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转发这条广告费“锦鲤”,让您广告不“烧钱”

7455
2018-10-13 12:06
2018-10-13 12:06
7455

投入的广告成本,能带来多少回报?想必各位卖家都有一把小算盘。


在亚马逊广告,广告成本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称之为ACoS(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ACoS数值低,代表广告投入小,而销售高,相应的是广告效果也较好。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极低的ACoS,广告效果就是无限好。其实,投放广告的目的还是该回归转化率和销售目标。那么,怎样的ACoS才算是健康有效的?



下面,跟着我们来检验您的ACoS吧!



您可以这样问自己:每销售一件商品会产生多少利润?销售额达到多少才能让您达到整体盈利?根据您的利润率、业务规模及目标,建议您制定出最适合您(而不是最低的)的ACoS目标。


因此,好的ACoS因卖家而异,销售的品类不同,ACoS数值自然千差万别,但,如您想确定ACoS目标,则需明确每件产品能带来的利润,以及实现店铺盈利所需的销售额。

随着阶段性销售活动的开展,每隔1-2周,登陆卖家后台的广告活动管理十分有必要。


通过查看广告活动,您可以对ACoS进行排序,快速查找出未达标的广告活动,进行后续优化。


本期我们为您整理了

广告主们对ACoS的一些常见问题,

帮您解决类似关于广告成本的困惑!


卖家提问

Q1:新产品起初自动广告流量少,关闭重开,提高了竞价,流量增加了很多,点击几十个,只有一个购买,ACoS 达到200%,该如何调整?

A1: 首先确保您在提升竞价的同时,是否提升预算,以防止因为超出预算而浪费了您的商品的曝光机会。建议您下载搜索词报告,看看具体哪些搜索词带来了转化,将这些搜索词加入手动广告活动并提高竞价。有大量点击但无转化的搜索词,确认是不能带来转化的词后,建议加入否定关键词。


Q2:手动广告效果越久反而越差,自然流量转化率能达到5%,但手动广告却1%转化都达不到,手动是应该把所有可能转化的词都打,然后只是把表现不好词调低竞价?

A2:如果您是指手动广告中的手动关键词的转化变低,建议从自动投放报告看一下这些关键词是否被包含在自动广告中的搜索词内。即使筛选出的高效关键词加入了手动广告,由于搜索趋势的变化,这些关键词可能不再是转化率最高的词。


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有三种,由于品类和具体情况不同,但我们建议您根据您的成本及广告投入设置一个合理的ACoS,通过优化关键词和尝试不同的匹配类型来优化广告效果,同时密切关注ACoS。


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积累,摸索出最适合您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比例等。原则上从自动投放收割来的关键词,大词用广泛匹配,长尾词用精准匹配,其他词根据情况用词组匹配,从广泛匹配向精准匹配逐步过渡。


Q3:美国站的广告平均点击费用是多少?我的广告平均点击费用在1.5-2美金,如果按照转化率10%来算,相当于我的单价要15-20美金才能达到ACoS小于100%。我的竞价是不是偏高?预算设置多少合适?

A3:不同品类的CPC并不一样,平均CPC的数值对每个卖家的品类并没有实际帮助。如果您从来没有做过广告,建议您首先从广告成本和销售额两个指标推出您可承受的广告花费空间值。然后在账户级别设置预算上限,以保证您的费用不超过预算。

 

接下来,在创建广告时,把每日预算设置一个非常高的值。您不用担心,您账户下的所有广告活动都不会超过您自己设置的账户级广告花费上限。您可以设置一个略高于系统显示的平均竞价作为您的广告活动竞价。

 

通过这样的操作,您可以在开始运行广告后了解到您自己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再反过来设置每日预算。设置每日预算的时候,请根据您的目标曝光量来计算。

 

比如,您一天需要广告帮您产生10单销售,而您的转化率为5%,点击率为1%,则您需要达到的曝光量为10/5%/1%=20000次,再乘以CPC,就能得出您的每日预算。


Q4:产品广告依赖性较大,但利润空间不足以支撑加大广告投入,是否适合继续投放?

A4:很多新手卖家都有这样的问题。当订单和评价较少的情况下,自然排名自然不会太高。


这时候广告对店铺的销量以及Listing的排行都会有帮助。等销量上去,积累一定量的评价之后,自然排名和自然销量都会有改善。自然排名上升后,您的广告成本也会降低。


如目前广告成本过高,利润空间不足,可考虑仅保留自动投放的广告,调低预算,保持一定的曝光度,逐步提升产品相关度得分,同时筛选绩效高的关键词,为手动投放做准备。


Q5:我的ACoS特别低,其他卖家都很羡慕,可我的广告没有帮我贡献多少销售。该怎么优化?

