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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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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5-03-31 12:15
2025-03-31 12: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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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achealee

我的C位


现状:上线时间4个月,小类排名100-400之间,忽上忽下。


  • 订单情况:0-10个

  •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出价普遍是建议价的60%左右。

  • 售价:30美金左右

  • 促销:30%优惠券,阶段性的会使用会员价或者价格折扣,最终成交价都基本

  • 相同。

  • review 20个,包含vine10个;评分4.5


打造历史:上架后先等10个vine评论,期间listing铺满6个亚马逊网红视频,找老外拍了主图视频。


关键词方面:由于这个小类目关键词不多,大概埋了10个左右核心词。


评论到了10个之后,开始开了各种广告包括自动广告、手动关键词广告、视频广告、展示广告、手动asin广告包括竞品、替代品、配套品。


期间陆陆续续做了一些站外推广主要是FB发帖、reddit折扣贴等,基本没有什么成效。

店铺情况:定位于只做一个品类的产品。精品精铺,产品都是标品。新品和老品放在了两个不同的小类目。每个产品都有高级A+。有旗舰店。

类目情况:几个老卖家推新品一两百个review就可以进BSR100。我的一个老品几年前靠低价螺旋方式进入过BSR,权重还不错但后来由于产品质量问题放弃了。再之后没有用螺旋方式了,但几乎也很难进入BSR榜单。老品虽然排名不好,但现在基本不用打广告每天也能出几个单。


目标:进入小类目BSR 100以内(日销量15个以上可以进入);

方式:目前7天秒杀还没有做过。下一步准备再做几轮秒杀看看是否有效果。如果这个再不行,实在没有什么招了。不想搞变体合并、刷单那些高风险黑帽玩法。请问还有什么策略和方法打造新品吗?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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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题主描述,这是属于蓝海产品,竞争比较小的一类。而且题主曾经推广过老品。证明对产品关键词以及产品类目市场情况还是比较清楚的。


一、关于链接本身
什么标题五点优化、词库、竞品库、视觉优化、旗舰店优化
这些是链接本身上的,还有产品评价,产品评分。

1.这一点主要看转化率,题主可以根据业务报告查看自己的转化率,判断自己的转化率是否超过类目的整体转化率(商机探测仪——输入关键词——查看细分分析——点击搜索词部分——查看搜索转化就是整体类目的转化率),如果转化率不够,则是详情问题,题主可根据其优化

2.产品价格,产品评分 。作为新品如果产品价格比竞品高或者跟竞品一样,评论却比别人少,这也是影响转化的原因,题主可以设置优惠券或者会员折扣,让自己占有一些价格优势。题主已经设置了30%的折扣,我觉得这个上可以排除了。

3.产品的主图则是跟点击有关,新品主要靠广告来获得点击,接下来请看第二部分广告。
整体分析,题主主要是广告原因而导致这个新品很难推起来

二、广告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出价普遍是建议价的60%左右。


在这期间,产品已经有10个评论,而且有4.5分,这个时候是可以利用广告去大力推广的。我看题主只开10-30美金一天,却开那么多种广告类型,这是不对。从题主的广告上判断题主应该是想获取更多的流量,但是我觉得题主的方法用错了,在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应该集中精力打一个类型的广告。

打广告前要清楚自己打广告的目的:

A--引流、增量:所有广告都有该功能

B--推排名 : 推动关键词排名提升,SP-KW-Exact/Phrase、主要跑某个词的 SP-AUTO(推 关键词排名主要是靠 SP-关键词广告,靠较高的点击率、转化
率和关键词下出单量促使排名平稳较快上升。当然如果你的自动广告主要是跑某个词,也对其排名有提升促进作用)
一般情况以推排名为目的的手动关键词精准广告都不是盈利型广告,因为推排名为目的的广告类型一般 CPC 都比较高。

D--打关联:SP-AUTO,SP-KW-Phrase/Abroad,ASIN &Catolog Targeting (SP,SB,SD)(想要更多的关联流量,则是需要靠自动广告、关键词广告的词组和广泛匹配、SP/SB/SD 的 ASIN 定位和类目定位广告来实现。)

E--盈利: ACOS 低盈利型广告,ASIN、类目定位;SBV,SD(盈利型广告就是捡漏类型的广告、SP/SB/SD 的 ASIN 定位和类目定位,SBV, SD 这些广告类型。)

F。打收录,一般用的都是自动广告,主要检测自己的产品布局是否跟自己想要的类目相关


题主可集中打手动广告,在小类目的情况中,小类目的关键词主要集中在几个,只要把自己类目中占比较大的词打上首页,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然单。具体方法如下


1)标品高效激进打法的核心就是快速推动两个流量最大、相关性最大词上首页,一般这种打法 15 天左右可以实现。这种打法适合于公司对新品广告预算不设限制、资金充裕想要快速出排名的情况。


标品新品上架,按照前文中的关键词表搭建方法,找出关键词中流量最大、相关性最强的量给词 KW1KW2。


预算都是 10 美金起步,竞价给建议竞价或者建议竞价的 1.5 倍作为初始竞价,竞价策略固定竞价,首行初始加成给 30%左右,让广告位优先往搜索结果顶部打。如果花不完,就上调竞价 20%左右,找到合适的竞价


每天花完加 5 次点击费用的预算,连着加一周。这样子 KW1、KW2 预算可能加到了每天 50-80 美金左右的预算;我们每天花完加预算的目的,是让系统认为我们的产品比较受欢迎,给我们推送更多的流量;连续加一周预算是为了能够预算保持到 50 以上,能够在关键词下有更多的出单量。影响关键词排名上升


自动广告
自动广告的话,直接开启紧密匹配方式,以跑词拓词为目的。每周下载搜索词展示量份额报告,找出出单多、表现好的词进行出单词再投放。预算 10 起步就好,竞价策略固定竞价,竞价给建议竞价作为初始竞价,花不完再上调即可。


这种 架构,保持半个月左右,KW1 和 KW2 就可以上首页,稳定个 5-7 天,可以下调一些预算,匹配给新广告活动 KW3 KW4 , 这两个活动不需要很多预算 20-30 刀就可以,同时对 KW1 和 KW2 开启词组匹配,去做一些拓展词。

