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单干四年准备花10万报课了!现在日销卡在4000美金,每月回款恰好覆盖所有支出,希望明年能达到日销8000美金!

3163
2024-11-05 13:57
2024-11-05 13:57
3163

想系统掌握亚马逊广告的投放逻辑与底层闭环?点击免费学习《亚马逊广告基础逻辑》

倒计时1天!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好像毫无生命力? 跨境卖家有哪些提升产品能力的可行路径?当前跨境电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对于中国商家来说,做微创新的产品还会是最优选吗?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单干近四年,日销4000-5000美金,公司加上我一共5个人,3运营+2打包,每月回款刚好覆盖所有支出,偶尔有个一两万结余也会在下个月被支出。
 
很多运营创业都是在原本公司或行业做的非常优秀了,为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才创业的。我不一样,我在原来公司混的一般,辗转多家公司,总是和领导合不来受排挤。是我的问题,无奈之下决定单干。这也造成了,我其实在运营、选品各方面没什么本事,公司发展很快遇到了瓶颈。我们现在业绩卡在一天4000+,偶尔能上5000,但再想更多就很难了。
 
今年新品推的很不顺利,基本靠以前的老品撑着。我没有打造爆款的经验和能力,店里大部分是些销量10单以下的产品,全靠sku多。还因为在选品上能力不足,我们运营方向不自觉的往铺货的方向走,没办法啊,没本事在上架前找到且判断一个产品的好坏,只能靠上架用数据用钱测。可是这带来的问题是卖不掉的sku和库存很多,弃置又是笔费用。我所在的类目,低价清库基本清不动。
 
我今年一年都很焦虑,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运营上的事基本推给手下两个运营了。一度想找个其它副业做做,可惜没能力也没那个决心,单干这几年已经把我养懒了,进不得退不得。
 
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才能突破瓶颈?我的目标是明年达到日销8000美金。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去哪学?上个月认识一个刚准备进入亚马逊平台的大佬,预备花10w报个班,我觉得她好有钱也好有魄力,教人做亚马逊真赚钱啊。作为一个抠门的小卖,我其实不太愿意花太多钱学习做亚马逊,可能这也是我不能做大做强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创业跟激情有很大的关系,我现在就没有当初单干的激情和热血了,所以在很多事面前犹豫思虑太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怎么打起精神来,重拾昔日热血?定期摄入点心灵鸡汤?
 
有没有从相似经历走过来的大佬,分享一下心得体会?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旺旺仔仔 、 嘻嘻赛赛 、 KINYAN 、 有风知我意 更多 »

要会管内账啊,业绩卡在一天4000+,不如先想想如何节流,再想开源
 
节流方面:

  • 人效有没有优化空间?如果一个月开6k,运营是否有创造足够利润?是否要做绩效考核

  • 低客单商品 fba费是否有优化空间?减小包装去下一档的收费标准,申请fba重测?

  • 头程是否有定时找不同的人询价?是否有更低的价格?需求稳定款是否能发时效慢,但便宜的方式?

  • 采购成本是否过高?有没找工厂拿样优化成本,做货周期等?(不会的话可以招一个专门跑工厂的)

  • 广告费ACOS是否过高?10%的acos要花1.5w*7=10万rmb,20%的acos你要花3w*7=21万人民币,相差11w的利润

  • 价格是否有螺旋上升的空间?小批量小批量测

  • 长期仓储费是否过高?一大堆产品放在那让亚马逊扣钱
    节流我就想到这么多,分别是人效-价格-采购-包装-广告这几方面


开源方面:
个人见解 不一定对
按照2-8定律,20%的款创造80%的利润,所以你会有几款是每天3k+销售额的,剩下的卖1k+所以你要深入复盘,成功的几个爆款,关乎人群的痛点,痒点,爽点,之后再往你熟悉的方面深耕,找到类似的产品放大。其它款每天1-2单,我觉得是没问题的,单品不亏钱不就好了?只是说会占用人效,广告费仓储费这些看不到的支出。
卖不出去,还要花fba,仓储,广告费。如果连fba费都拿不回来,那还不如销毁。


另外,这些listing是否有定期更新?绑bundle,拼变体,重新拍图重推?每个人都想做精品,选不到好品,推不起来那就只能精铺呀!容易点的路径就是:找些中部款,稍微卖得好一点的推起来如果是略微有差异化的产品,老店推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可能还是运营能力的问题。


说实话,10W报的课,懂的可能都没你多,你可以先花几百块先去听下知无的大会,看看大致的水准是怎么样的,然后再去嫖一下别人的课,*波罗那些,找买过的人借来看一下。实在不行,你这10w块钱,逐个逐个去加微信,付费问知无上面top的大佬,这tmd不香吗?


报课+代运营的99%是坑,不要因为恐惧而否认自己,容易走上歪路,你都超越了90%的普通亚马逊人,走到单干且盈利了,那还费那老大劲干嘛?东搞搞西搞搞,可能自己本身的赢利点都没了,还背一大堆支出。


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其实是正常的,每个创业者都会有的挣扎。调整好心态,该求变就求变,有些款该砍就砍。心要硬就硬。因为工厂环境都很恶劣的,很多老油子,各种b事跟事b都有。你现在做了这么久,钱还在货里面,是需要焦虑的,但是如果真的出了状况,找心理医生聊一下,真的会有用。我姐创业的时候,就有严重的焦虑症和幽闭恐惧症,后边挂专家号定期治疗,现在基本没问题啦。希望你顺利。

名用户 • 嘉兴 • 5 天前

太专业了,感谢大佬指教。我要记下来一条一条的去对照学习落实
我不会花10w去报课的,舍不得。平时学习我都去知无和网上按需搜索。阿波罗的课我在闲鱼上买过,对我来说有点过于复杂了,而且他那套理论最好是要买他的软件配合使用,我不舍得买,所以就没坚持操作。心理医生还挺贵的,最焦虑的时候去三甲精神科挂过号,医生上来就让我花800做测试题,我太抠就跑了


