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我发现ACOS超低的牛逼广告都玩透了这个逻辑

推送行业新闻,分享行业干货。四年亚马逊跨境电商人,喜欢结交朋友,分享经验。持续关注,我相信会是你一笔很好的投资,也能收获一个真心朋友。
5181
2025-01-13 09:36
2025-01-13 09:36
5181
Regan跨境
推送行业新闻,分享行业干货。四年亚马逊跨境电商人,喜欢结交朋友,分享经验。持续关注,我相信会是你一笔很好的投资,也能收获一个真心朋友。
大咖齐聚,最全汽摩配运营攻略,解码汽摩配2025“财富密码”>>>
大咖齐聚,最全汽摩配运营攻略,解码汽摩配2025“财富密码”>>>

在亚马逊平台上,广告推广已成为卖家增长销量的重要手段,而如何优化广告投入,提升广告效果,成为了每一个亚马逊卖家的核心任务。两项关键的广告指标——ACOS(广告花费占比)和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直接影响到你的广告效果和最终利润。

今天,我们将深入探讨这两项指标,教你如何优化ACOS并提升转化率,帮助你降低成本,提升广告效益。

NEWS

如何衡量ACOS的好坏?

1

ACOS的理想值

& 低ACOS: 理想的ACOS应该尽可能低,因为较低的ACOS意味着你投入的广告费用相对较少,而获得了更多的销售回报。理想情况下,ACOS应该低于20%-30%,但这要根据不同产品类别、竞争程度以及利润率来灵活调整。


& 高ACOS: 如果ACOS过高,比如超过50%,就意味着广告投入的回报不理想,卖家可能需要重新审视广告投放策略,以减少广告成本并提高广告的效率。

2

ACOS与产品利润的关系

ACOS的好坏不仅与销售额直接相关,还与产品的利润率密切相关。对于高利润产品,较高的ACOS仍然可能是可接受的;而对于低利润产品,ACOS过高则会侵蚀利润。


我们一起看看下表:思考你的产品除去广告的成本结构如何?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通过表格分析:该产品空运毛利过低,海运投产比不错,盈亏平衡点17.2美金。

ACOS=广告花费/广告带来的总销售额

海运临界ACOS:85.37/217.7=39.2%

那我们可以以39.2%衡量ACOS的好坏吗?新品的ACOS,你应该给出一个怎样的弹性范围作为容忍度呢?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通过上表新品期的预算分配,我们可以得出不能单纯以39.2%衡量ACOS的好坏,成熟期ACOS要考虑自然订单。

Total ACOS=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自然订单销售额)

Tip:“新功能”商品页面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查看每个投放ASIN的ACOS情况。

NEWS

优化ACOS和转化率的突破口

ACOS是什么?影响ACOS的因素有哪些?

ACOS(广告花费占比):是指在亚马逊广告中,你所花费的广告费用占你的广告销售额的比例。ACOS的计算公式为: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从而我们把“客单价”和“CPC”作为突破口

No.1

客单价:升级销售

& 选品不变:卖高价格/捆绑销售

虚拟捆绑商品:virtual bundle(测试期-美国站品牌为主)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增加高客单价的选品/通过品牌提升溢价能力



No.2

CPC:建议竞价比较高的处理方式

案例:客单价$13美金,建议竞价$1.28-2.53, 产品转化率10%

如何做到不靠大词提升流量?我们可以通过:

& 测试广泛匹配,精准匹配,商品投放(ASIN)

每周测试3-5个广告活动,每个广告活动15-25个长尾词,每次每个活动预算5-10美金。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建议:大词的花费占比投入在整体预算的20%。


在按照上一页的逻辑投放数个月后各投放方式的出单占比: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NEWS

如何逐一排查并优化ACOS和转化率?

