曲谱:首先你想将广告打到首页,那你必须把预算控制到顶部去,你的首页没有点击和转化自然位也很难上去。你的其余位置和商品页转化太低了。不妨将预算集中投入在核心词,表现相对较好的组上,你的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还打的这么分散,没有收益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好的,谢谢。一般是集中给多少预算的?30?


PatPalAI宠物陪伴1  • 青岛

给预算你看你想要这个关键词出多少单,然后根据你的转化率来衡量,比如你的转化率是10%,CPC是1,你想让它出10单就要给1/10%*10=100美金,取决你的情况,如果想让位置更靠前,就得出更多的单量,根据卖家精灵的SPR或者你的现在出单量能达到的位置,来判断需要多少单才能进入到第一页,就相应的给预算就行


Felicie00  • 台湾

你的转化低于中间档,先对比市场竞品有没有可以提升转化率的地方吧,不然广告打到前面,你的链接承接不住流量,自然位置还是上不去的,广告还会越来越差


流水曲谱  • 宁波

@Felicie00:嗯,自认为图片没毛病,竞品的跟我对比也差不多。价格对比20名高1美金,文案我也没发现特别差,应该都一样,埋词数量,对比埋的位置也一样的。新品期的时候转化能达到10%,现在变低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PatPalAI宠物陪伴1:嗯,谢谢大佬。大概的想法有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早春spring:行,感谢大佬,我之前测试够,顶部出单不好所以没打顶部

