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新品转化率仅8%!如何在高CPC(1.2-1.5美金)和低利润的情况下确保日销30单?

5903
2025-08-13 13:58
2025-08-13 13:58
5903

2026旺季致胜攻略,一次解决6大痛点!给你可复用的爆品立项与广告节奏和预算模型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我是自己单干的小卖家,去年从B2B转型做B2C,不同产品,所以一切重新开始。去年试水了一年,测试过五个产品,没有能做起来的链接,但是也没亏多少,今年打算好好做一下。月初上架的新品,也快一个月了,每天都在调整,但是情况不见好转,很焦虑。



 售价24.99美金,利润6.5美金毛利,推广后发现CPC基本是1.2美金才有曝光点击,想去首页顶部曝光点击,CPC基本1.5美金以上。

也就是说,点击5~6次,或者说转化率达不到15%以上,基本亏损,但是新品转化率压根达不到这种,能有8%都已经笑了。

现在公司要求日出30单左右,月销900~1000单,公司还说要给一个月广告预算的预估。

请问该怎么打这种产品?各位公司广告预算是怎么算的?广告预算又日多少,一个月多少?


「 精彩回帖 」


melon123

赞同来自: sky321 、 Henry亨利 、 再过忘川河 、 四季到此一游 、 不吃糯米丸子 更多 »

售价24.99美金,利润6.5美金毛利,你的毛利率空间只有26%,意味着广告Acos>26%,广告层面都是纯亏损。前期,考虑到你新品的广告订单占比至少去到80%,意味着你广告Acos<30%才勉强能在不亏损情况下维持运转。即CPA>7.5。
 
已知CPC=1.2,那你广告CVR要>16%,才勉强能在不亏损情况下维持运转。
 
CPC是由市场和位置决定的。如果你这款品的广告CVR达不到16%,或者说没有能达到16%的趋势,长期来看做不成。CVR一般来说,是由这个品类和产品竞争优势决定的,所以,你自己判断下就知道能不能做啦。

lalalaAG  • 广州

解:假设总销量为T, 已知,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Acos, 要维持不亏损,那么广告支出应该小于或等于毛利,则,0.8T*24.99*Acos<=6.5T,得到,Acos<=0.325, 约等于32.5%。 --------实际操作中,32.5% 是理论阈值,但会预留一定安全边际,因此简化为 30% 作为更保守的标准。--------CPA=广告支出/广告销量,广告支出=广告收入*Acos, 即,CPA=24.99*0.8T*0.3/0.8T=7.497, 约等于7.5 CPA=CPC/CVR, 即,CVR=1.2/7.5*100%=16%



呆呆女

赞同来自: 易小羊 、 鼻基尼海滩 、 December20 、 kuslger123 、 红豆身南国 更多 »

24.99美金,1.5美金 这个cpc已经很低了,假设你的转化率8%,广告单占比 80%,日销30单,你需要每天300次点击,花费 450刀的广告费;


利润 6.5刀,意味着你每天亏损 255刀,一周亏损 1785刀。按照这个预期,新品2周后,也就是第三周开始,广告单占比到50%,cpc预计1,结合你的评价等转化保守上升到10%,150个点击,花费150刀,盈利45,一周盈利315刀。第四周第五周持平,第六周盈利。
 
可以结合以上思路,再做详细推算,希望能帮到你

sky321  • 深圳

何时能提高自然单占比是关键


momo女士  • 深圳

算的没毛病,那就看怎么在一个月内保证单量的情况下,把广告占比从80%拉到50%,CPC从1.5降到1了


lalalaAG  • 广州

@momo女士: 这个太难了 还得看品 还得看市场接受度 大多数新品来差评的可能性太大了


呆呆女  • 深圳

@sky321:大问题具体化,具体问题详细化,然后才能解决。我以上的留言是觉得 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要推起一个产品,前期该花就得花,无论蓝海红海,现在的蓝海产品,一个月后也不叫蓝海了,所以时机很重要。至于提供自然单占比,你得在有单,且是达到目标当单量的前提下,再去考虑优化占比的问题。