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2) 标品稳健打法——弥补高效激进打法的缺陷(预算高,ACOS差,CPC高,但是是推关键词排名最快的方法)
此方法可以让排名稳步上升,不需要很快,同时也要求 ACOS 不能太高,就适合用以下打法。

KW1 和 KW2 依然是流量最大的、相关性最强的两个词,但是我们给他 20-30 的预算。点击率和转化率我们还是需要确保的,出单量少一点,推动关键词排名不会那么快,我们推到前 3 小页就 OK,等后续有BD 我们利用 BD 再冲击第 1 小页
SP3-18 这 15 个词, 我们开了有 3 个广告活动,每个广告活动有 5 个左右词。

开一周左右,查看这三个广告活动哪些投放词表现最好,留下最好的让其继续跑数据,把不好的剔除掉。不好的那些再进行组合,开启新的广告活动,筛词和测词
这些关键词广告活动,目的是让所有流量词 ABA 在 10W 以内的词都能够有自然排位,排在前 3 小页

SP-AUTO 和高效激进打法的策略方法一致

SP-ASIN & Catalog Targeting 直接定位榜单排名靠前的,流量比我们大但是他的评分差或者是价格比我们高的同类产品,抢占他们的流量。

SBV- KW1-Phrase , 预算从$10 到$15,SBV 被公认是 CPC 广告中转化最好、表现最佳的广告类型。所以,确保我们视频素材有吸引力,关键词相关性强、链接有竞争力,是可以做为很好的盈利型广告。

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综合来说,题主比较适合第二种方法。
 
三。看了下题主推广的计划表,感觉有些笼统,要写的更具体一些,才能让计划有实行性



应如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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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的操作内容看起来很全面,但总感觉少了些重点和针对性,或者说阶段和内容有点不匹配,比如:


1.广告类型开了很多,对于新品其实没必要,因为权重低,标签不明显,系统的推荐流量优劣程度是不好说的,SP广告都可能给你跑到站外去(下载报告可以判断确认)。而且引流过于不集中,容易拉低转化率,除非你不同 的类型,广告转化率都不差。

2.站外引流之前,要先调研同款 同类产品,他们的站外痕迹是什么样的,站外渠道有哪些,对应站外期间的排名增幅如何?否则你只能盲目去测试效果。

新品推广之前,先知己知彼,多分析这个类目/细分市场的同款 相似款竞对:


头腰部的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
他们推上去的特点是怎么样的?
广告依赖性如何?
deal频率、评论操作手段、站外引流情况等等


这些都是你需要提前去分析归纳的,这样你会知道,对方在过去排名增长的时候,主要来自哪些渠道流量?转化手段包含哪一些?价格结构又是怎么设置的等等,对应你就提前知道了哪种引流/推广方式的投入产出比预期会高一些,而不用自己花时间去走弯路测试(竞品分析的最大意义之一)。

假如近半年排名暴增的新品,广告占比都很低,那你还依旧靠站内广告推的话,阻力会非常大。因为现在的算法和以前是有点不太一样了,推荐机制下,让很多人的链接动不动就自然流量占比特别高(黑帽除外)。

关于新品推广的基本流程:

然后对于新品推广期,周期长短很大程度取决于市场竞争程度,以及自己的目标排名。


如果你的排名定位是头部,竞争也不小,那么推广周期去到一个季度,甚至半年都有可能,当然这一个季度、半年时间里,单量也是在持续增长的,只是销量目标达成,毛利率提升的达成需要的周期会比较长。


通常的节奏是早期测收录,跑数据分析,中期链接有一定转化条件了,再跑关键词词组、精准,主要利用SP推动自然搜索权重,降低广告依赖性。中后期则通过SB营销流量、SD展示型流量等引流手段去丰富拓展流量结构,稳定单量。期间的促销手段也是必不可少,deal频率、价格结构调整、评论快速积累操作等...转化是一个前置条件,配合引流(广告)才可以事半功倍。


可以参考这个帖子讨论不同阶段的打法方向: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70952

关于广告的核心方向:
假设你链接转化条件OK的情况下,前期迅速测试跑出不同search terms、placement不同广告位下,链接转化表现如何?然后锁定search terms和placement广告位,集火去往这些词和这些广告位跑曝光点击。


带着推广目的去开广告,你就不会纠结于要用什么匹配方式,什么广告类型,什么竞价方式了,因为只要数据跑不到你想要的广告位和search terms就是有问题的,就需要持续去调整,直到达到你的目的。

而影响广告转化率的主要条件:

  1. 价格结构(coupon、PD、code、list price划线价)  划线价设置。

  2. 评分数量和等级

  3. 主图、标题、五点,相对于竞对有无明显强调你的差异点、卖点,把产品特点营销极致?

  4. 周期性的deal计划?LD?BD?如果没有BD/LD推荐,有条件的话 合并一起跑?毕竟7天促销推关键词排名是比较有效的。

  5. placement广告位置?

  6. search terms的相关性?

  7. 市场近期竞争程度?对手的操作推广行为?
    等等都是需要你去归纳和比较分析的。


纯白帽的情况下,比较合理、均衡的广告结构(根据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重点投放)


搜索流量:
精准匹配——核心大词(主推词),目的锁定核心精准流量。
广泛、词组匹配——核心大词(主推词),进一步对核心词的边缘流量进行捕捉。是否对其他非核心大词(长尾词,关联词等)做投放取决于广告花费占比成本,和类目特性。
注意:以上广告位主要跑搜索页面的位置。

关联流量:
ASIN广告——强竞对(你具备优势的)直接跑商品详情页面广告位。
ASIN广告——弱竞对(你不具备优势的)直接跑顶部搜索位置,因为你不具备优势,最好是在搜索页面就完成竞争比较,避免浪费自己的无效点击。


