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如果公司让你推广一款客单16美金的新品,大词点一下4美金,这类产品你愿意推吗?附上最近一个月的推广数据…

3611
2025-05-07 12:16
2025-05-07 12:16
3611

亚马逊废废

我的C位


假如你好不容易入职了新公司,老板给你分配了新产品,然后你去做广告调研数据,结果查询到类目大词点击一下4美金,而你的客单才16美金左右,我想知道此刻你的大脑在想些什么?是想着要尝试推一下(因为你觉得你还可以看一下其他词是不是也能把产品推上去)还是会打起退堂鼓并把老板问候了一下。

我的一个运营朋友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入职新公司接手的就是这样一个产品,已经接受一段时间了,但是老板不满意效果,因为备货备了一个柜,面临着试用期被辞退的风险,我该怎么劝他啊,虽然我是想然他早点走,因为这种产品确实很难推,前期广告如果没有足够的预算支持以及足够的经验是很难推起来的。
 
这个是新品推广最近一个月的数据,大佬们帮忙看看,看看如何帮我劝退这个朋友,我实在不想让他内耗下去了。

如果公司让你推广一款客单16美金的新品,大词点一下4美金,这类产品你愿意推吗?附上最近一个月的推广数据…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杂鱼中杂鱼王 、 weixin45946 、 Arashi 、 胖福他爹 更多 »

建议:大胆的尝试,他敢给,你就敢推。按照自己的逻辑去推,验证自己的想法。最差的结果就是被辞退,你推不起来要被辞退,不推也要被辞退,还不如试着推,既能提升推广经验,还有成功的可能。

分析:类目大词cpc 4.0,这应该是首页的,而且大概率是不准的,吉祥三宝CPC高的能有十几美金,也有很多低于2.0的,甚至低于1.0的,所以CPC不必过于去重视,需要考虑的是,分析产品的利润模型,估计下需要什么样的CPC和转化率,产品才会有利润。然后沿着这个目标,把链接基本工做好,做好评论等基础,做好广告优化,看自己极限情况下,链接的转化率能做到多少,再做复盘分析,是哪里的问题,反正最终成不成你走赚了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豁然开朗的感觉


多乐小机灵 •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建议竞价给到4,实际CPC一点多,我觉得真没必要太在意建议竞价了,按实际CPC看曝光看广告位正常就行了


无理WL559 • 中国台湾台中

@亚马逊废废:广告拉满每天必须达到销量目标,至于广告费花的是老板的钱. 花的多达到销量目标,花的少没达到销量目标,老板更喜欢看到前者,后期自然位上去CPC慢慢下去再考虑盈利. 干中学 复盘总结自己的经验,下一家更好!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无理WL559:哦啦 没毛病


se_vaincre • 河源

柳暗花明又一村


SamTang • 广州

你好,我的产品,CPC推荐竞价都是两块多三块块,我不出到2.几 就连曝光都没有,万一转化不行,那就GG了,这种情况应该如何打破?


卜orz11 • 广州

@SamTang:产品存在流量阈值,看下是否跑到其他广告去了;产品与词的相关性,系统没收录的话你再高也没用


多乐小机灵 •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SamTang:词要是准的话,如果广告组连曝光都没有,任何广告目的都是没用的,必须得提高竞价起码保证有正常曝光



aaaamo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尼尔咖啡 、 小饼小饼小饼 、 cute135 、 XMKING 更多 »

首先推品的过程本来就是验证自己广告理解并对自己能力考验的一个过程,推的每个新品都值得全力以赴。


  • 这个产品的确不优,但你也知道,很多爆品就是从不完美中杀出来的。你现在的关键,不是立刻爆单,而是用这段时间‘快速跑数据+甩锅不背锅’。
  • 你得拿出运营控场的能力,不然就算你跳槽去下一家公司,同样还是产品、预算、老板这三难题。

其次
先别急着看ROI,先把控好三件事
  • 分层分词跑数据,不要硬顶大词,用长尾+精准关键词找突破口,哪怕每天预算只有50美金,也可以积小胜为大局。
  • 保命策略:构建“老板可见成果” —— 比如汇报时呈现CTR/转化提升趋势、关键词结构优化,哪怕还没出单也要让老板看见“你在做事”。
  • 并行争取老板支持:争取是否能把其中一款SKU价格做轻微提升(比如$18.99),提高后续广告利润空间。

大词点一下4美金本身就是插件给出的一个参考,不可能大家都这么给广告,产品标价放在在那里,赚钱才是最终目的,只是有可能这阵子有人在干烧,想要把大词拉到前面去所以才有这么一个大词4美金cpc的结论。

推新一个月CTR能达到0.69%,广告转化率有15%,至少点击率是达标的,并且cpc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区间范围内,后续动作就是调整广告跑出的杂乱词进行否定,跑出的核心词不出单,点击超过十次不出单就从活动中否掉拉出来单独分析,并按照产品关键词的自然排名去调整对应广告的竞价。

