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女衬衫价格多少合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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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关键字绩效报表整理好后,我们即可开始抓出高点击、高转化的关键字,并排除产生高广告费、低转化的低效率关键字。针对好的关键字我们可以进一步的优化,提高展现率,增加更多的转化。亚马逊PPC优质关键词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来转化CR(ConversionRate)!其次是有好的点击率CTR(Clickthroughrate)。这两个数据是评断优良关键字最主要数据,有好的点击率与转化,代表关键字广告展现给正确的客群,买家看了会想要点击广告并下单购买。但要怎样从数据中知道,有效关键字是哪些呢?
首先有一点观念要跟读者们厘清,
利用关键字报表上的数据认定关键字的好坏,每位卖家都有自己一套标准,好比说启用专化率一般般的关键字广告对资金雄厚的甲卖家可能无关痛痒,但刚开始做亚马逊的乙卖家可能需要竟量拉低广告花费,斟酌转化率极高的关键字做广告。
所以关键字转换的好坏是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数据标榜哪些关键字才可以使用。
土豪跟扛砖的,可能还是有点差别(误)
现在来看关键字广告最高费用上限要如何计算预估!售价:$40成本(包含寄送):$12亚马逊费用:$18利用40-12-18=$10假设有一个商品贩售$40美金,每卖出一个商品,我们的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加总是$30美金,售价减去成本价就会是我们的利润$10美金。如果售价金额都没有任何变动,我们就可求出这商品的盈亏平衡(BreakEven)是$10美金!关键字广告费在没有亏损的情况下,最高可到$10美金。广告费用超出这金额,我们就会有亏钱的可能。从这我们套用PayPerClick中Average,CostofSales的公式,则是利润$10/售价$40,ACoS即是25%。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简单的预估方法,跟类目也有一定关系,你是热门类目为了卡位广告栏位,花的钱势必不能省。AverageCostofSales是什么呢?ACoS是关键字广告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这数据我们可以衡量一个商品的关键字广告费用要达多少,以及要多少的广告费用才可以达成我们要的转化率。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ACoS的Sales指的是TotalSales,透过广告下订单的总销售额是包含所有卖家的商品,不局限在做关键字广告的那个ASIN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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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现在我们知道如何算ACoS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优化PayPerClick,ProductAd
PayPerClickCampaign一定会有些关键字的广告效果比其他关键字来的差,
我们可以先用关键字总花费金额的栏位由大到小排序,来看哪些关键字花费多,而且转化率又差,比如这关键字花费$18.55才带来一个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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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们找出了这个只转化两次的关键字,
而且费用高昂,每转化一次就要$18.55美金,这并不是我们要的关键字,现在有三种方法处理这问题。回顾一下以上的范例,刚刚建议的最高Bid是$10
售价:$40
成本(包含寄送):$12
亚马逊费用:$18
利润:40-12-18=$10
1.减少这关键字的最高竞价(maximumCostPerClickbid):目前关键字最高竞价设置是$0.5,每笔转化需要$18.55美金,我们能承受的花费最高是$10美金(breakevenpoint),转化已经高出我们的最高预算有1.8倍,因此我们必须把最高竞价金额减低1.8倍,来到$0.28美金(四捨五入)
公式:实际转化费用/Breakevenpoint
18/10=1.8倍
最高金额降低1.8倍
0.5/1.8=$0.28(四捨五入)
建议:原本为$0.5的MaxBid>修改为$0.28,减少此关键字的花费(不是暂停)让他继续跑广告,毕竟此关键字还是有带来转化。
2.暂停关键字(pausekeywords):跟第一点不一样,直接暂停关键字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因为过去60天这关键字只带来的2个转化,把这关键字关掉并不会对我们的adcampaign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还可以省下此关键字带来的昂贵费用。
3.不做任何变动,延续这关键字广告:土豪的选择方式,如果想要不计代价就是要有转化,你也可以持续使用这关键字。商品展现次数越多,曝光率越高,在亚马逊上的确是吃香的。可以当做是一个培养此PPC关键字与你商品的关联性,土豪烧钱做法!
抓出赔钱的关键字后,我们可以开始查找转换高,又划算的关键字。像是这个!
CostperAcquisition才1.44!转化率又高达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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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但可以使用Sumoftotalspends找出好的关键字,
也可以使用OrdersPlacedwithin1WeekofClick或是Conversions抓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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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转化的关键字是赚钱的关键字,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提升赚钱关键字广告的展现率,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增加关键字竞价金额」。首先查看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再来看MaxCostPerClickbids来决定关键字竞价的增加幅度。这要怎么实现呢?