类目广告——细化品牌、价格、评分,这个广告类型成本比较低,引流为主,转化为辅。
SD——强竞对,CPC竞价,抢转化。
SD——弱竞对,VCPM,抢曝光。

营销性曝光:
SB——品牌
SBV——增强listing在搜索页面的点击率和互动率
SDV——增强详情页面广告位

首页流量、站外流量:
SD——上下文匹配(不做细化)
SDV——不做细化投放

做收录分析:
自动广告——紧密、宽泛:匹配listing内容收录情况
自动广告——同款、可互补:匹配product type匹配度
placement基于以上匹配结果,分析产品现阶段在不同位置的表现差异情况。

官方对于广告组结构搭建的建议:https://mp.weixin.qq.com/s%3F_ ... %23rd
新品广告:
https://mp.weixin.qq.com/s/Cm9HhKSL9iLeTyfbgdMH_Q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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几乎所有白帽方法都用到了,新品期也过了,假设平均每天5单,120天总订单量差不多是600单,如果平均每单利润30元,总利润就是18000元。假设平均每天广告费20美金,120天的总广告费就是16800元。所以说你出单产生的利润只能勉强覆盖广告费,还没有加上站外+Vine+仓储产生的亏损了,当然了,现如今绝大部分卖家的状况基本都是这样。
 
如果按这个力度的打法能到BSR前100的话,肯定还是有利润的。但现在市场的真实情况是,如果你想进BSR前100,又不想使用黑猫玩法,前期一定要大力出奇迹,毕竟你是做电子类标品的,核心关键词位置早被其他卖家占据了,可能需要冲到BSR前10并稳定下来以后,慢慢减少投入才有可能最终盈利。

我们要知道的一个逻辑是:所有白帽推法都玩一遍不一定能推起来,一定要把每一个玩法都做到极致,做到极致就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反复地去试,不论站内站外的玩法,要保证有一定量的真实出单才有可能有起色。下面我一一说明:

1. 产品Review不够:尽量送够30个产品,积累至少20个Vine评论,这样加起来就是30个评论。另外,找5-10个Youtube/ins/tiktok网红帮你做产品开箱视频+在其亚马逊账号里给Review评论,这样至少能积累5个评论,这些网红的视频还有可能展示在你Listing下方的Videos区域,合起来就有35个评论了,加上自然出单能够攒齐40个Review,到了这一步Review的数量才算够了。

2. 广告费不够:10-30美金/天对1个新品都不够用,如果多个新品合起来都只有这些广告费的话,那基本等同于蜻蜓点水,想推爆只能等天上掉馅饼了。我们现在就假设你只有1个新品,每天30美金预算,每个点击的平均价格是0.8美金,那么每天广告能产生的点击数量就是37个,假设转化率是10%的话(新品转化率能有10%已经谢天谢地啦), 你每天的订单量就是3.7个。距离每天15个还差11.3个。现在我们开始倒推,假如你计划每天广告出10个订单,每天需要的广告费就是10/0.1*0.8=80美金。

3. 广告不够集中:新品期如果预算只有30美金,做展示广告真的太浪费了,展示广告很多时候对提升关键词排名作用不大。

4. 站外推广形同虚设:我猜测你是找的服务商做的FB+Reddit推广,都没怎么出单吧。可以用自己的FB加一些群组,筛选出高质量群组(一般是订阅者多、管理员管理严格、群组封闭、帖子点赞评论较多的群组),然后出钱发帖,群组发帖想出单一定要低价,至于低价到哪个价位可以听管理员建议。如果FB群组每天能保证出单5个,那么你每天的订单就能达到15个了。

按照上面的操作,保持每天订单量15个以上一段时间以后,一定会有秒杀推荐,不断地做秒杀+站外,反复循环地做推广,不断调整广告,把核心关键词排名推上去之后,广告CPC会慢慢降低,在预算不减少的情况下,广告点击会越来越多,订单也会越来越多,只要保证产品质量让退货率符合要求、不被竞对恶搞、不断货,稳定在BSR前10名都是有可能的。

想要达到以上目的,每天至少保持100美金的费用,2个月下来的总费用=100*7*60=42000元,加上产品成本+头程+其他费用,合起来可能10万+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的状态,推广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出现意外就会产生额外的费用。我们公司推新品4个月如果单量不超过10+的话,一般就沦为滞销品进入清货阶段了。接下来你是想继续推呢还是清货呢,还是需要自己仔细衡量成本,加油吧老铁!

machealee • 天津

感谢至诚回复!能否平台私信我,还有具体问题请教?


项链戴两条 • 东莞

@machealee:感觉你的站内广告给的确实太少了,还有记得看后台的session,确保推广期有节奏的增长,把访客数做上去


亚马逊打人工 • 温州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也是广告预算少了,而且广告类型也比较分散,尤其品牌视频广告的cpc会比一般的广告都要高,就30美金,不够点。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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白帽的方法都比较透明,白帽最讲究的就是链接要做到极致优化,不是你认为极致了,可以叫老外或者行内人共同分析对比竞品,比如你一两百个review就可以进BSR100,现在你猜20个评论,评论这一块就是一个优化点;还有你的广告是总预算10-30美金/天?第四个月了所有的广告类型都可以去测试,除了高出价的也可以设置部分低竞价的来捡漏提高投入产出;还有你想提高订单,思考:订单=流量*转化,努力的方向就是如何提高流量/转化,从广告的维度/自然的维度:

1. 自然维度优化:主图,A+,文案,评论(vine计划,请求评论,shua单),价格(对比竞争对手价格优势)等等这些主要影响转化的因素,但是一些其它因素QA,相关视频, post, 链接竞品的竞争力,配送时间,promotion这些也是构成影响转化的维度。大方面我们做好了,小方面我们也做的更好,是不是转化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点?--所有顾客可以看到的点,都是我们可以优化的方向。


2. 广告维度优化:打精准词,打转化高的词,提高转化高的词的竞价/降低暂定转化比较低的词(简单来说就是把钱投资在更能为你带来效益的点上),否词(你关键词产生10个搜索词,9个没有转化,那你把它否定掉了,转化是不是自然高了),提高关键词和链接的匹配程度等等。其它还有竞价策略,广告位置,匹配类型,广告模式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广告的因素。