总结一下:
  • 大词 $4 CPC 是短期高峰值,说明当前竞争异常,不具备持续性和参考价值。
  • 客单 $16 的产品广告 ROI 要打平,转化率还是需要提升接近 20%-25% 才能跑得起这种 CPC,属于极限操作,当然后续cpc能够压低的话对转化率的要求也会降低。
  • 当前 CTR 0.69%,转化率 15%,说明产品是有潜力的,但广告打法需要更精细化分词和否词操作,而这对一个新入职、试用期就要跑出结果的运营来说,是不现实的,如果公司整体环境福利待遇能接受的话,建议用时间去换金钱,不要频繁跳槽,真的不好。

aaaamo  • 深圳

@亚马逊废废:!!点赞即可 妹子算了哈哈哈哈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aaaamo:好的 哥


尼尔咖啡  • 东莞

@亚马逊废废:@aaaamo:祝大哥20个妹子!


lyjeee  • 深圳

可是有时候那些长尾词的CPC更高的离谱,而且单量又少,花更多出单更少


aaaamo  • 深圳

@lyjeee:精准长尾词是这种情况的话,你就要考虑广告是怎么打的方向了,或许你可以这样做:尝试跑一些ABC词根宽泛的匹配模式,流量不是最大但是ABA也比较靠前,跑出来的词肯定包含一些能拿到点击并且频繁出单的长尾词,用这些长尾词去打精准效果会好一些。


宋你一朵小红花  • 青岛

不懂就问,客单 $16 的产品广告 ROI 要打平,是通过什么方式计算出转化率接近 20%-25% 是合理的呀?


aaaamo  • 深圳

@宋你一朵小红花:实际不需要这么高,哈哈哈我是按照cpc 4来算的才这么高,但是看他截图实际上cpc也没那么夸张 只有一点几。 只有算广告部分的ROI打平的话 意思就是 ROI大于等于1嘛 CPC=4 客单价=16 那么这个CR≥4÷16=25%



阳光老男孩

1:你发出来的数据默认为新品过去30天广告架构,不同广告组的出单和转化数据,整体问题还不算很差。毕竟类目竞价比较高。
新品10个广告组;貌似有点多,要么就是单独关键词开一组广告。或是不同的匹配模式开一组。如果不是这种请,新品广告活动就太多了。
2:直接一个货柜的产品,并且单价不高,结果就是数量也不会太少,少则大几千,多则过万个产品。敢于这样的发货的卖家,整体也不会很菜鸟的。毕竟需要足够的资金支撑。对运营的要求高点也是相对合理的。

3:无论是你还是你的朋友,如果想要真的解决这个问题。其实最简单的方式直接说出这个产品的类目 和产品名称,不用告诉大家你的ASIN ,让大家基于产品类目竞争情况综合分析。确定这个类目或是新品怎么快速突破。类目不同,竞争不同,推广的方式还是需要灵活一点。

4:开了你广告组的出单情况,但是谁都无法确定你广告的出单位置。很难明确具体的竞价。

5:广告的投放策略是固定竞价还是提高降低也无法确定。

6:每日预算多少,广告预算在够不够支持每天24小时消耗。

7:链接的质量,评价数量,图片A+设计,价格等等,都会影响到点击率和转化率。顺便问下做了QA和影响者视频吗?

8:广告组的扩展,如视频广告是否投放。通常视频广告转化更好,竞价更低

9:只通过一组广告数据;能给你提供真正有帮助的 意见,都是基于猜猜,毕竟运营精细化需要根据你产品的标签情况去优化细节。

总之,不确定产品几类目。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追梦少年  • 佐治亚亚特兰大

广告组开的多了好,还是少了好。我们领导总说他之前一款产品开几百组,上千组,我感觉广告组开的多了,很多广告组没有数据。但是用词系打法,词全发一块儿也不合适


lyjeee  • 深圳

我也想知道,广告新开的太多,如果是竞价很低基本没有曝光,钱花不出去的,但是如果提高1点就会花掉但是转化无法保证,而且有时候今天好明天差 这样循环转,或者跑了1段时间效果就变差了,又要重新调整,到时候又不知道是怎么设计这个竞价好。头疼


阳光老男孩  • 长沙

有钱花在刀刃上。可存在不同的运营模式,我们新品前期理论上不会超过3个关键词,无论什么产品。 自动广告可以分组跑,价格优势明显的重点跑同类。紧密匹配和宽泛也要跑,通知做不相关关键词否定 有人说新品需要流量,也有说需要高转化,可能都不冲突,只是定位不同。不同产品不同类目也会有所不同 不同的卖家性质,规模,资金情况,对销量,利润,排名追求不同,也会对推广产生影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有效调整,避免无效流量,提高转化率。转化高了自然流量就会越来越多。



城市牛马001

赞同来自: Joyce22

那就要讲讲CPC的定价逻辑是从什么数据构成的,一个是类目、另一个所有卖家累积投放的广告费总额决定的;有点绕。第一个是范围,第二个是这个范围的点击量和广告费,CPC就是在这个基础里面的平均数和中位数的体现。

提问,拿到一个产品看广告竞价可以仅凭借平台提供的数据去分析吗?原则上是可以的,这个类目足够小,面对特比的大的类目这个CPC会存在失效的,因为部分产品通过非标会有非常乐观的利润,广告投放打法会比较激进,当你用标品的角度去分析的话,你会发现利润是没有的。

