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亚马逊店铺cpc数据是什么

2024-03-02 20:2847


本文目录

  1. 跨境电商亚马逊入门知识
  2. 儿童产品上亚马逊CPC认证流程是
  3. 如何自动整理亚马逊PPC广告报表数据
  4. 亚马逊新手广告投入多少合适

跨境电商亚马逊入门知识

1.账号注册。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材料,避免注册遇到问题,多次审核,耽误开店时间!

2.选品。跨境行业有句话“3分运营,7分选品”,不知道卖什么,卖不对产品,只能眼红,同行月入上万美金!

3.产品上架。详细了解标题、图片、卖点、描述、关键词、价格、QA、Listing七大知识点。打好运营基础,让你快速被买家搜索到,提高买家购买率!

4.listing优化。lisitng写的好,是一个产品成为爆款的基础。学会如何写一个高质量的listing,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被系统抓住,被买家看到!

5.亚马逊CPC广告。还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跨境平台流量为王,只有打得好广告,才能拥有更多订单!

6.多渠道推广。主要学习Promotion、Deals、Coupons三个方面,增加引流渠道,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产品!

7.FBA物流。怎么把货运到跨境买家手上?一直以来,物流和库存问题都是卖家们最担心的问题,想要减少成本,提高订单时效性,必要要明白亚马逊物流系统是怎么操作的,因此,小白卖家必然要懂这两样东西。

儿童产品上亚马逊CPC认证流程是

认证是指颁发书面儿童产品证书(CPC),其中制造商或进口商证明其儿童产品符合所有适用的儿童产品安全规则(或类似规则,禁令,标准或委员会执行的任何法律的规定)对于该产品。)

亚马逊要求商户提供儿童产品证书CPC(Children'sProductCertificate),提供不了的商户产品要面临下架处理。

您提交的儿童产品证书(CPC)格式必须符合以下要求:亚马逊要求商户提供儿童产品证书CPC(Children'sProductCertificate)

1、商品名称和描述

2、产品适用的所有的法规和条列

3、进口商或制造商的信息:包括名称、地址和电话

4、支撑证书的检测结果档案持有人的联系信息:名称、地址、邮箱地址和电话

5、产品生产日期和地址,生产日期必须到年月,地址必须到城市;

6、检测时间和地址或者证书基于的检测报告

7、第三方检测机构信息.

8、商品认证所依据的每个消费品安全法规。

如何自动整理亚马逊PPC广告报表数据

前几天给大家分享了数据透视表分析PPC广告数据的的基本方法,今天继续来聊一聊如何根据数据表现,优化亚马逊广告,本章内容主要包括:

1、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2、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3、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一、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在分析广告数据的时候,面对这么多数据,尤其是没有经验的卖家,不知道从何开始。

卖家的第一个疑问就是:我怎么知道这些广告数据表现是好是坏,这些数据在我眼里,仅仅只是数据,还无法与业务表现联系起来。

其实,这个问题,归结到一点就是,卖家并不知道表现好的数据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很多人都知道在广告数据报告里要找点击率高、转化率好的词,但怎样的数据表现才算转化率好,大家其实不太清楚,却又非常想了解一下行业水平。

不同的运营人、不同的类目、不同的站点、不同的运营时期数据指标表现都不尽相同,所以绝对的ppc数据表现标准其实是没有的。

说一句非常实在的废话:ppc运营数据的标准在每个运营人的心中!

但是对于很多卖家,特别是新手来讲,还是需要有一个数据基准,才会心里踏实一些,毕竟没有太多的经验作为指导。

现在我简单说一下关于亚马逊关键广告数据指标”达标“的水准:

点击率:一般点击率在0.4%的水平,算是一个相对合格的listing,如果在0.4%及以下,你需要考虑一下listing本身的问题。

转化率:保守一点,这个我自己一般设定的是8%的转化率,一般是10%及以上。

ACOS:这个真的没办法具体界定,很多人都说控制在10%-25%算是比较好的,但我还是那句话:目标ACOS值还是根据产品的收支平衡点来确定,这是相对合理的方式。?

以上仅作新手参考,请记住这不是绝对的衡量标准!

二、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跑自动广告的目的,无非就是四个:

1、从触发机制来看:

告诉亚马逊机器,这是我的产品,麻烦按照lisiting文案中的关键词收录一下。

2、从展示位置来看:

自动广告大部分出现在相关产品listing详情页面,这样促进关联流量。

3、从数据分析来看:

在不知道哪些词转化率比较好时,跑自动广告是最高效的一种寻找“好词”的方式,因为它根本不需要你添加广告关键词,就能从广告报表里跑出一堆关键词。

4、从客户搜索词来看:

客户搜索词千奇百怪,可能给你更多的关键词,或许还能带给你选品的灵感。

在我们分析数据报表的时候,重点来看一下customersearchterm。

在客户搜索词这一列中,包含两类词:一类是"看不懂“的乱码,一类是正常的客户搜索关键

关联ASIN码

这些“乱码”符号,其实关联产品的asin码,我们的产品广告与这些asin进行关联,出现在它们的商品详情页的下方。

这些asin码,如何利用呢?