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其次根据你之前回答的信息,成本优化角度,我们来算一下,下面单位是美金
15w月销,一天400单,单价10左右
fba 3.25,佣金15-20%,平均1.5
产品成本按15%就是1.5,广告费取15%=1.5


所以卖一件,回款2.25美金,2.75*400*30=27000,差不多是18%的毛利率,还没算头程,入库配置费,仓储费,超期库存费,退货管理费,月服务费,人工水电铺租。。。上面所有奇奇怪怪的费粗略的平摊5%,真正的净利率是13%

下面单位用rmb:
净利润27000*7=18.9w,每个月入货成本是400*1.5*30=12.6w
员工2w 铺租2w 最后到手剩2w3 这个应该比较合理了。还没算资金运转周期,因为回款有账期

我们来看改不了的部分:fba(最低),佣金,各种奇奇怪怪的费用
可以优化的部分:人工水电铺租,头程,产品成本,ACOS,产品价格
财务角度看,就去优化这些吧!

采购成本12.6w,如果能优化10%,那就多了1.26w出来

广告单4自然单6,acos取15%,15w*0.4*7*0.15=6.3w,如果取10%就是4.2w,又省下2.1w,这样每个月就多了3.36w出来了,一年就是40w,别小看了成本优化哦!!


加把劲公主 • 广州 • 5 天前

真牛,我的实力也一般,广告也很一般;我也想明年自己干,但是有人给我投钱;想进时尚珠宝类目,其实我也有点慌;自己吧,能力又不太够。上班吧,又卡这卡那,美工连图都给不出来;真的是一整个叹息


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加把劲公主: 服饰鞋包都是血海类目,而且退货率高,所以比较看选品,开发的能力吧,小饰品,义乌货有巨大的价格优势(但是质量真的一般),所以要抓细节,listing质量一定要高。有个竞争对手的夫妻档走精品路线,造一个款能卖2-3年,盈利也不少的。不行就精铺,但是变体会很多,所以库存跟资金压力会比较大。


但是话又说回来,又有哪个类目是能捡钱的呢?都是存量市场,拼刺刀的阶段,至少亚马逊没国内那么卷,还是有做的空间的



万有引力 我们最大的本事不在于从未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都站起来了。

赞同来自: 嘻嘻赛赛 、 菜鸟Peter 、 哆啦咪哈哈 、 蒸的卷不动鸭 、 莫先生0212 更多 »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
—首先回答这点,4-5K的日销售额,按4500刀,月销近百万人民币,你应该先学财务,把你的利润给它抠更多出来。


楼主显然说出了大部分正在单干的跨境小伙伴的真实情况跟困境,甚至于一些以运营小组为单位的公司内部,也是有这个情况的


业绩瓶颈,老品突不上去,利润有限,或者订单有,但是卷的利润不可观,新品上架又各种幺蛾子,没有太多新鲜血液来补充利润


其实经常碰到这样的案例,不管是passion,还是潜在思维模式的固化,又或者行业下行中一种稳妥的做生意方式,对未来盈利模式的担忧过多等等,想要改变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解决人,灵魂人物。


当前业绩不多不少,能养活团队,必须要值得肯定,为社会创造了几个就业岗位,还要继续努力。


路是肯定要继续走的,业绩也是要继续深耕的,楼主明显是想继续推进,只是在亚马逊专业化的赛道上,碰到了一点障碍,本人从业多年,其实一直都信奉一句,创业路上,如履薄冰。


可参考实操:拆分业务板块,不同店铺不同品线,还是开头说的,把财务数据导入进去加以分析,现有业务复盘,该提升的品,就强化选品,该淘汰的品,果断弃置,未来业绩点,还是专注在现有的利润品线上,争取在某细分领域吃下更多的份额,不管你是节点份额,还是关键词份额,你要对数据有所期待。


日8000刀只是一个小目标,你要定1W刀,每3个月进行目标调整,去感知数据成长带给你的创业感的满足,相信你会放弃蕉绿,投入新的热情。



海百川123

赞同来自: 蒸的卷不动鸭 、 SOOHAA 、 酷酷的杰森 、 武汉帅仔 、 Aezakmi

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
首先宏观的说,随着temu tiktok 沃尔玛的发展,沃尔玛面临的外部压力是增加的;同时中国卖家增多,内部竞争压力也在增加;再有一个,全球经济下行,美国电商增长越来越慢。


总结,跨境电商竞争白热化,小卖越来越难。具体表现在最近一年,很多类目开始降价,类目均价下跌,源头在于工厂卖家入场,开发更便宜更有性价比的低价产品;然后亚马逊也鼓励这类新品发展,过往的那种 高广告,高促销,高价格,从高到低的打法逐渐失效,而低价,低广告,高效的图片和页面,更能获得买家和亚马逊的青睐;推广起来又快,投入又少,这就是大卖家,工厂卖家所带来的类目趋势。
 
说完现状,再讲一下我本身的情况,我是在一个小公司运营,背靠工厂,上半年店铺出了问题,今年也重新推了很多新品链接,所以这都是亲身感受。此外,今年上半年我也自己私下开了一个店铺,选了一个品在卖,目前月销300单,月销售额5000美金,利润每月有不到一万人民币。算是一个副业补充,目前来看,投入时间和产出我是非常满意的。
 
我也一直在思考,如果我公司的工作做不下去了,自己单干的可能性。
你的经历和问题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启发,那就是当公司的产品产出不足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怎么办。
 
我认为一定要有支柱产品,不能走普货路线。一旦普货,人员成本,做图发货等时间成本会直接拉上去,控不住。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找到支柱产品,然后做深耕,从支柱产品散发出去做多链接,甚至同一个产品,换一张主图单独做新链接开始卖也是可以的。最大程度节省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然后是给你的建议,可以不懂具体的运营或选品,但是一定要懂电商运营卖货的逻辑,这样你才能去把控下面人的进度。多看别人的帖子,多看别人的链接,把各种数据摆出来自己去思考。说破大天,运营无非 曝光-点击-转化-售后;选品无非就是 供需关系;多花时间认真思考,你又不缺时间不缺钱去试错,肯定能有收获的。
 