4.9 厦门亚马逊春耕-文章页底部图片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SHEIN发布全球循环报告,7 成用户注重性价比
AMZ123获悉,近日,SHEIN 发布2025 年全球循环性报告,调研覆盖21 个国家、约1.5万名用户,系统分析用户购买决策、穿着习惯、衣物处置与循环参与行为,为服装电商的可持续运营、循环服务设计与消费引导提供数据支撑。核心发现如下:一、影响用户购买决策的因素(一)核心决策因素1、性价比是第一决策前提价格是全球用户最统一、最优先的考量项。71.6% 的用户总是将最优价格作为首要考虑,19.2%经常考虑,合计占比高达 90.8%。在 21 个调研市场中,18 个市场将价格列为第一考量,且这些市场中超过 85% 的用户高度关注价格;其中南非、韩国用户价格敏感度最高,近 95% 总是 / 经常关注价格。
26年美国美妆消费者趋势:关税、AI、社媒影响购物决策
AMZ123获悉,随着新技术与平台不断涌现,不同世代美妆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愈发复杂,不同产品类别对购买决策的影响也存在显著差异。同时,美国近年的关税政策与持续通胀也对市场格局造成影响,使品牌方面临竞争激烈且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因此,Tinuiti发布了《2026年美妆营销研究报告》,从通胀影响到社交媒体趋势全面分析了消费者行为,以更好理解当前美国市场的美妆消费状况。一、市场现状1. 消费者对价格变化的反应数据显示,2025年美国美妆及个护电商市场规模已达到约610亿美元,电商渠道已占据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随着技术进步和平台多样化,美容消费者的购物路径日益复杂。
25年日本家居电商市场达2.56万亿日元,平均单价提升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2022-2025年电商市场调查”,2025年日本家居电商市场持续扩张,尽管新建住宅数量下降,消费者对线上购物的需求和高价值产品的偏好推动了市场增长。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日本生活杂货、家具、家居类B2C电商市场规模和渗透率均呈稳步上升趋势,从2022年的2.35万亿日元(29.59%),增长至2025年的2.56万亿日元(32.58%%),同比增长3.62%。在商品行业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图书、视频及音乐软件”(56.45%)和“家用电器、音视频设备、电脑及周边设备等”(43.03%)。
25年全球美妆市场增长10%,AI与社交电商推动增长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尼尔森IQ(NielsenIQ)发布的《2026美妆市场报告》,2025年全球美妆市场同比增长10%,其中电商渠道的增速是线下实体店的六倍。对于品牌来说,加快数字化布局已成为赢得美妆市场的关键。从区域表现来看,北美市场增长10%,西欧增长4%,东欧增长8%,拉丁美洲增长14%,非洲和中东增长16%,亚太地区增长14%。这一趋势表明,无论市场成熟度如何,数字化渠道对全球美妆增长的推动作用普遍存在。AI驱动的产品推荐、社交电商以及直播购物正在改变消费者发现和购买产品的路径。超过5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AI购物工具,其中49%已经通过生成式AI获得美妆推荐,53%的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完成购买。
国产奶瓶刷打入美国母婴圈,在TikTok卖了200多万
给宝宝洗杯子,大概是所有父母最熟悉也最无奈的日常。不同于成人所用的敞口杯,婴幼儿专用杯包含防呛阀门、吸嘴等特殊饮水结构,复杂配件造就的诸多清洁死角,“滋生”的不光有缝隙处的霉菌刺客,更有为人父母对于“哪儿哪儿不干净”的卫生焦虑。近期在TikTok美区,一款能深入各个死角、分区清洁的杯刷工具正是为“绞杀”这番情绪而来,凭借5合1的全能型卖点迅速突围,成为母婴类目的一匹销量黑马。01母婴类目下的“死角克星”数据显示,在TikTok美区母婴用品类目,一款主打5合1的清洁杯刷以2445件的周销量,登上了大类销量榜第2的位置。虽然乍一看这款刷子与常规款无异,但在洗杯子这件事上,它的专业程度却毋庸置疑。
美国Q4电商销售额达3652亿美元,渗透率创新高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Digital Commerce 360对美国商务部数据的分析,2025年第四季度,美国电商销售额首次在单个季度突破3500亿美元大关,达到约3650亿美元,比历史数据高出约150亿美元。数据显示,2025年第四季度美国总零售额为1.461万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线下零售销售增长3%。分析显示,电商在美国零售市场的渗透率创历史新高,占美国总零售总额的25%。若将餐饮服务等零售销售也计入,美国电商占总零售额的比例为16.6%,未经调整的数据显示占比为18.3%。这是自美国商务部 1999年开始追踪在线销售以来,单季度电商渗透率最高的一次。
意大利对Revolut处以1150万欧元罚款