嘉禾跨境大佬  • 洛杉矶

第二周周一已经被请去经理室喝茶了


呆呆女  • 深圳

@嘉禾跨境大佬:哈哈哈哈~


跨境de木子  • 深圳

短时间内转化率提升2个点很难吧


亚马逊大陆修炼中  • 广州

@跨境de木子:还好吧,我觉得大体是没问题的,主要是保证评价OK的情况下。


再来一碗  • 广州

首先是售价24.99,但是新品期肯定还得做个折扣吧,不然这300个点击也是白费。其次一个新品就想在第3周把广告订单占比降到50%,除非就是产品差异性做得很好


Water911  • 武汉

如何三周广告占比推算成50%,求解


呆呆女  • 深圳

@再来一碗:按照我自己的新品给的参数,差异性还好,不过算是小蓝海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天启sunny 、 电商大

CPC1.5美金是真不高,很多低价产品新手卖家还出到2.6美金,看的我目瞪口呆。新品CPC是从高到低的,一开始肯定是不能低了,要不然没啥曝光,自然也就没转化了。


我们公司做十几美金产品,基本新品上架就是1.5美金起步打,随着时间拉长,排名和销量上来了,那么CPC也就逐步慢慢就降下来。至于降到0.5我觉得很难,毕竟现在头部大哥们也卷,除非是自动广告,那0.5问题不大。



练气第一层

赞同来自: 项链戴两条 、 KKiwi70

说实话,这CPC对于24.99美金的产品来说,也不算特别高,我操作过9.99售价的,CPC去到2。可以先从小词入手,把流量的相关性垒起来之后再去切入大词,直接切入大词不仅cpc高,权重位也低,要gank很久才能上去。另外需要借助优惠卷、促销、PED这些来提升转化率,不然猛打广告就是一个亏。

牛油果酸奶  • 长沙

小词打精准 在首页加百分比 可行吗


练气第一层  • 深圳

@牛油果酸奶:行啊,只要能出单就行了


lalalaAG  • 广州

这种打法也看类目的,像类目小的话,小词没什么流量,基本上钱都花不出去


项链戴两条  • 深圳

9.99 CPC2 这种稳定期净利润能到15%吗


练气第一层  • 深圳

@项链戴两条:标品稳定能做到3:7的配比


项链戴两条  • 深圳

@练气第一层: 25-28%Tacos 那还可以


Ladyfeng  • 深圳

gank是什么意思


练气第一层  • 深圳

@Ladyfeng:就是一直怼,权重位上去需要周期性的单量


1234567LLL  • 苏州

这得看具体产品,有的小词基本没流量,怼的再多也不行



方糖ing

赞同来自: 青云楼主 、 呆呆女 、 声声乌龙 、 lilyyoung 、 seeyou0508 更多 »

你应该刚做亚马逊不久吧,26%的毛利相对月销1000单的类目来说挺高了的,新品期间有亏损是很正常的事情,目前你需要想的是有哪些路径去分摊你的销量目标,广告,站外,自然单,秒杀等等,再反推你的花费就好了


新品转化率仅8%!如何在高CPC(1.2-1.5美金)和低利润的情况下确保日销30单?