总结:数据的分析不能只停留在表面,深入数据背后的组成逻辑和不同的角度切入分析,并加以测试目的的广告活动验证猜想,可以让你在广告的投放和预算控制更加有把握。

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是希望可以帮到你接下来的广告投放和后期工作展开,觉得有用的话记得顶一顶



运营铁饭桶懒羊羊

赞同来自: Joyce22

首先结合你给的情况以及你提供的数据来看,我的看法是这样的:

1. 低单价的同时CPC较高,个人建议可以先大概算一下利润模型,以目前的CPC走这个品按照目前的情况有没有利润,后面CPC降下来有没有利润,做一切东西的基础都是要先看产品的利润率能到多少,如果利润率高那么你可操作的空间就很大,假设本来就利润不高的情况下还要算上前期推广的费用,那其实盈利周期会很长甚至可能会亏本,这个是做新品第一个要去弄得东西

2. 按照我自己的推新思路来说,新品前期我不看ACOS我只要保证在给的广告预算内让我的产品最大曝光就行,我不会单单只看广告的表现,我会去分析整个Listing的效果,比如说我今天花了50广告费一个广告单都没出,但是我有20个自然单,那就是50/20x16=15.62%,那你就要结合前面所说的利润模型看看这个广告占比是不是你可以接受的,假设一种极端情况你的广告再优化,CPC再低但是算到后边广告占比还是很高甚至超过无法保证利润率,那么产品问题就比较大的,要去重新审视一下做还是不做,因为市场明明白白的会告诉你答案

3. 你说CPC到4,可能你顶到首页去了?如果是新品的话在没有很多评论以及链接没有很高权重下基本都不建议去打首页,除非你的产品有绝对优势哈,这种打法不行就尝试换另一种,比如说去打长尾词,去降低原来广告的CPC让它在其他位置跑一下去验证一下效果怎么样,或者是试试SBV,SD等不同类型的广告等,广告没有一个固定的公式,都是要在市场上投放才能看出来效果的,有你自己的广告逻辑然后去做就行了,实践才能得真知,有数据才能分析

4. 按照题主说的这种情况,老板敢给你就去做就行了,最差也就是离职但是你可以积累实战经验,这样就算后边跳槽也是有的说的,还有就是结合其他评论说的,你要让老板觉得你在“做事”,不管是用什么方法,最后就算结果不怎么样也要学会把锅甩给产品并且能说的头头是道,但是其实综合还是要考虑自己在这个公司能不能得到发展空间,如果继续给你这种品我觉得就算是神仙来也比较难救,虽然说广告有优化的空间但是对于一个新来的运营来说一下子做出成效还是比较不现实的事情

5. 但是吧这种东西还是得看产品和公司,我之前待过一家是属于类目大头的公司,人家的新品第一周只开自动也能去到BS,所以个人认为还是要综合考量,去自身职业发展角度,生活状况以及以后的工作等多方面去考虑权衡,工作哪里都有,大不了去摆摊嘛(不是),自己权衡好即可,祝顺利天天爆单哈!!

Joyce22 • 深圳

总结:不要压力大,做就行了,不行就是复盘为甚么没做好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皮卡皮卡 、 yilia143 、 0000绘画

虽然看广告的acos 是偏高 但是其实广告的CVR和CTR都还可以,其实从这方面看还不至于就断定这款产品能不能做,但是如果按这样下去我估摸着这个16美金的产品继续这样推广确实很难有利润。


建议是把预算稍微往一些转化比较好比较核心的有流量的词上面去,先把这个词的自然位先推上去,然再开一些白嫖的自动广告(低竞价)这类广告一般能稍微拉低一下整体的ACOS,逐个词去打,目的就是把这个链接的关键词的自然位打上去,后续广告订单与自然订单比例如果能降低 或者这个链接会有一些机会,不然感觉很难。10个广告每个广告组一天出1单还不如一个广告组出8单来的爽。仅供参考

匿名用户  • 深圳

@SamTang: 先检查链接是否能前台显示。正常的话,如果客单价不高,但是CPC高,低CPC没曝光的情况,我建议不要一味的去试探高CPC,试着走一波刷单,可能慢慢就有曝光了,CPC容易高不容易降


Mr.Color  • 深圳

@多乐小机灵: 大佬,我弱弱的问一下。建议竞价给到4,实际CPC一点多,那新品一开始是按照什么来出竞价? 建议最低竞价也到3了。


定点守候1991  • 深圳

@SamTang:先去看看链接埋词有没有广告的关键词


hey贝佑斯  • 东莞

@无理WL559:同意



汕头亚马逊运营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Galum 、 会开花的树

大概看了一下这个的广告数据,
实际上cpc并没有他一开始调查的4美金左右那么高,实际上平均是在1.6-1.7上下,通过优化如果CPC后面能控制在1.2-1.5之间那么就是一个健康的产品广告了。


而且你们注意到没有,这个的广告转化率实际上是非常好的,大约是340/2267=14.99%,接近15个点的转化率了,说明他的这款产品的受欢迎程度的很高的,在竞品中也是很有优势的,所以我建议是可以加油做下去,甚至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万事开头难,刚开始能做到这样的数据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相信这个产品未来的表现会是很亮眼的。
加油!