通过优化广告的流量源来影响广告转化。广告本质上不会给你带来订单,它只会把顾客带到你的链接上,你要做的是让来到你链接上的顾客下单。

可以参考附件的一些资料吧,现在这些打法网上一搜也有很多的。运营打法更多的意义是学习、理解,最后再去运用实践。大卖分享一个自己推品成功的方法,我们去执行中不一定可以得到同样的效果,因为双方的资源,执行力,各个环节把控都是不一样的。这不是参考其它卖家推品成功的经验是没意义的,而是我们应该从中抽出适合我们的部分,因地制宜的去做推广。


比如某某大卖推品成功的一个关键是前期要做大量的评价,我们要思考这个结论对于我们类目是否正确的。如类目竞品的平分都很高,评分数量都是很多,那么根据这个结论判断前期需要大部分的评价。这是第一步。其次得出需要评价结论这个动作之后,竞品是如何操作的呢?比如大卖是通过僵尸来实现的,我们没有这个资源,我们就要想到替代方案--如多站点同时做vine去积累评价。

Q刚洗完衣服 • 东莞

请问大神这个多站点同时做VINE是怎么做呢?


Q刚洗完衣服 • 东莞

请问大神这个多站点同时做VINE是怎么做呢?这个同时合并回来主站点吗?


SHAD2W3 

@Q刚洗完衣服:欧洲站点才可以


晓风残月 • 上海

你是舍得放资料的啊,老铁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Dakota

售价30美金,订单0-10一单一天,目标单量15单一天,目前评论20个,有以下几个方向:

1.广告方面,目前这个产品的单量,你想单量进一步上升,那么广告就不能省,广告花费占比至少会跑到20%样子,只有等权重稳定后,才能慢慢降到10%左右,按照一天15单,30美金,一天的广告花费就是在90美金样子。按你目前10-30美金一天,流量也起不来,如果市场比较小,少开点广告没问题,但你想让单量上升到十几单,这么点的广告花费,根本不够,流量也起不来。而且你这么点的预算,还分散到那么多的广告活动中。


广告方面,直接全部将预算扔到手动广告中,而且十个核心关键词还不多吗,一般产品核心关键词不会超过三个,是和你产品贴合的关键词,比如iPhone 15 mini 粉色手机壳,这种十分贴合的而且流量还可以的关键词。你将预算60美金集中到这些关键词中;剩下的20美金,集中在iPhone 15 手机壳这种关键词里,剩下的10美金,开自动广告,如果转化不好,就加到60美金里去。

2.定价方面,不知道你的竞品的定价以及评论情况,如果对方评论压倒性比如三百以上的,那你的定价需要低于竞品一些,除非你的产品比他的要好,比如竞品35美金,你卖32美金,他卖32,你卖29这样子,而且优惠券根据市场竞品调整,如果他们不开优惠券,那你就开5%优惠券,他们开了10%,那么你也开10%这样子。

3.对比一下竞品的图片,查看自己的图片是否还有优化的空间,建模,精修都可以安排上,从你的描述中,对这链接应该挺舍得花钱的。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Dakota

这些问题没有说,需要去看:
一天流量多少,转化率多少?和同类比差在哪里(可以用极目数据看)?
埋了10个左右核心词。》有没有主推词,主推词自然位置在哪里?主推词一周的点击量和对手差多少?广告位置在哪里?

如果我是你,我会从以下的一些方面去调整:
1.先看一下自己的产品,了解和学习标品的广告打法.亚马逊广告公众号有很多视频或者直播,都是免费的.


2.标品的常见打法就是低价螺旋占关键词位置+广告,或者直接高广告位去打。标品很吃自然位置,分析自己的核心关键词,结合ABA里面看top3的点击份额和转化份额的,都比较高的,这个词如果没有资金打到前面,就直接放弃。


3.广告表现好的核心词,自然排名没有上来的,在搜索词绩效-ASIN表现里面看,这个词最近一周的点击量,你和对手差多少次点击,然后计算通过广告去补齐要多少预算。然后去调整广告。


4.暂停那些表现不好的广告活动,集中预算打重点词。


5.定位于只做一个品类的产品。》好好做一下旗舰店,把新品和老品都放到旗舰店里.同一类的产品用大词打旗舰店广告,然后进入旗舰店看效果,不要通过广告去看。


6.新品和老品如果差距不大,看能不能加New Model,不能就做虚拟捆绑去占位置和防御。

Dakota • 厦门 • 2025-03-18 16:07

讲得很详细了,看得出来是个资深运营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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既然题主要求我们敢于批评 那我就不客气了~


单从你的标题来看 就感觉你在推新品上没有什么体系可言 就是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方法粗浅的尝试一下 觉得广撒网总会有效果吧?然后再从众多方法中挑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广告打法继续推下去?所以你说自己手段浮夸 这点我是认可的~哈哈 忠言逆耳利于行~


另外一个就是我自己标品也做过站外 也是FB发帖 很少说没有成效的 加上你说日出15单能进BSR100 进一步说明市场容量比较小~


那反过来你用广撒网的策略就有问题 因为大部分网里压根没有鱼~


所以给到你的建议就是找准一个重点主攻 把广告花费集中起来 核心词不多 那就主要打那几个核心词就够了 不用担心竞争不过别人的老品~亚马逊一直都有扶持新品的政策 新品本身就自带流量优势 你再把价格压下来一点 之前就用低价策略成功了 现在也同样可以啊~不是要你降到亏本~可以比现在的略降一点+大额coupon 加上广告预算也集中在几个主要核心词上 相信会比你现阶段各种花招百出效果会明显很多~

纯小白不含杂质

任何人话都只能当做建议,市场容量小,词就那么几个,大词肯定垄断很严重,还让你猛攻大词,这不是误人子弟?本来中小卖就是控占比,做利润,你的方法没错,各自方法去测试,留下好的,踢掉差的,如果都差就是竞品太猛,自己产品没有解决用户痛点,没其他原因


