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cpm低,ctr低

2024-05-08 20:13260


本文目录

  1. 千川gpm计算公式
  2. cpm转化率计算公式
  3. pvr在电商中的意思

千川gpm计算公式

1:基础数据

消耗:单条计划的累计消耗金额

展示次数:单条计划创意展现在用户手机上的次数

点击率:又称CTR,通过点击创意进入直播间的用户数与展示数的比例。

千川展示费用:又称CPM,即广告每1000次展示所支持的费用

点击次数:通过点击广告进入直播间的次数

转化数:用户通过广告端口产生计划设定的转化目标的次数。

转化成本:计划平均每产生一次转户目标所支出的成本

转化率:又称CVR,即转化目标的次数与进入直播间用户数之间的比例。

2:成交转化

成交订单数:通过广告端口产生的累计成交订单数量

成交金额:又称GMV,通过广告端口产生的成交金额。

成交ROI:又称投入产出比=成交金额/广告消耗金额

下单订单数:通过广告端口产生的提交订单的数量【包含未付款订单】

下单金额:通过广告端口产生的提交订单的总金额【包含未付款金额】

下单ROI:等于下单成交金额/广告消耗金额

成交客单价:成交客户的平均成交金额=成交金额/成交客户数

UV价值:又称访客价值=成交金额/直播间场观人数

3:互动数据

新增粉丝数:通过广告端口产生的新增粉丝数量

直播间观看人次: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观看的总人次

直播间超1分钟观看人次: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并停留超过1分钟的人次

直播间新加团人次: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并加入粉丝团的人次

直播间查看购物车次数: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并点击购物车的次数

直播间商品点击次数: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并点击商品的次数

直播间评论次数:通过广告端口进入直播间并发表评论的次数

直播间风向次数:通过广告端进入直播间并分享直播间的次数

4:千川撬动自然流量的底层逻辑

GPM(千川展现价值)=成交金额/直播间展现量*1000

=成交客单价*成交用户数/直播展现量*1000

=成交客单价*直播间场馆*直播间转化率/直播间展现量*1000

=成交客单价*直播间展现量*直播间点击率*直播间转化率/展现量*1000

=成交金额*直播间点击率*直播间转化率*1000

总结:得直播间点击率和直播间转化率得GPM

GPM数值及格线300,优秀线500

ROI=成交金额/广告花费

当广告花费越低,ROI越高

当成交金额越高,ROI越高

成交金额=访客数*转化率

广告花费=转化次数*转化成本

转化成本-当转化率越高,点击率越高,转化成本越低

cpm转化率计算公式

cpm转换率计算公式如下:

CPM=(消费量/展现量)*1000。

CPM(CostPerMille),即千次广告展现的费用。因为每次展现的费用数字很小,业内约定按照广告展现了1000次的形式来收费。

CPM转换率公式举例:

假设在推广一款游戏,通过核算得到一个付费用户的获取成本在80元以下,而付费用户带来的收入比获取成本大,就能有钱赚。

也就是说,广告主内心有个预估付费用户出价,即80元。那么广告主会根据之前的投放数据,估计从p(m→p)的概率,假设估计点击率CTR(m→c)大概0.03,下载率p(c→i)大概0.1,注册率p(i→a)大概0.4,付费率p(a→p)大概0.1,那么整个p(m→p)就是0.03*0.1*0.4*0.1=0.00012,所以有

cpm=p(m→p)*隐含付费出价*1000=0.00012*80*1000=9.6元

所以广告主的CPM出价就设为9.6元。

pvr在电商中的意思

是指广告覆盖率,即出广告的页面浏览量占比,pvr=adpv/pv。

ACP(averageclickprice):广告平均点击单价,acp=cash/clkCTR1=clk/pv一个pv导出的点击量CTR2=clk/adimp展现到点击的转化率CTR3=clk/adpv一个adpv导出的点击量CPM1=cash/pv*1000千次pv收入CPM2=cash/adimp*1000千次展示收入CPM3=cash/adpv*1000千次adpv收入UV(uniquevisits):独立访客数(不同用户在单位时间内访问某一站点的数量)