隋唐英雄传气  • 石家庄

不看利润率么,赔钱的话,广告表现再好 也不行。 而且主要看这个产品所在类目,整体销量是不错的,但是应该有几家头部就霸占百分之80的市场。 这个品想要提升类目排名难一些,所以仅只有打站内广告这一运营手段,不建议做


噩梦拂晓。  • 深圳

@隋唐英雄传气: 关键词烧到稳定的自然流量了就开始挣钱了,现在做亚马逊很难既要又要的,有15%的转化率,我天天压力老板逼着他加广告预算了·····


隋唐英雄传气  • 石家庄

@噩梦拂晓。: 看类目体量和垄断程度,竟对可以日出百单或者大几十单。楼主广告单每天10单左右,再加自然单,不超过20单每天。出单体量小,如果只打广告,自然流也就这样了,没有突破。 配合别的手段才有突破。而且他现阶段大概率没利润,还有少赔一点的


噩梦拂晓。  • 深圳

@隋唐英雄传气:所以我才会在后面重点强调压力老板加预算,如果预算加不了,那确实是没有太多希望



冷风112

赞同来自: XMKING 、 Joyce22

我的店铺也是低客单的,15-20之间,一个小类目,广告我的acos基本都在15以下,最近分析了转化率,广告转化率是差不多有20%,链接整体的转化率是差不多在8-10%,cpc后面稳定后,也打下来了,0.5美金左右。再高的话,毛利就太低了。


个人建议就是多去尝试各种广告模式,短期多尝试,不好的直接抛弃,留下好的。然后将预算分配给新的广告活动。你这种想日销百单的话,估计都要单词单活动了,部分精准高转化的。流量小的可以放一个广告活动就好,每个组不超过10词,关注曝光和点击,及时调整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大豪想吃火锅

这个我有经验,手机配件的小卖路过
CPC 4美金已经算很低的了,这张产品不能看短期,拉长远目光去看,前期肯定亏的,我们类目除了图拉斯那些变态,亏个半年一年的大卖多的是
大词要开,亏也要开不然词能上去也稳不住,不能太关注广告数据,能不能做看自然订单占比和词的收录数据。当然大词也得时刻关注自然排位,毕竟算一个观察指标。


总结就是如果你的产品不是很有差异性,前期不要怕亏。当然前提不是在低价卷市场的情况下

大豪想吃火锅  • 深圳

图*斯确实变态



Ron2024

这为什么要放弃?我觉得还挺有潜力的。广告转化还可以啊,有个15%,就是单量低了点,算下来每天也就2-3单的样子,而且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要换我推,直接先提高每天的广告预算,看看转化还能不能稳住,先把单量提升上去。价格利润方面我甚至还能降个1-2美金,做到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价格。然后就做老板的工作,说现在利润是亏得,但是我们的单量在上涨,关键词排名也在提升。等后面单量多了在做减控广告费控利润还不简单吗



泷月君

赞同来自: Joyce22

看了下数据,可能只是大词的竞价是4,实际广告开起来,CPC是1.66左右,转化快到15%左右,说明这个产品还是有市场的,没有那么离谱。而且我觉得可以多找一些小词,如果能稳住核心关键词的话,可以适当多给点竞价尝试不同的竞价位置;或者分时段去测试转化。再找找刚转化好的长尾词,降低CPC,可以多跑跑看看,做VINE或者是做好评论,转化能不能再拉高点。最差也就是离职了,如果能推起来也是一种经验



weigemary2022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冲冲冲呀

CPC实际在1.6左右,并不算高,转化率15%挺不错了,目前不清楚你这个产品的利润情况,假设毛利率是40%,那单个产品的毛利润是46rmb,基于现有数据可以推测出广告订单占比62%是盈亏平衡点,也就是说广告订单占比超过62%就亏钱,广告订单占比低于62%就有利润,你现在的目标就是把自然排名推上去,增加自然订单,减少广告订单占比,我觉得这个产品还是可以的,大胆去推,达到盈亏平衡应该不难,加油

weigemary2022  • 郑州

注意观察关键词位置,如果关键词位置在缓慢提升,说明这个产品转化率是高于同行的,可以适当增加CPC,加快产品推广进度


Dokilil  • 深圳

大佬你这个广告订单占比62%是盈亏平衡点是怎么算出来的,根据acos?


weigemary2022  • 郑州

@Dokilil:知道产品的转化率,毛利润,CPC,和广告订单占比可以核算出产品的净利润,现在假设净利润是0,总订单是10,假设广告订单占比是x,剩下的就是解方程了



匿名用户

我的建议是提桶,客单16.99,cpc4美金,你怎么算怎么不盈利,做亚马逊不盈利背锅都是运营,你算一下你多少单能盈利就知道了,客单太低cpc这么高,首先判断这个产品就是没搞头,在判断一下你能不能上BS或者前5-10,这种cpc想来也是血海类目或者是竞争激烈的类目,总结就是没搞头,老板敢你都不敢,除非你想背锅,完了月底扣你几K绩效你就G了