1、查看asin产品的相关性

首先你要做的是去看看这个asin对应的产品,是不是与你的产品类似。如果你发现亚马逊给你的关联流量,其实是一些不相关的asin,那就要考虑你自身的listing的描写是不是跑偏了。

2、对比listing优化情况

仔细查看对方Listing的标题、图片、五点、review、描述,对比自己Lisitng与对方产品的差别。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己的listing文案。

另外,有的卖家会问:对于那些点击率很高,但是转化率很低的关联asin,如何才能做到不与它产生关联?

有些人想到了在自动广告中设置否定关键词,否定这个asin,理论上说得过去,但是实际应用中,又会有多少人是通过搜索asin去寻找产品呢?

所以妥善的解决办法,要么是你继续优化listing,包括有竞争力的价格、review;要么就是通过修改Listing,减少与这个关联asin的相似度。

客户搜索词

通过客户搜索词,我们就可以挖掘更多的优质的关键词,如何来分析这些优质关键词,

三、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调整广告的策略有很多种,今天我主要从转化率和最大限度节省广告费的角度,为大家分享PPC优化的方法。

在此之前,需要跟大家来梳理相关数据指标的含义:

1、产品收支平衡点与广告支出的关系

产品收支平衡点:利润=产品售价($30)-成本($10)-亚马逊费用($12),即利润是$8。

如果现在投放广告,每卖出一个产品,最高广告费用支出是8美金,超过这个数,通过广告销售这个产品,就是亏损状态。

与之对应的acos=广告支出/广告销售额=8/30=27%,只有ACOS控制在这个数之内,才有盈利空间。

2、CPA

(看到这个英文缩写,学会计的朋友脑海里想到的估计是注册会计师)

在这里,CPA(CostPerAcquisition)=spend/order,即获得每一个订单转化所需要的费用。这个指标是根据亚马逊广告数据再加工,主要用于看每一个订单获取的广告成本。

3、其它指标

ClickThroughRate(ctr)=Clicks/Impressions

CostPerClick(CPC)=spend/Clicks

ConversionRate(CR)=Order/Clicks

注:在分析手动广告的keyword时,建议不要用数据透视表求平均值的方式算以上比例数据指标(CPA、CTR、CPC、CR),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公式用excel函数计算,准确性更高。

接下来回到数据透视表,按照上篇文章讲到的方法,把表格形式转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后,我们把这些数据复制-粘贴到新的sheet中。

举例:

比如我想分析手动广告中keyword的表现情况:

首先,用数据透视表把keryword的基础数据求和,然后通过:全选数据→”复制“→”选择性粘贴(值),生成一张新的sheet。

其次,在新的sheet中,根据已有数据,算出CTR、CPC、CR、CPA、Acos各指标的值。

最后,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数据:

通过把CPA“降序”排列(与分析acos是一个意思),我们会发现排在第一的关键词CPA是13.54美金。

这意味着通过这个关键词,每卖出一件商品,需要花费广告费13.54美金。

但是在上文中我们分析得出,销售每一件商品广告支出超过8美金就亏损。这样看来,这个关键词的花费高了很多,ACOS也是相对比较高。

亚马逊新手广告投入多少合适

30美元左右即可,建议亚马逊cpc广告预算根据自己的行业类目来做相应的调整。因为大部分卖家在开始投放亚马逊PPC广告活动时,每天的预算大概设置在30美元左右即可。

