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Amazon ACoS:什么是广告销售成本以及如何改进它

4555
2022-03-09 09:59
2022-03-09 09:59
4555


亚马逊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衡量亚马逊 PPC活动绩效的关键指标。如果您不熟悉Amazon 广告,本指南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指标的所有信息 — 我们将向您展示 ACoS 是什么、如何计算、哪些指标推动了 ACoS,以及如何改进 Amazon 上的 ACoS。让我们潜入水中。

什么是亚马逊 ACoS?如何计算它?

定义:亚马逊 ACoS 或广告销售成本衡量您的广告活动的效率。它是广告支出与广告收入的比率(以 % 为单位),这可以直接应用于亚马逊广告空间。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您在 Amazon 上的 ACoS:

您的 Amazon ACoS 是什么意思?

简而言之,ACoS 显示了通过广告赚取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用于广告活动。

例如,假设一个活动产生了 400 美元的广告销售额。如果此活动的广告费用为 100 美元,则 ACoS = 100 / 400 * 100 = 25%。

因此,每赚一美元,就有 25 美分花在了广告上。

Amazon ACoS 与 Amazon RoAS

不提 RoAS 就谈不上 ACoS,所以这里我们解释一下这两个指标之间的关系。

什么是亚马逊 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还衡量您的 PPC 活动的效率。您的 Amazon RoAS 是通过将广告收入除以广告支出来计算的,它告诉您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可以赚多少钱。

Amazon ACoS 和 Amazon RoAS 有什么区别?

其实不多。RoAS 是 ACoS 的倒数。所以本质上,它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相同的指标。

ACoS = 广告支出 / 广告收入

RoAS = 广告收入 / 广告支出

ACoS 和 RoAS 都衡量同一件事:广告收入和广告支出之间的关系——这意味着 Amazon ACoS 和 RoAS 都是效率和盈利能力的衡量标准。

继续上面的例子,如果一个活动产生了 400 美元的广告销售额,而该活动的广告成本为 100 美元,那么 RoAS = 400 美元 / 100 美元 = 4.0。这意味着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您将获得 4.00 美元的收入。

ACoS = 你为每一美元的广告收入花多少钱在广告上

RoAS = 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广告收入

对于您自己的报告,您是否使用 RoAS 或 ACoS 来分析您的亚马逊广告活动是个人喜好问题。但是,了解这两者很重要,因为将您的活动效率表达为 RoAS 可以提供与其他营销工作的投资回报率的更清晰的比较。

如何为亚马逊广告计算目标和盈亏平衡 ACoS

将您的亚马逊广告的 ACoS 与您的同行组进行基准比较,您可以查看是否有可能通过优化出价或添加更多否定关键字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当然,RoAS 基准测试也是如此。)

但是,确定哪些 ACoS 值是现实的以及什么是好的 ACoS 还取决于每个广告商的个人因素。与 CPC 类似,要定义一个现实的或良好的 ACoS,您必须问自己可以支付多少(取决于您的利润率)以及您愿意支付多少(取决于您的广告目标)。

要确定最适合您的业务的 ACoS,请执行以下步骤。

第 1 步: 计算产品的利润率第 

2 步:确定您的收支平衡 Amazon ACoS

第 3 步: 找到您的目标 ACoS

第 1 步:如何计算您的利润率

下图显示了典型产品的成本结构。

典型的成本块是:

商品成本(制造成本)从制造商或客户运送产品的成本亚马逊费用(推荐费、亚马逊 FBA 费用等)。

要确定您的利润率,您需要从产品价格中减去所有这些成本(每单位)。

例如,假设您以 2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您的产品。您的所有成本总计为每单位 150 美元,因此最终您每单位赚取 200 美元 – 150 美元 = 50 美元利润。这意味着您有 50 美元 / 200 美元 * 100 = 25% 的利润率。

第 2 步:亚马逊上的盈亏平衡 ACoS 是多少?(我赚钱了吗?)