不言0427 

讲的对,攻大词会导致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人家搞大词是因为有链接权重+自然流量,除非你老板不计成本先投入几十万可以正面硬刚,反之小卖家更重要的是如何在大麦看不上的长尾词 以及小词上去捡漏拿利润,等链接有稳定出单评论量上去之后再去冲排名,如果一开始把目标放在类目第一头上很容易被类目头部给你上几十个差评让你失去信心,现在主要还是稳重求进



匿名用户

白帽打品的流程不应该是:

1.先测各个主要关键词数据 -- 确定运营数据没问题后(点击率转化率和后台类目平均做对比)。


2.再推关键词 -- 这个阶段才是使用各种运营手段。

我看到你做的很多推广手法,都是属于第二阶段的,但第一阶段你都没去做测试,第一个阶段是确定你产品有没有问题,以及测试你产品能走的高度。你都不知道你地基稳不稳,你就去建高楼,就算你用手法推上去后,过不了多久也是眼看它建高楼,眼看它楼塌了。



陈失眠zzz

几乎所有白帽方法都用到了-- 看起来似乎是各种方法都测试过,但是并非如此,如果打白帽打法就要做到极致的优化


价格方面对比一下竞品价格,看下是否还有降价空间或者做coupon的空间,是否能接受短期亏损


广告方面把预算集中在精准侧重精准流量,主推词,减少无效点击
链接方面多做点VINE,把review数量增加上去,有活动的话该报就报



匿名用户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  我觉得一开始先不用打先不用打品牌视频广告和asin定位广告的。因为你的预算有限,这些平均下来其实每个广告预算都很有限,还不如先集中打自动/手动广告,先集中打某一个重要的关键字在前3页上来,其他再逐步增加



匿名用户

推新前期广告宜精不宜多,一上去就一股脑的几十个广告组,引进来的大多都是无效流量;先开自动和一两组广泛差不多了,等到转化稳定了,再继续增加别的广告组,以此类推....


不知道你们最近推新是否也有这样的情况,一开始精准是打不出来的,曝光点击极少,就算有曝光点击也是转化极低......



匿名用户

等10个vine评论上齐后,才开始广告推广这些,是不是新品期都快过了,虽说埋了十个关键词, 但不一定被收录了。如果是我,应该会前期开自动广告,看看关键词的相关性。 感觉是什么操作都做了,但效用不大的样子,此处认同上面答主说的广撒网的行为。 还是得带数据去分析和复盘各项操作。



匿名用户

 虽然很多字,但是重要信息一个没有,很难给具体的操作。产品毛利率多少,类目转化率多少,广告单占比多少,广告费用占比销售额多少,大词CPC多少,能接受的亏损金额和时间多少。一般来看,你广告预算这么少,应该集中开1个自动,1个手动就够了。预算越分散越难推起来。



Dakota

上面已经有大神分析得非常详细且到位了,楼主现在就是把思路串起来实际去操作得出结论再做优化,也可以极大限度的去判断产品潜力,避免对潜力值较低的产品投入太多时间精力,产出比较低。优先赚钱



RyuBepop92

小类排名:100-400之间,忽上忽下。
从这里可以看出你现在链接的坑产是很不稳定的,BSR前100的单日坑产在15单,所以你前中期的目标就是先做到这个产量。
 
既然是纯白帽,那没什么好说的了,该搞vine搞vine,广告顶满+站外,有活动就上。



Eason0115

建议先做分析,看看到底是曝光量不行还是转化不行,再针对性去处理,曝光不行得想办法增加流量,比如加广告,做点站外促销之类的,转化不行的话,你得想办法优化图片价格和listing了



匿名用户

不开广告不出单,一开广告,那可怜的利润被广告吃完了,还得倒贴,呀呀呀,亚马逊到底要怎么搞呦,流量确实越来越贵,僧多肉少,出一单有时候还挣不到点击一次的花费



无为有为

你也说了老卖家一两百个评论才进BSR100,你才20,考虑多做点VINE


广告类型开的挺多,但一天就10-30美金,每个广告分摊没多少预算,建议主攻两三个价格合适点,主推下一两个核心词



匿名用户

广告一天30美金 启动了4个广告活动 这平均每个活动7.5 ,这10单不是很正常吗,不知道你的cpc 多少,出少钱出一单,你想要多少单你的预算就得跟上,30美金预算就这么多量 。



匿名用户

如果视频质量不错,产品本身有差异化的话,可以试试投SBV-PT广告,可以投竞品,相似产品或者互补品,广告预算尽量倾斜于出单高峰期,给足预算去跑

4.10 杭州亚马逊大会-文章页底部图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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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WeAreSellers
2025-03-31 12:15
11578

machealee

我的C位


现状:上线时间4个月,小类排名100-400之间,忽上忽下。


  • 订单情况:0-10个

  •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出价普遍是建议价的60%左右。

  • 售价:30美金左右

  • 促销:30%优惠券,阶段性的会使用会员价或者价格折扣,最终成交价都基本

  • 相同。

  • review 20个,包含vine10个;评分4.5


打造历史:上架后先等10个vine评论,期间listing铺满6个亚马逊网红视频,找老外拍了主图视频。


关键词方面:由于这个小类目关键词不多,大概埋了10个左右核心词。


评论到了10个之后,开始开了各种广告包括自动广告、手动关键词广告、视频广告、展示广告、手动asin广告包括竞品、替代品、配套品。


期间陆陆续续做了一些站外推广主要是FB发帖、reddit折扣贴等,基本没有什么成效。

店铺情况:定位于只做一个品类的产品。精品精铺,产品都是标品。新品和老品放在了两个不同的小类目。每个产品都有高级A+。有旗舰店。

类目情况:几个老卖家推新品一两百个review就可以进BSR100。我的一个老品几年前靠低价螺旋方式进入过BSR,权重还不错但后来由于产品质量问题放弃了。再之后没有用螺旋方式了,但几乎也很难进入BSR榜单。老品虽然排名不好,但现在基本不用打广告每天也能出几个单。


目标:进入小类目BSR 100以内(日销量15个以上可以进入);