关于亚马逊店铺cpc数据是什么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问答
跨境代购平台突遭搜查!30人被抓,数百万包裹查封!
一跨境平台突遭警方查封,靠代购山寨货一年狂揽40亿营收
国人产品---​STORAGE SHELF储物架&天鹅绒餐椅DINING CHAIR,外观专利维权,速看自查!!!
STORAGE SHELF储物架案件数据案件号:2024-cv-03318原告方:Guo, Kundian原告律所:Dewitty And Associates, Chtd.案件性质:专利侵权专利注册原告是一位国人卖家,其维权的外观专利产品是STORAGE SHELF储物架,专利号US D1,019,220 S,专利申请时间2023-8-15,专利下证时间2024-3-26。卖家们要注意排查,避免
突发!MSC又被袭击!疑似达飞集装箱船也遭袭?红海局势越发混乱
当地时间4月30日,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宣布,胡塞武装分别在红海和印度洋对以色列船只“基克拉泽斯”号(CYCLADES)与“猎户座”号(MSC ORION)进行了袭击。此外,胡塞武装还宣称对红海上的美军驱逐舰进行了袭击。以色列和美国方面对此暂无回应。发言人表示,散货船受到胡塞武装监控。该船船员收到了不得进入“也门武装力量行动区”的警告。据胡塞武装发言人称,这艘散货船试图违反这一禁令,因此胡塞武装海军
【TRO 24-cv-3260】韩国美妆大暴雷!GBC代理Amorepacific发案,涉及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等多个品牌
1案件明细原告品牌:Amorepacific原告公司:Amorepacific Corporation案件编号:24-cv-3260起诉类型:商标原告律所:GBC起诉时间:2024/4/23品牌官网:https://www.apgroup.com/int/en/index.html2品牌介绍 原告Amorepacific Corporation始创于1945年,是韩国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
面对陌生海外市场与文化背景,这类社媒内容,是本地化融入良机
一个品牌,进入国际新市场的时候,往往要经过一个先全球化,再本地化的过程,即先提炼出在文化上能够被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所易于接受的品牌信息,继而根据目标市场的本地文化特点进行本地化处理。体现在海外社媒的内容营销上,发布针对当地节日的本地化帖文,可以拉近品牌与受众的心理距离,让品牌更好的融入本地市场。其中经常不可避免的会涉及到宗教节日,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对宗教及宗教节日的了解相对匮乏,这就成为国内运营人员
虚假快递信息泛滥,Shopee强调交易认准官方App;明日生效,低价同税!泰国统一7%增值税;阿里国际电商制定900亿年度目标
「今日汇率」1美元=7.243 人民币1人民币=4.492 台币1人民币=2,247.191 印尼盾1人民币=5.110 泰铢1人民币=7.946 比索1人民币=3,460.208 越南盾1马币=1.518 人民币1新币=5.323 人民币商务部启动《数字商务三年行动计划》:加速跨境电商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商务部近日正式印发《数字商务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标志着中国在推进数字商务高
热度飙升950%!2024年母亲节如何营销?如何选品?
美国零售联合会数据显示,母亲节已跃居美国第三大零售节日。2023年的总消费支出达到357亿美元,人均开支刷新至274.02美元,同比增长28美元。这一显著的增长趋势预示着2024年的母亲节或将带来更加强劲的消费活力,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商机。为此跨境电商卖家应在母亲节前3-4周提前布局,洞悉市场动态,紧抓趋势,精心策划节日促销活动,以期在母亲节节点上实现销售业绩的飞跃。母亲节热度飙升95
亚马逊VC“暴走”!这类卖家被围猎...
推新,一直是亚马逊卖家的必修课,而为了达到推新目的,大家也是费尽心力。如今随着跨境电商行业越来越卷,在亚马逊成功推新的难度越来越大,这也让一些卖家研究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有人选择步步为营,也有人选择了狂暴输出,给一些卖家都看愣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亚马逊推新那些事儿。亚马逊VC狂上新!这类卖家被围猎...对于亚马逊卖家而言,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奇怪的打法,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有
“洁面仪”在美国市场的(发明专利)侵权预警及规避办法663
在美国市场,以亚马逊美国站为例,下图所示产品为一种“洁面仪”,用于面部清洁:其对应的美国发明专利技术方案概述如下:一种皮肤清洁器,包括表面如硅酮表面,其具有用于将震动的轻敲传递到皮肤的至少一个纹理部分。皮肤清洁器包括至少一个振荡电动机,用于对皮肤产生轻敲运动。纹理部分包括向与纹理部分接触的皮肤传递轻敲运动的接触点或波。接触点可以包括较厚的和较薄的接触点的形式,以向皮肤提供较坚固的或较柔软的震动。接
“玩具收纳桶”在美国市场的(发明专利)侵权预警及规避办法662
