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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预算和亚马逊Acos计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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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0-04 11:14
2018-10-04 11: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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随着亚马逊卖家与日俱增,每位卖家分到手的流量非常的少,尤其是对于新卖家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那么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亚马逊 PPC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今天将介绍亚马逊PPC预算部分,即如何在亚马逊上为您的PPC广告系列设置最佳预算,同时确保您的利润率保持不变。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我们要记住的几个重要指标:


1. 展示次数:展示次数可定义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显示次数。换句话说,它可以让您了解广告所涉及的人数。

 

2. 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基本上是点击广告的次数。

 

3. 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是您为广告获得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例如,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则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为:


- 每次点击费用= 30/60 = 0.5美元


这意味着,每次点击广告时,您都需要向亚马逊支付0.5美元。


4. 点击率:点击率定义为点击广告的比率。这是看到您的广告展示次数然后继续点击广告的用户的百分比。


计算方法如下:


- 点击率=总点击次数 / 总展示次数


广告销售成本(ACoS):广告销售成本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它由以下公式计算:


- ACoS = 按产品 / 广告总销售额计算的金额


例如,如果您在产品的广告上花费2000美元,而这反过来会产生8,000美元的收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您的ACoS将为25%。


根据这些指标,我们现在可以为亚马逊广告系列设置预算。


使用以下步骤设置Amazon PPC预算


第1步:确定您的理想ACoS


在设置亚马逊广告之前,首先需要问问自己,您可以花多少钱购买广告。你需要有一个数字,这将有助于你在亚马逊上创建一个有效的营销活动,而不会损害你的利润。为帮助你这样做,请考虑以下示例:


假设在平台上销售移动电源。以下是每单位成本:

通过简单的计算,将看到您的利润率为10美元。也就是说,在考虑了您的商品总成本后,每个单位的利润为10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花费高达10美元来进行销售并仍然可以盈利。因此,您的ACoS将是:


$ 10 / $ 30 = 33%


要解释这一点,您必须明白,如果您对任何成本占销售额33%或更低的关键字出价,您仍然可以赚钱。如果你越过这个数字,那么你将处于亏损状态,你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需要仔细运行这些数字,并确保花费的金额不会影响您的利润。根据经验,建议最初将ACoS保持在30-35%


第2步:预算分配 - 平均每日预算和固定每日帐户预算


确定理想的ACoS后,您需要确定各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您必须为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每个广告系列设置每日预算。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历月中计算:


每个日历月的最高支出=每日预算 x 日历月中剩余的天数


重要的是,每日预算可以结转到第二天,也就是说,如果您未在一天内使用整个每日预算,那么未使用的金额可以延续到接下来的几天。


考虑以下示例:


在8月15 日开始投放广告,每日预算为8美元。该活动的剩余时间(剩余17天)的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仅花费5美元,则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


通过为广告系列分配固定预算,您可以确保在所有广告系列中均匀支出。它还可以让您更轻松地跟踪广告预算。此外,您可以根据其盈利能力确定特定广告系列的预算。


除了设置平均每日预算,您还可以设置一个固定的每日预算为您的整个广告帐户。此预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为商品帐户投放的广告费用。


例如,假设您为整个帐户设置了40美元的每日预算。在您的帐户中,您正在投放三个不同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的预算为15美元。当您的广告总支出达到40美元时,您的广告将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个广告系列。


为广告商品帐户设置每日预算是可选的。但是,如果拥有亚马逊帐户的固定营销预算,则会非常有用。否则,最好更加重视单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


除此之外,只要广告系列有利可图,就不应考虑在帐户级别设置广告预算上限。如果您限制预算,那么广告可能会在当天停止投放,这反过来可能会导致潜在的销售流失。


第3步:计算您的默认出价


在设置广告的每日预算后,需要计算默认出价。这是您要为广告排名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都会支付这笔款项,因此可以将其视为每次点击费用。


要轻松计算您的默认出价,做一些假设:


比如您的ACoS为30%,也就是说,您将在广告上花费最多30%的销售额。

您的产品在亚马逊上的转化率为10%,也就是说,在您的产品广告获得的每10次点击中,只有其中一次会带来转化。


因此,您需要通过考虑这些因素来计算默认出价。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进行销售,因此您应该在每次点击的基础上花钱,这正是亚马逊所需要的!