亚马逊上的盈亏平衡 ACoS 等于您的利润率。这是因为 ACoS 是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收入比例,而利润率是您作为利润赚取的收入比例(在广告支出之前)。

当 ACoS 等于利润率时,您将所有利润都花在了广告上——您正在收支平衡。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利润率代表了一个活动赚钱或亏钱的临界点。

如果您的 ACoS 高于您的利润率,则您的支出超过了您的收入,您的广告系列正在亏损。如果您的 ACoS 低于您的利润率,那么您的收入将超过您的支出,这意味着您正在盈利。

因此,由于您的盈亏平衡 Amazon ACoS 对应于您的利润率,简单地说,这意味着您将继续赚钱,只要您在广告上的支出不超过您的利润率。

盈亏平衡 ACoS = 利润率

盈亏平衡 ACoS 是一个基准,可让您立即查看您的广告系列是盈利还是亏损。

在我们第 1 步的示例中,利润率和盈亏平衡的 ACoS 为 25%。只要你在亚马逊广告上的花费不超过 25%,你就不会亏本。或者,换句话说,您不应该超过 25% 的 ACoS 才能通过您的亚马逊广告活动保持盈利。

重要提示:盈亏平衡 ACoS 基于特定产品的利润率。如果您在一个广告组中收集具有非常不同的利润率的产品(以及收支平衡的 Amazon ACoS 数字),则可能很难确定您的广告系列是否真的有利可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每个广告组仅使用一种产品或仅对利润率相似的产品进行分组。

第 3 步:我的目标 Amazon ACoS 是什么?(我的利润够吗?)

在许多情况下,您不仅想在广告系列中收支平衡,而且实际上要保持一定的利润率。赚钱最终可能是您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原因。您的目标 ACoS 是您实现此目标利润率的 ACoS。以下是在 Amazon 上计算目标 ACoS 的方法:

目标 ACoS = 利润率(广告前)- 目标利润率(广告后)

目标 ACoS 是一个基准,可让您立即查看您的广告系列是否达到了目标利润率。

这是我们上面的例子:

在此示例中,您的盈亏平衡 ACoS(利润率)为 25%。如果想在投放广告后保持 10% 的利润率,只能将收入的 15% 用于广告投放。

目标 ACoS (15%) = 广告前利润率 (25%) - 广告后目标利润率 (10%)

在此示例中,您的目标 ACoS 为 15%。如果您的 Amazon ACoS 高于 15%,您将错过目标利润率。

根据您的目标选择合适的 Amazon ACoS

您可以通过 PPC 广告系列实现不同的目标。根据您的目标,您可以专注于收支平衡的 ACoS 或较低的目标 ACoS:

目标 1 – 最大化销售额:如果您推出新产品以尽快获得评论和销售以提升您的自然排名,那么这个目标是有意义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专注于在收支平衡的同时获得尽可能多的销售额,这意味着您的目标是实现收支平衡的 Amazon ACoS(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更高)。

目标 2 – 最大化印象:如果您想提高品牌知名度,最大化印象是有意义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会专注于在收支平衡的同时获得尽可能多的印象,这再次意味着您将瞄准您的收支平衡 Amazon ACoS。

目标 3——盈利:这应该是成熟产品的长期目标。要获得一定的利润率,您应该专注于实现您的目标 Amazon ACoS。

总 ACoS (TACoS)作为附加广告指标

您的 Amazon PPC 的 ACoS 仅考虑您通过广告进行的销售。因此,如果您是以下情况,ACoS 可能不是最重要的指标:

尝试扩展您的业务推出新产品试图获得更好的关键字排名。

如果您正在尝试实现上面列出的任何目标,则值得查看您的总广告销售成本 (TACoS)。TACoS 会同时考虑您的广告销售和自然销售(不是通过广告进行的销售),以显示您的广告支出如何适合您的整体业务。