很简单,先确认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不会跟MaxCostPerClick金额太相近,如果金额接近,基本上这代表这关键字的bid不够高,错失了一些展现率;如果关键字转化好,这就代表此关键字错失了更多转化机会,所以假如我的关键字AverageCostPerClick,是0.8,最高bid也是0.8,Maxbid就会需要拉高金额。Estimatedpage1bid也可告诉卖家关键字bid的金额设置该是多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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假设Estpage1bid是1.2美金,你的keywordbid是0.8美金,就需要增加bid金额跟estpage1bid接近或是相符合,keywordbid是1.5美金,则需要降低keywordbid与1stpagebid相符合。
美国亚马逊有哪些东西值得海淘
美国亚马逊的商品种类众多,那么我们在美亚有什么值得买的呢?小编就2017年黑五的败家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服装类
1、Levi's
品牌可以不用多介绍哇。美亚的价格大概是国内三分之一/四分之一的样子,绝对白菜。
2、GUESS
国内贵的要死,但美国价格平易近人。除了衣服,它家的配饰也绝对值得推荐,20美元左右。它家包包咋一看,以为高端奢侈货,也就50-70美元左右。另外手表、墨镜价格都不贵。小编还是比较推荐淘它家的,毕竟国内装高端在卖。
3、TommyHilfiger
品牌都基本不用介绍哇。美国的价格还算比较亲民的,特别冬装,国内动辄三四千,黑五亚马逊也就一百刀买的到,很划算。
4、RalphLauren
拉夫劳伦不管衬衣,POLO还是外套,国内都比较追捧。国内专柜,一件POLO没1k拿不下来。黑五五六十刀,你说买不买?!
5、NineWest
国内翻译为玖熙,这个牌子国内普遍价格在1k+。这个牌子在美国本土可是价廉物美,款式多。它家包包、配饰也还不错。
6、Ray-Ban
国内译为雷朋,最专业的太阳镜品牌。在国内备受文艺青年追捧,价格都在2k+,而黑五也就一百刀不到!口水吧!
7、CalvinKlein
CK在国内的定位相当高端,但在美国本土属于比较大众,价格也很大众,跟国内比实在是太便宜了。
8、Coach
这个牌子不得不说,国内很火。Coach的包包很漂亮,平均在150刀左右。但跟国内专柜比实在是太便宜了。
9、各大运动品牌
耐克,阿迪达斯,彪马,NB,锐步。虽然大部分都是madeinchina,但美版配色国内不一定有哦!遇上黑五你可以尽情扫货,价格白菜的惊人。
10、各大户外品牌
Columbia、TNF、Arc'Teryx、Mammut
C家和北脸的冲锋衣国内大概2k+。黑五一百刀就可以拿下。鸟和土拨鼠也至少专柜价对折。
二、化妆品
1、EsteeLauder
雅思兰黛精华和眼霜是公认最好用的。小编黑五血拼,红石榴套装(日、晚、水、眼霜、精华、洗面奶)合RMB2000k不到,外送一堆试用装和化妆包,超划算。
2、Lancome
兰蔻小黑瓶+粉水,兰蔻要看皮肤,有说好用有说不好用的。小黑瓶合RMB600多搞定的。
3、Clinique
倩碧三部曲,不用介绍,如果你是倩碧粉都懂,价格大概国内专柜价1/3。
4、Kiehl's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和面霜,貌似孕妇可以用,比较安全,小编没用过,但据说口碑在美国很好。
5、thebodyshop
它家东西不啰嗦,价格便宜又好用,随便买。推荐它们家茶树油系列。
6、Benefit
贝玲妃这个牌子国内不便宜,而且卖的还很火。美国便宜多了,黑五不败回来感觉会很亏。推荐它们家的散粉、猪油膏、胭脂水。
还有Origins、MAC之类的,口碑都还不错。
三、保健品
1、GNC
国内最有名,销量最好。国内叫健安喜。比国内至少便宜2/3。推荐它家葡萄籽,鱼油,软磷脂
2、PuritansPeide
普丽普莱,门类比较齐全的保健品品牌,全部FDA认证,它家东西太多了,挑着买,反正质量肯定放心。
3、Martek
它家DHA是有专利的,目前唯一通过FDA和GRAS认证的DHA营养品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卖的也还不错的保健品牌子,比如自然之宝、莱萃美、维他命世界、丽贵……
亚马逊货源哪里找
做亚马逊不光只要考虑找货,还有产品描述、图片,产品的刊登等,仓储、物流等都需要卖家去考虑。新手卖家通常经验不足,所以通过分销模式像环球华品网,可以解决找货、仓储、物流等一系列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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