只有你懂得了这个,你才能做尝试做下一步,就是找成熟的运营。这一定是能明显带来提升的,但是就看你能付出什么让好的运营和你一起做。但是又要小心被不懂装懂的运营忽悠,所以前提是你自己要懂。



跨境小龙人1024

我来说几点吧

  1. 分析自己的优劣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精品,精铺或者跟卖等其他方式

  2. 再确定定位的基础上盘点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和打法进行梳理,根据去年的一些销售数据广告数据,竞争对手的强弱,这个产品,类目的竞争激烈程度在去综合进行判断增加或者减少品类,然后整体的资源更加集中,以应对这个激烈竞争的市场

  3. 调整好心态,多出去交流,同时带团队也多出去交流,做任何一个商业圈子都是极其重要的,很多时候你遇到的问题其他人也遇到过,别人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你的很多问题。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左灯右行 、 漂泊的心 、 WNYB 、 18933017468 更多 »

相似的单干年份,相似的销售额,却差出惊人的利润...我这边暂时是我自己+一个仓库打包...仓库很轻松...我一周也只干活两三天左右...


我这边年净利润大概150W-180W左右...主要区别还是公司策略方面...我们这边是做精品的,垂直类目...但是一直是单干,没有做老板的感觉...我认为小公司,老板大概率是会选品的...而且选品环节尤为关键...我建议博主只留1-2个运营即可...仓库也是只留一个...然后从现有的产品中选1-2个细分类做垂直类目的开发...把产品做精把单品的量做大...这条路很漫长...但是相信自己一直往着相对正确的方向去走...总会成功...明年开发的产品可能真正爆发利润的时候是后年...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指教
应该是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带来如此的不同。你就是我问题中描述的那种在原来工作上就很优秀的人,寻求更多的机会和收入才单干的,所以你的发展路径很清晰,天花板也很高。


我其实不敢做精品,也没有能力做精品。一开始入行学的就是铺货和精铺(运营中对铺货和精铺的理解千差万别,一个一直做精品的觉得一个月上3-5款都算铺货了。一个一直做铺货的,觉得一个月上10-20款都算精品。我理解的铺货是一天上10款以上,精铺是一个月上10-30款,精品是一个月上1-10款。),精品的投入和风险都不是我的能力所能把控的。所以即使很羡慕大佬的利润,也只能羡慕羡慕。


两个运营是我从小白开始带的,舍不得开,第三个运营是我,我努力努力去做选品,这样也算少了一个运营吧。产品货值比较低,包装质检比较麻烦,一个人有点应付不过来,也没办法缩减。


Di低调 • 金华 • 5 天前

@匿名用户铺货和精品不是按上新数量来区分的吧!你投入到单个产品的精力资源越多,就越精品,而不是单纯看数量



神兜兜233

我们公司一共两个人,一个选品一个运营。一起打包,目前一天销售额3000多,两年多做的一般。每个月都会做账分析、盘库,查看盈利情况和资产情况,其实我们并没有盲目的追求销售额,每个月都会进行筛选丢掉那些利润率低退货率高的产品。我不太清楚你每个月做账情况咋样,按我们来说一天3000多15%的毛利率,一个月也有10万人民币的,毛利应该是能覆盖人员工资房租水电并在拓展一两个新品的,然后资产慢慢滚上来我也不会过于焦虑。



绝对不可能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123huang 、 device 、 William427 、 123卷儿123 更多 »

5000销售额至于3个运营吗?你就别再想着什么明年8000美金了,你当前的目标压根不是销售额而是利润,是现金。你现在反而要把人员以及无利润的链接砍掉,只需要保留你+一个打包的就足够了。等你到手的钱多了,激情它自然就来了。


还有那个10w的班,你要是个亚马逊耕耘多年的大佬来割韭菜也就算了,“准备进入亚马逊的大佬”是什么玩意?贷款大佬?

名用户 • 嘉兴 • 6 天前

是的,利润最重要。一言惊醒梦中人,我现在没激情跟每月拿不到钱,只能自己给自己画饼有很大关系。传统外贸起家的大佬,试水亚马逊。我也觉得10w有点离谱,但是那个培训既然敢报这个价,说明有人买单,搞培训真赚钱啊。


劫持一朵云见你 • 宁波 • 5 天前

@匿名用户培训花费啥,没啥成本啊,相反,有一两个你这样想的人上当,他就赚了



小哥我

其实是你的资金实力不够大,还有你选择的产品和赛道的盈利能力一般般,也就是毛利水平低,或者说同质化严重,我以前也有类似经历,刚创业的时候。所以还是要利用杠杆,不然这样的创业,也许还是找一个大平台工作更好。我们貌似自己当了老板,觉得有自由,有决策权了,只是貌似。选择会大于努力很多时候。一点感想希望对你有帮助。合作共赢,找更好的平台和人合作。



李蚊香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赞同来自: 顾安Deb 、 茄皇牛肉面

1.5000美金 ,3运营+2打包 人效比太低 先考虑砍掉 一个运营一个打包吧 
2.你做到是低客单价吗?单量很大?正常来说一个打包一天300-400单是要随便打的3.转换产品结构,不要铺货 ,不要做低客单价.我个人认为小卖家未来只有做精品和垂直类目才能有一线生机

名用户 • 嘉兴 • 6 天前

低客单价,sku多,产品又比较麻烦,仓库一个人忙不过来。
两个运营是我从小白开始带的,教的很辛苦舍不得开,我自己努力做选品吧,也算减少了一个运营。
不敢做精品,我觉得那都是有能力或者有钱的人做的。


晚风 • 东莞 • 6 天前

@匿名用户 我们偏铺 SKU一样多,日销1万美金 都才2个打包


名用户 • 浙江 • 6 天前

@与晚风:我们都是1688上买货,买回来要质检、换包装,挺花时间的。1688上产品质量不行,次品率高,比如我们要发100个产品,得买150个回来拆包装质检,然后把质量不好的50个再用他们的包装包好退回去。