你太八卦了

赞同来自: biki2018  大豪想吃火锅

不到9.9的东西,CPC 2.x,还在苦苦坚持,给老板画饼
如果公司让你推广一款客单16美金的新品,大词点一下4美金,这类产品你愿意推吗?附上最近一个月的推广数据…

耿直的80后 • 东莞

你老板好勇敢


大豪想吃火锅 • 深圳 

广告转化是蛮好的哈哈哈


想做在风口的猪 • 广州

兄弟你是真牛逼哈哈哈,不会是季节产品吧


你太八卦了 • 深圳

@想做在风口的猪:不是的,就是日常产品


你太八卦了 • 深圳

@耿直的80后:没办法,工厂生产这个的,只能说产品采购成本很有优势




张浪样

赞同来自: Joyce22 、 糖炒大栗子

哥们儿,我是这么想的哈:咱先跟老板透个底儿,商量下最多能承受亏多少。先砸钱冲一波广告把销量搞上去试试水,要是烧到咱们约定的警戒线了数据还没动静,该撤就撤别硬扛。反正这波操作下来,至少摸清了平台玩法攒了经验值,下次再战心里就有谱多了!你觉得这路子行得通不?反正别太有压力,就当打怪升级呗~



adfljoi

新品广告这样已经很厉害了,你朋友需要先考虑清楚的是还要不要继续在这家干下去。以现在老板的德行,以后是不是还要给你朋友持续加压,直至卸磨杀驴。想清楚这一点再去想辞退不辞退的问题,是不是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成长而不是订单和销量的增长上,然后大胆的验证。

heng  • 汕头

兄弟啊,你能看到老板德行?中国贝索斯都喊你哥啊 试想你备了一个柜子的货,然后你的运营一天花100+?一天广告订单10+,你还得称赞他厉害? 你赶紧当老板吧



张heng

赞同来自: 林晓筠的金小君 、 Chloeee1

无力吐槽上面的回答,牛鬼蛇神

如果你认为公司有问题,强烈建议你转行
如果你认为自己能力有问题,趁着没被开除赶紧走,简历改下你又是一条好汉

想要亚马逊做得好,真需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一个柜子的货啊,他不是1000个货,你这一天广告订单10+,哪个老板不迷糊啊



匿名用户

关于备货,我建议和老板摊牌要资源:申请开放30天无理由退换提升转化率,用5%佣金激励红人清库存,同步开发3个使用场景做A+内容。你现在需要的是争取2个月观察期,用这份优化方案去谈判——运营的价值不仅是执行,更是帮老板算清机会成本



隋唐英雄传气

赞同来自: cccc211 、 ZacHua

不看利润率么,赔钱的话,广告表现再好 也不行。
而且主要看这个产品所在类目,整体销量是不错的,但是应该有几家头部就霸占百分之80的市场。
这个品想要提升类目排名难一些,所以仅只有打站内广告这一运营手段,不建议做



薄情忘情纵情

转化率15%,还能接受。目前点击花费平均1.66左右/个,可以试试小词带大词思路,多找找中长尾词看看有没有更便宜的。
评估毛利、转化率,及后期cpc下降幅度、自然单占比拉升情况等。
多试试,找找数据之间的感觉,反正运营不亏。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皮卡皮卡 、 大豪想吃火锅 、 Adam002 、 Holshet 更多 »

新品15%左右的转化率,广告获客成本平均每单11左右;从这个数据表上面看,也不是不能做,看毛利能有多少,后期推上去之后,自然流量占比多少,转化率能不能往上走,CPC能不能降的比较多,要是CPC是4,那确实挺恐怖的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前期还是亏的,整个类目转化平均水平16%。个人是觉得我朋友还是挺不错的,这种客单和广告竞价能做到这样的acos已经非常不错了。可惜老板发了一个柜,觉得这个出单太慢了,他的目标是日出100单。OK 日出100没问题,那你让人家新品期就能拿到这样的数据,如果运营能跟你打包票这么短时间干到100单人家还跟你干干嘛,只能说老板操之过急,目标短浅,误杀好人,觉得下一个更好。之前在群里里面也有遇到类似情况但还能做起来的案例,但是花的代价很大,他们后面就是如你所说推起来之后cpc降了很多。cpc是4客单还这么低的链接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运营经验的敢接,我不是否认说没有,但是说难度很大,代价也高。


Dybalabear  • 东莞

@亚马逊废废:纯靠站内广告太慢了,考虑过用站外推吗?直接站外50%折扣,不知道你的库存够不够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Dybalabear:站外到没考虑,站外的手段不好评,主打一个运气+低价


打工人来  • 深圳

@亚马逊废废:这个跟我一个产品差不多,单价十美金,cpc差不多,广告半年花了两百多万推起来了,但也不太想做低客单产品了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打工人来:厉害了厉害了 低客单的我不太擅长,因为没怎么推过,有推过这种低客单价产品的经验去做会少很多风险