Fin123获悉,近日,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对 Revolut 处以 1150 万欧元的罚款。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GCM)指出,Revolut向客户散布了关于其投资产品的错误信息,同时未能清晰、完整地披露免佣金投资背后的隐性成本与交易限制。此外,意大利方面指出,Revolut在处理用户银行账户时,采用了激进且不透明的操作手法,包括就账户暂停、限制及冻结等事项提供不完整或误导性信息。此次罚款共涉及三项具体处罚:第一,Revolut Securities Europe UAB 与 Revolut Group Holdings Ltd 因投资服务信息披露不足,被罚500万欧元。
年销售额6.7亿美元!25年TikTok Shop美国站美妆标签Top1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Charm.io统计,TikTok Shop美国站上10个美妆类标签在过去12个月内创造了超过6.7亿美元的销售额,这些标签不仅描述产品,更直接激发购买行为。2025年超过7000万件美妆产品通过TikTok Shop售出。在TikTok Shop上,标签成为推动消费的基础形式。例如,#skincare护肤标签一年销售额约1.419亿美元,Dr. Melaxin Peel Shot Glow Rice安瓶套装因配方中的水稻提取物与AHA、BHA化学成分,能清理黑头、净化毛孔并防止痘痘,成为#skincare的代表产品。
Stripe与Meta合作,FB广告可完成一键结账
Fin123获悉,近日,Stripe宣布,为Facebook广告商推出全新结账体验,使消费者无需离开应用即可完成购买。通过这项功能,使用Stripe的卖家可以将Facebook广告与支付系统直接连接,买家点击广告中的“立即购买”按钮后,可使用Meta钱包中保存的支付凭证完成一键结账。该流程基于《智能体商务协议》,未来将扩展到包括Instagram广告在内的更多Meta平台。卖家可在Stripe管理平台中通过开关选择启用此功能,并关联其Meta广告账户。启用后,购买过程将完全嵌入广告体验,消除了用户在传统跳转浏览器或应用完成交易时的中断,从而提升购买转化率。
亚马逊再调FBA费用,4月17日起生效!
中东战火延宕至今,仍未有“熄火”之意。当地时间4月2日,特朗普在最新表态中发出警告,称美国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对伊朗进行猛烈打击,国际油价应声飙涨。截至当天收盘,5月交货的美国WTI原油价格收于每桶111.54美元,上涨11.41%;6月交货的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则收于每桶109.03美元,涨幅高达7.78%。在此背景下,一系列“涨价通知”如同多米诺骨牌,正逐级传导至跨境卖家们的利润表上。全链路合规难题现场答疑,4.17 深圳 | 深圳商务局&行业专家坐镇,落地实操一站获取!点击报名AMZ123了解到,当地时间4月2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了一则加征物流相关附加费的通知。
高评分+高销量,10款亚马逊厨房小家电热销产品一览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1. 电热水壶预计销售额:62万美元/月销量:24,200+星级评分:4.5好评数量:47,056+图源:亚马逊产品介绍:这款电热水壶内部无塑料,提升饮用安全性与口感纯净度。产品加热效率较高,可在3分钟内快速烧开一杯水,同时配备自动断电、加热指示灯、防干烧保护功能,保障使用安全。整体外观采用简约设计,宽口壶身与双角度开盖设计便于清洁与加水,精准壶嘴与防烫手柄提升倒水稳定性。
因产品数据质量不佳,印度电商每年损失五百亿卢比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印度电商与快消行业正因产品数据质量不佳而蒙受巨额损失。据GS1印度公司的最新研究,不一致、不完整或不准确的产品信息每年导致约500亿卢比的资金流失。其中,约200亿卢比表现为毛利率下降,原因包括转化率降低、商品上架受限以及销售速度放缓;另有190亿卢比直接用于退货相关成本,涵盖逆向物流、处理与加工等环节。尤其在时尚服装领域,退货问题更为突出。因尺码不合、款式偏好或实物与描述不符,顾客主动退货率通常占总订单的20%至25%。Unicommerce指出,逆向物流会使订单价值额外增加5%至7%,而这还不含原始运费。放眼全球,时尚与鞋类退货率甚至可达30%至40%。
存火灾风险!美国CPSC紧急召回八款插头延长线
AMZ123获悉,近日,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紧急召回警告,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插头延长线”,并已与沃尔玛、eBay和AliExpress等电商平台达成协议,下架相关危险商品。CPSC指出,这类延长线两端均为公头插头,插入电源后裸露插脚可能带电,存在严重触电和火灾风险,因此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使用。为防止危险商品继续流入市场,CPSC已推动相关电商平台删除商品链接,同时平台方面承诺将主动识别并下架类似产品。根据CPSC的公告,多家来自中国的卖家和企业涉及销售该类产品,但大多数未回应CPSC关于召回或产品信息的要求。
26年美国美妆消费者趋势:关税、AI、社媒影响购物决策