对于优化ACOS和转化率的过程,排查是一个重要环节。只有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和排查,才能发现问题所在并进行有效优化。

1

广告报表分析:深入了解每个指标

首先,我们来复习一下商品推广9种报告,结合不同的优化目标,选择适合的报告重点下载分析。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2

优化广告的四大维度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No.1

优化预算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预算报告/预算面板:检查预算是否足够+确定需要重点优化预算的活动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预算规则:对重点需要优化预算的活动应用基于时间/效果的预算规则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接下来,我们通过几个不同的场景来进行预算的优化:

场景①:花光了所有的预算,也看到了广告效果

优化策略:

& 尝试根据系统建议增加预算以帮助产生更多销售转化。

& 尝试基于效果的预算规则,以进一步扩大表现好的广告活动的销售转化。


场景②:花光了所有的预算,可并没有看到广告效果

优化策略:

& 优化广告活动的结构、广告位、竞价、投放方案。

& 定期检查是否有所改善,若没有改善,尝试减少该广告活动的预算。


场景③:没有花光所有的预算,但看到了广告效果

优化策略:

& 保持预算不变,密切关注该广告活动,以防超出预算。

& 如果超出预算,可以考虑场景1的两种方式增加预算。


场景④:没有花光所有的预算,也没有看到广告效果

优化策略:

& 以积累点击转化为目的,优化广告活动的结构及投放方案。

& 定期检查是否有所改善,若没有改善,尝试减少该广告活动的预算。


小贴士:当优化某个广告活动的竞价、投放和商品后,没有看到任何效果,可以考虑降低该广告活动的预算,并将其分配到其它表现好的广告活动中。


No.2

优化选品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优化广告组中的商品组合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通过推广的商品报告,验证正在推广的商品的广告效果: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优化正在推广的商品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从上表分析得出:广告ASIN在多个广告活动中表现都很差,花费了较多无效预算,且没有给相关商品带来转化,应及时停止该ASIN广告。


通过已购买商品报告,验证实际产生购买的商品的流量来源,找到新的广告机会,深入了解顾客购买的其他产品。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Tip:我们可以结合分析推广的商品报告+已购买商品报告优化推广方案

3

优化广告位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广告位报告:观察广告活动在3个不同广告位置的表现差异,为表现出色的商品推广活动进行“根据广告位调整竞价”的精准竞价策略。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广告活动-广告位:可基于效果直接调整广告活动在不同位置的竞价加价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方案:

①整体ACOS可控,提升较低ACOS位置竞价10%;

②整体ACOS较高,所有位置降低10%,热门位置提升30%;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什么情况下,我们要高价竞争搜索结果首页首位?什么情况下,我们要争夺搜索结果其余/商品详情页位置?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根据广告位置的特点,亚马逊上第一个页面的热门搜索、商品页面、其余位置的CPC是高低不同的,也就是不同位置获取单个广告点击的成本不一样,所以用ROAS来判断不同广告位置的好坏,是会存在偏差。你需要考虑,你现在所处的阶段已经成熟了吗?


我们一起看看下面这个案例:

整个广告活动通过已推广商品的广告报表分析,发现转化率偏低~2.73%,那么是不是关键词投放出现了问题我们接下来是不是需要进行关键词的调整?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我们发现,整个广告活动花费$299.79,其中有$201.43都是花在了Top位置上,但是产生的销售额却很少,而商品详情页和搜索结果其他位置投入产出则相对较高,但是能够分配到的广告预算却很少。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结论:在优化关键词/商品前,我们应该先优化广告位。转化率高的花费少,转化率低的花费高,所以我们首先应该调整的是广告投放位置,让广告花费更多的花在转化率高的广告位上,而不是急于进行关键词的调整。

4

优化关键词/商品及投放方式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 搜索词展示量份额报告:整理不同搜索词带来的展现量排名及份额的关系

