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文章详情

广告烧钱不出单,一遇问题就降价?新人如何建立正确的亚马逊运营思维?

6293
2025-11-25 16:51
2025-11-25 16:51
6293

想系统掌握亚马逊广告的投放逻辑与底层闭环?点击免费学习《亚马逊广告基础逻辑》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小白卖家含泪求助,上架的第一条多变体链接,但是对于广告没有清楚的思维逻辑和想法,目前就是光点击不出单,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链接情况:日常家居装饰类,偏向于服装,红海竞争激烈,多变体,颜色,尺寸,平均客单价在60-80美金,做了VINE计划,回评19个,4.8分,两个开箱视频,目前处于新品期的尾巴,上架两个月了,一直是有一单每一单的。

广告情况:CPC平均在1美金,我每天的预算是40美金左右,我多数广告都是给偏低于建议竞价的价格,类目的平均转化率在3%左右,自己的转化率偏低,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调整,主要的广告情况如下

1.高竞价自动10美金预算,主要点击都在首页,但是出单不理想,(之前自动广告开过很多,只有这个高竞价的还有单出,其余建议竞价等都不出单,但依旧不理想)


2.低竞价短语10美金预算,点击出单全部集中在最低价的子体,且出单时有时无,不稳定


3.大词广泛10美金预算,,略低于建议竞价,几乎没有出单


4.最近开了两个强相关中尾词的广泛,10美金预算,

价格已经是成本价在卖了,因为类目竞争比较激烈,其实没有太多的价格优势,今天准备进一步降价试一试


我搞不清楚调整广告的节奏,2天没有出单我就想调整,急则乱,感觉已经乱掉了,还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广告烧钱不出单,一遇问题就降价?新人如何建立正确的亚马逊运营思维?





「 精彩回帖 」

AlexAki

因为你描述的题干不太充分,这里先提出疑问,想到多少写多少。

1. 先根据你PO出来的广告现有数据进行分析
 
每天40美金的预算。按照你的截图平均CPC 0.62,每天大约能带给你64个点击。同时你提到自己的转化率低于平均类目转化率3%。

假如按3%的转化率计算,64个点击能带给你1.9单,也就是说你的广告从数据层面来看每天只能带给你1单,运气好点可以给你带来2单的转化。客单价按照60美金计算这样的广告Acos在30%-60%之间。

首先在做广告优化之前,需要先给你自己拟定一个目标,你的目标是每天多少单?或者你的目标是每天控制Acos在多少?

如果是追求订单那么你现在的预算一定是不够的。虽然你没有说出,但是我估摸你现在其实没有什么自然单,基本都是广告单在给你支撑。

如果追求提升Acos,就算你有3%的转化率,广告每天出两单,你也还是有30%左右的Acos,更不要说你现在没有3%的转化率。单从数据出发,你只能通过降低CPC的方式来改善。


2. 你每天40美金的广告预算,是跑整天吗?还是说有分时进行预算分配调整。

如果你的广告预算是在新的一天到来之时,一来就是40美金满预算。那么你各个广告能跑到当地时间几点?什么时候广告预算跑完了停止了投放?是不是在当地时间下午or晚上的之后广告完全没有预算跑了?如果在每日的转化高峰期你的预算已经跑完了,那广告效果差是肯定的。

如果你已经有分时进行预算调整了,忽略这条。


3. 接下来看你的广告架构。

①. 建议竞价广泛,里面放的是大词吗?广泛跑出来的搜索词全部都相关吗?有没有出现94个点击高度集中在某个词且不出单的情况?若有针对这样的词有否定吗?


这条广告转化率1%,点击全在其余搜索页,判断是泛流量太大,预算又不高,纯靠摸奖转化。

②. 低竞价短语,这条有2.19%的转化率,CPC 0.45。

这条跟你建议竞价广泛那条词一样吗?如果是一样的,对比一下搜索词,如果差不多。那你建议竞价广泛转化很不行的原因就是预算不足。因为你那条的CPC 0.61,点击对比这条短语只有94个。而你短语这条是广泛的两倍。

不知你的预算分配是如何的,如果你每天40美金的预算不能再调整了。那你广泛那条就不要跑了。预算全部给到短语去跑,再做优化。

③. 高竞价自动,点击全在头部。

为啥全在头部?你的CPC是0.93,如果说自动4个匹配全打开的情况下,正常情况应该是竞品页面上广告位的点击和花费更多吧。你的“全在头部”占比有百分百吗?还是说你单独针对头部广告位做了竞价百分比优化?如果是,那你实际的bid设置是多少?

④. 上架已经两个月了为啥一条精准都没有?你的关键词广告尤其是短语那条不是已经有转化了吗?转化词是什么?为什么针对转化词没有做精准投放?

⑤. 你的产品是:多变体,颜色,尺寸,多SKU的链接

那你开广告的逻辑是如何的?所有SKU塞在一起开吗?每一个SKU的点击展现是如何的?有没有高点击没转化的?有关掉吗?有转化的SKU有单独再拉出来开广告确保基础转化吗?

⑥. 强相关的中尾词广泛1和2。开了两天。

一单没出,还花钱,而且已经是强相关的中尾词了,为啥还要开广泛,你明明已经有一条建议竞价广泛了啊?而且那条广泛跑的也不咋地吧,反而是你的短语跑的好,新开的关键词广告为啥还要跑广泛?

⑦. 题外话。你说你的客单价在60-80美金。为啥短语和自动那两条的转化平均客单价是三十几美金。



4. 你说你现在已经是成本价了,你还打算继续降价。

你都没找到低转化的原因,你就要降价了。主打一个力大砖飞吗?而且你也不是完全不出单不是吗?还要降价是有什么心事吗?