一些最常见的 TACoS 用例是:

了解您的整体盈利能力

监控您的帐户或特定产品对广告的依赖

分析广告销售对有机销售的影响。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6年美国Prime Day消费者更偏好低价与日常用品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umerato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6年亚马逊Prime Day在活动前两天的消费表现较2025年明显下降。整体来看,消费者在支出上更加谨慎,更倾向于购买低价商品和日常必需品,同时对促销的满意度也有所下降。
市场份额达47%,亚马逊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
根据摩根大通的最新数据,亚马逊已经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零售商。
TikTok Shop竞争加剧,美妆品牌创作者营销门槛大幅提升
随着全球TikTok Shop美妆品牌数量超过3万家,平台竞争正在快速加剧。美妆品牌的创作者投放标准已经从过去每季度100名创作者,提高到2026年必须达到1000名创作者规模,否则将难以在内容流中获得有效曝光。
不靠IP授权,TikTok一款世界杯周边两周卖了近150万
蹭上世界杯流量!TikTok一款户外国旗灯两周爆单,卖了近150万
突发!美国50万尺海外仓疑似暴雷
Prime Day大促正热,卖家前端忙着出单,后端海外仓却先传出了“暴雷”消息。AMZ123获悉,近日,有卖家在社交平台爆料称,美国又有一家大型海外仓疑似出现问题,仓库规模约50万平方英尺。据爆料消息,此次事件涉及位于加州Pomona的一间大型海外仓,仓库规模约50万平方英尺。目前,该仓疑似出现经营异常,有消息称相关负责人已经失联,大量原海外仓货主正在找货,并紧急安排移仓。关于涉事海外仓的信息,爆料内容中也有所披露,指向A*****k LLC,又被部分卖家称为“辉*海外仓”。不过,截至发稿前,相关信息仍主要来自卖家爆料及行业讨论,具体情况、影响范围及后续处理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最新品牌营销指南解读:三大用户决策时刻,正在改写营销节奏
在用户真正需要的时候,你是否早就等在那里
26年德语区电商市场稳步扩张,中国平台份额突破10%
2026年德语区(德国、奥地利、瑞士)地区电商市场预计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三国年增长率预计在3%至6%之间,中国电商平台已经占据超过10%的线上消费份额。
爆款增长方法论(上):产品没选对,广告只是在放大问题
沃尔玛跨境电商的卖家,常常会把沃尔玛广告投放当作拉动增长的核心手段。但有时候,广告预算花出去了,点击数据看起来也还过得去,可销量就是上不去,商品排名没有明显起色。这种困境的根源,往往不在广告本身。在沃尔玛平台上,“爆款”并不是一个玄学概念,而是一个可被拆解、可被系统复制的结果。观察平台上销量稳定的头部单品,它们几乎无一例外地具备三个共同特征:产品本身具备良好的平台适配性与转化能力,广告投放有清晰的阶段逻辑,以及数据运营持续跟进、不断迭代,即“三角增长”方法论框架【产品力×投放力×持续力】。本篇是「爆款商品背后」系列的上篇,聚焦产品力与投放力。
2026年美国Prime Day首日销售额达83亿美元
Adobe最新数据显示,2026年亚马逊Prime Day活动首日表现强劲。6月23日,美国零售商线上销售额达到83亿美元,同比增长5.3%,高于2025年Prime Day首日录得的79亿美元,也成为Adobe统计下2026年以来美国电商规模最大的单日销售纪录。
又一深圳3C配件火上TikTok,上线28天已卖上百万
靠“物理弹射”火遍海外,国产3C配件在TikTok爆单!
26年美国返校季购物平均预算达922美元,同比大涨47%
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2026美国返校购物调查》显示,随着2026年返校季临近,美国家庭的消费预算继续攀升。今年美国家庭预计平均返校购物支出将达到922美元,较2025年增长47%。
年营收6.87亿元!紫鸟母公司冲刺港股IPO