方式:目前7天秒杀还没有做过。下一步准备再做几轮秒杀看看是否有效果。如果这个再不行,实在没有什么招了。不想搞变体合并、刷单那些高风险黑帽玩法。请问还有什么策略和方法打造新品吗?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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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题主描述,这是属于蓝海产品,竞争比较小的一类。而且题主曾经推广过老品。证明对产品关键词以及产品类目市场情况还是比较清楚的。


一、关于链接本身
什么标题五点优化、词库、竞品库、视觉优化、旗舰店优化
这些是链接本身上的,还有产品评价,产品评分。

1.这一点主要看转化率,题主可以根据业务报告查看自己的转化率,判断自己的转化率是否超过类目的整体转化率(商机探测仪——输入关键词——查看细分分析——点击搜索词部分——查看搜索转化就是整体类目的转化率),如果转化率不够,则是详情问题,题主可根据其优化

2.产品价格,产品评分 。作为新品如果产品价格比竞品高或者跟竞品一样,评论却比别人少,这也是影响转化的原因,题主可以设置优惠券或者会员折扣,让自己占有一些价格优势。题主已经设置了30%的折扣,我觉得这个上可以排除了。

3.产品的主图则是跟点击有关,新品主要靠广告来获得点击,接下来请看第二部分广告。
整体分析,题主主要是广告原因而导致这个新品很难推起来

二、广告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出价普遍是建议价的60%左右。


在这期间,产品已经有10个评论,而且有4.5分,这个时候是可以利用广告去大力推广的。我看题主只开10-30美金一天,却开那么多种广告类型,这是不对。从题主的广告上判断题主应该是想获取更多的流量,但是我觉得题主的方法用错了,在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应该集中精力打一个类型的广告。

打广告前要清楚自己打广告的目的:

A--引流、增量:所有广告都有该功能

B--推排名 : 推动关键词排名提升,SP-KW-Exact/Phrase、主要跑某个词的 SP-AUTO(推 关键词排名主要是靠 SP-关键词广告,靠较高的点击率、转化
率和关键词下出单量促使排名平稳较快上升。当然如果你的自动广告主要是跑某个词,也对其排名有提升促进作用)
一般情况以推排名为目的的手动关键词精准广告都不是盈利型广告,因为推排名为目的的广告类型一般 CPC 都比较高。

D--打关联:SP-AUTO,SP-KW-Phrase/Abroad,ASIN &Catolog Targeting (SP,SB,SD)(想要更多的关联流量,则是需要靠自动广告、关键词广告的词组和广泛匹配、SP/SB/SD 的 ASIN 定位和类目定位广告来实现。)

E--盈利: ACOS 低盈利型广告,ASIN、类目定位;SBV,SD(盈利型广告就是捡漏类型的广告、SP/SB/SD 的 ASIN 定位和类目定位,SBV, SD 这些广告类型。)

F。打收录,一般用的都是自动广告,主要检测自己的产品布局是否跟自己想要的类目相关


题主可集中打手动广告,在小类目的情况中,小类目的关键词主要集中在几个,只要把自己类目中占比较大的词打上首页,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然单。具体方法如下


1)标品高效激进打法的核心就是快速推动两个流量最大、相关性最大词上首页,一般这种打法 15 天左右可以实现。这种打法适合于公司对新品广告预算不设限制、资金充裕想要快速出排名的情况。


标品新品上架,按照前文中的关键词表搭建方法,找出关键词中流量最大、相关性最强的量给词 KW1KW2。


预算都是 10 美金起步,竞价给建议竞价或者建议竞价的 1.5 倍作为初始竞价,竞价策略固定竞价,首行初始加成给 30%左右,让广告位优先往搜索结果顶部打。如果花不完,就上调竞价 20%左右,找到合适的竞价


每天花完加 5 次点击费用的预算,连着加一周。这样子 KW1、KW2 预算可能加到了每天 50-80 美金左右的预算;我们每天花完加预算的目的,是让系统认为我们的产品比较受欢迎,给我们推送更多的流量;连续加一周预算是为了能够预算保持到 50 以上,能够在关键词下有更多的出单量。影响关键词排名上升


自动广告
自动广告的话,直接开启紧密匹配方式,以跑词拓词为目的。每周下载搜索词展示量份额报告,找出出单多、表现好的词进行出单词再投放。预算 10 起步就好,竞价策略固定竞价,竞价给建议竞价作为初始竞价,花不完再上调即可。


这种 架构,保持半个月左右,KW1 和 KW2 就可以上首页,稳定个 5-7 天,可以下调一些预算,匹配给新广告活动 KW3 KW4 , 这两个活动不需要很多预算 20-30 刀就可以,同时对 KW1 和 KW2 开启词组匹配,去做一些拓展词。

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2) 标品稳健打法——弥补高效激进打法的缺陷(预算高,ACOS差,CPC高,但是是推关键词排名最快的方法)
此方法可以让排名稳步上升,不需要很快,同时也要求 ACOS 不能太高,就适合用以下打法。

KW1 和 KW2 依然是流量最大的、相关性最强的两个词,但是我们给他 20-30 的预算。点击率和转化率我们还是需要确保的,出单量少一点,推动关键词排名不会那么快,我们推到前 3 小页就 OK,等后续有BD 我们利用 BD 再冲击第 1 小页
SP3-18 这 15 个词, 我们开了有 3 个广告活动,每个广告活动有 5 个左右词。

开一周左右,查看这三个广告活动哪些投放词表现最好,留下最好的让其继续跑数据,把不好的剔除掉。不好的那些再进行组合,开启新的广告活动,筛词和测词
这些关键词广告活动,目的是让所有流量词 ABA 在 10W 以内的词都能够有自然排位,排在前 3 小页

SP-AUTO 和高效激进打法的策略方法一致

SP-ASIN & Catalog Targeting 直接定位榜单排名靠前的,流量比我们大但是他的评分差或者是价格比我们高的同类产品,抢占他们的流量。

SBV- KW1-Phrase , 预算从$10 到$15,SBV 被公认是 CPC 广告中转化最好、表现最佳的广告类型。所以,确保我们视频素材有吸引力,关键词相关性强、链接有竞争力,是可以做为很好的盈利型广告。

美国站新品上架4个月,用尽所有合规手段都推不起来?大家类目的头部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他们推新的特点是什么?