问题你就先分析原因,不会分析就学着分析,原因都不知道你就要降价那你最终只能亏。你也知道这个类目竞争比较激烈,自己没有价格优势,那你降价也没啥优势,更应该去卷你自己的运营手法。



5. 点击率3%,我不太记得服装相关应该是多少的点击率达标。但就我个人而言这个点击率还算不错了。

在做所有广告优化之前先保证自己的页面做到极致。你的页面都留存不了买家浏览,更不要说加购转化了。那你广告再怎么调整都是没有用的。

所以如果你的页面对比其他同类竞品视觉上没有优势,先别管什么广告,也别管我前面说的屁话,先好好优化好自己的页面,包括图片,包括文案,包括关键词埋词以及你的标题。


6. 我搞不清楚调整广告的节奏,2天没有出单我就想调整

既然都要做亚马逊了,光急是没有用的。遇到问题就先去解决问题,我不知道你日常2天不出单就调整是怎么个调整法,但单从你的广告架构来看,我个人认为你的调整也没给你带来什么正面效应。

匿名用户  • 深圳

感谢大佬。 


1.我确实几乎没有自然单,自己也缺乏一个目标,有点迷茫,现在只想追求销量,不过于追求利润,我会考虑暂定一天3单的目标,逐步增加预算看一下, 


2.我有设施分时自动启停,就是只在当地时间早8点到晚8点开启,但是有一般广告组是在中午12点左右花光,有一半是在下午4点就花光了 


3.1跑的都是大流量的长尾词,因为尝试了流量小的曝光太少了,没有集中在一个词,还是相对比较泛流量,准备关了这个广告组 


3.2我是先开了短语这组,看到有转化但是几种在一个子体,我就把其余子体拿出来打了一个高一些竞价的广泛,为的就是竞价差异大一点防止内部竞争,同时看一下是不是广泛的效果好一点,现在看来,好像不太行 


3.3高竞价自动,我是开启了提高降低,CPC就跑到了0.9几,点击有三份之二给到首页,三分之一给到其他,出单一半一半 


3.4我找到了两个词,之前打了打精准感觉没哈作用,这两天又给这两个词打广泛去了 


3.5一开始都是所有子体都会在广告组内,后来会慢慢闭掉一部分没曝光和有点击没转化的子体 


3.6就是 3.4的原因,之前跑了几天精准,效果不太行,就想着试试广泛 


3.7短语他只跑那个最低价的子体,自动也是,高单价的出单很少很少 


4,收到,上面也是有大佬建议不要继续降价,我会先尝试提升转化


5,是的,这么长时间只优化了一下自己的标题,我准备听取大佬意见,优化更换一波图片试一试 


6,是呀,光调整没什么用,就,,,没用就着急,周而复始,,,死循环了 膜拜大佬,感谢大佬提供的宝贵意见



AlexAki  • 深圳

目标导向是很重要的,在已有数据的基础上通过一个目标可以带给你比较清晰的思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你还缺什么,你需要怎么做。


有一半广告组是在中午12点左右花光,有一半是在下午4点就花光了 如果是需要保留的广告组,建议你针对不同的广告组采取不同的分时策略。且你的策略是早8开到晚8,建议你还是再做精细一点,采取阶梯预算的方式。


比如早8到12你就不开,12到4开一半,4到晚8开剩下的一半。因为你有提到有一半都在中午12点跑完了。根据现有数据来看,早8到12这个时间段它就是不行,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不如不跑。 


3.4 我找到了两个词,之前打了打精准感觉没哈作用,这两天又给这两个词打广泛去了 感觉没啥作用是?没作用的原因是?做运营是不能靠感觉的,数据需要尽可能的客观分析才能找到问题,你的策略是主观策略,但也是建立在你对数据的客观分析之上的。不然就是纯搞玄学。 


精准没有作用一定有原因,是没有曝光没有点击?那就逐步测试一个可以跑出数据的BID,精准贵是当然的,但是你也要抓住精准的流量,精准匹配的测试结果能够证明很多东西,比如你产品的实际转化率,比如类目转化更加依赖什么样的广告位置。


广泛和短语都是泛流量居多,在你现在这个阶段运气成分占比大。你要做的是想办法把运气单抓住转变为每天的基础单。 


3.3点击有三份之二给到首页,三分之一给到其他,出单一半一半 出单一半一半的情况下,首页点击三分之二,其他点击三分之一。


这里也就说明其实你首页BID比较高了,其他位置在三分之一的点击情况下能出更多的订单,你应该尝试一下降低BID之后的自动,两条同时跑,验证一下根据数据分析出的猜想。 


3.7 广告转化只集中在低单价上,那你接下来的广告就主打低单价的SKU,高单价的基本可以考虑不投了。单量做起来后去按Asin下载你的业务报告看看哪个高单价的出单多,或者你再把高单价的单独放一起再投广告测试一波。但是前提是你单量起来了。


链接不同阶段的广告数据体现和转化体现都不同,你现在高单价转化很差,也许你链接权重起来后再投高单价就变好了,不同时期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3.5 一开始都是所有子体都会在广告组内,后来会慢慢闭掉一部分没曝光和有点击没转化的子体 那其实现在你截图中的广告数据是有包含一部分你闭掉的数据,会对数据分析产生影响。


建议你回溯一下关闭的日期,从那个日期开始再看你的数据再做分析。数据尽可能要保证都是有效的,无效的数据要想办法剔除。


我的做法是广告做完阶段性测试之后,不行的广告从数据里面分析出优化策略,关掉重开。有效果的广告要做优化,也会在标题上记录我做了什么优化以及优化的时间,方便我后续的数据跟进。我不太爱用表格。 


5 是的,这么长时间只优化了一下自己的标题,我准备听取大佬意见,优化更换一波图片试一试 考虑到你小白的情况,做优化的时候要多参考卖得好的竞品,竞品的图片、文案都可以带给你很多启发。


尤其是竞品的好评与差评,能体现买家更注重什么东西,你可以针对性的做出买家更敏感的卖点文案和图片。对你的转化也会有帮助。 


6 没用就着急,周而复始,,,死循环了 做亚马逊把自己当作一个无情的机器,有问题了就分析原因,抛弃掉自己主观的认知比如,我感觉,我认为。一切以数据为准,数据会说话,你要做的是做数据解读。


看到问题就多问自己为什么,然后去寻找这个原因,找不到你就提出自己的猜想,然后根据这个合理的猜想去做行动,数据也会证明你的猜想是对还是错,错了就换一个猜想。经验就是在不断的提出猜想和验证中累积的。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万分感谢大佬, 我会先细化一下自己的预算规则,将下午时段也测试一下,确实很多时候下午时段都预算了 


3.4之前打精准也确实是我的问题,自己本身太着急了,给的预算不多,几天没有出单,也没有细致的调节和分析就直接毙掉了,我会在尝试一下精准广告


3.3是的,我会考虑重新整合一下广告组的结构,广泛流量的广告组 可能就不要了,新增加自动组做对比,在有限预算前提,收拢集中一下 


3.7学到了,我本来自己还是希望出高单价的,毕竟高单价啊利润高一点,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确实高单价的曝光分配的都不多, 