12.12 厦门emag沙龙-文章页底部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俄罗斯电商市场快速增长,综合平台优势大于独立站
AMZ123获悉,近日,Euromonitor、EMARKETER及Yakov and Partners发布了《俄罗斯电商市场发展现状》报告。报告基于2020-2024年的数据,对俄罗斯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综合电商平台与独立电商的竞争格局、各品类表现、未来市场预测进行了系统分析。一、俄罗斯电商趋势1.互联网渗透率增长放缓2020至2024年,俄罗斯互联网使用率从78.1%(约9560万用户)提升至85.5%(约1.04亿用户),四年间增加7.4%(新增约790万用户)。俄罗斯的互联网渗透率增速正在逐年放缓,预计到2029年互联网渗透率将达到89%(约1.08亿用户)。
越南加强进口商品监管,修订多项增值税和海关规则
AMZ123获悉,近日,越南海关公布了2026年对增值税(VAT)、特别消费税(SCT)及电子交易管理的多项修订,核心在于统一税制规则、扩大免税范围并加强跨境与电子化申报管理。此次调整既有减轻企业合规成本、扶持出口与产业链升级的内容,也伴随对部分消费品与临时进口再出口环节的更严监管,直接影响生产、进出口和跨境电商卖家。在增值税方面,新法律将此前零散的官方函件并入法律和配套法令,提升透明度并便于电子化处理。关键变化包括扩大增值税免税目录:列入政府清单的自然资源与矿产(无论原料还是加工品)在出口时被明确归为增值税免税项目。
TikTok Shop黑五复盘,一堆中国卖家晒出百万GMV
黑五复盘,TikTok卖家:“库存差点给我爆完了!”
存生命危险!美国CPSC紧急召回超1万件儿童手写板玩具
AMZ123获悉,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紧急召回亚马逊在售的KTEBO品牌的儿童书写板玩具,原因是该产品未能符合玩具类产品的强制性安全标准,电池仓固定螺丝无法保持牢固,可能导致纽扣电池外露。若儿童误吞纽扣电池,可能造成严重伤害、内部化学灼伤,甚至威胁生命。此次召回涉及KTEBO品牌的双件套书写平板玩具,召回数量约10,380件,产品提供四种颜色组合,包括粉色/蓝色、绿色/黄色、橙色/蓝色以及紫色/红色,并有8.5英寸与10英寸两种规格,每套配有与机身同色的手写笔。
AliExpress波兰11月增长显著,双十一活动日活用户增长37%
AMZ123获悉,近日,AliExpress的数据显示,平台11月的消费者参与度与卖家销售额大幅增长。今年11月11日至19日举行的AliExpress双十一购物节活动期间,波兰用户的参与度显著提升,日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7%。随着去年秋季AliExpress开放波兰本地卖家入驻,今年波兰本地卖家的参与度也明显提高,他们在此次双十一促销期间的GMV同比增长74%。从消费偏好来看,智能生活类产品持续吸引波兰消费者,智能家居与清洁设备成为销售榜单的主导品类。Dreame、ILIFE、Laresar等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和自动吸尘设备进入最畅销产品行列,反映波兰家庭对智能化、便捷化生活方式的需求不断上升。
亚马逊印度计划投资127亿美元,推动本地云和AI基础设施建设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在2030年前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在印度的普及,计划投入127亿美元建设本地云和AI基础设施。亚马逊表示,这项长期投资将为超过1500万家中小企业带来AI应用能力,同时在2030年前为400万名公立学校学生提供AI素养课程与职业教育,提高数字技能普及度。亚马逊认为,AI正成为提升印度数字包容性的关键力量,能够突破语言、读写能力与访问渠道的限制,让更多个人与企业受益。在中小企业领域,亚马逊正在推出新一代AI工具,以降低经营门槛、简化业务操作并提升增长效率。
“黑五网一”DTC投放数据复盘,流量都去哪了?
2025 年“黑五网一”大战,终于落下帷幕。除了 GMV ,这场仗花了多少“弹药”,你算清楚了吗?流量场上的每一发子弹,都正中靶心了吗?偏离的原因找到了吗?除了看自己后台的数据,还要看清整个大盘的趋势——这决定了我们下一步该往哪儿走。基于 GoodsFox 监控的投放数据,我们有以下发现:服装、美妆的竞争力度只增不减3D 打印与机械键盘,从“小众圈层”跃升为热门赛道宠物经济的流量稳定,不靠爆点也能撑起大盘这些变化背后,都在重塑今年“黑五网一”的投放结构,我们先从流量基本盘讲起——尽管每年都有新风口,但从广告投放的绝对体量来看,传统大盘仍在支撑整体流量水位。
还在“索评”?亚马逊Review管理的红线与出路
亚马逊的评论管理格局是如何改变的?首先要明确一点:过去几年,亚马逊的Review生态系统发生了剧变,这对各类管理工具产生了深远影响。在买家端,那些专门用来标记“虚假评论”(或帮助买家鉴别真伪)的老一代工具正在失效甚至消失。不少买家就因为Fakespot在平台冲突、合规问题和数据接口变更的压力下关停而感到措手不及。Fakespot是一个分析电商产品评论真实性、帮助消费者识别虚假评价的平台。在卖家端,亚马逊的政策合规和风控机制变得更加严厉。这意味着Review的风险红线变了:以前那些“地毯式索评”或“送测(Giveaway)”的套路可能有效,但现在操作这些手段的封号风险极高。
AMZ123PayPal计算器使用指南及常见问题详解(内附计算公式)
Paypal手续费计算器介绍及计算公式分享 https://www.amz123.com/tools-paypal
重磅!亚马逊公布2026年战略重心变化
AMZ123获悉,12月4日,2025年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上,亚马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卖家在亚马逊上所取得的进展,并围绕2026年四大业务战略重点——供应链服务、AI赋能、全球拓展布局、本地服务,揭晓了40余项创新举措。根据亚马逊披露的数据:2025年以来,中国卖家通过亚马逊全球站点售出数十亿件商品,在美欧等成熟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5%,在新兴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30%;2025年以来,销售额达到200万、500万、8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均超过20%;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幅近30%。
卖家还在等口径!欠税公示制度却已明确落地
卖家还在“等政策”,但政策已明确趋严过去几个月里,跨境卖家对税务政策最大的期待就是——“能不能再等等,看会不会有新口径”。但事实上,政策并没有往宽松走,而是沿着“数据透明—提醒申报—强化监管”这条路径一步步推进。AMZ123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7000家境内外平台完成涉税信息报送,卖家的线上线下销售数据已全面纳入监管体系。随着数据比对展开,税务部门对申报明显低于平台数据的经营者陆续发出提示,要求补充申报;多数卖家在收到提示后完成了更正,但也的确还有部分经营者迟迟没有动作,继续处于观望甚至低申报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监管的态度也开始变得更为明确:对于未按规定申报的行为,将从提醒阶段进入到强化管理阶段。