利用广告报告快速提升转化率的方法:搜索词展示量份额报告的应用,案例仅为示例数据: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首先,你需要手动添加一栏:搜索词是否为投放词的标记,以表明在第一个投放周期内,这个词是否被你的手动投放关注到。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对搜索词排名高,份额高的绝对领先地位的高转化词,需添加手动,CPC可少量降价测试或暂时保持不变继续观察。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对搜索词排名高,份额还有提升空间的高转化词,添加为手动投放,并且适量增加CPC测试竞争环境。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对搜索词排名和份额均有提升空间的高转化词,添加为手动投放,并且较多地增加CPC,以快速测试竞争环境。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对搜索词排名和份额均有提升空间的高转化ASIN号,添加为手动商品投放,并且较多地增加CPC,以快速测试竞争环境,同时压制竞争对手。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对搜索词排名和份额均不高的高转化关键词,添加为手动投放,并且调高CPC增幅,以快速测试竞争环境,观察数据走向,采取下一步优化。


& 定向策略报告+广告活动-广告组-投放:从广告组的投放层级看到关键词/商品及匹配方式的表现


& 投放面版:速查账户下不同投放方式带来的广告表现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最后为大家总结了优化ACOS和转化率过程:

图片来源:亚马逊广告

优化是一个持续迭代的过程,不断的数据分析与策略调整将帮助你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