AMZ123获悉,随着新技术与平台不断涌现,不同世代美妆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愈发复杂,不同产品类别对购买决策的影响也存在显著差异。同时,美国近年的关税政策与持续通胀也对市场格局造成影响,使品牌方面临竞争激烈且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因此,Tinuiti发布了《2026年美妆营销研究报告》,从通胀影响到社交媒体趋势全面分析了消费者行为,以更好理解当前美国市场的美妆消费状况。一、市场现状1. 消费者对价格变化的反应数据显示,2025年美国美妆及个护电商市场规模已达到约610亿美元,电商渠道已占据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随着技术进步和平台多样化,美容消费者的购物路径日益复杂。
SHEIN发布全球循环报告,7 成用户注重性价比
AMZ123获悉,近日,SHEIN 发布2025 年全球循环性报告,调研覆盖21 个国家、约1.5万名用户,系统分析用户购买决策、穿着习惯、衣物处置与循环参与行为,为服装电商的可持续运营、循环服务设计与消费引导提供数据支撑。核心发现如下:一、影响用户购买决策的因素(一)核心决策因素1、性价比是第一决策前提价格是全球用户最统一、最优先的考量项。71.6% 的用户总是将最优价格作为首要考虑,19.2%经常考虑,合计占比高达 90.8%。在 21 个调研市场中,18 个市场将价格列为第一考量,且这些市场中超过 85% 的用户高度关注价格;其中南非、韩国用户价格敏感度最高,近 95% 总是 / 经常关注价格。
25年全球美妆市场增长10%,AI与社交电商推动增长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尼尔森IQ(NielsenIQ)发布的《2026美妆市场报告》,2025年全球美妆市场同比增长10%,其中电商渠道的增速是线下实体店的六倍。对于品牌来说,加快数字化布局已成为赢得美妆市场的关键。从区域表现来看,北美市场增长10%,西欧增长4%,东欧增长8%,拉丁美洲增长14%,非洲和中东增长16%,亚太地区增长14%。这一趋势表明,无论市场成熟度如何,数字化渠道对全球美妆增长的推动作用普遍存在。AI驱动的产品推荐、社交电商以及直播购物正在改变消费者发现和购买产品的路径。超过5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AI购物工具,其中49%已经通过生成式AI获得美妆推荐,53%的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完成购买。
《TikTok Shop突破末次触达归因(LTA)ROAS分析报告》PDF下载
在数字化浪潮中,广告主正面临有效衡量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的挑战。传统未次触达归因(LTA)模型因数据收集难度和归因偏差问题已难以满足广告主的需求,因此,探索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未来电商报告:品牌独立站五步升级锁定未来确定性增长》PDF下载
调研显示,出海商家针对家居、时尚及消费电子等品类布局比例均超过30%。独立站凭借其高度品牌化、个性化、场景化及功能性等优势,精准契合上述品类对品牌调性、场景交互及沉浸式体验的核心诉求,正成为商家黑五大促期提升销量、构建品牌竞争壁垒的关键载体。
《TikTok Shop达人真实种草力报告》PDF下载
达人正在将文化内容、社群互动与商业转化深度融合,形成一个高度协同的内容商业生态,其价值早已不再局限于内容带来的直接收入。从更广义的商业视角来看,达人价值的核心在于真实影响力-即其内容对商品与服务产生影响并促成转化所形成的整体商业价值,这一能力正构成达人在内容电商体系中的带货价值基础。
《2026年第2季度儿童时尚品类报告》PDF下载
儿童时尚品类概览 主题选品合辑 巴西站点上新 泰国站点上新 菲律宾站点上新 越南站点上新
《TikTok Shop 2025年度报告》PDF下载
2025年,TikTok Shop进一步加快扩张步伐,在巩固欧美成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先后上线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站点。此举不仅为平台带来新增量,也体现出其多元化市场战略的初步成效,以分散地缘政治风险。
《Shopee2025印尼站点X 汽车摩托品类专题》PDF下载
印尼当地汽车保有量并不高,每一千人的机动车保有量仅96人,未来可提升的空间仍大。空间参照系可以看泰国和马来,2024年泰国汽车保有量为322辆/千人,马来西亚为531辆/千人。
《2026年Shopee运动户外类目自行车爆品分享》PDF下载
巴西骑行爱好群体广泛,但平台上热销品呈现出的国际大牌极少,推测可能原因是国际品牌可能主要通过线下经销或自行渠道销售,未深度参与Shopee等本土电商。因此巴西用户在平台上几乎接触不到这些高端品牌产品。平台上巴西用户更倾向购买本土品牌的自行车,可能出于价格实惠和售后便利考虑。
《2025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PDF下载
2025年,全球内容电商迈入深度跃迁的新周期。TikTokShop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拓展市场版图,完成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跃迁。在这一进程中,生态结构重构、参与者多元化、全球政策协同等因素叠加,构成内容电商演进的核心变量。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产品核心关键词始终排在第三页,广告优化后效果仍不理想!如何稳定提升到第一页并增加订单?
WeAreSellers
2026-02-09 12:11
1319