亚马逊新功能,能救你一整条链接!
最近有卖家后台发现,亚马逊多了一个新功能,看起来不起眼,实则很关键——绩效提醒(Performance Notifications)。这个功能解决了我们运营过程中的一个老大难:链接出问题时能不能第一时间被提醒?以前我们发现Listing出状况,大多靠“事后诸葛”:出单突然断了,去查是不是被下架;关键词排名一夜暴跌,才想起去对比转化率;广告Acos拉爆、CTR异常,才知道图可能挂了;等你发现问题,可能已经晚了。这次,亚马逊终于“良心发现”,开始主动提醒你链接的数据异常了。这个新功能到底能干啥?说白了,它就是一个链接级别的数据异常预警系统。
汽配类目又现吸金王,TikTok卖家30天入账1100万
月销量暴涨36007900%,这一汽配用品在TikTok卖爆了
跨界AI失败?深圳大卖资产重组终止!
12月2日,跨境3C 配件大卖杰美特发布公告,宣布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AI 算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腾合力”)控制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这场筹划半年、备受行业关注的跨界收购突然落幕,消息一出引发市场热议。AMZ123获悉,杰美特于2025年6月21日首次披露了筹划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拟通过现金交易控股思腾合力,该交易初步测算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不涉及发行股份、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杰美特是“中国手机壳第一股”,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保护类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产品包括手机、平板及穿戴设备的保护壳与表带等。
宠物消费持续升温,亚马逊10款月销过万宠物产品推荐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1. 猫咪情绪舒缓喷雾预计销售额:139.84万美元/月销量:26,000+星级评分:4.4好评数量:12,694+图源:亚马逊产品描述:FELIWAY Optimum猫咪情绪舒缓喷雾的专利信息素复合物能显著减少猫咪的应激表现,包括喷尿、抓挠、恐惧反应、紧张冲突等。产品无药性、安全且不干扰人类与其他宠物,每个喷雾覆盖面积约 700 平方英尺。
TikTok Shop英国站黑五创历史新高,销售额同比飙升50%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TikTok的公告,TikTok Shop英国站在今年黑色星期五期间创下平台历史最高销售纪录,整体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提升50%。高峰期出现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当日每秒售出27件商品,刷新TikTok Shop在英国的单日销售纪录。今年消费者开始促销季的时间更早,“假黑五”(Fake Friday,即黑五前一周)的销售额达到去年黑色星期五的纪录水平。黑五周末期间,“TikTok Shop Black Friday”搜索量同比增长404%,成为2025年与黑五相关的最高热度搜索词。同期,平台活跃购物人数较去年增加28%。
《亚马逊生活日用品类攻略手册》PDF下载
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生活百货品类覆盖范围广泛,包括家居用品、家具、车用配件、户外装备、园艺 工具、运动器材、家装用品、厨房、玩具以及宠物用品等众多领域。这类产品不仅是满足基本生活所需,更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掘金泰国-市场洞察与战略机遇报告2025》PDF下载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速,泰国作为东盟的核心枢纽,凭借其独特的地缘优势庞大的消费市场以及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成为众多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目标。本报告深入剖析泰国市场的政策红利、消费趋势、产业机遇以及合规挑战,旨在为有志于开拓泰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行动指南,助力企业在东盟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5欧美假日购物季营销指南》PDF下载
2025年美国假日购物季零售额预计同比仅增长1.2%,总销售额约1.359万亿美元,虽仍保持正增长,但为2009年以来最低增速,市场正在步入低增长的新常态。
《2025年跨境电商东南亚市场进入战略白皮书》PDF下载
东南亚电商,正以惊人的速度复刻中国电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2024年东南亚电商GMV达到1284亿美元,短短5年涨幅超过3倍。全球电商2024年GMV增幅最快的十大市场中,东南亚独占四席。东南亚是拥有约6.7亿人口的广阔市场,在现今全球关税的不确定性大格局下,因其电商基建完善,利好的贸易政策,和更高的年轻人口占比,成为跨境卖家生意拓张焦点之一。
《2025年TikTok Shop玩具品类行业报告(欧美站)》PDF下载
分析TikTok Shop美国市场、英国市场、西班牙市场、墨西哥市场等主流市场点短视频及直播电商数据,选取TikTok与玩具爱好品类相关的内容进行分析报告。
《2025 洗护品类趋势与创新洞察》PDF下载
本报告独特价值:将消费者的“行为结果”据),揭示消费者深层心理动机、并能精准预判未来增长机会
《亚马逊双轨增长指南》PDF下载
亚马逊以“以客户为中心”为核心理念,通过整合B2B与B2C的全渠道服务,帮助卖家实现“一店双拓”-- 一次上架,同步触达个人消费者与企业买家,获得双重收益。同时,基于Direct to Buyer(直接触达买家)的模式,更能有效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利润空间与品牌掌控力。
《亚马逊全球线上商采趋势与区域洞察》PDF下载
随着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B2B商采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级别的蓝海市场然而,中国卖家在开拓海外企业商采市场时往往面临着一个关键挑战:难以准确把握海外企业买家的商采行为和决策模式。这种认知偏差不仅影响了产品开发方向,也制约了市场拓展策略的制定。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单干四年准备花10万报课了!现在日销卡在4000美金,每月回款恰好覆盖所有支出,希望明年能达到日销8000美金!
WeAreSellers
2024-11-05 13:57
3163