A5:ACoS并不是越低越好。ACoS的定义就是广告花费除以广告产生的销售。如果ACoS的数值小,可能时您的广告的投资回报率高,但也有可能时曝光和销售额不够。


ACoS检验标准

如何判定ACoS的好坏?


优化关键词与关键词匹配类型


如广泛匹配关键词正在拉高您的ACoS,您可以将其添加至词组匹配与精准匹配,以获得更精准且关联度更高的流量。其次,停用点击量大而转化低的关键词,以及将否定关键词添加至手动投放的商品推广活动中,尽可能减少无关的流量与广告花费。

提高对于高绩效关键词的竞价


按销售额排序,锁定能提升实际销售并达到ACoS目标的关键词。针对性提高竞价,可以高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将其设置为广泛匹配,获取更多优质流量。此外,还可考虑将与该关键词类似的词添加至广告活动中。

按照ACoS目标设置广告组


相同的广告组采用相同的关键词和建议竞价,因此很难精细化管理ACoS。具有较高利润的产品可考虑承担较高的ACoS,对于利润较低的产品,也许需要更严格的ACoS目标。将类似ACoS目标的产品放在同一广告组中,有助您对广告进行管理。

优化商品详情页


引人入胜的商品详情页可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除添加高质量图片外,建议您的产品标题、要点以及描述符合自身产品,以引起顾客兴趣。

甄选更吸睛的标题和图片


建议您在品牌推广(原“头条搜索”)中甄选不同标题和图片,查看并锁定为您带来高流量、高销售额的标题和图片。


设置2个相同广告活动,改动标题或自定义图片来进行测试。如使用号召性用词、效果最佳的关键词、调整产品图片的顺序。我们在10月会推出专门针对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文章,敬请期待。