5好的 6是的,之前还是自己主观调整比较多,膜拜大佬,感谢大佬细致指导



我要好好学习了  • 香港特别行政区

大佬的对问题的思考角度让我受益匪浅,特别上面说到的精准广告表现不好时应该有的思考方向(精准没有作用一定有原因,是没有曝光没有点击?那就逐步测试一个可以跑出数据的BID)


我是看了很长时间就是凭自己的主观感觉认为表现不好,出单差就关了,再次感谢大佬的思路,让我在广告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ps:大佬的每次发言都很值得反复细细品味



追梦少年  • 香港特别行政区

借楼问一个问题,我的新品推广第一周美国时间8.25-8.31.每天都有出单,平均每天4单,8.30出了8单,但是这周开始,突然就没单了,目前为止4天就出了4单。广告什么的都没大的动作。之前开的自动,广泛,精准,定投都出单,现在都不出单。



匿名用户  • 深圳

@我要好好学习了:yes,我也看了好多遍



AlexAki  • 深圳

@追梦少年: 1. 页面上的排名有变化吗? 没有太大的波动说明你类目里面的产品基本都受到影响,不是你一个人的个例。 


2. CPC有变化吗?是变高了还是变低了?如果没有变化,你SP广告的广告位曝光、点击情况和之前相比有没有变化? 


3. 竞品有没有做什么,比如降价or做活动,尤其关注把广告打在你页面上的竞品。


 4. 类目有没有突飞猛进的新品,有没有排名一下飙上去的竞品。 可以先参考上述思路先自行排查一下原因。



追梦少年  • 香港特别行政区

@AlexAki:除了定投的BS前几名,他们做了折扣,其他广告都没怎么动,只是加了精准广告位,控制出现在靠前的位置。自己页面的竞品很多,而且每个电脑展示的不固定,不知道怎么防御,新品其他变体定投自己,直接开始防御吗。新品没有飚的很快的,除了比我早上一个月的,他是刷上去,起来很快,排名一直很稳定



AlexAki  • 深圳

业务报告Asin层面的数据,会话和转化率有没有变化



AngelaEIO  • 深圳

@追梦少年:看看是不是产品分类变了



追梦少年  • 许昌

@AngelaEIO:上周出单也主要是其他变体出单,主推出的也不多,这周是都不出





匿名用户

一堆人说的啥,不看类目不看季节不看细分品类不看市场光揪着广告那点数据?是不是标品不分析,男装还是女装不分析,只看广告数据那你可太牛了,根本不需要经验直接开荒全类目去得了。都不用人工参与广告优化,用编程写个程序控制广告就完事了呗?

①首先你60-80客单价已经是算高的了,想必是秋冬款的厚衣服,VINE4.8说明质量到位。点击率基本是服装正常水平,说明主图还行,问题不大(美国站主图一般都很难出错)。


其次你的CPC相对于你的客单价来说其实并不算很高,前期就是要节省时间拿高CPC换点击和流量的时刻,后期再去降是完全可行的。

②你的主要诉求是没单量对不对?亚马逊最基本的逻辑就是展示位越靠前的时间越长单量越多,但是不代表你单量越多赚的越多。转化率低大概原因是你的链接权重没积累起来,亚马逊在不停的给你测试广告位看效果。


点击率不错的前提下你要做的就是不断测试广告效果,同时扩大流量渠道,这是服装品类的特殊性导致的。你从关键词的得到的收益其实有时候真不如品类和类目(或者同类)来的效果好。别迷信有些人的说法,服装品类的流量泛的没边。

③广告组合还是有点少,你需要做的是补充各个方面的流量,至于怎么获得发动你的小脑筋,我只能告诉你目前这个程度还不够。


SBVSP都用起来,前期先把广告组合框架完善好,有节奏的否词和否ASIN,季节性的东西没有太多太多时间慢推,有条不紊的一步一个脚印看效果。服装类目抢不过词正常,你要做的不是抢位置,而是抢流量,抢位置那是后期打大团要做的事,前期要发育的。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真的是不一定的观点,受益匪浅,受益匪浅,膜拜大佬


NatPagle  • 深圳

第一句话说到我心里了,不谈类目流量结构去说广告怎么怎么样完全是耍流氓,不过他说是服装,那就是非标了,流量泛,广告单占比很难降



xuzhh2024

①点击率高(首图OK)、回评19评分4.8(质量OK)、有开箱视频、文案和主图A+(未知具体情况,需要你自己去仔细看下描述是否有误之类的,影响转化率,仔细看下你的产品的受众是谁,和竞品的区别在哪,这些要着重描述


打词也是(举个例子,你卖的是动漫抱枕,你打家用抱枕的宽泛,否词又不够,打到家庭主妇或者其他人群身上,转化率低也是正常的,就没打到喜欢二次元的年轻人受众那里)

②红海、给偏低于建议竞价的价格、自动广告开过很多、只有这个高竞价的还有单出:


我觉得广告位的位置需要看下,是否是你的竞价给太低,广告位不够靠前,导致的转化率偏低,本身价格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又在后面捡质量偏差的流量。

③匹配方式:全是词组和广泛,上架两个月了,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精准词嘛,就算要打广泛和词组,也打你表现比较好的词根(这个需要去看下出单都是哪些,是否有规律)

④否词:因为你的广告都是词组和广泛,又是新品,亚马逊不知道给你分配哪些流量,但凡沾边的流量都分给你,跑出来的一些词可能就是纯浪费钱


1个广告活动每天浪费3下点击,6个广告活动,3*6*0.62*7.2=80,如果你有3个这样的产品,一个月就可以亏80*3*30=7200,你的底薪就亏出来了

还有,经验不是很够的话,多多揣摩别人这样子操作的目的,别人说的,不一定是你理解的那样子,我认为的1可能就是你认为的2(每个人的认知都是基于自己已有的知识出发的,有自己的局限性)


同样的方法,不同的人操作,细微处有差异也会导致两种结果,所有还是要从目的出发,而不是照搬。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感谢,目前广告组跑出来的几乎都是相对准确的词,每天都在否一些不相关的词,受众应该还算准确,最近确实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竞价比较低的缘故,有在调高竞价做尝试

