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如何知道自己产品的转化率是高还是低?

1811
2023-01-11 15:24
2023-01-11 15:24
1811

我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广告转化率低怎么办?这个问题算是大家经常见到的也是头疼的问题。

我们今天主要通过 如何判断广告转化率是低还是高、影响转化率的因素、如何提升转化率三个方面给大家分享这方面的内容。

图片



01



广告转化率真的低吗?




比如说你做的产品壁橱灯,然后投放的其中一个关键词广告是 motion sensor light indoor , 然后你的产品客单是$19.99,CPC是 $2 , 广告转化率CVR稳定在15% ,ACOS=CPC/(客单价*CVR)= 2/(19.99*15%)=66.7% 。

很多人说的转化率低是因为他ACOS高,他一看到这个ACOS,就觉得这个转化好差啊,ACOS爆表了。

我怎么知道这个15%是好还是不好的呢?

一般有两种判断方法。

第1个是看看和商品探测器类目均值的差距大小,我们经过大量链接验证,发现是探测器转化率1.5-3倍会是比较好的值。

在亚马后台 增长-商品探测器-输入关键词 motion sensor light indoor并点击搜索-买家需求下找对应的关键词的超链接点击进入。

图片

然后点击搜索词选项卡-找到要查的词,纵向看下搜索转化率 (过去365天的数据),这里可以看到

motion sensor light indoor的搜索转化率是4.0%, 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这个词的类目均值转化率是4.0% 。根据我们大量链接验证, 在1.5-3倍之间的转化率是比较OK的, 再多倍数也很难达成。那么在6%-12%应该还不错。

而我们之前给的实际转化率是15%,实际上转化率是很OK的。

图片

当然如果说 ,我们实际转化率是4%甚至比4%更低,那就是转化率确实有问题了。至于转化率低确实有问题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我们后续再讨论这个。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怎么查这个关键词大家的平均转化率,上面就是详细的操作步骤。

有些人会有一些疑惑,除了这个方法,还有其他方法验证吗?

当然有了,第二个方法就是你要去看你广告投放词的自然排名是否平稳较快增长。如果你的某个关键词自然排名增长较快,那么你的转化率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关键词排名不动,甚者下降, 你去看看除了转化率指标之外,点击率,关键词下出单量是否有问题。我们经常会说,想提升你的关键词自然排名,需要较高的点击率、转化率和关键词下出单量。

我们列举的案例中这个最终证明15%的CVR是没有问题的。但是ACOS是在66.7%。这个时候就牵扯到广告目的了。

如果我们的目的是推动关键词自然排名上首页。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ACOS。等到关键词排位达到预期位置,并且稳定5-7天,可以适当降低CPC 。具体可以直接下调10%的 Bid ;也可以把竞价策略改成动态只降低,这样可以降低CPC;如果设置有首行的广告位加成,可以调低加成10%。

需要注意的是, 不要三个动作同时操作,降低一次至少观察3天,影响不大继续下调。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其实分为3块:链接问题、价格和促销问题、广告投放词问题。



02



转化率低之链接优化问题


精细化运营时代, 多看看优秀竞品链接。

首先,做到标题、五点描述、A+ 、SeracheTerm埋词到位这个是最基本的;

其次,做到图片完美展示产品卖点,最好能建模;

视频:主图视频、相关视频、QA视频三块视频重视做到位。该找美国模特

红人拍摄就拍,视频对于增加用户停留,提高转化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再次,有高级A+的用好高级A+,没有的用好普通A+排版布局好的,切记A+中有专门的文本框, 不要把大量文字写到图片上,算法读取不了。这是我诊断链接发现很多转行过来的新卖家都是这个问题。

最后,还得特别强调一些,多看几家优秀链接是怎么做的,取其精华并且应用。

链接优化一直有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的,可以听下我之前分享的3个小时干货,链接拆解训练营,联系小助理免费领取。听过的直接忽视掉。

图片



03



转化率低之价格和促销问题


价格方面;定价要结合市场同类产品定价情况,最好能够低个1-2美金,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利于转化。

如果产品跟市场比,做了明显的差异化和改良升级,能够解决产品的痛点和客户的潜在需求点,那么我们可以定市场高价,因为产品确实有亮点。

促销方面,首先要设置有吸引力的优惠券或者专享折扣,具体哪个更好,可以查看文章:Coupon和Prime专享折扣如何使用效果最大化

其次设置多件购买促销、额外购买促销,让其限时特殊徽标,吸引客户购买下单,如下图所示的copon 徽标、save...徽标、Extra Saving 徽标。

图片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设置,查看文章:亚马逊如何设置促销让单量翻倍?