3.21出海网展中会-文章页底部banner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025年美国网购趋势:亚马逊仍为消费者首选平台
AMZ123获悉,近日,Jungle Scout发布了2025年度美国消费者趋势报告,深入分析了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支出趋势以及2025年的消费者支出计划。报告不仅回顾了2024年美国消费者的购物情况,还对即将到来的2025年做出了预测,尤其是在经济压力和市场变化下,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如何受到影响。一、2024年美国消费者支出概况报告显示,2024年美国消费者的支出趋于稳定,但依然受通货膨胀和其他宏观
2025澳大利亚消费者报告:平台偏好与购物新趋势
AMZ123获悉,近日,Pattern发布了《2025年市场消费者》报告。该报告提供了有关澳大利亚消费者购物行为、新兴趋势以及塑造澳大利亚在线零售的关键平台的独家见解,为希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品牌和卖家提供参考。一、市场概览1.电商平台占主导地位电商平台在澳大利亚在线购物生态系统中占据主导地位。过去12个月中,94%的澳大利亚人曾在电商平台购物,其中亚马逊最受欢迎,58%的受访者
亚马逊FBA分仓要求又变了!新规即将生效,有这些变化...
2024年,亚马逊推出了入库配置服务,美国站FBA新增了入库配置服务费,卖家们好不容易刚适应,新一轮的规则洗牌又来了!根据亚马逊官方通知显示:2025年2月20日起,亚马逊物流将针对标准尺寸商品的入库配置服务进行调整:取消标准尺寸商品的部分货件拆分选项,优化整合为亚马逊优化的货件拆分与最低货件拆分两种入库选项,您依然能为最低货件拆分选择入库区域(美西,美中或美东),继续保留大件商品的部分货件拆分选
英国紧急召回亚马逊销售射击玩具,存在窒息风险
AMZ123获悉,近日,英国产品安全与标准部门发布了一则紧急召回通告,涉及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的蜘蛛侠射击玩具。该产品因存在高风险的窒息危险,现已被召回。该蜘蛛侠射击玩具包含一套蜘蛛侠风格的手套和玩具绳射击器。产品的吸盘部分容易脱落,只需轻微的外力即可将其从射击器上取下。如果儿童将射击器放入口中,吸盘脱落后可能会卡住喉咙,造成窒息危险。该产品未能符合2011年《玩具安全条例》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安全,
2024年亚马逊Prime配送速度再次刷新!
2025年2月14日——近日,亚马逊宣布其在2024年为全球Prime会员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快的配送服务。其中,超过90亿件商品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全球Prime会员在享受到快速、免费配送服务的同时节省了近950亿美元。快速、高效的亚马逊全球物流配送体系为卖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帮助卖家将商品安全、可靠地交付到世界各地的顾客手中,以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亚马逊商城全球首席执行官Doug Herrin
25年英国消费者新趋势:优惠与体验成购物决策核心
AMZ123获悉,2月1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运通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消费者在未来一年将优先考虑体验、理性消费和支持小型企业。据了解,该研究对2000名英国成年人进行调查,揭示出三大主要消费趋势。体验消费将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在餐饮、旅游、健康活动和节日等方面。据调查,近六成(59%)的消费者计划在 2025 年继续或增加在体验上的花费,与去年相比,体验仍将是消费支出的重点。尤其是 Z 世代和
匈牙利2024年电商销售额突破47亿欧元,Temu表现突出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2024年匈牙利的在线销售额突破了1.9万亿福林(约合47亿欧元),同比增长接近15%。其中,进口商品销售额占据了3300亿福林,增长了17%;而本土电商网站的销售额则增长了10%。这一数据反映出匈牙利电商市场的持续增长和日益活跃的消费趋势。同时,Temu在匈牙利的表现尤为突出。2024年,Temu在匈牙利的订单量超过了900万单,总交易额约为1100亿福林(约
“超级外挂”爆火!靠DeepSeek勇闯东南亚的第一批卖家已经爆单!
春节期间,跨境卖家张峰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电子产品新品发布,从产品细节确认、市场推广方案打磨,到与供应商、物流商沟通,忙得不可开交。此时,DeepSeek 引发的 “淘金热” 正迅速蔓延,张峰注意到朋友圈和社交媒体都被 DeepSeek 刷屏,意识到这是新风口,不少卖家也有同感,于是,“第一批吃螃蟹的跨境卖家出现了”。 “使用DeepSeek后,店铺转化率提升25%”DeepSeek是什么?简言之
试过了!六大亚马逊核心场景的DeepSeek赋能方案
大家好,我是Regan,跨境应用AI先行者。六大亚马逊应用Deepseek的解决方案,AI 助力开启高效运营新时代!!!场景 1:客服自动化与差评管理场景 2:Listing 文案生成与 SEO 优化场景 3:广告关键词与 ACoS 优化场景 4:市场调研与选品决策场景 5:红人营销与内容种草场景 6:供应链与库存预警场景 1:客服自动化与差评管理痛点直击:差评回复不及时,往往会让潜在客户望而却步
第一批用上DeepSeek的跨境人,惊了
最近,AI应用领域的重磅选手——DeepSeek,彻底火出了圈。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这款AI助手已经成为140个市场中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截至2月11日,DeepSeek的全球累计下载量已接近4000万次,其日活跃用户数(DAU)在2月8日达到2215万,创下新高。这种增长速度和热度,不得不让人感叹它的强大。很多使用过DeepSeek的人纷纷表示震撼,但在感叹AI强大的同时,难免也产生了一丝焦虑—