倒计时1天!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好像毫无生命力? 跨境卖家有哪些提升产品能力的可行路径?当前跨境电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对于中国商家来说,做微创新的产品还会是最优选吗?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单干近四年,日销4000-5000美金,公司加上我一共5个人,3运营+2打包,每月回款刚好覆盖所有支出,偶尔有个一两万结余也会在下个月被支出。
 
很多运营创业都是在原本公司或行业做的非常优秀了,为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才创业的。我不一样,我在原来公司混的一般,辗转多家公司,总是和领导合不来受排挤。是我的问题,无奈之下决定单干。这也造成了,我其实在运营、选品各方面没什么本事,公司发展很快遇到了瓶颈。我们现在业绩卡在一天4000+,偶尔能上5000,但再想更多就很难了。
 
今年新品推的很不顺利,基本靠以前的老品撑着。我没有打造爆款的经验和能力,店里大部分是些销量10单以下的产品,全靠sku多。还因为在选品上能力不足,我们运营方向不自觉的往铺货的方向走,没办法啊,没本事在上架前找到且判断一个产品的好坏,只能靠上架用数据用钱测。可是这带来的问题是卖不掉的sku和库存很多,弃置又是笔费用。我所在的类目,低价清库基本清不动。
 
我今年一年都很焦虑,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运营上的事基本推给手下两个运营了。一度想找个其它副业做做,可惜没能力也没那个决心,单干这几年已经把我养懒了,进不得退不得。
 
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才能突破瓶颈?我的目标是明年达到日销8000美金。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去哪学?上个月认识一个刚准备进入亚马逊平台的大佬,预备花10w报个班,我觉得她好有钱也好有魄力,教人做亚马逊真赚钱啊。作为一个抠门的小卖,我其实不太愿意花太多钱学习做亚马逊,可能这也是我不能做大做强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创业跟激情有很大的关系,我现在就没有当初单干的激情和热血了,所以在很多事面前犹豫思虑太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怎么打起精神来,重拾昔日热血?定期摄入点心灵鸡汤?
 
有没有从相似经历走过来的大佬,分享一下心得体会?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旺旺仔仔 、 嘻嘻赛赛 、 KINYAN 、 有风知我意 更多 »

要会管内账啊,业绩卡在一天4000+,不如先想想如何节流,再想开源
 
节流方面:

  • 人效有没有优化空间?如果一个月开6k,运营是否有创造足够利润?是否要做绩效考核

  • 低客单商品 fba费是否有优化空间?减小包装去下一档的收费标准,申请fba重测?

  • 头程是否有定时找不同的人询价?是否有更低的价格?需求稳定款是否能发时效慢,但便宜的方式?

  • 采购成本是否过高?有没找工厂拿样优化成本,做货周期等?(不会的话可以招一个专门跑工厂的)

  • 广告费ACOS是否过高?10%的acos要花1.5w*7=10万rmb,20%的acos你要花3w*7=21万人民币,相差11w的利润

  • 价格是否有螺旋上升的空间?小批量小批量测

  • 长期仓储费是否过高?一大堆产品放在那让亚马逊扣钱
    节流我就想到这么多,分别是人效-价格-采购-包装-广告这几方面


开源方面:
个人见解 不一定对
按照2-8定律,20%的款创造80%的利润,所以你会有几款是每天3k+销售额的,剩下的卖1k+所以你要深入复盘,成功的几个爆款,关乎人群的痛点,痒点,爽点,之后再往你熟悉的方面深耕,找到类似的产品放大。其它款每天1-2单,我觉得是没问题的,单品不亏钱不就好了?只是说会占用人效,广告费仓储费这些看不到的支出。
卖不出去,还要花fba,仓储,广告费。如果连fba费都拿不回来,那还不如销毁。


另外,这些listing是否有定期更新?绑bundle,拼变体,重新拍图重推?每个人都想做精品,选不到好品,推不起来那就只能精铺呀!容易点的路径就是:找些中部款,稍微卖得好一点的推起来如果是略微有差异化的产品,老店推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可能还是运营能力的问题。


说实话,10W报的课,懂的可能都没你多,你可以先花几百块先去听下知无的大会,看看大致的水准是怎么样的,然后再去嫖一下别人的课,*波罗那些,找买过的人借来看一下。实在不行,你这10w块钱,逐个逐个去加微信,付费问知无上面top的大佬,这tmd不香吗?


报课+代运营的99%是坑,不要因为恐惧而否认自己,容易走上歪路,你都超越了90%的普通亚马逊人,走到单干且盈利了,那还费那老大劲干嘛?东搞搞西搞搞,可能自己本身的赢利点都没了,还背一大堆支出。


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其实是正常的,每个创业者都会有的挣扎。调整好心态,该求变就求变,有些款该砍就砍。心要硬就硬。因为工厂环境都很恶劣的,很多老油子,各种b事跟事b都有。你现在做了这么久,钱还在货里面,是需要焦虑的,但是如果真的出了状况,找心理医生聊一下,真的会有用。我姐创业的时候,就有严重的焦虑症和幽闭恐惧症,后边挂专家号定期治疗,现在基本没问题啦。希望你顺利。

名用户 • 嘉兴 • 5 天前

太专业了,感谢大佬指教。我要记下来一条一条的去对照学习落实
我不会花10w去报课的,舍不得。平时学习我都去知无和网上按需搜索。阿波罗的课我在闲鱼上买过,对我来说有点过于复杂了,而且他那套理论最好是要买他的软件配合使用,我不舍得买,所以就没坚持操作。心理医生还挺贵的,最焦虑的时候去三甲精神科挂过号,医生上来就让我花800做测试题,我太抠就跑了


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其次根据你之前回答的信息,成本优化角度,我们来算一下,下面单位是美金
15w月销,一天400单,单价10左右
fba 3.25,佣金15-20%,平均1.5
产品成本按15%就是1.5,广告费取15%=1.5


所以卖一件,回款2.25美金,2.75*400*30=27000,差不多是18%的毛利率,还没算头程,入库配置费,仓储费,超期库存费,退货管理费,月服务费,人工水电铺租。。。上面所有奇奇怪怪的费粗略的平摊5%,真正的净利率是13%

下面单位用rmb:
净利润27000*7=18.9w,每个月入货成本是400*1.5*30=12.6w
员工2w 铺租2w 最后到手剩2w3 这个应该比较合理了。还没算资金运转周期,因为回款有账期

我们来看改不了的部分:fba(最低),佣金,各种奇奇怪怪的费用
可以优化的部分:人工水电铺租,头程,产品成本,ACOS,产品价格
财务角度看,就去优化这些吧!