流水曲谱

我的C位


请高手指点一下,我的关键词都在第三页,怎么打到第二页,第一页去。目前单量一天是13个左右

下面的图上有写今天的广告,7天的,昨天的。目前自然订单占比35%左右。请问怎么调整合适,感谢大佬,祝福各位大佬新年快乐,明年发财。


这个广告我调整过三个位置的情况,效果不理想,然后现在就直接让他其余位置和商品页出单,基本没有到首页,偶尔某个关键词可能在某一个小时在首页,不排除,但是站不稳。然后图片内的广告名称顺序没有变,都是和今天的广告是一样的顺序


f.png

F2.png

F3.png



「 精彩回帖 」


鱼丸一百

1.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大词精准近一周不到5%的转化吧? 那就是直接吃大词吃不太下,可以先不考虑或者用词组匹配测试一下大词相关关键词去间接推动。

2. 二级词精准近一周10%左右。算是你广告组里表现好的了,这些预算够不够覆盖全天呢,不够的话可以适当加预算跑满看看。

3. 广告组偏多,我看还有SBV广告如果目前需求推关键词不建议开,SBV对关键词没有推动作用。

4.  预算有点分散了,看你整体转化率5.86%(近七天),那你每个组起码要有17 18次点击才有一单,所以预算要集中,分散的话系统跑不出数据反而越跑越烂。

5.  广告做下减法,减到4-6个广告活动,集中预算多跑点数据(SBV不开集中在SP)。拓词+转化精准搭配一起开。自动低bid去尝试拿些边缘流量做补充。

6. 关注下产品广告曝光位置和转化位置。另外AMC亚马逊营销云挺好用的,如果没有开可以测试看看

流水曲谱  • 宁波

感谢大佬,第六点是什么意思?怎么好用?能介绍一下吗?前5点我觉得你说的很好,已经在调整



PatPalAI宠物陪伴1

赞同来自: 简约煎鱼 、 1234567LLL 、 NicoZzz 、 蛋炒饭 、 kuslger123 更多 »

整体来看你广告控制的不错,但是开的广告组太多了,拓词组的活动可以多一些,但是在你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开很多广告组,大概1-2个就行了,一个放大词1-3个,一个放次级词3-5个,前期不要推太多的词,你现在应该集中预算,逐个击破,当你发现你再推的这几个词已经位于第一页了,就需要缩减广告预算,保持低位运行,保证有个广告位置就行,然后再推其他的词


如果你发现你第一批有的词表现并不好,那积累到一定点击的话就可以否定或者大幅度降价,等链接评分多或者做活动的时候再测试测试,基本上就是这些思路,正常情况下都是可以推起来的

流水曲谱  • 宁波

非常感谢大佬的解惑,我心里有底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但是我的广告控制的不好,acos很高


流水曲谱  • 宁波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增加订单对于一个词


PatPalAI宠物陪伴1  • 青岛

@流水曲谱:可是试试TOS加价试试,也就是卡位,一般情况下首页的转化是最高的,出单最多的,可以先测试看看,因为你的竞价也不是很高


流水曲谱  • 宁波

@PatPalAI宠物陪伴1:这是我故意压低的价格,建议竞价都到1美金了。之前测试顶部是1.2.然后点击10下没出单。差劲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无糖主义An 、 HCharon

1.先了解自己的产品转化率在市场上处于那个水平。可以在后台广告-洞察与规划-品牌指标-找到这个产品的小类最近时间段类别的转化率,与头部转化率和中位数转化率进行比较,能够看得出来你的产品7%的转化率在市场上是属于哪个水平,如果你的转化率与中位数持平或低一点,现阶段的精准大词可先不打首页位置,因为没优势,先打ROS或PP,优先ROS。

2.选词,大词通常是需要付出更高的代价得到流量,可选择迂回战术,先打ABA 10W-15W级词,等自身流量/权重更稳定了,在逐步打流量更大的词,给够预算去看转化率,不行就换下一个

流水曲谱  • 宁波

这位大哥分析的比较有思路,我记下了,感谢大佬



ChrisG

赞同来自: 蛋炒饭

首先你得找你能顶得住的词去推。你这点预算,去推大词基本没效果,除非你转化特别好,但我看你客单不高转化都不到10%,虽然不知道你的类目,但转化大概率是没有优势的。

我建议你先开几组你能顶住的词,去测试转化率。等你测出哪个词转化好,就多加点预算,去出单。你目前的情况一天才出10几单,单量太少了。要先出单,让转化好的广告去出单,出了单才能收录,才有权重,转化差的果断关掉。

lalalal123  • 东莞

季节性产品真的不好预估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我现在在转变方向了。专门找出单好的词。



8goldseller

最好是打一个词两个词精准看看效果,曝光多一点的,或者竞品再打的,然后看广告位效果.最好就是TOP位置加点BID ,可以用领星追踪一下出的位置在哪,或者在广告那有个首位百分比的 一般超过6%就算你成功占领了;

其余的就是交给点击次数达到一定量,观察你是否能出单,不行就果断转换下个词,这个词就先别打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我现在测试了1个词,预算给足的,跑不完的,但是点击量没上去,是不是要加竞价