在美国市场,以亚马逊美国站为例,下图所示产品为一种“玩具收纳桶”,可以一次性收纳儿童玩具/积木:这种产品在美国市场有对应的发明专利,其技术方案概述如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集成垫的存储容器,存储容器包括用于容纳各种物体(例如玩具、工艺品、游戏)的容器,并且集成垫可折叠地存储在容器内。对于相关商家而言,要在美国市场规避这项发明专利,建议这样处理---‍‍防侵权规避方案一:权利要求1和14中限定“具有
突发!集装箱落水,上海港或将出现大面积船期延误
突发报道,据上海同行提供消息:“上海外港因为有驳船大约30多个空箱落水,最近船期大面积晚开,不可抗力,大家理解一下“ 同时,据其称:”现在外港的四个码头已经禁止船舶靠离,航道也已经禁止所有船舶航行。” 官方通报官方消息显示:长江口据报在吴淞口警戒区A61灯浮南侧水域十余个集装箱落水,请过往船舶注意。 往期新闻参考上海港作为世界上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港口,“冲击5000万标箱里程碑”、“日均靠离百余
Temu将从广州迁到深圳?一年卖600亿美元!拼多多加速精锐转移Temu
Temu将总部从广州迁到深圳?出品 | 电商123 作者 | 老柴01拼多多内部精英加速转移Temu电商123获悉,随着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在全球50多个海外市场亮眼的表现,由此Temu为自己在今年定下了600亿美元交易额目标,这一数据是其2023年约180亿美元年销售额的3.33倍,同比增速为233%。为了更加高效地达到该目标,Temu做了非常多的大动作,这其中就包括把拼多多内部精
跨境代购平台突遭搜查!30人被抓,数百万包裹查封!
一跨境平台突遭警方查封,靠代购山寨货一年狂揽40亿营收
亚马逊更新“购物车”最新玩法,卖家运营都惊了!
近年来亚马逊的政策日趋严格,流氓操作也是越来越多,这不仅体现在对商品合规性的要求上,最近又悄咪咪的又再测试新功能了…搜索界面出现“Add to Cart”有卖家反应,这几天前台搜索产品,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搜索页面出现的产品直接增加“Add to cart”按钮。排除插件功能,搜索其他产品,有的类目还没有该出现购物车标。推测发现,亚马逊似乎正在测试在搜索页面直接增加“Add to cart”按钮
亚马逊发出“最后通牒”,如何解决?!
大家好,我是奶酪。四月收尾,这个月除了亚马逊不少大卖的年报成为热点,亚马逊频繁调整FBA、佣金费也让不少卖家怨言颇深,这把推出的新规也不逞多让,让卖家直接炸锅。近日,相信不少卖家收到了亚马逊的即时生效的新规定:如果您销售包含纽扣电池或纽扣电池的消费品,必须提供UL4200A证明并列出符合UL4200A的通用合规证书,如未能提供有效的合规文件,将移除相应的产品链接!这个通知一出,炸出一大批卖家,毕竟
《商贸零售行业周报:跨境电商持续增长,即时零售竞争分化》PDF下载
跨境电商业务持续提速,服装品类竞争加剧。《2024 年 LEK 鞋类和服装品牌热度指数》显示 SHEIN 连续三年获得美国休闲女装品牌热度第一名,叠加 data.ai 数据 SHEIN 蝉联 2023 年全球购物 APP 下载榜冠军。
《宏观视角看中国企业出海系列一: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企业出海的新趋势》PDF下载
在本篇中,我们通过跨国比较视野,回答中国企业出海的三个基本问题:当前中国企业为什么要出海?政策对于企业出海的导向是什么?企业出海未来有哪些新的趋势和机遇?
《亚马逊全球消费趋势及选品报告2》PDF下载
本期将为您带来全球视野下的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新消费趋势剖析,同时利用亚马逊商机探测器,从细分市场的热门搜索词、搜索量增长、平均价格、价格范围等维度,发掘海外消费者对新选品真实需求情况。
《2024年中小型外贸企业发展洞察报告》PDF下载
在过去一年里,受全球经济环境的影响,以及贸易争端、供应链波动等因素,外贸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这不仅意味着挑战,还蕴藏着新的机遇。
《2024年全球市场展望报告》PDF下载
随着2024年的来临,市场正在形成新的格局。全球主要央行可能在较长期维持高利率;各国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之间越来越脱节;“美国大选周期”在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的背景下展开;“颠覆性技术”和“可持续性”的大趋势正迅速改变行业..在这样一个“高波动性、资金成本上升以及地缘政治不稳定”的世界里,投资者需要拥抱变化,通过动态的解决方案及时调整投资组合。
《全球市场百宝书-土耳其篇》PDF下载
⼟⽿其是世界第11 大经济体,⽽且排名快速攀升: 2003 年为第18 位,2019 年为第13 位。2002-2022 年,GDP 年均增幅为5.4%。2022 年总⼈⼝为8,530 万,拥有24个⼈⼝突破百万的主要城市中⼼。
《全球市场百宝书-澳大利亚》篇
澳⼤利亚的人均年收入位列世界前10,达到57,000 美元。这⾜以媲美瑞典(⼈均59,540 美元)和爱尔兰(⼈均63,460 美元)等其他⾼度发达的经济体,与美国(⼈均70,000 美元)也相差不远。
《全球市场百宝书-美国篇》PDF下载
作为世界上最⼤的经济体,美国是不同垂直领域企业最重要的市场。该国的经济增⻓主要由消费驱动。美国利润丰厚的开放市场对各种规模的公司都是⼀个强⼤的增⻓引擎。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玩具品类交流群
加入
运动户外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