12.12 厦门emag沙龙-文章页底部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广告服务,0门槛抢占全球流量!
极速开户+优化投流+风险保障+效果跟踪,仅需4步,轻松撬动亿万海外流量,让品牌销量翻倍增长!
已成功开通5000+账户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宠物消费持续升温,亚马逊10款月销过万宠物产品推荐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1. 猫咪情绪舒缓喷雾预计销售额:139.84万美元/月销量:26,000+星级评分:4.4好评数量:12,694+图源:亚马逊产品描述:FELIWAY Optimum猫咪情绪舒缓喷雾的专利信息素复合物能显著减少猫咪的应激表现,包括喷尿、抓挠、恐惧反应、紧张冲突等。产品无药性、安全且不干扰人类与其他宠物,每个喷雾覆盖面积约 700 平方英尺。
Allegro与ChatGPT合作,推出新AI购物工具
AMZ123获悉,近日,波兰电商平台Allegro宣布,正式推出基ChatGPT的AI购物工具Allegro GPT,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商品搜索与推荐服务,并为平台卖家带来新的曝光渠道。Allegro GPT将直接连接ChatGPT与Allegro.pl的API,使用户能够在对话中即时获得基于平台实时商品数据的推荐,无需额外订阅任何付费版本的ChatGPT。目前该功能已处于公开测试(beta)阶段,所有用户均可直接使用。Allegro表示,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通过与AI互动寻找购物灵感,因此希望借助这一方式让用户能够更快找到目标商品,同时提升整体购物体验。
一文说清楚亚马逊多渠道配送是什么?附详细操作流程
MCF亚马逊多渠道配送,又叫MCF,是指:您将库存产品入仓到亚马逊运营中心后,亚马逊不仅能帮您配送在亚马逊店铺的订单,还能帮您配送来自其他销售渠道(如您的独立站、Shopify、eBay、沃尔玛等)的订单。简单来说,MCF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物流模式,让您所有的销售渠道,都能共享亚马逊世界顶级的物流网络。一张图看懂MCF为什么卖家要使用MCF?主要有以下三大好处1极致物流体验,共享亚马逊的配送网络(包装、拣货、发货、客服、退货处理)2简化供应链管理,所有渠道的库存集中存放在亚马逊仓库。3加速资金回笼,订单配送时效极快(通常1-3天)。在日常运营中,亚马逊多渠道订单怎么操作?小编整理了详细的处理流程。
亚马逊与USPS谈判受阻,或将继续扩张自有物流网络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与美国邮政(USPS)续约的谈判出现停滞。报道指出,若谈判最终破裂,亚马逊可能结束双方超过30年的合作,并进一步扩大自有配送网络。据悉,此次谈判僵局与USPS局长David Steiner计划在明年初启动“最后一英里配送合约竞拍”有关,这意味着亚马逊需与其他全美零售商及区域物流企业竞争USPS的配送资源。亚马逊方面表示,这并非其原本的选择。亚马逊在近一年的谈判中始终寻求延长将于2026年10月1日到期的合约,并希望增加在USPS的投放量。亚马逊发言人Steve Kelly回应称,USPS是亚马逊“最早、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并指出亚马逊对延长合作“仍保持承诺”。
TikTok将在巴西建首个拉美数据中心,总投资超2000亿雷亚尔
AMZ123获悉,近日,TikTok宣布,将在巴西塞阿拉州建立其在拉丁美洲的首个数据中心,选址位于佩森工业与港口综合区(CIPP),初期运营预计于2027年启动。该项目由TikTok与数据中心运营商Omnia(隶属Pátria Investimentos集团)及可再生能源企业Casa dos Ventos共同推进,旨在强化平台在拉美地区的数据处理能力,满足持续增长的本地用户需求。根据TikTok披露的信息,整个项目的总投资额预计将超过2000亿雷亚尔。TikTok计划在2035年前投入1080亿雷亚尔用于设备采购,并在此后十年持续追加技术升级投入。
AMZ123PayPal计算器使用指南及常见问题详解(内附计算公式)
Paypal手续费计算器介绍及计算公式分享 https://www.amz123.com/tools-paypal
跨界AI失败?深圳大卖资产重组终止!
12月2日,跨境3C 配件大卖杰美特发布公告,宣布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AI 算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腾合力”)控制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这场筹划半年、备受行业关注的跨界收购突然落幕,消息一出引发市场热议。AMZ123获悉,杰美特于2025年6月21日首次披露了筹划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拟通过现金交易控股思腾合力,该交易初步测算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不涉及发行股份、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杰美特是“中国手机壳第一股”,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保护类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产品包括手机、平板及穿戴设备的保护壳与表带等。
重磅!亚马逊公布2026年战略重心变化
AMZ123获悉,12月4日,2025年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上,亚马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卖家在亚马逊上所取得的进展,并围绕2026年四大业务战略重点——供应链服务、AI赋能、全球拓展布局、本地服务,揭晓了40余项创新举措。根据亚马逊披露的数据:2025年以来,中国卖家通过亚马逊全球站点售出数十亿件商品,在美欧等成熟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5%,在新兴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30%;2025年以来,销售额达到200万、500万、8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均超过20%;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幅近30%。
AMZ123PayPal计算器使用指南及常见问题详解(内附计算公式)
Paypal手续费计算器介绍及计算公式分享 https://www.amz123.com/tools-paypal
入职一年反被公司索赔 9 万多!前运营侵权致 TRO 罚款,我未及时响应需赔 12900 刀?
匿名用户我的C位求助一下业内大佬们!本人有2年精铺经验,2024年6月入职一家跨境电商公司担任运营职务,3个月试用期。2024年10月7日收到TRO邮件要求回复并出庭,TRO原因为前运营上架产品侵权,当时本人未及时回复,到11月27日才处理,致使店铺资金账号被冻结。跟原告律师协商达成和解,和解金额为25000美金以及800美金律师服务费,总计25800美金。公司与本人协商结果为个人承担50%和解金额即12900美金(此前双方都没有此类经验),按照汇率7.25结算,折合人民币93525元,从每季度发放提成奖金中扣除,直至结清为止,已签订合约。
破天荒!亚马逊欧洲站下调多类目销售佣金
2025年行至尾声,亚马逊一年一度的费用变更政策如期而至。出乎卖家意料的是,亚马逊欧洲站这次“破天荒”地下调了部分FBA费用,引起业内一片哗然。AMZ123获悉,12月2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了销售佣金和物流费用的更新通知,宣布将实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费用更新计划,以推动在欧洲站销售商品的卖家业务增长,降低双方的成本。具体费用调整情况如下(日期均为欧洲时间):1、物流费用下调2025年12月15日起,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的物流配送费用有所降低,每件商品平均降低0.26英镑/0.32欧元。
亚马逊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ASIN的流量结构?