8goldseller  • 深圳

预算花不花的出去主要是看你是没曝光还是没有点击,如果一天跑下来曝光连1000都没有 1.词搜索量不大,不是核心词 2.竞价过低,没到曝光标准 如果你已经有曝光了就增加广告位首页的竞价,让曝光出现在首页,一般都能提高点击率 如果没有曝光,就去看看搜索词需求或者增加竞价看看



a5110210

我觉得你开的有点多,可能是预算有限,然后都想去要一点,然后导致的问题,这个一般就是广告目的不明确导致的,比如你现在根据产品的什么阶段进行推广,新品期一般以长尾词为主,如果长尾词打到你想要的目标了,那就换场地,继续打怪升级,慢慢打到大词你想要的位置上,而且也要看你是精品还是精铺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嗯,感谢大佬。长尾词出单也是有一单没一单的。那这种产品咋弄弄,直接干了吧?



流水曲谱

之前测试过,给过大词30美金,但是订单量没有增加。就吃不住。但是照理说点击量增长这么多,按照转化率算,也应该起码增加个几单,但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广告时好时坏的很不稳定,今天3个单,明天9个单.不知道怎么解释了。希望大佬们能解惑一下

白屏海绵  • 潮州

有可能预算增加然后曝光时段也增加,延长的曝光时段和竞争强的对手一起竞争抢不到份额



亚马逊lxl

集中预算突破某个方向先,一个个来不急,大词转化好就怼大词,大词不行再看看小词,至于用哪种匹配方式看你个人的习惯,预算需要给多点,快准狠,转化好的时候别舍不得给预算

流水曲谱  • 宁波

行,感谢大佬,我猛猛干一下试试



Edward Hwang

首先你要测算你的目标单量是多少,能给多少预算,再倒推你每个词需要多少点击才能转化,之后按部就班一个个词去打,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分散兵力,只会什么都打不上去

流水曲谱  • 宁波

都这么说,问题是预算很充足,上不去


椰子2023  • 深圳

@流水曲谱:我也是,给50美金,也花不完的哈


Edward Hwang  • 深圳

那就是竞价低了,要么产品标题图片价格不够吸引人,要一个个去优化



言语苍白丶

赞同来自: 8goldseller

预算太少了,如果你的产品力不是特别强,这种属于进攻抢流量的行为需要烧一段时间的钱并且大概率会亏损



东方骑士

赞同来自: 1234567LLL

转化率和单量不够,关键词排名肯定上不去,在此情况下,广告组开得太多太分散,预算也小,没用的。

流水曲谱  • 宁波

感谢您的回答,请问怎么调整?从哪些词入手


东方骑士  • 成都

@流水曲谱: 主推广告的广告位置是怎么样的?类目转化率和你的毛利率是多少?


流水曲谱  • 宁波

目前的广告的关键词排名都在第三页,出单位置在商品页和其余位置,首页没有,类目中档的转化是12%,我的转化是6.5%,毛利率是20%,售价19.99


早春spring  • 深圳

@流水曲谱:首先你想将广告打到首页,那你必须把预算控制到顶部去,你的首页没有点击和转化自然位也很难上去。你的其余位置和商品页转化太低了。不妨将预算集中投入在核心词,表现相对较好的组上,你的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还打的这么分散,没有收益


流水曲谱  • 宁波

嗯,好的,谢谢。一般是集中给多少预算的?30?


PatPalAI宠物陪伴1  • 青岛

给预算你看你想要这个关键词出多少单,然后根据你的转化率来衡量,比如你的转化率是10%,CPC是1,你想让它出10单就要给1/10%*10=100美金,取决你的情况,如果想让位置更靠前,就得出更多的单量,根据卖家精灵的SPR或者你的现在出单量能达到的位置,来判断需要多少单才能进入到第一页,就相应的给预算就行


Felicie00  • 台湾

你的转化低于中间档,先对比市场竞品有没有可以提升转化率的地方吧,不然广告打到前面,你的链接承接不住流量,自然位置还是上不去的,广告还会越来越差


流水曲谱  • 宁波

@Felicie00:嗯,自认为图片没毛病,竞品的跟我对比也差不多。价格对比20名高1美金,文案我也没发现特别差,应该都一样,埋词数量,对比埋的位置也一样的。新品期的时候转化能达到10%,现在变低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PatPalAI宠物陪伴1:嗯,谢谢大佬。大概的想法有了


流水曲谱  • 宁波

@早春spring:行,感谢大佬,我之前测试够,顶部出单不好所以没打顶部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