04



转化率低之广告投放词问题


投放词相关性是否比较强。搜索结果如果展示出一大半以上都是一样的产品,这个词的相关性是很强的,如果不是就换相关性强的词;

相关性没有问题,就看看广告位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搜索结果顶部的转化率是最高的。如果广告都打到了商品页面上,尝试提高竞价或者是搜索结果顶部加成。这样减少商品页面的广告点击展示份额, 增加搜索结果页面的份额,提升转化率;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6年亚马逊印度会员日刷新多项纪录,高端商品销量大涨
亚马逊公布了2026年印度Prime Day大促活动的成绩单。作为进入印度市场后的第10届Prime Day,本届活动成为亚马逊印度历史上配送速度最快的一届。即时配送、消费升级、二三线城市消费增长以及中小卖家销售创新高,成为本届活动的主要亮点。
亚马逊累计裁员超5.7万人,AI浪潮冲击科技行业
亚马逊自2026年初启动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裁员以来,大批离职员工正面临竞争愈发激烈的科技就业市场。随着人工智能(AI)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科技企业持续调整组织架构,加大AI投入,也使科技行业就业环境发生明显变化。
28天卖2.11万单,又一国产“搓澡神器”在TikTok卖断货
7天登上TikTok榜一,河北搓澡皮子在海外“一战封神”
突发!一集装箱船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遇袭失火
中东局势再度升级,全球航运安全风险持续升温。当地时间7月12日,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UKMTO)发布安全通报称,一艘集装箱船在阿曼附近海域遭遇袭击,船尾受损并引发船上火灾,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与此同时,美伊双方相继发布声明,围绕霍尔木兹海峡的军事行动和航运安全局势进一步升级,再次引发国际航运业高度关注。UKMTO:集装箱船遇袭起火,事件仍在调查根据UKMTO发布的最新航行警报,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40分左右,其接到一起海上安全事件报告。通报显示,事发地点位于阿曼以东约9海里海域。一艘集装箱船尾部遭受损坏,随后船上发生火灾。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以确认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
又一位DSV高管加盟竞争对手!Kuehne+Nagel持续吸纳行业人才
全球物流巨头之间的人才流动正在加速。据LinkedIn消息显示,曾在丹麦物流巨头DSV任职15年的资深高管Albert-Derk Bruin,近日正式加入瑞士竞争对手Kuehne+Nagel(德迅),负责领导德迅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区域合同物流业务。这是继多位DSV核心管理人员转投Kuehne+Nagel之后,又一名具有重要行业经验的高管加盟,也反映出全球物流巨头在业务整合、市场竞争和人才争夺方面的新变化。
美国清关踩坑频发:靠谱报关行去哪找?CTPAT认证与进口合规全解析
随着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等政府监管机构对数字化、安全合规要求的全面升级,跨境电商、传统品牌商以及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在出海美国时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合规风暴。如何在严苛的法规框架下确保供应链的顺畅,如何识别、选择并核实合格的美国海关报关行(Customs Broker),以及如何理解当下的报关行注销潮,已成为保障跨境业务安全的核心课题。本指南将结合 CTPAT(海关-商贸反恐贸易伙伴)体系、美国报关行执照管理的法定规则以及最新的大规模注销事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深度解析与实操避坑指南。
一天一家跨境电商公司:小品类黑马Epomaker
机械键盘被视作小众品类,Epomaker用性价比加个性化定制做到3.5亿营收,挤进亚马逊前三。
28天卖2.11万单,又一国产“搓澡神器”在TikTok卖断货
7天登上TikTok榜一,河北搓澡皮子在海外“一战封神”
一天一家跨境电商公司:小品类黑马Epomaker
机械键盘被视作小众品类,Epomaker用性价比加个性化定制做到3.5亿营收,挤进亚马逊前三。
突发!一集装箱船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遇袭失火
中东局势再度升级,全球航运安全风险持续升温。当地时间7月12日,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UKMTO)发布安全通报称,一艘集装箱船在阿曼附近海域遭遇袭击,船尾受损并引发船上火灾,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与此同时,美伊双方相继发布声明,围绕霍尔木兹海峡的军事行动和航运安全局势进一步升级,再次引发国际航运业高度关注。UKMTO:集装箱船遇袭起火,事件仍在调查根据UKMTO发布的最新航行警报,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40分左右,其接到一起海上安全事件报告。通报显示,事发地点位于阿曼以东约9海里海域。一艘集装箱船尾部遭受损坏,随后船上发生火灾。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以确认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