采购成本12.6w,如果能优化10%,那就多了1.26w出来

广告单4自然单6,acos取15%,15w*0.4*7*0.15=6.3w,如果取10%就是4.2w,又省下2.1w,这样每个月就多了3.36w出来了,一年就是40w,别小看了成本优化哦!!


加把劲公主 • 广州 • 5 天前

真牛,我的实力也一般,广告也很一般;我也想明年自己干,但是有人给我投钱;想进时尚珠宝类目,其实我也有点慌;自己吧,能力又不太够。上班吧,又卡这卡那,美工连图都给不出来;真的是一整个叹息


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加把劲公主: 服饰鞋包都是血海类目,而且退货率高,所以比较看选品,开发的能力吧,小饰品,义乌货有巨大的价格优势(但是质量真的一般),所以要抓细节,listing质量一定要高。有个竞争对手的夫妻档走精品路线,造一个款能卖2-3年,盈利也不少的。不行就精铺,但是变体会很多,所以库存跟资金压力会比较大。


但是话又说回来,又有哪个类目是能捡钱的呢?都是存量市场,拼刺刀的阶段,至少亚马逊没国内那么卷,还是有做的空间的



万有引力 我们最大的本事不在于从未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都站起来了。

赞同来自: 嘻嘻赛赛 、 菜鸟Peter 、 哆啦咪哈哈 、 蒸的卷不动鸭 、 莫先生0212 更多 »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
—首先回答这点,4-5K的日销售额,按4500刀,月销近百万人民币,你应该先学财务,把你的利润给它抠更多出来。


楼主显然说出了大部分正在单干的跨境小伙伴的真实情况跟困境,甚至于一些以运营小组为单位的公司内部,也是有这个情况的


业绩瓶颈,老品突不上去,利润有限,或者订单有,但是卷的利润不可观,新品上架又各种幺蛾子,没有太多新鲜血液来补充利润


其实经常碰到这样的案例,不管是passion,还是潜在思维模式的固化,又或者行业下行中一种稳妥的做生意方式,对未来盈利模式的担忧过多等等,想要改变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解决人,灵魂人物。


当前业绩不多不少,能养活团队,必须要值得肯定,为社会创造了几个就业岗位,还要继续努力。


路是肯定要继续走的,业绩也是要继续深耕的,楼主明显是想继续推进,只是在亚马逊专业化的赛道上,碰到了一点障碍,本人从业多年,其实一直都信奉一句,创业路上,如履薄冰。


可参考实操:拆分业务板块,不同店铺不同品线,还是开头说的,把财务数据导入进去加以分析,现有业务复盘,该提升的品,就强化选品,该淘汰的品,果断弃置,未来业绩点,还是专注在现有的利润品线上,争取在某细分领域吃下更多的份额,不管你是节点份额,还是关键词份额,你要对数据有所期待。


日8000刀只是一个小目标,你要定1W刀,每3个月进行目标调整,去感知数据成长带给你的创业感的满足,相信你会放弃蕉绿,投入新的热情。



海百川123

赞同来自: 蒸的卷不动鸭 、 SOOHAA 、 酷酷的杰森 、 武汉帅仔 、 Aezakmi

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吧。
首先宏观的说,随着temu tiktok 沃尔玛的发展,沃尔玛面临的外部压力是增加的;同时中国卖家增多,内部竞争压力也在增加;再有一个,全球经济下行,美国电商增长越来越慢。


总结,跨境电商竞争白热化,小卖越来越难。具体表现在最近一年,很多类目开始降价,类目均价下跌,源头在于工厂卖家入场,开发更便宜更有性价比的低价产品;然后亚马逊也鼓励这类新品发展,过往的那种 高广告,高促销,高价格,从高到低的打法逐渐失效,而低价,低广告,高效的图片和页面,更能获得买家和亚马逊的青睐;推广起来又快,投入又少,这就是大卖家,工厂卖家所带来的类目趋势。
 
说完现状,再讲一下我本身的情况,我是在一个小公司运营,背靠工厂,上半年店铺出了问题,今年也重新推了很多新品链接,所以这都是亲身感受。此外,今年上半年我也自己私下开了一个店铺,选了一个品在卖,目前月销300单,月销售额5000美金,利润每月有不到一万人民币。算是一个副业补充,目前来看,投入时间和产出我是非常满意的。
 
我也一直在思考,如果我公司的工作做不下去了,自己单干的可能性。
你的经历和问题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启发,那就是当公司的产品产出不足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怎么办。
 
我认为一定要有支柱产品,不能走普货路线。一旦普货,人员成本,做图发货等时间成本会直接拉上去,控不住。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找到支柱产品,然后做深耕,从支柱产品散发出去做多链接,甚至同一个产品,换一张主图单独做新链接开始卖也是可以的。最大程度节省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然后是给你的建议,可以不懂具体的运营或选品,但是一定要懂电商运营卖货的逻辑,这样你才能去把控下面人的进度。多看别人的帖子,多看别人的链接,把各种数据摆出来自己去思考。说破大天,运营无非 曝光-点击-转化-售后;选品无非就是 供需关系;多花时间认真思考,你又不缺时间不缺钱去试错,肯定能有收获的。
 