关于cpm低,ctr低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5年TikTok日本影响力报告:年消费高达3468亿日元
TikTok发布《2026年TikTok日本经济与社会影响报告》。截至2026年5月底,日本市场的月活跃用户数量约为4950万人,2025年通过TikTok产生消费额达到3468亿日元,较2024年的2375亿日元增长46%。
26年欧洲美妆平台报告出炉:亚马逊领跑8国市场
NielsenIQ发布《2026美妆电商:增长新规则》报告。亚马逊已成为欧洲线上美妆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在欧洲10个主要市场中的8个排名第一。不过,TikTok Shop、Joybuy、Primor、Aroma-Zone等新兴平台和品牌也在快速崛起。
一款能“DIY”的许昌假发片,在TikTok美区爆卖650万
凭钩针接发,TikTok假发商家在“淡季”月销上百万
AMZ123会员专享丨6月第3周资讯汇总
亚马逊随着Prime Day 2026临近,亚马逊印度正在进一步扩大面向平台卖家的人工智能工具布局,以加强对中小企业和商家的支持,帮助其提升运营效率和销售表现。亚马逊澳大利亚将免费当日达服务扩展至吉朗,Prime会员订单满49澳元即可享免费当日达(中午前下单,当日晚上10点前送达),覆盖电子、家居、服装、玩具等超50万种商品。亚马逊宣布,将在美国密苏里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先进数据中心园区,以支持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发展。
GMV增长近4倍!Lazada越南与菲律宾站6.6大促数据出炉
Lazada公布了其“6.6超级大促”期间的运营数据,越南站的平台整体商品交易总额(GMV)相比日常水平增长近4倍,增幅达到276%,菲律宾站GMV较日常增长260%。
Shopee母公司Sea推出AI聊天机器人Migoo
Sea正在美国等地区推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igoo。
OpenAI Q1支出37亿美元,亏损规模持续扩大
OpenAI在2026年第一季度消耗资金达37亿美元,而同期营收为57亿美元,难以覆盖成本支出,整体运营压力持续加大。
月销百万美金!10款亚马逊庭院与家居产品需求增长
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Pocket Hose品牌的可伸缩花园水管预估销量4.4万,预估月销售额为309万美元。
月销百万美金!10款亚马逊庭院与家居产品需求增长
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Pocket Hose品牌的可伸缩花园水管预估销量4.4万,预估月销售额为309万美元。
AMZ123会员专享丨6月第3周资讯汇总
亚马逊随着Prime Day 2026临近,亚马逊印度正在进一步扩大面向平台卖家的人工智能工具布局,以加强对中小企业和商家的支持,帮助其提升运营效率和销售表现。亚马逊澳大利亚将免费当日达服务扩展至吉朗,Prime会员订单满49澳元即可享免费当日达(中午前下单,当日晚上10点前送达),覆盖电子、家居、服装、玩具等超50万种商品。亚马逊宣布,将在美国密苏里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先进数据中心园区,以支持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发展。
一款能“DIY”的许昌假发片,在TikTok美区爆卖650万
凭钩针接发,TikTok假发商家在“淡季”月销上百万
26年欧洲美妆平台报告出炉:亚马逊领跑8国市场
NielsenIQ发布《2026美妆电商:增长新规则》报告。亚马逊已成为欧洲线上美妆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在欧洲10个主要市场中的8个排名第一。不过,TikTok Shop、Joybuy、Primor、Aroma-Zone等新兴平台和品牌也在快速崛起。
OpenAI Q1支出37亿美元,亏损规模持续扩大
OpenAI在2026年第一季度消耗资金达37亿美元,而同期营收为57亿美元,难以覆盖成本支出,整体运营压力持续加大。
Shopee母公司Sea推出AI聊天机器人Migoo
Sea正在美国等地区推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igoo。
GMV增长近4倍!Lazada越南与菲律宾站6.6大促数据出炉
Lazada公布了其“6.6超级大促”期间的运营数据,越南站的平台整体商品交易总额(GMV)相比日常水平增长近4倍,增幅达到276%,菲律宾站GMV较日常增长260%。
25年TikTok日本影响力报告:年消费高达3468亿日元
TikTok发布《2026年TikTok日本经济与社会影响报告》。截至2026年5月底,日本市场的月活跃用户数量约为4950万人,2025年通过TikTok产生消费额达到3468亿日元,较2024年的2375亿日元增长46%。
《美客多趋势报告-巴西站》PDF下载
根据Kantar《Media Reactions 2024》数据,86%的巴西网民使用美客多进行购物、寻找优惠信息或比价。同时,拉美地区每10个人中就有8个在美客多进行搜索,充分体现了电商在该地区的主导地位。
《TikTok Shop 墨西哥市场分析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社交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TikTok已然崛起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重要阵地。TikTok不仅重塑了用户的消费习惯,更开创了"发现式购物"的新模式,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2026全球AI眼镜行业战略洞察报告》PDF下载
过去三年,全球 AI 眼镜市场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出货量从 2023 年的 34 万台激增至2025 年的 870 万台,三年增长超过 25 倍。2026 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 1000 万台。苹果、谷歌、三星等科技巨头纷纷入局,资本市场反应同样迅猛。
《2026年世界杯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世界杯是全球数十亿球迷四年一次的集体狂欢,这种强烈的情绪共鸣转化为巨大的消费动力。从球衣、围巾到旗帜、喇叭,每一件商品都承载着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与热爱。
《2025中国宠物行业出海蓝皮书》PDF下载
随着全球养宠人群结构持续优化、宠物人性化与高端化趋势深化,以及新兴市场养宠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未来五年全球宠物市场预计将以 5.1% 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呈现出更为健康、可持续的增长态势。
《2025-2026年中国企业出海研究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产业格局深度调整与数字技术加速演进的背景下, 中国企业出海正从早期的产品出口阶段迈入以品牌、技 术与产业体系为核心的全球化发展新阶段。
《消费电子行业趋势报告》PDF下载
消费电子行业流量稳定增长,近6个月流量同比增长+5%。地区上日韩/北美/欧洲增长较高,从国家来看,日本、韩国、荷兰、加拿大、意大利以及拉美的巴西,可重点关注。
《美客多趋势报告-阿根廷站》PDF下载
在当今的消费环境中,每一次购物都成为消费者身份的体现,反映出消费者的兴趣、欲望和价值观。这些选择受到时代和文化的影响,不仅展现了消费者的偏好,也塑造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关系。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