综合来说,题主比较适合第二种方法。
 
三。看了下题主推广的计划表,感觉有些笼统,要写的更具体一些,才能让计划有实行性



应如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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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的操作内容看起来很全面,但总感觉少了些重点和针对性,或者说阶段和内容有点不匹配,比如:


1.广告类型开了很多,对于新品其实没必要,因为权重低,标签不明显,系统的推荐流量优劣程度是不好说的,SP广告都可能给你跑到站外去(下载报告可以判断确认)。而且引流过于不集中,容易拉低转化率,除非你不同 的类型,广告转化率都不差。

2.站外引流之前,要先调研同款 同类产品,他们的站外痕迹是什么样的,站外渠道有哪些,对应站外期间的排名增幅如何?否则你只能盲目去测试效果。

新品推广之前,先知己知彼,多分析这个类目/细分市场的同款 相似款竞对:


头腰部的流量结构是怎么样的?
他们推上去的特点是怎么样的?
广告依赖性如何?
deal频率、评论操作手段、站外引流情况等等


这些都是你需要提前去分析归纳的,这样你会知道,对方在过去排名增长的时候,主要来自哪些渠道流量?转化手段包含哪一些?价格结构又是怎么设置的等等,对应你就提前知道了哪种引流/推广方式的投入产出比预期会高一些,而不用自己花时间去走弯路测试(竞品分析的最大意义之一)。

假如近半年排名暴增的新品,广告占比都很低,那你还依旧靠站内广告推的话,阻力会非常大。因为现在的算法和以前是有点不太一样了,推荐机制下,让很多人的链接动不动就自然流量占比特别高(黑帽除外)。

关于新品推广的基本流程:

然后对于新品推广期,周期长短很大程度取决于市场竞争程度,以及自己的目标排名。


如果你的排名定位是头部,竞争也不小,那么推广周期去到一个季度,甚至半年都有可能,当然这一个季度、半年时间里,单量也是在持续增长的,只是销量目标达成,毛利率提升的达成需要的周期会比较长。


通常的节奏是早期测收录,跑数据分析,中期链接有一定转化条件了,再跑关键词词组、精准,主要利用SP推动自然搜索权重,降低广告依赖性。中后期则通过SB营销流量、SD展示型流量等引流手段去丰富拓展流量结构,稳定单量。期间的促销手段也是必不可少,deal频率、价格结构调整、评论快速积累操作等...转化是一个前置条件,配合引流(广告)才可以事半功倍。


可以参考这个帖子讨论不同阶段的打法方向:https://www.wearesellers.com/question/70952

关于广告的核心方向:
假设你链接转化条件OK的情况下,前期迅速测试跑出不同search terms、placement不同广告位下,链接转化表现如何?然后锁定search terms和placement广告位,集火去往这些词和这些广告位跑曝光点击。


带着推广目的去开广告,你就不会纠结于要用什么匹配方式,什么广告类型,什么竞价方式了,因为只要数据跑不到你想要的广告位和search terms就是有问题的,就需要持续去调整,直到达到你的目的。

而影响广告转化率的主要条件:

  1. 价格结构(coupon、PD、code、list price划线价)  划线价设置。

  2. 评分数量和等级

  3. 主图、标题、五点,相对于竞对有无明显强调你的差异点、卖点,把产品特点营销极致?

  4. 周期性的deal计划?LD?BD?如果没有BD/LD推荐,有条件的话 合并一起跑?毕竟7天促销推关键词排名是比较有效的。

  5. placement广告位置?

  6. search terms的相关性?

  7. 市场近期竞争程度?对手的操作推广行为?
    等等都是需要你去归纳和比较分析的。


纯白帽的情况下,比较合理、均衡的广告结构(根据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重点投放)


搜索流量:
精准匹配——核心大词(主推词),目的锁定核心精准流量。
广泛、词组匹配——核心大词(主推词),进一步对核心词的边缘流量进行捕捉。是否对其他非核心大词(长尾词,关联词等)做投放取决于广告花费占比成本,和类目特性。
注意:以上广告位主要跑搜索页面的位置。

关联流量:
ASIN广告——强竞对(你具备优势的)直接跑商品详情页面广告位。
ASIN广告——弱竞对(你不具备优势的)直接跑顶部搜索位置,因为你不具备优势,最好是在搜索页面就完成竞争比较,避免浪费自己的无效点击。


类目广告——细化品牌、价格、评分,这个广告类型成本比较低,引流为主,转化为辅。
SD——强竞对,CPC竞价,抢转化。
SD——弱竞对,VCPM,抢曝光。

营销性曝光:
SB——品牌
SBV——增强listing在搜索页面的点击率和互动率
SDV——增强详情页面广告位

首页流量、站外流量:
SD——上下文匹配(不做细化)
SDV——不做细化投放

做收录分析:
自动广告——紧密、宽泛:匹配listing内容收录情况
自动广告——同款、可互补:匹配product type匹配度
placement基于以上匹配结果,分析产品现阶段在不同位置的表现差异情况。

官方对于广告组结构搭建的建议:https://mp.weixin.qq.com/s%3F_ ... %23rd
新品广告:
https://mp.weixin.qq.com/s/Cm9HhKSL9iLeTyfbgdMH_Q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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几乎所有白帽方法都用到了,新品期也过了,假设平均每天5单,120天总订单量差不多是600单,如果平均每单利润30元,总利润就是18000元。假设平均每天广告费20美金,120天的总广告费就是16800元。所以说你出单产生的利润只能勉强覆盖广告费,还没有加上站外+Vine+仓储产生的亏损了,当然了,现如今绝大部分卖家的状况基本都是这样。
 
如果按这个力度的打法能到BSR前100的话,肯定还是有利润的。但现在市场的真实情况是,如果你想进BSR前100,又不想使用黑猫玩法,前期一定要大力出奇迹,毕竟你是做电子类标品的,核心关键词位置早被其他卖家占据了,可能需要冲到BSR前10并稳定下来以后,慢慢减少投入才有可能最终盈利。