匿名用户  • 深圳

@亚马逊废废:敢发一柜子,说明量很大咯,有没有种子链接,价格有优势的话,其实起来还是比较快的,listing没有优势,价格也没有优势,推广时间就大大延长了,类目16%的转化,那现在这个转化确实就不行了,想要往前冲,转化率不拉起来,纯靠广告太慢了,代价也太大了


呆呆女  • 深圳

@Dybalabear:站外最近出单效果也一般不像以前了,50%折扣也 没比原价出单多多少


一个猫饼干  •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亚马逊废废:要不低价螺旋前期稍微多烧点好了,这种备货太多的都要打快一点,不然一直耗着广告根本吃不消,不过有的公司定价有限制也很麻烦。


Alee小白白  • 深圳

“按照产品关键词的自然排名去调整对应广告的竞价”这句话怎么理解呀?求解答


Ron2024  • 广州

@亚马逊废废:这老板这么豪的吗?是什么自信让他直接发一个柜的货的?是想着多发点省点运费?还是说老板拍脑袋发的?就没想过万一滞销了仓储费该怎么算吗,而且你朋友在老板发货的时候没想着干预下发货数量?


Lola0826  • 密苏里堪萨斯城

不懂就问,这个广告截图哪里可以看到新品15%的转化率?


铃铛叮叮当S  • 深圳

@Lola0826:订单数/点击数



匿名用户

广告转化好还是可以试试的吧,广告转化好很有可能加大预算带来更多销量,销量上去了,排名就上去了,排名上去自然流量也就不用愁了,到时候再根据实际情况慢慢的降低广告投入.



匿名用户

差不多的产品也做过一个,15美金左右,CPC 2.83  核心大词基本3.7左右。 排名稳定后依然没自然流量。TOP1独占95%市场份额。靠搜索流量是完全抢不过的,对TOP1的流量结构而言 非品牌词搜索流量占比极低。
 
如果公司让你推广一款客单16美金的新品,大词点一下4美金,这类产品你愿意推吗?附上最近一个月的推广数据…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那你还去跟他硬刚啊 哥 厉害了


匿名用户  • 广州

@亚马逊废废:工厂 没办法 就生产那玩意 质量还不行 后面直接放弃了 那TOP1月销4万单均价5-6刀评分4.6评价数量两万多个。


wj786312098  • 武汉

@匿名用户看到这种品,我果断放弃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rainco

一个柜子的产品,日均一百多的预算,你的流量肯定处于某个低层级的,在靠近平衡点的情况下去拉订单和销量把,退也不是,只有去冲,到了平稳期再评估ROI, 你应该更野性点!



跨境阿杜

如果是我

1:先试试把竞价CPC直接调到0.8,看看能不能有点击和转化,
2:低价螺旋试试,把广告费降低,把售价降低,看看转化率能不能提升。
3:调研出来的竞价4美金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Mr.Color  • 深圳

大佬,我弱弱的问一下。建议竞价给到4,实际CPC一点多,你这又说,先试试把竞价CPC直接调到0.8,新品一开始是按照什么来出竞价? 随便乱试的?


跨境阿杜  • 深圳

@Mr.Color :亚马逊的建议竞价你无视就行了,亚马逊的竞价一方面是市场环境决定的,另一方跟投放广告的人也有关系,如果你大方,那么竞价就会上涨,如果你抠搜一点,竞价就会便宜一点。 再有就是如果真的是4美金,换别的词,换更便宜的投放形式。比如SP的精准可能贵,那么我就投广泛,首页主搜贵,我就投商品页面,另外测试SBV,商品投放等其他的广告形式,总体广告可控。 作为运营,如果是亏损的状态下,肯定是不断的再去寻找便宜的流量,拉低总体广告占比,用投产比高的广告形式,去平衡投产比差的。


Mr.Color  • 深圳

@跨境阿杜: 谢哥回复,现在第三方插件都会显示关键词的建议竞价,如果不去参考,那开发新品的时候怎么搞? 不知道广告要投多少能推起来,怕测款发过去就是亏。


跨境阿杜  • 深圳

@Mr.Color : 参考还是可以参考的。一个产品肯定不止一个关键词,调研出100个关键词,对每个词都找一下参考价,综合下来,就能知道这个类目广告大概CPC多少。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建一个FBM链接,广告预算给1到2美金,用低一点的CPC去测试看看有没有曝光,多种渠道去获取这个产品的真实CPC。


Mr.Color  • 深圳

@跨境阿杜: 谢杜哥指点。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广告跑的挺好的啊, 根据出单和排名, 再慢慢调整呗,前期都是积累的, cpc高你也要推也要卖啊,只能说后面慢慢降了。能降下来毛利可以就继续卖, 毛利达不到预期就算了。



F5键按坏了

赞同来自: 大豪想吃火锅

其实很容易决定这个品还能不能继续做。
我不知都你的0边利, CPA11块,看你的自然订单要去到多少才能盈利,我这边自然单能到60%有利润会继续卖(60%要很优秀的链接了)