一家跨境电商工具服务商,正在试图讲出新的IPO故事。AMZ123获悉,日前,紫讯技术(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讯技术”)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正式启动港股上市进程。紫讯技术是谁?乍一听以为是什么新面孔,但其实把业务拆开看,会发现是跨境卖家圈里的“老熟人”。招股书显示,紫讯技术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电商安全营运软件产品提供商,旗下核心产品包括紫鸟浏览器、站斧浏览器以及LinkFox AI等。其中,紫鸟浏览器是最被跨境卖家熟知的产品之一,主要服务于卖家在多账号管理、账号安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运营需求。按照2025年收入计算,紫讯技术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安全营运产品提供商。
存窒息风险,美国CPSC紧急召回超7万件牙胶玩具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了一则紧急召回公告,GOPO Toys在亚马逊销售的拉绳牙胶玩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儿童发生窒息甚至死亡风险。本次召回涉及约70,410件产品,召回编号为26-562。
亚马逊自有品牌Amazon Basics进军巴西市场
亚马逊在巴西正式推出其全球自有品牌Amazon Basics。
亚马逊搜索量飙升,这10款家居工具类产品月销过万
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惠而浦旗下子品牌everydrop的冰箱过滤器销售额最高,预计月销售额383.92万美元。
《中国照明行业出海国别机会洞察报告》PDF下载
近年来,全球对高品质生活和居住环境的重视持续上升,带动了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随着智能家居和绿色节能理念的普及,消费者对照明产品在功能性、美观性和智能化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推动了智能照明,,装饰性灯具等细分市场的不断拓展。
《TikTok Shop 2024-2025欧美宠物类目报告》PDF下载
美国站宠物细分品类销售数量上来看,狗猫护理、狗猫配件、狗猫的家居成交数量最多成交约170万件,而成交量前三的品类最受欢迎是10-30美元的平价产品,但50-100美元的产品成交量也较高,属于量价兑现均高品类,进入此市场卖家可参考。
《2026年印尼画框&装饰画市场调查》PDF下载
在印度尼西亚,绘画与画框艺术完美融合了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深受家居装饰和纯艺术市场的青睐。当地工匠主打木质画框,而在线平台则提供可定制选项及进口款式,让印尼消费者能轻松选购到兼具传统的味与现代风格的艺术画框。
《2025全球化新品牌洞察报告》PDF下载
2025年,全球贸易体系深度从“一体化”转向“碎片化”,规则碎片化成定局,品牌全球化进入“精准导航”时代。关税壁垒呈“精准化+区域化”,多国差异化政策让单一应对策略失效;碳边境调节机制落地,覆盖行业扩围,企业需付额外碳排放成本。
《2025欧洲市场年中Prime-Day基准数据》PDF下载
本报告分析了欧洲市场零售媒体广告的现状,帮助您评估业绩并了解关键行业趋势。本报告提供了大规模广告数据的总览,包含数万家大中小型规模,不同品类广告主的数据,是业内同类报告中最全面的报告之一。
《美客多趋势报告-巴西站》PDF下载
根据Kantar《Media Reactions 2024》数据,86%的巴西网民使用美客多进行购物、寻找优惠信息或比价。同时,拉美地区每10个人中就有8个在美客多进行搜索,充分体现了电商在该地区的主导地位。
《TikTok Shop 墨西哥市场分析报告》PDF下载
在全球社交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TikTok已然崛起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重要阵地。TikTok不仅重塑了用户的消费习惯,更开创了"发现式购物"的新模式,为品牌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2026全球AI眼镜行业战略洞察报告》PDF下载
过去三年,全球 AI 眼镜市场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出货量从 2023 年的 34 万台激增至2025 年的 870 万台,三年增长超过 25 倍。2026 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 1000 万台。苹果、谷歌、三星等科技巨头纷纷入局,资本市场反应同样迅猛。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