在亚马逊平台上,流量是决定产品曝光与转化的核心因素。然而,许多新卖家在运营过程中常常陷入盲目投广、结构无序的困境,难以识别哪些流量真正能带来稳定转化和长期收益。面对海量数据和复杂算法,如何精准判断最适合自身ASIN的流量结构,成为新手卖家提升销量与利润的关键难题。本文章将为你解析流量结构的本质,帮助你从零开始构建科学、高效的推广策略。亚马逊商品投放只能投放到商品详情页?许多人可能认为亚马逊的商品广告仅限于商品详情页,但实际上,亚马逊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广告投放位置。除了在商品详情页展示广告外,商家还可以选择将广告投放至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这种灵活性为卖家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来吸引潜在客户。
闷声发大财的小众赛道!海外年销15亿,卖的居然是这些......
近年来,欧美市场盛行DIY(“自己动手”)文化,自己动手改善居住环境、制作礼物、纪念品等,已经成为当地居民日常生活方式的一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参与其中,工具类、耗材类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为出海商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尤其是便携式打印、3D打印等,已经从“小众领域”拓展成家庭场景日常需求热门品类。DIY礼物促使3D打印成家庭热门需求手机软件一键操作,小至礼品、卡片、大至模型、房屋装修材料等,各种DIY创意都能通过3D打印实现。尤其是在家庭场景领域,越来越多的3D打印产品被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朋友。
重磅!亚马逊公布2026年战略重心变化
AMZ123获悉,12月4日,2025年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上,亚马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卖家在亚马逊上所取得的进展,并围绕2026年四大业务战略重点——供应链服务、AI赋能、全球拓展布局、本地服务,揭晓了40余项创新举措。根据亚马逊披露的数据:2025年以来,中国卖家通过亚马逊全球站点售出数十亿件商品,在美欧等成熟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5%,在新兴站点的销售额增长超过30%;2025年以来,销售额达到200万、500万、8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均超过20%;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金的中国卖家数量,增幅近30%。
卖家还在等口径!欠税公示制度却已明确落地
卖家还在“等政策”,但政策已明确趋严过去几个月里,跨境卖家对税务政策最大的期待就是——“能不能再等等,看会不会有新口径”。但事实上,政策并没有往宽松走,而是沿着“数据透明—提醒申报—强化监管”这条路径一步步推进。AMZ123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7000家境内外平台完成涉税信息报送,卖家的线上线下销售数据已全面纳入监管体系。随着数据比对展开,税务部门对申报明显低于平台数据的经营者陆续发出提示,要求补充申报;多数卖家在收到提示后完成了更正,但也的确还有部分经营者迟迟没有动作,继续处于观望甚至低申报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监管的态度也开始变得更为明确:对于未按规定申报的行为,将从提醒阶段进入到强化管理阶段。
TikTok Shop美国站多个品类平均价格上涨,涨幅高达103%
AMZ123获悉,近日,电商情报公司Charm的分析显示,TikTok Shop美国站的商品价格在过去一年显著上涨。数据显示,2025年TikTok Shop多个核心品类的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明显提高,其中鞋类商品在2025年 4 月至 10 月的平均单价达到 28.64 美元,比 2024 年同期的 14.06 美元上涨 103%。此外,体育与户外用品、箱包及时尚配饰等品类的平均价格也分别上涨了 54%、43% 和 42%;玩具、女装、电脑与办公设备等品类同样显著增长,涨幅超10%。TikTok Shop于2023年9月在美国上线时以高额补贴吸引卖家与消费者,平台售价明显低于其他电商。
《亚马逊生活日用品类攻略手册》PDF下载
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生活百货品类覆盖范围广泛,包括家居用品、家具、车用配件、户外装备、园艺 工具、运动器材、家装用品、厨房、玩具以及宠物用品等众多领域。这类产品不仅是满足基本生活所需,更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掘金泰国-市场洞察与战略机遇报告2025》PDF下载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速,泰国作为东盟的核心枢纽,凭借其独特的地缘优势庞大的消费市场以及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成为众多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目标。本报告深入剖析泰国市场的政策红利、消费趋势、产业机遇以及合规挑战,旨在为有志于开拓泰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行动指南,助力企业在东盟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5欧美假日购物季营销指南》PDF下载
2025年美国假日购物季零售额预计同比仅增长1.2%,总销售额约1.359万亿美元,虽仍保持正增长,但为2009年以来最低增速,市场正在步入低增长的新常态。
《2025年跨境电商东南亚市场进入战略白皮书》PDF下载
东南亚电商,正以惊人的速度复刻中国电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2024年东南亚电商GMV达到1284亿美元,短短5年涨幅超过3倍。全球电商2024年GMV增幅最快的十大市场中,东南亚独占四席。东南亚是拥有约6.7亿人口的广阔市场,在现今全球关税的不确定性大格局下,因其电商基建完善,利好的贸易政策,和更高的年轻人口占比,成为跨境卖家生意拓张焦点之一。
《2025年TikTok Shop玩具品类行业报告(欧美站)》PDF下载
分析TikTok Shop美国市场、英国市场、西班牙市场、墨西哥市场等主流市场点短视频及直播电商数据,选取TikTok与玩具爱好品类相关的内容进行分析报告。
《2025 洗护品类趋势与创新洞察》PDF下载
本报告独特价值:将消费者的“行为结果”据),揭示消费者深层心理动机、并能精准预判未来增长机会
《亚马逊双轨增长指南》PDF下载
亚马逊以“以客户为中心”为核心理念,通过整合B2B与B2C的全渠道服务,帮助卖家实现“一店双拓”-- 一次上架,同步触达个人消费者与企业买家,获得双重收益。同时,基于Direct to Buyer(直接触达买家)的模式,更能有效减少中间环节,提升利润空间与品牌掌控力。
《亚马逊全球线上商采趋势与区域洞察》PDF下载
随着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B2B商采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级别的蓝海市场然而,中国卖家在开拓海外企业商采市场时往往面临着一个关键挑战:难以准确把握海外企业买家的商采行为和决策模式。这种认知偏差不仅影响了产品开发方向,也制约了市场拓展策略的制定。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首页
跨境头条
文章详情
广告烧钱不出单,一遇问题就降价?新人如何建立正确的亚马逊运营思维?
WeAreSellers
2025-11-25 16:51
6293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小白卖家含泪求助,上架的第一条多变体链接,但是对于广告没有清楚的思维逻辑和想法,目前就是光点击不出单,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链接情况:日常家居装饰类,偏向于服装,红海竞争激烈,多变体,颜色,尺寸,平均客单价在60-80美金,做了VINE计划,回评19个,4.8分,两个开箱视频,目前处于新品期的尾巴,上架两个月了,一直是有一单每一单的。