呆呆女  • 深圳

fba 群组跟亚马逊联盟原来也可以安排服务商推广的,孤陋寡闻了,难怪我的fba群组效果不稳定


黄太阳已注册1  • 深圳

@呆呆女: 服务商推广 也要看产品 而且折扣力度基本60%加 (我们之前找了一个 按效果付费的 --效果一般


呆呆女  • 深圳

@黄太阳已注册1:60%+你们都是cupon+50%code吗


小布  • 广州

秒杀叠加优惠券到手价太低了,亚马逊会抓取近三十天最低价,影响后面各种促销活动的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四季到此一游

一旦你链接表现好,系统会降你的CPC,原来1.5的CPC,能降到0.5


大佬们 你们的广告CPC真的会这样么 降幅这么大?
按这个逻辑的话 TOP3  TOP5 TOP10的ASIN不应该都是不可撼动的地位吗   他们TOP广告降到0.1不就几乎不花钱了

菊花决明子  • 深圳

我的一个品从日0到100几乎都没怎么降CPC,可能是和类目有关,我的类目大红海。


方糖ing  • 深圳

他说的不无道理,权重久的链接本就可以以较低cpc和你抢首页位置,但按你说的0.1就有点太夸张了


练气第一层  • 深圳

不会相差特别大的,哪怕权重再高也会把CPC抬高到有竞争力的水平。前期确实CPC会高,随着单量起来cpc会下降。


发疯日记  • 深圳

降肯定是能降,1.5-1左右还是难度不大,到0.5相当难。人家可能也只是用个夸张手法hh


Danshen  • 怀俄明

人家打个字你就信了 可以降低但是降低这么多不现实的


ppx飞鱼  • 深圳

这个要看类目的,甚至同类目不同品,不同竞对也会不一样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YYDMBC 、 有点菜 、 小马的驹001 、 湖南长沙阿伟 、 KKiwi70

产品信息:
售价 24.99
毛利 6.5


毛利率 26.0%
退货率 未知
CVR 8%
目标销量 30

问题:
打法
预算(总额、月、日)


缺失信息:
①市场竞争情况:同质化or差异化、平均CVR、平均客单价
②库存备货情况:按销售计划备了多少货、货期多久、能不能发快递
③流量结构:词多or少,流量集中在大词上还是有很多小词,词本身是泛词还是精准词


打法①猛攻大词精准,衡量指标以自然排名及自然订单量为主


条件:

  1. 当前定价情况下CVR高于平均水平(用数据结果证明有优势)
  2. 库存充足,不会出现排名推上去断货的尴尬情况
  3. 大词流量足够支撑日销30的目标

预算计算及分配
参考卖*精灵的SPR计算每日所需订单量(其实不准,但是做亏损推进的计划总要有点依据……)
订单量*CPA=推进期每日预算

以条件中的CPC/CVR为例,假设SPR=80,日均10单均由广告产生
CPA=CPC/CVR=1.2/0.08=15
每日预算=15*10=150

自然排名有效果的话,自然单会慢慢上来,这个时候补充其他低CPC的广告类型,下调精准的广告预算,慢慢优化ACOAS即可

打法②农村包围城市,以泛流量及长尾词为主(举例就是自动→广泛→词组→精准的漏斗,别的其实也行,能跑出去就行了)

条件:
  1. 竞争不算激烈,前期低竞价也能跑得出去(跑不出去开摆了),题主有提到$1.2才有曝光,但是未提及投放的广告类型,所以这点存疑哈

  2. 能和领导沟通调整销量目标的达成时间(通过几个月的时间逐步加预算,5-10-15-20-25-30,慢慢增长到30)

预算计算及分配
题主没提到退货率我就当没有退货了,广告不要亏钱的话就是,CPA=毛利=$6.5
对应初始竞价可以给到CPC=CPA*CVR=6.5*0.08=0.52

对应日预算=日销目标/CVR*CPC=5/0.08*0.52=32.5,月、总预算同理计算
没曝光就换词/竞价策略/匹配方式/广告类型/加竞价
加竞价的话要有个逐步降竞价的计划