亚马逊累计裁员超5.7万人,AI浪潮冲击科技行业
亚马逊自2026年初启动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裁员以来,大批离职员工正面临竞争愈发激烈的科技就业市场。随着人工智能(AI)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科技企业持续调整组织架构,加大AI投入,也使科技行业就业环境发生明显变化。
平台总成本逼近35%:Shopee、TikTok Shop卖家正在被迫改变生存方式
短短两个多月,Shopee 和 TikTok Shop 已经多次调整卖家费用。6 月下旬至 7 月初,部分越南电商卖家陆续收到 TikTok Shop 调整平台佣金的通知。自 2026 年 8 月 3 日起,TikTok Shop 大部分商品类目的佣金将上调 1—2 个百分点,部分品类最高上涨 3 个百分点。仅有宠物用品、家居用品、运动户外等少数品类的佣金略有下调或维持不变。对于本就处于微利状态的卖家而言,平台每增加 1 个百分点的费用,都可能直接吞噬企业仅剩的利润空间。更值得关注的是,这并不是一次孤立的费用调整。
美国清关踩坑频发:靠谱报关行去哪找?CTPAT认证与进口合规全解析
随着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等政府监管机构对数字化、安全合规要求的全面升级,跨境电商、传统品牌商以及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在出海美国时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合规风暴。如何在严苛的法规框架下确保供应链的顺畅,如何识别、选择并核实合格的美国海关报关行(Customs Broker),以及如何理解当下的报关行注销潮,已成为保障跨境业务安全的核心课题。本指南将结合 CTPAT(海关-商贸反恐贸易伙伴)体系、美国报关行执照管理的法定规则以及最新的大规模注销事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深度解析与实操避坑指南。
欧洲高温爆单其实是一场骗局?
红利只给少数人,其他全是坑?
《全球宠物行业趋势与中国增长机遇报告》PDF下载
宠物行业全年的销售额为6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
《TikTok Shop 2024-2025 西班牙站点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社交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TikTok已然崛起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重要阵地。TikTok不仅重塑了用户的消费习惯,更开创了"发现式购物"的新模式,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2026年全球电商行业趋势洞察报告》PDF下载
报告深度解读 2026 年全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全面剖析移动端与网页端市场格局、各区域网站流量增长动态,以及综合电商、服饰电商、美妆电商等核心赛道的细分趋势与头部玩家表现。报告同步收录标杆案例,拆解Nykaa、0live Young、UNIQLO 等区域头部电商的业务亮点、广告策略与用户画像,为品牌制定精准市场策略提供决策参考。
《2026年电子元器件行业趋势与策略解读》PDF下载
据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预测报告显示,2025年全球半导体营收将同比增长22.5%至7720亿美元,2026年将再度增长26.3%至9750亿美元,逼近1万亿美元大关;
《2025-Q1亚马逊沃尔玛全球电商CPC数据报告》PDF下载
我们整合了Pacvue和Helium 10的专有数据库,全方位展示行业内范围最广的电商数据。这份报告包括数万家大中小型规模,不同品类广告主的数据,以及几个主要品类的详细分析。
《男装休闲服装品类2026秋冬趋势报告》PDF现在
服装买家高度关注市场趋势,具有高频复购的特点,对趋势品的诉求相对更高,对于新品至少提前2-3个月进行采购且主要通过社媒获取服装趋势;
《美客多趋势报告-智利站》PDF下载
在当今的消费环境中,每一次购物都成为消费者身份的体现,反映出消费者的兴趣、欲望和价值观。这些选择受到时代和文化的影响,不仅展现了消费者的偏好,也塑造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关系。
《拉美八国经贸与投资概览》PDF下载
中国与古巴1960年建立外交关系,正式开启了中国与拉美地区合作的新纪元。截至目前,中国已与26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并同其中22个国家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关系不断深化。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