广告情况:CPC平均在1美金,我每天的预算是40美金左右,我多数广告都是给偏低于建议竞价的价格,类目的平均转化率在3%左右,自己的转化率偏低,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调整,主要的广告情况如下

1.高竞价自动10美金预算,主要点击都在首页,但是出单不理想,(之前自动广告开过很多,只有这个高竞价的还有单出,其余建议竞价等都不出单,但依旧不理想)


2.低竞价短语10美金预算,点击出单全部集中在最低价的子体,且出单时有时无,不稳定


3.大词广泛10美金预算,,略低于建议竞价,几乎没有出单


4.最近开了两个强相关中尾词的广泛,10美金预算,

价格已经是成本价在卖了,因为类目竞争比较激烈,其实没有太多的价格优势,今天准备进一步降价试一试


我搞不清楚调整广告的节奏,2天没有出单我就想调整,急则乱,感觉已经乱掉了,还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广告烧钱不出单,一遇问题就降价?新人如何建立正确的亚马逊运营思维?





「 精彩回帖 」

AlexAki

因为你描述的题干不太充分,这里先提出疑问,想到多少写多少。

1. 先根据你PO出来的广告现有数据进行分析
 
每天40美金的预算。按照你的截图平均CPC 0.62,每天大约能带给你64个点击。同时你提到自己的转化率低于平均类目转化率3%。

假如按3%的转化率计算,64个点击能带给你1.9单,也就是说你的广告从数据层面来看每天只能带给你1单,运气好点可以给你带来2单的转化。客单价按照60美金计算这样的广告Acos在30%-60%之间。

首先在做广告优化之前,需要先给你自己拟定一个目标,你的目标是每天多少单?或者你的目标是每天控制Acos在多少?

如果是追求订单那么你现在的预算一定是不够的。虽然你没有说出,但是我估摸你现在其实没有什么自然单,基本都是广告单在给你支撑。

如果追求提升Acos,就算你有3%的转化率,广告每天出两单,你也还是有30%左右的Acos,更不要说你现在没有3%的转化率。单从数据出发,你只能通过降低CPC的方式来改善。


2. 你每天40美金的广告预算,是跑整天吗?还是说有分时进行预算分配调整。

如果你的广告预算是在新的一天到来之时,一来就是40美金满预算。那么你各个广告能跑到当地时间几点?什么时候广告预算跑完了停止了投放?是不是在当地时间下午or晚上的之后广告完全没有预算跑了?如果在每日的转化高峰期你的预算已经跑完了,那广告效果差是肯定的。

如果你已经有分时进行预算调整了,忽略这条。


3. 接下来看你的广告架构。

①. 建议竞价广泛,里面放的是大词吗?广泛跑出来的搜索词全部都相关吗?有没有出现94个点击高度集中在某个词且不出单的情况?若有针对这样的词有否定吗?


这条广告转化率1%,点击全在其余搜索页,判断是泛流量太大,预算又不高,纯靠摸奖转化。

②. 低竞价短语,这条有2.19%的转化率,CPC 0.45。

这条跟你建议竞价广泛那条词一样吗?如果是一样的,对比一下搜索词,如果差不多。那你建议竞价广泛转化很不行的原因就是预算不足。因为你那条的CPC 0.61,点击对比这条短语只有94个。而你短语这条是广泛的两倍。

不知你的预算分配是如何的,如果你每天40美金的预算不能再调整了。那你广泛那条就不要跑了。预算全部给到短语去跑,再做优化。

③. 高竞价自动,点击全在头部。

为啥全在头部?你的CPC是0.93,如果说自动4个匹配全打开的情况下,正常情况应该是竞品页面上广告位的点击和花费更多吧。你的“全在头部”占比有百分百吗?还是说你单独针对头部广告位做了竞价百分比优化?如果是,那你实际的bid设置是多少?

④. 上架已经两个月了为啥一条精准都没有?你的关键词广告尤其是短语那条不是已经有转化了吗?转化词是什么?为什么针对转化词没有做精准投放?

⑤. 你的产品是:多变体,颜色,尺寸,多SKU的链接

那你开广告的逻辑是如何的?所有SKU塞在一起开吗?每一个SKU的点击展现是如何的?有没有高点击没转化的?有关掉吗?有转化的SKU有单独再拉出来开广告确保基础转化吗?

⑥. 强相关的中尾词广泛1和2。开了两天。

一单没出,还花钱,而且已经是强相关的中尾词了,为啥还要开广泛,你明明已经有一条建议竞价广泛了啊?而且那条广泛跑的也不咋地吧,反而是你的短语跑的好,新开的关键词广告为啥还要跑广泛?

⑦. 题外话。你说你的客单价在60-80美金。为啥短语和自动那两条的转化平均客单价是三十几美金。



4. 你说你现在已经是成本价了,你还打算继续降价。

你都没找到低转化的原因,你就要降价了。主打一个力大砖飞吗?而且你也不是完全不出单不是吗?还要降价是有什么心事吗?