打法①前期亏损高,自然单回报未知,速生速死的类型。要和领导达成共识
打法②如果前期竞价拉上去才有曝光的话,其实竞价降得是很慢的,容易一降就单量雪崩,整个周期很长

总的来说,还是等做完计划看看公司怎么说吧

5.28 深圳Fedex沙龙-文章页底部图片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订单增长26%,波兰消费者开始偏好网购宠物用品
根据Wolt发布的数据,波兰宠物电商市场正在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通过线上平台为宠物购买食品和日常用品,2025年宠物用品类别订单量同比增长26%。
《2026年亚马逊Prime Day研究报告》
Tinuiti发布了《2026年亚马逊Prime Day研究报告》。该报告基于2026年4月对1000名美国Amazon Prime会员的调研,从Prime Day购物意愿、消费预算、通胀影响、活动时间变化、跨平台比价、AI工具使用以及热门品类等多个方面,分析了2026年Prime Day消费者行为的最新变化。
AMZ123会员专享丨5月第2周资讯汇总
亚马逊亚马逊宣布,正式在英国启动无人机配送服务。5月8日,亚马逊已开始在英国达勒姆郡达灵顿(Darlington)配送中心进行无人机包裹配送飞行,这也是亚马逊Prime Air服务首次在英国使用最新一代MK30无人机开展配送业务。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针对高速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升级。亚马逊已同意停止在加州销售超过州法律限速的高速电动自行车(时速超过40英里),此举与当地接连发生的车祸事故有关。
字节上诉至欧盟最高法院,试图避免DMA严格监管
5月12日,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庭位于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希望推翻欧盟《数字市场法案》(DMA)认定的“大型互联网平台”身份。
巴西重启小额免税,TikTok卖家迎重磅利好!
20%进口联邦税一夜归零,TikTok巴西卖家又减负了
京东将在都柏林设立本地办公室
京东正在爱尔兰都柏林设立办公室,并计划招聘约30名员工,进一步扩展其欧洲业务版图。
亚马逊再度裁员,卖家服务团队将被削减
亚马逊再次宣布裁员,本次裁员涉及其卖家服务团队。此次调整影响“少量员工”,但未披露具体人数。
亚马逊把AI装进搜索栏:Alexa购物版支持降价提醒、定时下单、多轮对话,卖家如何抓住新流量红利?
亚马逊推出“Alexa for Shopping”,将AI助手嵌入核心搜索栏,支持智能推荐、降价提醒、自动复购,甚至全网代购。搜索流量格局将被彻底改写,卖家运营策略亟需升级。
Labubu冰箱卖疯了!泡泡玛特杀进小家电出海
泡泡玛特推出了首款Labubu主题冰箱,5999元一台、全球各限量999件,一上线就被抢爆,闲鱼上二手价已经炒到8999元。4月30日晚10点,泡泡玛特首款家电产品「The Monsters 生活家系列冷藏箱」(也就是大家说的 Labubu 冰箱)在京东、天猫、抖音同步开售。两个版本(Home 款 + House of The Monsters 款)各限量999台、单台5999元、每台带独立编号。参数其实很普通:121L 容量(106L 冷藏 + 15L 冷冻),按官方介绍更适合放美妆、保健品、零食,根本不是冲着厨房主力机去的。
亚马逊推出动态广告,可根据用户观看记录自动换广告
亚马逊Prime Video推出一项名为“Dynamic TV Creative(动态电视创意)”的新工具,可根据观众此前是否看过某个品牌或产品广告,自动调整后续展示的广告内容和形式。
官宣!2026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定档6月,日本站锁定7月
亚马逊正式官宣Prime会员日将于6月全球举行,覆盖超20个国家。日本站延至7月。卖家提报、备货、成本三大板块迎重大变化,速看备战指南!
亚马逊推出ASCS供应链服务,向全行业企业开放
亚马逊推出全新的供应链服务“Amazon Supply Chain Services(ASCS)”,整合了运输、仓储、配送和末端派送能力,企业可以利用这一体系完成从原材料运输到成品交付的全流程操作,而不仅限于亚马逊平台卖家。