亚马逊奇葩新规!给订单处理设置阈值?
2024年,亚马逊再次给卖家带来了新挑战!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对卖家的订单处理能力设置“最低阈值”,旨在避免延迟发货率的上涨,然而,这一政策一推出,许多卖家纷纷表示“压力山大”,有的甚至直接吐槽“别再添乱了”!什么是订单处理能力阈值?从2月7日开始,亚马逊将在后台自动为每个卖家设置一个“订单处理能力阈值”,这个阈值是根据卖家过去30天的平均每日订单量来计算的。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卖家在过去30天的订单
月销1.2万+,BSR冲到第二!小众宠物赛道爆品频出
即将到来的2月20日是美国的国家爱宠日。当大众宠物赛道充斥着被猫狗粮和智能用品时,一群“非主流宠物主”正在悄悄撑起一片新蓝海——仓鼠躺在吊床里睡觉,鹦鹉踩着秋千飞来飞去…这些看似小众的场景背后,是一个年增速超20%的百亿级市场。据PetKeen数据,2023年全球小众宠物市场规模已突破$320亿,欧美市场超六成爬宠主人年均消费超$500;海外电商平台上“鸟类玩具”“爬虫加热灯”等长尾词搜索量三年暴
看完《哪吒2》,我突然明白亚马逊选品为什么会失败
昨晚和几个老朋友约在茶馆聊天,话题自然转到了最近热映的《哪吒之魔童闹海》。作为一个喜欢泡在朋友圈子里的跨境卖家,我前两天刚和老婆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说实话,看完后让我联想到了不少关于亚马逊选品的思考。一个产品要想在亚马逊上长红,和一部电影要想成为爆款,还真有不少共通之处。先说第一点:进化而不是颠覆。《哪吒2》并没有完全推翻第一部的设定,而是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延展。比如哪吒和敖丙的友情,比如李靖夫妇的
亚马逊发货规则大变!2025年分仓新要求来了!
最近,亚马逊又对发货规则进行了调整!2024年2月20日起,亚马逊将对FBA入库配置进行新的调整,特别是针对标准尺寸商品的发货,卖家们的操作空间又变小了!从目前的规则来看,卖家有3种库存入库配置选项:最低货件拆分:商品发到最少的入库地点(通常只有一个),费用较高;部分货件拆分:商品发到多个入库地点(通常2-3个地点),费用较低;亚马逊推荐的最优入库地点:将商品分配到多个地点(通常是4个或更多),无
亚马逊做出一个大让步,允许卖家将流量引到独立站了
亚马逊正在测试一个重要机制(功能),允许品牌店铺将流量导入到自己的独立站之中。顾客在点击“继续访问独立站”,可以跳转到站外购物。这是亚马逊对卖家做出的一个大让步,在巩固其自身护城河,阻击Temu等方面有着较大的意义。01. 亚马逊允许向站外导流了亚马逊正在测试一个重要功能,当顾客搜索某个“品牌”或者某个“商品”时,亚马逊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两类商品,一类是在亚马逊店铺内销售的商品,另一个类是“在亚马
《2023年中国企业出海信心报告》PDF下载
疫情政策调整、俄乌冲突、美联储加息等事件深刻影响着行业发展。此外,渠道隐私政策变化、消费者趋于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需求的变化也在不断重塑营销生态环境。
《2023-2024年中国企业出海发展研究报告》PDF下载
我国企业出海已经迈入4.0阶段,并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生态。企业出海指企业通过自建、投资或合作等方式开拓国际市场,将产品、服务和品牌推向全球。
《2024跨境电商行业年度报告》PDF下载
2024 年,以出海四小龙为首的中国跨境平台携优质产业集群出海,由亚马逊所主导的全球电商生态迎来加速变革与洗牌,头部平台玩家之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通过商业模式、渠道网络、服务体系的横向拓展与纵向加深打造差异化壁垒。
《中国制造业企业出海白皮书》PDF下载
中国经济正在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转型,科技进步与产业变革的浪潮为中国企业扬帆远航注入了新的动力。在这一背景下,全球化不仅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选择,更成为了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强大引擎。
《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专题分析2024》PDF下载
2023年,监管部门持续强调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形态在稳定外贸中的关键作用,通过实施多项举措积极推进跨境电商的繁荣发展。政策层面积极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开展跨境支付业务,鼓励金融机构为跨境电商提供多样化、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明确提出了数据跨境流动合规的监管要求,以确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跨境电商行业系列深度之二-海外仓:承上启下,跨境电商必争之地》PDF下载
海外仓:典型的跨境物流赛道卖水人。当仓储产品周转速度慢的时候,租金和相关操作费为主要收入,盈利弱弹性低,核心看仓储面积;当仓储产品周转速度快时,尾程物流差价为核心收入,盈利强弹性大,核心看物流订单数量,且随着物流订单数量累计,规模化优势愈发凸显。
《出口中东跨境电商行业洞察报告》PDF下载
2023 年,全球消费需求持续转向线上,中国出口跨境电商持续增长,海外电商机遇广阔。对于中国出海品牌和卖家来说,持续挖掘新增量,在全球市场解锁新蓝海,是大势所趋。
《2024年海外美妆白皮书》PDF下载
全球零售电商市场规模逐年增长,但因疫情影响,复合年增长率(CAGR)显著下降,预计2024年销售额超6万亿美元。尽管全球零售电商市场因疫情面临挑战,但跨境B2C电商仍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Activities
活动
Information
跨境资讯
跨境资讯
Group
社群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