问题你就先分析原因,不会分析就学着分析,原因都不知道你就要降价那你最终只能亏。你也知道这个类目竞争比较激烈,自己没有价格优势,那你降价也没啥优势,更应该去卷你自己的运营手法。



5. 点击率3%,我不太记得服装相关应该是多少的点击率达标。但就我个人而言这个点击率还算不错了。

在做所有广告优化之前先保证自己的页面做到极致。你的页面都留存不了买家浏览,更不要说加购转化了。那你广告再怎么调整都是没有用的。

所以如果你的页面对比其他同类竞品视觉上没有优势,先别管什么广告,也别管我前面说的屁话,先好好优化好自己的页面,包括图片,包括文案,包括关键词埋词以及你的标题。


6. 我搞不清楚调整广告的节奏,2天没有出单我就想调整

既然都要做亚马逊了,光急是没有用的。遇到问题就先去解决问题,我不知道你日常2天不出单就调整是怎么个调整法,但单从你的广告架构来看,我个人认为你的调整也没给你带来什么正面效应。

匿名用户  • 深圳

感谢大佬。 


1.我确实几乎没有自然单,自己也缺乏一个目标,有点迷茫,现在只想追求销量,不过于追求利润,我会考虑暂定一天3单的目标,逐步增加预算看一下, 


2.我有设施分时自动启停,就是只在当地时间早8点到晚8点开启,但是有一般广告组是在中午12点左右花光,有一半是在下午4点就花光了 


3.1跑的都是大流量的长尾词,因为尝试了流量小的曝光太少了,没有集中在一个词,还是相对比较泛流量,准备关了这个广告组 


3.2我是先开了短语这组,看到有转化但是几种在一个子体,我就把其余子体拿出来打了一个高一些竞价的广泛,为的就是竞价差异大一点防止内部竞争,同时看一下是不是广泛的效果好一点,现在看来,好像不太行 


3.3高竞价自动,我是开启了提高降低,CPC就跑到了0.9几,点击有三份之二给到首页,三分之一给到其他,出单一半一半 


3.4我找到了两个词,之前打了打精准感觉没哈作用,这两天又给这两个词打广泛去了 


3.5一开始都是所有子体都会在广告组内,后来会慢慢闭掉一部分没曝光和有点击没转化的子体 


3.6就是 3.4的原因,之前跑了几天精准,效果不太行,就想着试试广泛 


3.7短语他只跑那个最低价的子体,自动也是,高单价的出单很少很少 


4,收到,上面也是有大佬建议不要继续降价,我会先尝试提升转化


5,是的,这么长时间只优化了一下自己的标题,我准备听取大佬意见,优化更换一波图片试一试 


6,是呀,光调整没什么用,就,,,没用就着急,周而复始,,,死循环了 膜拜大佬,感谢大佬提供的宝贵意见



AlexAki  • 深圳

目标导向是很重要的,在已有数据的基础上通过一个目标可以带给你比较清晰的思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你还缺什么,你需要怎么做。


有一半广告组是在中午12点左右花光,有一半是在下午4点就花光了 如果是需要保留的广告组,建议你针对不同的广告组采取不同的分时策略。且你的策略是早8开到晚8,建议你还是再做精细一点,采取阶梯预算的方式。


比如早8到12你就不开,12到4开一半,4到晚8开剩下的一半。因为你有提到有一半都在中午12点跑完了。根据现有数据来看,早8到12这个时间段它就是不行,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不如不跑。 


3.4 我找到了两个词,之前打了打精准感觉没哈作用,这两天又给这两个词打广泛去了 感觉没啥作用是?没作用的原因是?做运营是不能靠感觉的,数据需要尽可能的客观分析才能找到问题,你的策略是主观策略,但也是建立在你对数据的客观分析之上的。不然就是纯搞玄学。 


精准没有作用一定有原因,是没有曝光没有点击?那就逐步测试一个可以跑出数据的BID,精准贵是当然的,但是你也要抓住精准的流量,精准匹配的测试结果能够证明很多东西,比如你产品的实际转化率,比如类目转化更加依赖什么样的广告位置。


广泛和短语都是泛流量居多,在你现在这个阶段运气成分占比大。你要做的是想办法把运气单抓住转变为每天的基础单。 


3.3点击有三份之二给到首页,三分之一给到其他,出单一半一半 出单一半一半的情况下,首页点击三分之二,其他点击三分之一。


这里也就说明其实你首页BID比较高了,其他位置在三分之一的点击情况下能出更多的订单,你应该尝试一下降低BID之后的自动,两条同时跑,验证一下根据数据分析出的猜想。 


3.7 广告转化只集中在低单价上,那你接下来的广告就主打低单价的SKU,高单价的基本可以考虑不投了。单量做起来后去按Asin下载你的业务报告看看哪个高单价的出单多,或者你再把高单价的单独放一起再投广告测试一波。但是前提是你单量起来了。


链接不同阶段的广告数据体现和转化体现都不同,你现在高单价转化很差,也许你链接权重起来后再投高单价就变好了,不同时期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3.5 一开始都是所有子体都会在广告组内,后来会慢慢闭掉一部分没曝光和有点击没转化的子体 那其实现在你截图中的广告数据是有包含一部分你闭掉的数据,会对数据分析产生影响。


建议你回溯一下关闭的日期,从那个日期开始再看你的数据再做分析。数据尽可能要保证都是有效的,无效的数据要想办法剔除。


我的做法是广告做完阶段性测试之后,不行的广告从数据里面分析出优化策略,关掉重开。有效果的广告要做优化,也会在标题上记录我做了什么优化以及优化的时间,方便我后续的数据跟进。我不太爱用表格。 


5 是的,这么长时间只优化了一下自己的标题,我准备听取大佬意见,优化更换一波图片试一试 考虑到你小白的情况,做优化的时候要多参考卖得好的竞品,竞品的图片、文案都可以带给你很多启发。


尤其是竞品的好评与差评,能体现买家更注重什么东西,你可以针对性的做出买家更敏感的卖点文案和图片。对你的转化也会有帮助。 


6 没用就着急,周而复始,,,死循环了 做亚马逊把自己当作一个无情的机器,有问题了就分析原因,抛弃掉自己主观的认知比如,我感觉,我认为。一切以数据为准,数据会说话,你要做的是做数据解读。


看到问题就多问自己为什么,然后去寻找这个原因,找不到你就提出自己的猜想,然后根据这个合理的猜想去做行动,数据也会证明你的猜想是对还是错,错了就换一个猜想。经验就是在不断的提出猜想和验证中累积的。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万分感谢大佬, 我会先细化一下自己的预算规则,将下午时段也测试一下,确实很多时候下午时段都预算了 


3.4之前打精准也确实是我的问题,自己本身太着急了,给的预算不多,几天没有出单,也没有细致的调节和分析就直接毙掉了,我会在尝试一下精准广告


3.3是的,我会考虑重新整合一下广告组的结构,广泛流量的广告组 可能就不要了,新增加自动组做对比,在有限预算前提,收拢集中一下 


3.7学到了,我本来自己还是希望出高单价的,毕竟高单价啊利润高一点,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确实高单价的曝光分配的都不多, 


