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GE 有什么功能 由于亚马逊市场上面的listing太多,亚马逊可以把相同的listing通过融合(merge)在一起,来减少相同产品的数量,从而方便买家购物。而有些卖家会利用listing"Merge"达到库存转移,是亚马逊系统的一种操作。不用换标,可以直接把库存转移过去。MERGE是怎么操作呢? 第一步:新建一个一样的listing 新建一个listing(如果你有品牌备案,可以用GCI
shopify+amazon才应该是现在的主打套路,目前国内很多公司已经开始了。优点有很多的: 1、帮助引流 买家在google搜索上面直接搜索你的品牌名,能够搜索到你自己的网站,首先增加了信任感。 其次独立站里面可以留联系方式,这样可以帮助二次营销。 2、节约成本 独立站的卖家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架自己在amazon店铺的产品,然后通过amazon自配送发货,这样的互相配合的方式大大节省了amaz
亚马逊的卖家都知道,亚马逊广告是一笔大的花销,那么如何尽可能花少预算将效果最大化?那么多ASIN要怎么选择投放?这些都是卖家的必修课。 首先我们需要根据ASIN的特点按生命周期(即上市时间,生命周期的数值根据产品实况而定)和销售额进行分类。 第一类是生命周期短,销售额在平均以上的“新贵”ASIN,其流量较高,点击转化较好; 第二类是生命周期短,销售额在平均以下的“潜力”ASIN,其流量一般,点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1.在当季通过品牌分析节日性搜索词halloween或christmas ,通过搜出来的词可以大概知道都需要什么类型的产品;还可以关注前100(这个是欧洲站的参考)的热搜词中有哪些季节性的产品 2.用这些词到前台搜索看看市场情况,新品和老品的上位比例,大概可以判断出这个类目新品是否有机会,据我现在的判断,季节性产品新品只要款式没有偏差推广得当都有很大
上游供应商,中游站内推广 (广告,促销)下游外包服务。都要能搞定。 一个人就是一个公司。 有现金流可以支撑你做亚马逊卖家这个业务 单干的人做好一年半不盈利的准备,30-50W的资金。最好是有其他方面的收入,这样对于整个亚马逊创业和起步阶段很重要。如果没有现金流支撑,或者持续的现金流进来,每天的心理压力将是非常大的,因为你不知道能撑到哪一天。 什么事都能自己解决,还可以自学 PS, PR, 摄影,爬
之前入职新公司两月余了,没有想象中的风光,也没有想象中换个环境从头来过的大改变,反倒是失眠多梦了,两月余,每天十一点躺床,不玩手机,辗转反侧到两点钟才会有些许困意,既有对过去成熟团队的怀念,也有对现在拓荒的彷徨。前天还在想等到功成身退,就考个导游证,天南海北的去玩儿,带着形形色色的人,听着不曾去过的远方的故事,会心一笑,向游客们吹着牛逼,好不惬意;昨天又在想,拓荒成熟了,就考个公务员,上班就数羊划
共874字, 阅读时间4分钟 做亚马逊既复杂也简单,盖大楼要打牢地基,说白了你想做的好,就是要投入更多。 很多人说做亚马逊就是用资金砸出来的,其实有道理的。无论你的选品能力有多强,你想推好一款产品,前期推广等各种成本都是要付出的。亚马逊的盈利点主要有哪些?每月订阅费其实是微乎其微的,15%的佣金比例这个比较大,最大的一块就是cpc广告这块了。付费引流,每个卖家都有需求,需求大了就会产生关键词和广告
亚马逊卖家要注重店铺自然流量的这个指标,因为这个流量说明了产品的排名情况,利用好这个流量,就能让产品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首先我们得知道怎么查询自然流量,来看看操作方法吧。 二、怎么区分广告流量和自然流量。 比如你先投一段时间站内广告,后台有advertising report可以看统计数据,统计下你的流量数据。再去做站外,比如你平时站内就是50流量左右,你做了站外能达到每天100个,大概就可以估
做亚马逊就像一个新的游戏。 你首先要了解它的规则, 你才可以变着花样玩,虽然有时候可能也会踩坑。 但至少比新进的卖家稳。 关键词这东西千变万化,只要你了解规则,知道怎么去收集好的词组。 那你的listing曝光量肯定不低! 亚马逊关键词的定义 关键词背后表达的是搜索习惯和购买行为,研究亚马逊关键词就是研究用户行为和意图。其中4个维度尤为重要: 关键词搜索量,搜索结果数量,关键词竞争度,关键词相关性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不少卖家反映之前排名还不错的产品突然就卖不动了,其实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有些产品一步步从热销转为缓销甚至还大有可能出现滞销,今天我们分析下是哪些原因导致销量下降,又该如何处理? 导致销量下降的原因 针对这些现象的解决办法 1. 看下差评对你产品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看看来这些差评之前的广告点击率,广告转化率,如果你们价格优势明显,这些差评影响不太大的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
打法一 1. 新品上架后通过EDM来评,评论目标数为50个。 2. 产品上架后开自动广告,评论超过10个后开手动广告。 3. 对自动广告进行优化,对手动广告进行核心词重点打,广告位尽量进到首页。 4. 申请站内的LD,在LD开始前一天和当天增大广告的预算。 5. 分析竞争对手和市场,调整合适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 提示:这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做法了,一款产品不力推,基本就是这个状态了,重点在后 续的维持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在选品过程中,通过对销量的评估来为自己选品做决策辅助是非常有必要的手段,今天就教大家该怎样去判断一个产品的销量。 一、添加购物车 首先,把自己做参考的Listing添加到购物车,然后,把订购数量设置为最大数量999,如果对方的库存数量少于999, 就会提示你只有多少可售(如下图) 这样你就知道该Listing当前的库存数量是多少。第二天再重复上述动作
亚马逊有两套排名体系:一套排名体系是自然排名体系,我们称之为organic ranking 另一套排名体系是广告排名体系,就是那些有sponsor标识的产品,他们也有自己的排名,我们称之为 ad ranking 或者 paid ranking 。 Ad ranking 和 organic ranking 其实是在一个页面下面共存的,都拥有各自的先后排序以及排序规则 Campaign站内广告 l
先说亚马逊现状:凛冬将至。任何宣称亚马逊是风口的,都是猪,没有被吹过的那种;或者没正八经做过亚马逊的;也不排除,当卖家赚不到钱,想靠其他渠道赚点钱的人或机构,毕竟赚想要赚钱的人的钱来的比较快。 于是你会听到: 啥,想做兼职做跨境怕没经验?傻瓜,这是我做的免费教程,关注我的公众号领吧… 啥,想做跨境没货源?傻瓜,无货源模式啊… 啥,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傻瓜,我给你推荐个网站,上面啥都有… 啥,担心不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