Judy晴123

赞同来自: 亚马逊客服 、 damailalala 、 blankus 、 112166590 、 又过一个秋 更多 »

好不容易遇到这种品,花的又不是自己的钱,就各种试,大胆试,试出来了就是你的经验,不然下次遇到了还是不会推广; 人不可能每次都遇到那么恰好的产品



ZZZMMMMM

赞同来自: rainco

日均100+的广告费么? 这是不是的看后续自然单的占比是多少了, 不然也很难有利润,但是公司都这么猛要备一个柜子的货,诗经搞就完啦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rainco

我有一个链接,客单价15美金,cpc 1.5美金,转化率25-33%,毛利率20%,广告订单占比60%
算上退货,仓储等费用,微利。
不做觉得可惜,做了觉得多余,真难受。

追梦少年  • 佐治亚亚特兰大

广告预算降降,少出点单,多挣点钱。价格降点,广告少花,行不


亚马逊客服  • 杭州

这是我的思路 简单调整一下。 自动广告的四种匹配方式单独开,用最低CPC竞价去测试,竞价调整的三个位置。(首页,其余位置,商品页面) 在你哪个老广告里面的出单关键词(2个单以上的关键词)全部拿出来每一个都单独创建关键词精确匹配广告。用最低CPC竞价去测试,竞价调整的三个位置。(首页,其余位置,商品页面);CPC高的就关掉,低的就留着加预算。ACOS低于15%的,提高竞价位置的百分比。要ACOS达到15%左右。(这里是为了商品在这个关键词的占比)。 商品集 视频广告 都差不多。 注意!老的广告链接先别去动它。到测试玩了,再去调整。


匿名用户  • 蚌埠

@追梦少年:可以试试,短时间内挣钱。长时间看,广告订单占比会增加,自然位可能会下降,自然单变少,会亏本


匿名用户  • 蚌埠

@亚马逊客服:类目小,流量词少且集中,低CPC预算花不出去



wj786312098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se_vaincre 、 人间I惆怅客

我目前就是这种产品,第一批发货过去卖完了,新品客单价13,单次点击成本1.5,全好评,利润1.5-2之间,也再考虑要不要做

se_vaincre  • 河源

数据还可以的话,广告转化可以的话就冲销量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亚马逊废废 、 皮卡皮卡 、 大豪想吃火锅

数据还可以啊,不知道广告结构啥样的。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应该是挺杂乱的,我那个截图的数据表没有全部体现出来


匿名用户  • 北京

实际竞价才1出头,没那么离谱。转化率如果可以的话,发了一个柜的量这个预算其实有点少了,梳理下广告结构,平衡各类型广告活动预算的基础上往上加吧。个人看法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匿名用户后面慢慢降下来的,前期没这个价,而且现在亚马逊给出的建议竞价实在是让我觉得大失所望


Richy4465  • 长沙

这都是在哪个位置的CPC呢?顶部还是商品,其余位置,还是详情页?