ACoS过高时,可以降低关键词竞价


从广告报告中找出具有较高ACoS的关键词,将其竞价降低至略低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这可以降低单次点击支付最高费用的同时,继续通过这些关键词带来流量,保持曝光。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美国农业部下调2025年农业收入预期,疲软态势将持续至2026年
美国农业部最新的农业收入预测强化了美国农业面临的艰难现实。
商店页面评分对投放影响
Google Play 页面评分,为什么很重要?很多团队把 Google Play 的评分当成“面子工程”: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越南电商订单剧增,快递不堪重负;金华2025年进出口额首超万亿元
01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据外媒消息,面对猖獗的高科技诈骗,Shopee 正式发布紧急警告,提醒用户注意安全“红线”。第一条警告直接针对虚假信息和电子邮件的复杂程度。诈骗分子现在经常冒充 Shopee 发送拼写错误的通知、索取个人信息或提供诱人的工作机会。为了避免落入此类陷阱,用户必须记住,所有合法通知只会出现在 Shopee 应用或经过验证的社交媒体账户(带有蓝色勾号的账户)上。一条黄金法则是:绝对不要点击任何来路不明的链接或下载任何来自未知来源的附件,并立即向客服举报任何异常活动。关于账户安全,Shopee 特别强调了“重置密码”链接的风险。
长江和记:警告马士基
围绕巴拿马运河两端关键集装箱码头的运营权争议持续发酵。2月12日,长江和记实业发布最新声明称,已依据投资保护条约向巴拿马共和国正式发出争端通知并邀请磋商,同时警告马士基旗下APM Terminals(APMT),未经同意接管相关港口将引发法律行动。长和强调,两座码头能否持续运营,“完全取决于巴拿马最高法院和巴拿马政府的行动”,已不在公司控制范围之内。长江和记12日的一份声明称,其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以保障其在这两处巴拿马港口的“权益”。声明称,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已通知马士基航运集团,在未经长江和记同意下,任何由马士基航运集团或其任何联属公司,在任何时期、以任何方式接管这两处港口的管理或运营,将引发“法律行动”。
靠一个睡袋,一年卖出3300万美金?从母婴爆品到品牌闭环,它做对了什么?
Kyte Baby的案例说明,真正有生命力的品牌,并不是靠概念创新突围,而是通过对真实需求的理解建立连接。
《非洲B2C电商与支付2026》报告:即时支付与移动基础设施驱动万亿美元数字商业新时代
最新报告显示非洲电商规模将于2033年突破万亿美元,即时支付与移动金融成为核心驱动力,智能手机普及和数字基础设施升级正重塑大陆商业格局。随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科技与即时支付体系的快速发展,非洲数字商业正在进入结构性扩张阶段。最新发布的《Africa B2C E-Commerce & Payments 2026》报告指出,非洲电商与数字支付生态正在经历深刻转型,移动优先与实时支付正成为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力量。非洲电商迈向万亿美元规模报告预测,非洲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从 2024年的3170亿美元增长至2033年超过1万亿美元,进入长期结构性增长阶段。
低价海外仓爆雷后 中小跨境卖家资金困局何解?
近期,受海外仓低价爆雷影响,优质仓资源紧张,仓储费用上涨,叠加备货周期长、资金占用大,中小跨境卖家面临严重的资金压力。近日,做跨境电商的陈女士正在寻找新的、合适的美国海外仓,她发现目前洽谈的海外仓服务商所收取的订单操作费比她之前合作的要贵多了。所谓海外仓,指物流公司设在海外的仓库。2025年底,一批收费便宜的海外仓纷纷爆雷,或资金链断裂或违规被查。陈女士没想到海外仓爆雷这种事竟被自己遇上了。她对记者表示,去年底圣诞节旺季销售,出了很多单,但是海外仓一直没有给她们发货,微信也找不到人,当时感觉这个海外仓应该要“凉凉”了。后来,陈女士去查了这个海外仓所属的国内公司的经营状况,发现该公司已经注销。
商店页面评分对投放影响
Google Play 页面评分,为什么很重要?很多团队把 Google Play 的评分当成“面子工程”:
太豪气!深圳大卖送员工5套房
每到年底,年终奖话题总能精准戳中职场人的神经——有人晒出几十个月的工资,有人自嘲只收到一张值班表;而春节前夕,深圳上市大卖影石创新Insta360,用一场堪称“天花板级”的年会,刷屏整个行业。送房送车送黄金在影石创新的年会上,创始人刘靖康带来的不仅有2025年营收创下历史新高的喜讯,更有足以让全场沸腾的豪华奖品阵容。影石直接将“物质激励”拉满:特别贡献奖是5套大湾区商品房和160万保时捷;特等奖是36克定制金钞;一等奖包含iPhone 17 Pro、影翎A1无人机与金钞;就连普通奖项也涵盖苹果全家桶、飞天茅台、人体工学椅等硬通货。
美国农业部下调2025年农业收入预期,疲软态势将持续至2026年
美国农业部最新的农业收入预测强化了美国农业面临的艰难现实。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越南电商订单剧增,快递不堪重负;金华2025年进出口额首超万亿元
01 Shopee发布紧急通知提醒据外媒消息,面对猖獗的高科技诈骗,Shopee 正式发布紧急警告,提醒用户注意安全“红线”。第一条警告直接针对虚假信息和电子邮件的复杂程度。诈骗分子现在经常冒充 Shopee 发送拼写错误的通知、索取个人信息或提供诱人的工作机会。为了避免落入此类陷阱,用户必须记住,所有合法通知只会出现在 Shopee 应用或经过验证的社交媒体账户(带有蓝色勾号的账户)上。一条黄金法则是:绝对不要点击任何来路不明的链接或下载任何来自未知来源的附件,并立即向客服举报任何异常活动。关于账户安全,Shopee 特别强调了“重置密码”链接的风险。
《非洲B2C电商与支付2026》报告:即时支付与移动基础设施驱动万亿美元数字商业新时代
最新报告显示非洲电商规模将于2033年突破万亿美元,即时支付与移动金融成为核心驱动力,智能手机普及和数字基础设施升级正重塑大陆商业格局。随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科技与即时支付体系的快速发展,非洲数字商业正在进入结构性扩张阶段。最新发布的《Africa B2C E-Commerce & Payments 2026》报告指出,非洲电商与数字支付生态正在经历深刻转型,移动优先与实时支付正成为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力量。非洲电商迈向万亿美元规模报告预测,非洲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从 2024年的3170亿美元增长至2033年超过1万亿美元,进入长期结构性增长阶段。
《中企出海美国季度研究报告》PDF下载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深化与中国经济实力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创新高地和消费市场,始终是中企出海战略中的关键目标。从制造业到科技领域,从消费品到金融服务,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既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全球竞争力,也面临复杂的政策环境、文化差异与市场竞争等挑战。
《跨境蓝海拉美市场洞察 - 墨西哥篇》PDF下载
墨西哥位于北美大陆南部,北邻美国,政局稳定,法律健全,是拉丁美洲地区第一贸易大国和重要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墨西哥拥有 1.28亿人口,是仅次于巴西的拉美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拉美第三大线上零售市场,无论是互联网的普及率还是使用率在拉美市场都处于佼佼者。
《东南亚出海合规实操指南手册》PDF下载
近年来,东南亚电商市场以迅猛的增长态势成为全球贸易的新蓝海,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六国凭借庞大的人口基数、持续提升的互联网渗透率吸引着无数中国卖家前来布局。
《2025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出海洞察报告 - 匈牙利篇》PDF下载
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达50%,各主机厂纷纷开启价格战,让利消费者,并承担相应的利润损失,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成为红海的的大背景下,海逐渐成为各主机厂主动或被动的选择。
《2024哥伦比亚电商市场概览报告》PDF下载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西北部,是拉丁美洲第三大国家,北部是加勒比海,东部与委内瑞拉接壤,东南方是巴西,南方是秘鲁和厄瓜多尔,西部是巴拿马和太平洋。