5好的 6是的,之前还是自己主观调整比较多,膜拜大佬,感谢大佬细致指导



我要好好学习了  • 香港特别行政区

大佬的对问题的思考角度让我受益匪浅,特别上面说到的精准广告表现不好时应该有的思考方向(精准没有作用一定有原因,是没有曝光没有点击?那就逐步测试一个可以跑出数据的BID)


我是看了很长时间就是凭自己的主观感觉认为表现不好,出单差就关了,再次感谢大佬的思路,让我在广告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ps:大佬的每次发言都很值得反复细细品味



追梦少年  • 香港特别行政区

借楼问一个问题,我的新品推广第一周美国时间8.25-8.31.每天都有出单,平均每天4单,8.30出了8单,但是这周开始,突然就没单了,目前为止4天就出了4单。广告什么的都没大的动作。之前开的自动,广泛,精准,定投都出单,现在都不出单。



匿名用户  • 深圳

@我要好好学习了:yes,我也看了好多遍



AlexAki  • 深圳

@追梦少年: 1. 页面上的排名有变化吗? 没有太大的波动说明你类目里面的产品基本都受到影响,不是你一个人的个例。 


2. CPC有变化吗?是变高了还是变低了?如果没有变化,你SP广告的广告位曝光、点击情况和之前相比有没有变化? 


3. 竞品有没有做什么,比如降价or做活动,尤其关注把广告打在你页面上的竞品。


 4. 类目有没有突飞猛进的新品,有没有排名一下飙上去的竞品。 可以先参考上述思路先自行排查一下原因。



追梦少年  • 香港特别行政区

@AlexAki:除了定投的BS前几名,他们做了折扣,其他广告都没怎么动,只是加了精准广告位,控制出现在靠前的位置。自己页面的竞品很多,而且每个电脑展示的不固定,不知道怎么防御,新品其他变体定投自己,直接开始防御吗。新品没有飚的很快的,除了比我早上一个月的,他是刷上去,起来很快,排名一直很稳定



AlexAki  • 深圳

业务报告Asin层面的数据,会话和转化率有没有变化



AngelaEIO  • 深圳

@追梦少年:看看是不是产品分类变了



追梦少年  • 许昌

@AngelaEIO:上周出单也主要是其他变体出单,主推出的也不多,这周是都不出





匿名用户

一堆人说的啥,不看类目不看季节不看细分品类不看市场光揪着广告那点数据?是不是标品不分析,男装还是女装不分析,只看广告数据那你可太牛了,根本不需要经验直接开荒全类目去得了。都不用人工参与广告优化,用编程写个程序控制广告就完事了呗?

①首先你60-80客单价已经是算高的了,想必是秋冬款的厚衣服,VINE4.8说明质量到位。点击率基本是服装正常水平,说明主图还行,问题不大(美国站主图一般都很难出错)。


其次你的CPC相对于你的客单价来说其实并不算很高,前期就是要节省时间拿高CPC换点击和流量的时刻,后期再去降是完全可行的。

②你的主要诉求是没单量对不对?亚马逊最基本的逻辑就是展示位越靠前的时间越长单量越多,但是不代表你单量越多赚的越多。转化率低大概原因是你的链接权重没积累起来,亚马逊在不停的给你测试广告位看效果。


点击率不错的前提下你要做的就是不断测试广告效果,同时扩大流量渠道,这是服装品类的特殊性导致的。你从关键词的得到的收益其实有时候真不如品类和类目(或者同类)来的效果好。别迷信有些人的说法,服装品类的流量泛的没边。

③广告组合还是有点少,你需要做的是补充各个方面的流量,至于怎么获得发动你的小脑筋,我只能告诉你目前这个程度还不够。


SBVSP都用起来,前期先把广告组合框架完善好,有节奏的否词和否ASIN,季节性的东西没有太多太多时间慢推,有条不紊的一步一个脚印看效果。服装类目抢不过词正常,你要做的不是抢位置,而是抢流量,抢位置那是后期打大团要做的事,前期要发育的。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真的是不一定的观点,受益匪浅,受益匪浅,膜拜大佬


NatPagle  • 深圳

第一句话说到我心里了,不谈类目流量结构去说广告怎么怎么样完全是耍流氓,不过他说是服装,那就是非标了,流量泛,广告单占比很难降



xuzhh2024

①点击率高(首图OK)、回评19评分4.8(质量OK)、有开箱视频、文案和主图A+(未知具体情况,需要你自己去仔细看下描述是否有误之类的,影响转化率,仔细看下你的产品的受众是谁,和竞品的区别在哪,这些要着重描述


打词也是(举个例子,你卖的是动漫抱枕,你打家用抱枕的宽泛,否词又不够,打到家庭主妇或者其他人群身上,转化率低也是正常的,就没打到喜欢二次元的年轻人受众那里)

②红海、给偏低于建议竞价的价格、自动广告开过很多、只有这个高竞价的还有单出:


我觉得广告位的位置需要看下,是否是你的竞价给太低,广告位不够靠前,导致的转化率偏低,本身价格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又在后面捡质量偏差的流量。

③匹配方式:全是词组和广泛,上架两个月了,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精准词嘛,就算要打广泛和词组,也打你表现比较好的词根(这个需要去看下出单都是哪些,是否有规律)

④否词:因为你的广告都是词组和广泛,又是新品,亚马逊不知道给你分配哪些流量,但凡沾边的流量都分给你,跑出来的一些词可能就是纯浪费钱


1个广告活动每天浪费3下点击,6个广告活动,3*6*0.62*7.2=80,如果你有3个这样的产品,一个月就可以亏80*3*30=7200,你的底薪就亏出来了

还有,经验不是很够的话,多多揣摩别人这样子操作的目的,别人说的,不一定是你理解的那样子,我认为的1可能就是你认为的2(每个人的认知都是基于自己已有的知识出发的,有自己的局限性)


同样的方法,不同的人操作,细微处有差异也会导致两种结果,所有还是要从目的出发,而不是照搬。

匿名用户  • 深圳

好的,感谢,目前广告组跑出来的几乎都是相对准确的词,每天都在否一些不相关的词,受众应该还算准确,最近确实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竞价比较低的缘故,有在调高竞价做尝试

1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