只有你懂得了这个,你才能做尝试做下一步,就是找成熟的运营。这一定是能明显带来提升的,但是就看你能付出什么让好的运营和你一起做。但是又要小心被不懂装懂的运营忽悠,所以前提是你自己要懂。



跨境小龙人1024

我来说几点吧

  1. 分析自己的优劣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精品,精铺或者跟卖等其他方式

  2. 再确定定位的基础上盘点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和打法进行梳理,根据去年的一些销售数据广告数据,竞争对手的强弱,这个产品,类目的竞争激烈程度在去综合进行判断增加或者减少品类,然后整体的资源更加集中,以应对这个激烈竞争的市场

  3. 调整好心态,多出去交流,同时带团队也多出去交流,做任何一个商业圈子都是极其重要的,很多时候你遇到的问题其他人也遇到过,别人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你的很多问题。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左灯右行 、 漂泊的心 、 WNYB 、 18933017468 更多 »

相似的单干年份,相似的销售额,却差出惊人的利润...我这边暂时是我自己+一个仓库打包...仓库很轻松...我一周也只干活两三天左右...


我这边年净利润大概150W-180W左右...主要区别还是公司策略方面...我们这边是做精品的,垂直类目...但是一直是单干,没有做老板的感觉...我认为小公司,老板大概率是会选品的...而且选品环节尤为关键...我建议博主只留1-2个运营即可...仓库也是只留一个...然后从现有的产品中选1-2个细分类做垂直类目的开发...把产品做精把单品的量做大...这条路很漫长...但是相信自己一直往着相对正确的方向去走...总会成功...明年开发的产品可能真正爆发利润的时候是后年...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用户

谢谢大佬指教
应该是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带来如此的不同。你就是我问题中描述的那种在原来工作上就很优秀的人,寻求更多的机会和收入才单干的,所以你的发展路径很清晰,天花板也很高。


我其实不敢做精品,也没有能力做精品。一开始入行学的就是铺货和精铺(运营中对铺货和精铺的理解千差万别,一个一直做精品的觉得一个月上3-5款都算铺货了。一个一直做铺货的,觉得一个月上10-20款都算精品。我理解的铺货是一天上10款以上,精铺是一个月上10-30款,精品是一个月上1-10款。),精品的投入和风险都不是我的能力所能把控的。所以即使很羡慕大佬的利润,也只能羡慕羡慕。


两个运营是我从小白开始带的,舍不得开,第三个运营是我,我努力努力去做选品,这样也算少了一个运营吧。产品货值比较低,包装质检比较麻烦,一个人有点应付不过来,也没办法缩减。


Di低调 • 金华 • 5 天前

@匿名用户铺货和精品不是按上新数量来区分的吧!你投入到单个产品的精力资源越多,就越精品,而不是单纯看数量



神兜兜233

我们公司一共两个人,一个选品一个运营。一起打包,目前一天销售额3000多,两年多做的一般。每个月都会做账分析、盘库,查看盈利情况和资产情况,其实我们并没有盲目的追求销售额,每个月都会进行筛选丢掉那些利润率低退货率高的产品。我不太清楚你每个月做账情况咋样,按我们来说一天3000多15%的毛利率,一个月也有10万人民币的,毛利应该是能覆盖人员工资房租水电并在拓展一两个新品的,然后资产慢慢滚上来我也不会过于焦虑。



绝对不可能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123huang 、 device 、 William427 、 123卷儿123 更多 »

5000销售额至于3个运营吗?你就别再想着什么明年8000美金了,你当前的目标压根不是销售额而是利润,是现金。你现在反而要把人员以及无利润的链接砍掉,只需要保留你+一个打包的就足够了。等你到手的钱多了,激情它自然就来了。


还有那个10w的班,你要是个亚马逊耕耘多年的大佬来割韭菜也就算了,“准备进入亚马逊的大佬”是什么玩意?贷款大佬?

名用户 • 嘉兴 • 6 天前

是的,利润最重要。一言惊醒梦中人,我现在没激情跟每月拿不到钱,只能自己给自己画饼有很大关系。传统外贸起家的大佬,试水亚马逊。我也觉得10w有点离谱,但是那个培训既然敢报这个价,说明有人买单,搞培训真赚钱啊。


劫持一朵云见你 • 宁波 • 5 天前

@匿名用户培训花费啥,没啥成本啊,相反,有一两个你这样想的人上当,他就赚了



小哥我

其实是你的资金实力不够大,还有你选择的产品和赛道的盈利能力一般般,也就是毛利水平低,或者说同质化严重,我以前也有类似经历,刚创业的时候。所以还是要利用杠杆,不然这样的创业,也许还是找一个大平台工作更好。我们貌似自己当了老板,觉得有自由,有决策权了,只是貌似。选择会大于努力很多时候。一点感想希望对你有帮助。合作共赢,找更好的平台和人合作。



李蚊香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赞同来自: 顾安Deb 、 茄皇牛肉面

1.5000美金 ,3运营+2打包 人效比太低 先考虑砍掉 一个运营一个打包吧 
2.你做到是低客单价吗?单量很大?正常来说一个打包一天300-400单是要随便打的3.转换产品结构,不要铺货 ,不要做低客单价.我个人认为小卖家未来只有做精品和垂直类目才能有一线生机

名用户 • 嘉兴 • 6 天前

低客单价,sku多,产品又比较麻烦,仓库一个人忙不过来。
两个运营是我从小白开始带的,教的很辛苦舍不得开,我自己努力做选品吧,也算减少了一个运营。
不敢做精品,我觉得那都是有能力或者有钱的人做的。


晚风 • 东莞 • 6 天前

@匿名用户 我们偏铺 SKU一样多,日销1万美金 都才2个打包


名用户 • 浙江 • 6 天前

@与晚风:我们都是1688上买货,买回来要质检、换包装,挺花时间的。1688上产品质量不行,次品率高,比如我们要发100个产品,得买150个回来拆包装质检,然后把质量不好的50个再用他们的包装包好退回去。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