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亚马逊自动广告怎么优化

2025-04-21 20:3262


本文目录

  1. 亚马逊自动广告没曝光是怎么回事怎么投放
  2. 亚马逊自动广告要一直开吗广告曝光率低的原因
  3.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亚马逊自动广告没曝光是怎么回事怎么投放

在亚马逊平台上面不少卖家也想要设置自动广告,投入了自动广告没有曝光是怎么回事呢?又该怎么投放这类广告呢?我马上就来给各位卖家们分享。

在我们上架一款新品之后,为了能够尽快出单,产品一到亚马逊FBA仓库就开始启动站内广告。而前期一般都是先开通关键词自动广告,让亚马逊来给你自动匹配广告位。

广告开通之后,很多卖家就会坐等出单。但有时候发现一两个星期之后不仅没有出单,连设置的广告预算都没有花出去。于是下载广告报告来分析,却发现广告基本没有曝光量。

没有曝光量,也就意味着不会有点击;没有点击,当然也就不会有转化;没有转化,自然也就没有销量。

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没有曝光量的情况呢?

一般可能会有以下几个原因:

1.广告运行时间太短,还没有积累出曝光量;

2.广告竞价太低,排名太靠后;

3.关键词的设置不够好,关键词和广告不匹配;

4.Listing优化不好,标题、描述、图片等优化不够,亚马逊A9算法给到的权重很低;

5.产品偏冷门,搜索的买家数本来就不多。

怎么开?

由于自动广告的效果取决于你的listing的质量高低,所以当我们开始投放自动广告后,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就是查看广告报表,优化Listing。

虽然自动广告的设置不需要设置广告关键词,但卖家需要考虑的是,在不设置关键词的情况下,你的广告会展示在什么位置以及以亚马逊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去为你匹配流量。

自动广告更侧重于展示在和自己产品相关的同行卖家的产品详情页面,系统通过产品详情页面信息(标题、类目、页面属性等)的比较,判定这两条产品具有较强的相似性(一致性)。

所以,对于一个投放了自动广告的产品来说,广告的优化其实是从产品页面开始的,即你的产品页面是否详尽和准确,只有填写完整且正确的信息,才更易于产品匹配到恰当的产品页面中去。从这个意义上说,Listing的优化其实也属于自动广告优化的一部分。

我们可以通过自动投放报表中找到曝光率最高、转化率最高、点击率最高的三类词,将曝光量高的词放在标题最前面,将转化率高的词放后面;

并且将这三种词全部植入到 Search Terms

里面,然后在五行描述,长描述,A+页面重复几次,确保Listing始终保持较高的相关性,更容易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此外自动广告需要每天坚持,很多人设置自动广告只有3-4美金,这样的设置一天点击不到5次就没有了,有的人设置50美金一天,但是开了3天就关闭了,这样也是没有意义的。

亚马逊自动广告要一直开吗广告曝光率低的原因

亚马逊的推广方式比较多,其中包括了广告推广方式,对店铺有着比较好的推广效果,特别是新品期,卖家都会打开自动广告进行推广,但是比较疑惑的是,亚马逊自动广告是不是要一直开了?

广告要一直开,广告本身是有权重的。如果一天能出十几单,这个你可以当作引流款,持平即可。随着评论的增加,广告投入逐步减小。后期你可以再开发一些高客单价的产品。

亚马逊广告曝光率低的原因:

1、产品过于冷门,市场容量小,搜索量少,这类产品投放广告,其曝光率必然较小。

从产品选择的角度来看,中小卖家尽量选择稍微不受欢迎但不太受欢迎的产品。如果他们把这个冷 I门的定义量化,即在这个小类别下Best

Seller-天出单量在50-100单之间,而到了20名左右,一天还能出到20单左右。这样的产品,往往大卖家不屑一顾,对于小卖家来说,竞争也不会太激烈,很容易冲到稳定出单且有稳定利润的位置,虽然每天订单数量不多,但一个月跑下来,也可以实现单品万元左右的利润。

2、Listing优化做得不好,系统无法准确识别产品并匹配到合适的位置

Listing文案是站内流量的基础,Listing写得好,内容足够准确细致,流量更匹配,如果Listing内容偏差,类别选择不准确,会导致流量不准确,甚至没有流量。

自动广告Listing,自动识别系统Listing将细节与适当的显示位置相匹配。

在Listing在所有内容中,类别选择和标题占据最大权重。因此,卖方在发布产品时,必须确保类别选择的准确性和标题应尽可能覆盖产品的(多个)核心关键词。只有这样,自动广告才能获得更多的曝光。

3、广告竞价过低,广告排名较低,显示不足。

虽然亚马逊的广告排名不仅仅是竞价-但毫无疑问,广告竞价是影响广告排名的重要因素,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广告关键词的质量评分。