亚马逊废废  • 深圳

@Richy4465:不纠结 广告太多太乱 不好回答你 谢谢哈

7.16 杭州滴答滴-文章页底部图片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Gmarket上半年GMV恢复增长,客单价、卖家数量双双提升
韩国电商平台Gmarket宣布,今年上半年平台交易总额(GMV)同比实现增长,这是该平台4年来首次实现上半年交易额同比回升。
超150款婴儿用品存在安全风险,亚马逊等平台紧急下架
英国消费者组织Which?发布调查称,亚马逊、Etsy、TikTok Shop等八个在线电商平台销售150款存在安全隐患的婴儿用品。在收到反馈后,亚马逊、Etsy、TikTok Shop等平台已陆续下架相关产品。
26年瑞士电商排名出炉:Temu首次进入前五
Carpathia根据2025年的市场数据估算,Temu在瑞士的销售额已达到10亿瑞郎(约12.5亿美元),目前已成为瑞士规模最大的五家在线零售平台之一。
山东手套杀疯了,上架TikTok美区30天狂销700万
7日销量破万,劳保手套杀进TikTok美区类目第一!
Q2德国电商平台销售额增至115亿欧元,家具品类下滑
德国电商协会(BEVH)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在线市场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6.4%,实现销售额115亿欧元。家具、灯具和家居装饰品成为少数出现下滑的线上品类。
没做37号文、没走ODI备案,你的境外公司还能"安静"多久?
837号令时代已经到来,与其被动等待细则落地,不如提前梳理、主动合规。
沃尔玛全球电商旺季峰会重磅开启,“沃”们助你抢跑旺季!
沃尔玛全球电商旺季峰会正式定档!8月13日我们在深圳等你来!旺季大促脚步渐近,你是否还在深夜苦恼这些问题?现在入驻还能赶上旺季吗?入驻还有哪些资料要准备?害怕错过平台激励窗口期,怎样才能拿满平台全部优惠福利?少了怕断货、多了又怕压库存,这个旺季到底要备多少货?旺季都在抢广告,广告害怕打水漂,怎么投才能实现最优ROI?还有好多商品和政策的细节问题,想直接找官方问清楚!立即报名,8月13日来沃尔玛全球电商旺季峰会现场,寻找你的专属答案!
订单大跳水,亚马逊又一新规将全面生效!
倏忽之间,2026年的进度条已过半。若让跨境卖家盘点这半年来的出海挑战,政策频繁波动带来的“不确定性”必然是其中最难以言说之痛:关税及各领域政策密集调整引发市场不安,导致消费需求收缩、运营决策受阻,进而对整体业绩造成了显著拖累。迈入下半年的序章,部分卖家不仅深陷“不确定性”泥沼,甚至还遭遇了销量滑铁卢。AMZ123观察到,自7月初起,社交平台上频频有卖家发帖称其销量陷入了低谷期:“刚烧钱过完会员日,一睁眼又迎来了亚马逊淡季。”“美国站销量腰斩,也没人跟我说淡季能淡成这样啊。”“账户状况良好,流量也稳定,但转化率却从7月初突然下降。”尤其是在7月4日至5日的周末,诸多卖家均发现亚马逊美国站的订单出现了断崖式暴跌。
亚马逊在美国开启新一轮裁员
亚马逊的持续裁员也是当下全球科技行业的缩影。
靠一则“伪科普”,TikTok一爆款宠物降温垫卖了260万
给毛孩子续命的降温垫大爆发!已经在TikTok卖了260万
亚马逊SPv商品推广视频广告实操指南
一、SPv 广告的基础规则与适用边界1.1 基础定义与开放范围商品推广视频样式(SPv)是商品推广(SP)广告的新增视频展现形式,通过动态视频展示商品的主要功能与使用场景,强化广告的信息传递效率,提升广告吸引力与转化效率。该功能于 2025 年 11 月正式上线,当前仅开放亚马逊美国站,所有具备商品推广广告投放权限的卖家均可使用,无需额外申请权限。其计费模式与普通 SP 广告一致,采用 CPC 按点击付费,广告位主要分布在搜索结果顶部与中部,后续将逐步拓展更多展示位置。与独立的视频广告产品不同,SPv 是叠加在现有商品推广广告活动之上的展现形式,无需单独创建新的广告活动。
澳大利亚亚马逊Prime会员日7月7日正式开启
7月7日,澳大利亚亚马逊Prime会员日(Prime Day)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7月13日午夜。
受旺季行情驱动,7月初中美亚欧海运运价持续走高
德鲁里预计,接下来数周海运运价仍有继续上涨空间。
美国邮政宣布7月12日起征收危险品处理费
未按规定如实申报的包裹,单件将统一处以50美元罚款。
亚马逊计划融资250亿美元,加强人工智能建设
亚马逊再次重返债券市场,计划发行至少250亿美元债券
《男装休闲服装品类2026秋冬趋势报告》PDF现在
服装买家高度关注市场趋势,具有高频复购的特点,对趋势品的诉求相对更高,对于新品至少提前2-3个月进行采购且主要通过社媒获取服装趋势;
《美客多趋势报告-智利站》PDF下载
在当今的消费环境中,每一次购物都成为消费者身份的体现,反映出消费者的兴趣、欲望和价值观。这些选择受到时代和文化的影响,不仅展现了消费者的偏好,也塑造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关系。
《拉美八国经贸与投资概览》PDF下载
中国与古巴1960年建立外交关系,正式开启了中国与拉美地区合作的新纪元。截至目前,中国已与26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并同其中22个国家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关系不断深化。
《TikTok Shop2024年度深度报告》PDF下载
随着全球社交媒体平台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成为现代购物的重要渠道。TikTok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凭借其巨大的用户基础和创新的内容创作形式,迅速在电商领域崭露头角。TikTok Shop,作为平台内的一项电商功能,通过无缝连接创作者、品牌和消费者,打破了传统电商模式,创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2025年度亚马逊数据报告》PDF下载
亚马逊于 2025年3月 18 日在爱尔兰正式上线,成为全球第 23个市场、欧洲第 11 个市场。站点数量变化,本质上代表平台可经营国家/地区在增加。对卖家而言,它意味着:你可以把成熟打法(选品、供应链、Listing、投放、履约)复制到更多市场,构建第二增长曲线。
《中国照明行业出海国别机会洞察报告》PDF下载
近年来,全球对高品质生活和居住环境的重视持续上升,带动了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随着智能家居和绿色节能理念的普及,消费者对照明产品在功能性、美观性和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推动了智能照明,,装饰性灯具等细分市场的不断拓展。
《TikTok Shop 2024-2025欧美宠物类目报告》PDF下载
美国站宠物细分品类销售数量上来看,狗猫护理、狗猫配件、狗猫的家居成交数量最多成交约170万件,而成交量前三的品类最受欢迎是10-30美元的平价产品,但50-100美元的产品成交量也较高,属于量价兑现均高品类,进入此市场卖家可参考。
《2026年印尼画框&装饰画市场调查》PDF下载
在印度尼西亚,绘画与画框艺术完美融合了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深受家居装饰和纯艺术市场的青睐。当地工匠主打木质画框,而在线平台则提供可定制选项及进口款式,让印尼消费者能轻松选购到兼具传统的味与现代风格的艺术画框。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