亚马逊测试AI搜索摘要功能
亚马逊正在测试将人工智能(AI)整合进网站搜索栏,推出了“Join the chat”功能,用户可以在收听AI生成的商品语音介绍时,通过文字或语音直接向AI提问。
暴雷了!大批亚马逊卖家货款惨遭收割
本期干货资料《亚马逊算法融合深度解析(COSMO&Rufus&A9)》
Prime Day提前了,中国卖家却更冷静了
亚马逊把2026年Prime会员日提前到了6月。亚马逊宣布,2026年Prime会员日将在6月于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对平台来说,这是年中消费的一次提前启动,也是Prime会员体系继续证明价值的重要节点。但对中国卖家来说,今年的Prime Day可能不再像过去那样让人兴奋。图源:亚马逊全球开店不是因为Prime Day没有流量。只要亚马逊的会员体系还在,Prime Day仍然是全年最确定的销售窗口之一。消费者会等折扣,平台会集中资源,站内广告会迎来高峰,很多类目也依然可能在短时间内跑出平时难以达到的销量。真正变化的是,卖家不再轻易相信“大促一定能带来确定性增长”。
亚马逊德国保健品市场销售额第一,市场份额达43%
Kaske Group调查数据显示,2025年,亚马逊在德国非处方药领域的销售额达到25亿欧元,超过欧洲两大上市在线药房企业Redcare Pharmacy(Shop Apotheke)和DocMorris,位居市场第一。
《美客多墨西哥市场趋势洞察》PDF下载
美客多远不止是一个电商平台。这里映射着数百万墨西哥消费者的潮流趋势、喜好变化和日常消费选择。
《美客多巴西市场趋势报告》PDF下载
美客多远不止是一个电商平台。这里映射着数百万巴西消费者的潮流趋势、喜好变化和日常消费选择。
《TikTok Shop2024家居类报告东南亚》PDF下载
从各品类占比来看,越南市场GMV相对集中,GMV前五的品类已经接近80%,其中家居用品占比仅为TOP10品类的4%,家居品类在越南站点仍有很大的发展及进步空间。
《Temu商业模式迭代,应对监管挑战,持续高增长》PDF下载
Temu 持续高增长,全球跨境电商重要平台。Temu 自 2022 年上线以来飞速发展,依托供应链优势、全托管模 式以及广告投放帮助其取得了商业模式的巨大成功。从用户数和份额角度,Temu 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跨境 电商平台之一。
《2025中国医疗器械出海现状与趋势蓝皮书》PDF下载
医疗器械出海不仅是企业拓展市场的战略选择,更是提升全球医疗水平、增进人类健康福祉的重要使命。然 而,这一过程充满挑战: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规标准、市场准入、文化差异以及技术要求,都对企业提出了 严峻考验。如何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找到方向,实现从产品输出到品牌信任,是每一家出海企业必须面对的 核心问题。
AMZ123《全球电商市场报告——韩国篇》PDF下载
本报告从电商市场环境、消费者画像与营销选品策略等多个维度,聚焦这一市场进行系统性解读,为跨境卖家精准切入韩国市场,把握增量机遇提 供深度参考。
《TikTok Shop 2026年一季度报告》PDF下载
2026年第一季度,TikTok Shop在全球(基于所提供的10个站点数据)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总GMV已达274.53亿美元,整体市场呈现出核心市场GMV体量巨大、新兴市场爆发式增长的特征美国站以69.85亿美元的GMV稳居榜首,对比25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6%
《2026游戏出海产业深度解析报告》PDF下载
2025年,全球游戏市场彻底走出了调整期,迎来了确定性的复苏增长。根据Newzoo最新发布的全球营收趋势数据显示,2025年全球游戏市场总营收预计将达到1967亿美元,正式逼近2000亿大关。从长期增长曲线来看,行业复合年增长率(CAGR)正从2022-2025年间的4.2%加速攀升,预计在2025-2028年间将达到4.9%,显示出强劲的市场韧性。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