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亚马逊自动广告是不是要一直开,其实最好是一直开的,除非卖家放弃那条链接。如若卖家发现自己广告曝光率低的话,看是否是以上方面原因造成,需要及时进行解决。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5年TikTok日本影响力报告:年消费高达3468亿日元
TikTok发布《2026年TikTok日本经济与社会影响报告》。截至2026年5月底,日本市场的月活跃用户数量约为4950万人,2025年通过TikTok产生消费额达到3468亿日元,较2024年的2375亿日元增长46%。
26年欧洲美妆平台报告出炉:亚马逊领跑8国市场
NielsenIQ发布《2026美妆电商:增长新规则》报告。亚马逊已成为欧洲线上美妆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在欧洲10个主要市场中的8个排名第一。不过,TikTok Shop、Joybuy、Primor、Aroma-Zone等新兴平台和品牌也在快速崛起。
一款能“DIY”的许昌假发片,在TikTok美区爆卖650万
凭钩针接发,TikTok假发商家在“淡季”月销上百万
AMZ123会员专享丨6月第3周资讯汇总
亚马逊随着Prime Day 2026临近,亚马逊印度正在进一步扩大面向平台卖家的人工智能工具布局,以加强对中小企业和商家的支持,帮助其提升运营效率和销售表现。亚马逊澳大利亚将免费当日达服务扩展至吉朗,Prime会员订单满49澳元即可享免费当日达(中午前下单,当日晚上10点前送达),覆盖电子、家居、服装、玩具等超50万种商品。亚马逊宣布,将在美国密苏里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先进数据中心园区,以支持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发展。
GMV增长近4倍!Lazada越南与菲律宾站6.6大促数据出炉
Lazada公布了其“6.6超级大促”期间的运营数据,越南站的平台整体商品交易总额(GMV)相比日常水平增长近4倍,增幅达到276%,菲律宾站GMV较日常增长260%。
Shopee母公司Sea推出AI聊天机器人Migoo
Sea正在美国等地区推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igoo。
OpenAI Q1支出37亿美元,亏损规模持续扩大
OpenAI在2026年第一季度消耗资金达37亿美元,而同期营收为57亿美元,难以覆盖成本支出,整体运营压力持续加大。
月销百万美金!10款亚马逊庭院与家居产品需求增长
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Pocket Hose品牌的可伸缩花园水管预估销量4.4万,预估月销售额为309万美元。
月销百万美金!10款亚马逊庭院与家居产品需求增长
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Pocket Hose品牌的可伸缩花园水管预估销量4.4万,预估月销售额为309万美元。
倒计时12天!亚马逊强制“原产地标签”,6月30日前未填直接下架!
亚马逊要求6月30日前所有FBA商品必须标清原产地,逾期将面临禁止入库、销售限制。本文提供填写攻略与避坑要点,12天极限合规就看这一篇。
AMZ123会员专享丨6月第3周资讯汇总
亚马逊随着Prime Day 2026临近,亚马逊印度正在进一步扩大面向平台卖家的人工智能工具布局,以加强对中小企业和商家的支持,帮助其提升运营效率和销售表现。亚马逊澳大利亚将免费当日达服务扩展至吉朗,Prime会员订单满49澳元即可享免费当日达(中午前下单,当日晚上10点前送达),覆盖电子、家居、服装、玩具等超50万种商品。亚马逊宣布,将在美国密苏里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投资数十亿美元建设先进数据中心园区,以支持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发展。
一款能“DIY”的许昌假发片,在TikTok美区爆卖650万
凭钩针接发,TikTok假发商家在“淡季”月销上百万
26年欧洲美妆平台报告出炉:亚马逊领跑8国市场
NielsenIQ发布《2026美妆电商:增长新规则》报告。亚马逊已成为欧洲线上美妆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在欧洲10个主要市场中的8个排名第一。不过,TikTok Shop、Joybuy、Primor、Aroma-Zone等新兴平台和品牌也在快速崛起。
OpenAI Q1支出37亿美元,亏损规模持续扩大
OpenAI在2026年第一季度消耗资金达37亿美元,而同期营收为57亿美元,难以覆盖成本支出,整体运营压力持续加大。
Shopee母公司Sea推出AI聊天机器人Migoo
Sea正在美国等地区推出一款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Migoo。
GMV增长近4倍!Lazada越南与菲律宾站6.6大促数据出炉
Lazada公布了其“6.6超级大促”期间的运营数据,越南站的平台整体商品交易总额(GMV)相比日常水平增长近4倍,增幅达到276%,菲律宾站GMV较日常增长260%。
《美客多趋势报告-巴西站》PDF下载
根据Kantar《Media Reactions 2024》数据,86%的巴西网民使用美客多进行购物、寻找优惠信息或比价。同时,拉美地区每10个人中就有8个在美客多进行搜索,充分体现了电商在该地区的主导地位。
《TikTok Shop 墨西哥市场分析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社交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TikTok已然崛起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重要阵地。TikTok不仅重塑了用户的消费习惯,更开创了"发现式购物"的新模式,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2026全球AI眼镜行业战略洞察报告》PDF下载
过去三年,全球 AI 眼镜市场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出货量从 2023 年的 34 万台激增至2025 年的 870 万台,三年增长超过 25 倍。2026 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 1000 万台。苹果、谷歌、三星等科技巨头纷纷入局,资本市场反应同样迅猛。
《2026年世界杯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世界杯是全球数十亿球迷四年一次的集体狂欢,这种强烈的情绪共鸣转化为巨大的消费动力。从球衣、围巾到旗帜、喇叭,每一件商品都承载着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与热爱。
《2025中国宠物行业出海蓝皮书》PDF下载
随着全球养宠人群结构持续优化、宠物人性化与高端化趋势深化,以及新兴市场养宠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未来五年全球宠物市场预计将以 5.1% 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呈现出更为健康、可持续的增长态势。
《2025-2026年中国企业出海研究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产业格局深度调整与数字技术加速演进的背景下, 中国企业出海正从早期的产品出口阶段迈入以品牌、技 术与产业体系为核心的全球化发展新阶段。
《消费电子行业趋势报告》PDF下载
消费电子行业流量稳定增长,近6个月流量同比增长+5%。地区上日韩/北美/欧洲增长较高,从国家来看,日本、韩国、荷兰、加拿大、意大利以及拉美的巴西,可重点关注。
《美客多趋势报告-阿根廷站》PDF下载
在当今的消费环境中,每一次购物都成为消费者身份的体现,反映出消费者的兴趣、欲望和价值观。这些选择受到时代和文化的影响,不仅展现了消费者的偏好,也塑造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关系。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