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竞价如何算,有几种亚马逊竞价模式
亚马逊竞价是如何计算的?
明确计算公式。亚马逊竞价的计算公式为:竞价=目标 ACoS×单品售价×自然转化率。
通过具体例子理解。假设目标 ACoS 为 25%,产品售价为 40 美金,自然转化率为 5%,那么按照公式计算,竞价=25%*40*5%=0.5 美金。
最后,得出结论。即如果出价是 0.5 美金,就正好达成目标 ACoS,也就达到了经营目标。
亚马逊有哪几种竞价模式?
固定竞价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搜索结果顶部主页出价=关键词原出价*1.1,商品页面实际出价=关键词原出价*1.2,其余搜索结果实际出价=关键字原出价。
动态竞价-只减少模式。搜索结果顶部主页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关键词原出价*1.1,商品页面实际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关键词原出价*1.2,搜索结果其余位置的实际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原关键词出价。
动态竞价-改进降低模式。搜索结果顶部主页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关键词原出价*1.1*2,商品页面实际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关键词原出价*1.2*1.5,搜索结果其余位置实际出价范围为 0 美元~关键词原出价*1.5。
动态竞价-提高和降低模式有何特点?
范围较大。从亚马逊官方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这种模式下在关键词竞价涨价/降价范围之间有很大的范围,尤其是在搜索结果的顶部页面。
最高点击率较高。任何竞价都可以达到 3 美元以上的最高点击率。
范围控制相对不可控。如果卖家想严格控制点击率或转化率,最好不选择这种竞价设置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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