在您的ACoS为30%的情况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不应超过销售额的3%,假设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转化。


当然,对于ACoS为20%的广告系列,应该关注不超过2%的每次点击费用,依此类推。


为了提高获胜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做的是再次添加20-30%的默认出价。通过将默认出价设置为略高于其理想值,可以提供缓冲,以防止意外成本和您可能遇到的情况。


考虑到这些因素后,默认出价公式将如下所示:


默认出价= ACoS x 销售价格 x 转换率


假设在亚马逊上以30美元的价格销售产品,其转换率为10%,即一次销售需要平均10次点击。ACoS为30%。根据这些参数,我们将默认出价设为:


默认出价= 30% x $ 30 x 10%= 0.9美元


因此,在此示例中,您可以为关键字支付每次点击0.9美元。


要记住的事情:


1. 这里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润率,您可以随时增加您的ACoS并更积极地推销您的产品。虽然更大的广告预算通常会转化为更少的利润,但从长远来看,它会最终被否定,因为您正在为您的产品带来更多的销售!我说的30%ACOS只是举个例子,具体情况请分析自己产品的利润率。


2. 了解产品关键字的转化率可以帮助您计算默认出价。一般来说,转化率越低,进行销售所需的点击次数就越多。例如,转化率为5%的产品意味着平均需要20次点击即可进行一次销售。


下一篇文章当中,Stephen将介绍如何设置亚马逊PPC广告以及在执行相同操作时必须考虑的重要事项。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Stephen聊跨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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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Stephen,曾在3个月之内运营跨境电商平台销售额达100万美金以上, 熟悉国外各种火爆社交媒体运营方法,同时在B2B和Google客户开发这一块有非常高的造诣。

跟随党的“一带一路”政策,跨境电子商务外贸行业蓬勃发展。你是否觉得国内淘宝,京东,天猫的利润越来越低?竞争越来越大呢?你是否有将眼光放眼全球经济呢?你是否想要赚老外的“美刀”?什么?你说你英文不会?你说你不会操作?你说你不懂如何把货发到国外?。。。如果你有这些问题,那么请关注一下Stephen,让Stephen带你走入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打入国外市场,带你一起赚“美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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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0-04 11: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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随着亚马逊卖家与日俱增,每位卖家分到手的流量非常的少,尤其是对于新卖家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那么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亚马逊 PPC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今天将介绍亚马逊PPC预算部分,即如何在亚马逊上为您的PPC广告系列设置最佳预算,同时确保您的利润率保持不变。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我们要记住的几个重要指标:


1. 展示次数:展示次数可定义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显示次数。换句话说,它可以让您了解广告所涉及的人数。

 

2. 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基本上是点击广告的次数。

 

3. 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是您为广告获得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例如,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则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为:


- 每次点击费用= 30/60 = 0.5美元


这意味着,每次点击广告时,您都需要向亚马逊支付0.5美元。


4. 点击率:点击率定义为点击广告的比率。这是看到您的广告展示次数然后继续点击广告的用户的百分比。


计算方法如下:


- 点击率=总点击次数 / 总展示次数


广告销售成本(ACoS):广告销售成本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它由以下公式计算:


- ACoS = 按产品 / 广告总销售额计算的金额


例如,如果您在产品的广告上花费2000美元,而这反过来会产生8,000美元的收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您的ACoS将为25%。


根据这些指标,我们现在可以为亚马逊广告系列设置预算。


使用以下步骤设置Amazon PPC预算


第1步:确定您的理想ACoS


在设置亚马逊广告之前,首先需要问问自己,您可以花多少钱购买广告。你需要有一个数字,这将有助于你在亚马逊上创建一个有效的营销活动,而不会损害你的利润。为帮助你这样做,请考虑以下示例:


假设在平台上销售移动电源。以下是每单位成本:

通过简单的计算,将看到您的利润率为10美元。也就是说,在考虑了您的商品总成本后,每个单位的利润为10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花费高达10美元来进行销售并仍然可以盈利。因此,您的ACoS将是:


$ 10 / $ 30 = 33%


要解释这一点,您必须明白,如果您对任何成本占销售额33%或更低的关键字出价,您仍然可以赚钱。如果你越过这个数字,那么你将处于亏损状态,你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需要仔细运行这些数字,并确保花费的金额不会影响您的利润。根据经验,建议最初将ACoS保持在30-35%


第2步:预算分配 - 平均每日预算和固定每日帐户预算


确定理想的ACoS后,您需要确定各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您必须为在亚马逊上创建的每个广告系列设置每日预算。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历月中计算:


每个日历月的最高支出=每日预算 x 日历月中剩余的天数


重要的是,每日预算可以结转到第二天,也就是说,如果您未在一天内使用整个每日预算,那么未使用的金额可以延续到接下来的几天。


考虑以下示例:


在8月15 日开始投放广告,每日预算为8美元。该活动的剩余时间(剩余17天)的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仅花费5美元,则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


通过为广告系列分配固定预算,您可以确保在所有广告系列中均匀支出。它还可以让您更轻松地跟踪广告预算。此外,您可以根据其盈利能力确定特定广告系列的预算。


除了设置平均每日预算,您还可以设置一个固定的每日预算为您的整个广告帐户。此预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为商品帐户投放的广告费用。


例如,假设您为整个帐户设置了40美元的每日预算。在您的帐户中,您正在投放三个不同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的预算为15美元。当您的广告总支出达到40美元时,您的广告将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个广告系列。


为广告商品帐户设置每日预算是可选的。但是,如果拥有亚马逊帐户的固定营销预算,则会非常有用。否则,最好更加重视单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


除此之外,只要广告系列有利可图,就不应考虑在帐户级别设置广告预算上限。如果您限制预算,那么广告可能会在当天停止投放,这反过来可能会导致潜在的销售流失。


第3步:计算您的默认出价


在设置广告的每日预算后,需要计算默认出价。这是您要为广告排名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都会支付这笔款项,因此可以将其视为每次点击费用。


要轻松计算您的默认出价,做一些假设:


比如您的ACoS为30%,也就是说,您将在广告上花费最多30%的销售额。

您的产品在亚马逊上的转化率为10%,也就是说,在您的产品广告获得的每10次点击中,只有其中一次会带来转化。


因此,您需要通过考虑这些因素来计算默认出价。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进行销售,因此您应该在每次点击的基础上花钱,这正是亚马逊所需要的!


在您的ACoS为30%的情况下,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不应超过销售额的3%,假设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转化。


当然,对于ACoS为20%的广告系列,应该关注不超过2%的每次点击费用,依此类推。


为了提高获胜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做的是再次添加20-30%的默认出价。通过将默认出价设置为略高于其理想值,可以提供缓冲,以防止意外成本和您可能遇到的情况。


考虑到这些因素后,默认出价公式将如下所示:


默认出价= ACoS x 销售价格 x 转换率


假设在亚马逊上以30美元的价格销售产品,其转换率为10%,即一次销售需要平均10次点击。ACoS为30%。根据这些参数,我们将默认出价设为:


默认出价= 30% x $ 30 x 10%= 0.9美元


因此,在此示例中,您可以为关键字支付每次点击0.9美元。


要记住的事情:


1. 这里要记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润率,您可以随时增加您的ACoS并更积极地推销您的产品。虽然更大的广告预算通常会转化为更少的利润,但从长远来看,它会最终被否定,因为您正在为您的产品带来更多的销售!我说的30%ACOS只是举个例子,具体情况请分析自己产品的利润率。


2. 了解产品关键字的转化率可以帮助您计算默认出价。一般来说,转化率越低,进行销售所需的点击次数就越多。例如,转化率为5%的产品意味着平均需要20次点击即可进行一次销售。


下一篇文章当中,Stephen将介绍如何设置亚马逊PPC广告以及在执行相同操作时必须考虑的重要事项。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Stephen聊跨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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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Stephen,曾在3个月之内运营跨境电商平台销售额达100万美金以上, 熟悉国外各种火爆社交媒体运营方法,同时在B2B和Google客户开发这一块有非常高的造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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