《2026独立站卖家日历》PDF下载
2026 独立站卖家日历 2026 全年营销节奏
《2025中东北非消费者数字经济报告》PDF下载
2025年的报告不仅持续跟踪数字经济的同比增长,也更深入:我们探讨了新兴技术对下一波数字化转型的影响力,还首次将中东北非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行为偏好与全球其他市场进行对比。
《2025年终大促旺季AI消费趋势报告》PDF下载
随着人工智能 AI的爆发式增长,如 ChatGPT、Perplexity 和Llama等交互式聊天机器人正在渐渐成为大众研究和推荐的首选工具。根据 AI智能体功能的更新迭代,目前已经可以完成网购下单、预订服务、及交易支付,现已被统称为 AI智能体电商Agentic Commerce,且其采用率正呈现出滚雪球式的增长。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转发这条广告费“锦鲤”,让您广告不“烧钱”
亚马逊全球开店
2018-10-13 12:06
7455

投入的广告成本,能带来多少回报?想必各位卖家都有一把小算盘。


在亚马逊广告,广告成本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称之为ACoS(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ACoS数值低,代表广告投入小,而销售高,相应的是广告效果也较好。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极低的ACoS,广告效果就是无限好。其实,投放广告的目的还是该回归转化率和销售目标。那么,怎样的ACoS才算是健康有效的?



下面,跟着我们来检验您的ACoS吧!



您可以这样问自己:每销售一件商品会产生多少利润?销售额达到多少才能让您达到整体盈利?根据您的利润率、业务规模及目标,建议您制定出最适合您(而不是最低的)的ACoS目标。


因此,好的ACoS因卖家而异,销售的品类不同,ACoS数值自然千差万别,但,如您想确定ACoS目标,则需明确每件产品能带来的利润,以及实现店铺盈利所需的销售额。

随着阶段性销售活动的开展,每隔1-2周,登陆卖家后台的广告活动管理十分有必要。


通过查看广告活动,您可以对ACoS进行排序,快速查找出未达标的广告活动,进行后续优化。


本期我们为您整理了

广告主们对ACoS的一些常见问题,

帮您解决类似关于广告成本的困惑!


卖家提问

Q1:新产品起初自动广告流量少,关闭重开,提高了竞价,流量增加了很多,点击几十个,只有一个购买,ACoS 达到200%,该如何调整?

A1: 首先确保您在提升竞价的同时,是否提升预算,以防止因为超出预算而浪费了您的商品的曝光机会。建议您下载搜索词报告,看看具体哪些搜索词带来了转化,将这些搜索词加入手动广告活动并提高竞价。有大量点击但无转化的搜索词,确认是不能带来转化的词后,建议加入否定关键词。


Q2:手动广告效果越久反而越差,自然流量转化率能达到5%,但手动广告却1%转化都达不到,手动是应该把所有可能转化的词都打,然后只是把表现不好词调低竞价?

A2:如果您是指手动广告中的手动关键词的转化变低,建议从自动投放报告看一下这些关键词是否被包含在自动广告中的搜索词内。即使筛选出的高效关键词加入了手动广告,由于搜索趋势的变化,这些关键词可能不再是转化率最高的词。


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有三种,由于品类和具体情况不同,但我们建议您根据您的成本及广告投入设置一个合理的ACoS,通过优化关键词和尝试不同的匹配类型来优化广告效果,同时密切关注ACoS。


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积累,摸索出最适合您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比例等。原则上从自动投放收割来的关键词,大词用广泛匹配,长尾词用精准匹配,其他词根据情况用词组匹配,从广泛匹配向精准匹配逐步过渡。


Q3:美国站的广告平均点击费用是多少?我的广告平均点击费用在1.5-2美金,如果按照转化率10%来算,相当于我的单价要15-20美金才能达到ACoS小于100%。我的竞价是不是偏高?预算设置多少合适?

A3:不同品类的CPC并不一样,平均CPC的数值对每个卖家的品类并没有实际帮助。如果您从来没有做过广告,建议您首先从广告成本和销售额两个指标推出您可承受的广告花费空间值。然后在账户级别设置预算上限,以保证您的费用不超过预算。

 

接下来,在创建广告时,把每日预算设置一个非常高的值。您不用担心,您账户下的所有广告活动都不会超过您自己设置的账户级广告花费上限。您可以设置一个略高于系统显示的平均竞价作为您的广告活动竞价。

 

通过这样的操作,您可以在开始运行广告后了解到您自己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再反过来设置每日预算。设置每日预算的时候,请根据您的目标曝光量来计算。

 

比如,您一天需要广告帮您产生10单销售,而您的转化率为5%,点击率为1%,则您需要达到的曝光量为10/5%/1%=20000次,再乘以CPC,就能得出您的每日预算。


Q4:产品广告依赖性较大,但利润空间不足以支撑加大广告投入,是否适合继续投放?

A4:很多新手卖家都有这样的问题。当订单和评价较少的情况下,自然排名自然不会太高。


这时候广告对店铺的销量以及Listing的排行都会有帮助。等销量上去,积累一定量的评价之后,自然排名和自然销量都会有改善。自然排名上升后,您的广告成本也会降低。


如目前广告成本过高,利润空间不足,可考虑仅保留自动投放的广告,调低预算,保持一定的曝光度,逐步提升产品相关度得分,同时筛选绩效高的关键词,为手动投放做准备。


Q5:我的ACoS特别低,其他卖家都很羡慕,可我的广告没有帮我贡献多少销售。该怎么优化?

A5:ACoS并不是越低越好。ACoS的定义就是广告花费除以广告产生的销售。如果ACoS的数值小,可能时您的广告的投资回报率高,但也有可能时曝光和销售额不够。


ACoS检验标准

如何判定ACoS的好坏?


优化关键词与关键词匹配类型


如广泛匹配关键词正在拉高您的ACoS,您可以将其添加至词组匹配与精准匹配,以获得更精准且关联度更高的流量。其次,停用点击量大而转化低的关键词,以及将否定关键词添加至手动投放的商品推广活动中,尽可能减少无关的流量与广告花费。

提高对于高绩效关键词的竞价


按销售额排序,锁定能提升实际销售并达到ACoS目标的关键词。针对性提高竞价,可以高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将其设置为广泛匹配,获取更多优质流量。此外,还可考虑将与该关键词类似的词添加至广告活动中。

按照ACoS目标设置广告组


相同的广告组采用相同的关键词和建议竞价,因此很难精细化管理ACoS。具有较高利润的产品可考虑承担较高的ACoS,对于利润较低的产品,也许需要更严格的ACoS目标。将类似ACoS目标的产品放在同一广告组中,有助您对广告进行管理。

优化商品详情页


引人入胜的商品详情页可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除添加高质量图片外,建议您的产品标题、要点以及描述符合自身产品,以引起顾客兴趣。

甄选更吸睛的标题和图片


建议您在品牌推广(原“头条搜索”)中甄选不同标题和图片,查看并锁定为您带来高流量、高销售额的标题和图片。


设置2个相同广告活动,改动标题或自定义图片来进行测试。如使用号召性用词、效果最佳的关键词、调整产品图片的顺序。我们在10月会推出专门针对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文章,敬请期待。

ACoS过高时,可以降低关键词竞价


从广告报告中找出具有较高ACoS的关键词,将其竞价降低至略低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这可以降低单次点击支付最高费用的同时,继续通过这些关键词带来流量,保持曝光。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