我们要知道的一个逻辑是:所有白帽推法都玩一遍不一定能推起来,一定要把每一个玩法都做到极致,做到极致就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反复地去试,不论站内站外的玩法,要保证有一定量的真实出单才有可能有起色。下面我一一说明:

1. 产品Review不够:尽量送够30个产品,积累至少20个Vine评论,这样加起来就是30个评论。另外,找5-10个Youtube/ins/tiktok网红帮你做产品开箱视频+在其亚马逊账号里给Review评论,这样至少能积累5个评论,这些网红的视频还有可能展示在你Listing下方的Videos区域,合起来就有35个评论了,加上自然出单能够攒齐40个Review,到了这一步Review的数量才算够了。

2. 广告费不够:10-30美金/天对1个新品都不够用,如果多个新品合起来都只有这些广告费的话,那基本等同于蜻蜓点水,想推爆只能等天上掉馅饼了。我们现在就假设你只有1个新品,每天30美金预算,每个点击的平均价格是0.8美金,那么每天广告能产生的点击数量就是37个,假设转化率是10%的话(新品转化率能有10%已经谢天谢地啦), 你每天的订单量就是3.7个。距离每天15个还差11.3个。现在我们开始倒推,假如你计划每天广告出10个订单,每天需要的广告费就是10/0.1*0.8=80美金。

3. 广告不够集中:新品期如果预算只有30美金,做展示广告真的太浪费了,展示广告很多时候对提升关键词排名作用不大。

4. 站外推广形同虚设:我猜测你是找的服务商做的FB+Reddit推广,都没怎么出单吧。可以用自己的FB加一些群组,筛选出高质量群组(一般是订阅者多、管理员管理严格、群组封闭、帖子点赞评论较多的群组),然后出钱发帖,群组发帖想出单一定要低价,至于低价到哪个价位可以听管理员建议。如果FB群组每天能保证出单5个,那么你每天的订单就能达到15个了。

按照上面的操作,保持每天订单量15个以上一段时间以后,一定会有秒杀推荐,不断地做秒杀+站外,反复循环地做推广,不断调整广告,把核心关键词排名推上去之后,广告CPC会慢慢降低,在预算不减少的情况下,广告点击会越来越多,订单也会越来越多,只要保证产品质量让退货率符合要求、不被竞对恶搞、不断货,稳定在BSR前10名都是有可能的。

想要达到以上目的,每天至少保持100美金的费用,2个月下来的总费用=100*7*60=42000元,加上产品成本+头程+其他费用,合起来可能10万+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的状态,推广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出现意外就会产生额外的费用。我们公司推新品4个月如果单量不超过10+的话,一般就沦为滞销品进入清货阶段了。接下来你是想继续推呢还是清货呢,还是需要自己仔细衡量成本,加油吧老铁!

machealee • 天津

感谢至诚回复!能否平台私信我,还有具体问题请教?


项链戴两条 • 东莞

@machealee:感觉你的站内广告给的确实太少了,还有记得看后台的session,确保推广期有节奏的增长,把访客数做上去


亚马逊打人工 • 温州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也是广告预算少了,而且广告类型也比较分散,尤其品牌视频广告的cpc会比一般的广告都要高,就30美金,不够点。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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白帽的方法都比较透明,白帽最讲究的就是链接要做到极致优化,不是你认为极致了,可以叫老外或者行内人共同分析对比竞品,比如你一两百个review就可以进BSR100,现在你猜20个评论,评论这一块就是一个优化点;还有你的广告是总预算10-30美金/天?第四个月了所有的广告类型都可以去测试,除了高出价的也可以设置部分低竞价的来捡漏提高投入产出;还有你想提高订单,思考:订单=流量*转化,努力的方向就是如何提高流量/转化,从广告的维度/自然的维度:

1. 自然维度优化:主图,A+,文案,评论(vine计划,请求评论,shua单),价格(对比竞争对手价格优势)等等这些主要影响转化的因素,但是一些其它因素QA,相关视频, post, 链接竞品的竞争力,配送时间,promotion这些也是构成影响转化的维度。大方面我们做好了,小方面我们也做的更好,是不是转化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点?--所有顾客可以看到的点,都是我们可以优化的方向。


2. 广告维度优化:打精准词,打转化高的词,提高转化高的词的竞价/降低暂定转化比较低的词(简单来说就是把钱投资在更能为你带来效益的点上),否词(你关键词产生10个搜索词,9个没有转化,那你把它否定掉了,转化是不是自然高了),提高关键词和链接的匹配程度等等。其它还有竞价策略,广告位置,匹配类型,广告模式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广告的因素。


通过优化广告的流量源来影响广告转化。广告本质上不会给你带来订单,它只会把顾客带到你的链接上,你要做的是让来到你链接上的顾客下单。

可以参考附件的一些资料吧,现在这些打法网上一搜也有很多的。运营打法更多的意义是学习、理解,最后再去运用实践。大卖分享一个自己推品成功的方法,我们去执行中不一定可以得到同样的效果,因为双方的资源,执行力,各个环节把控都是不一样的。这不是参考其它卖家推品成功的经验是没意义的,而是我们应该从中抽出适合我们的部分,因地制宜的去做推广。


比如某某大卖推品成功的一个关键是前期要做大量的评价,我们要思考这个结论对于我们类目是否正确的。如类目竞品的平分都很高,评分数量都是很多,那么根据这个结论判断前期需要大部分的评价。这是第一步。其次得出需要评价结论这个动作之后,竞品是如何操作的呢?比如大卖是通过僵尸来实现的,我们没有这个资源,我们就要想到替代方案--如多站点同时做vine去积累评价。

Q刚洗完衣服 • 东莞

请问大神这个多站点同时做VINE是怎么做呢?


Q刚洗完衣服 • 东莞

请问大神这个多站点同时做VINE是怎么做呢?这个同时合并回来主站点吗?


SHAD2W3 

@Q刚洗完衣服:欧洲站点才可以


晓风残月 • 上海

你是舍得放资料的啊,老铁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Dakota

售价30美金,订单0-10一单一天,目标单量15单一天,目前评论20个,有以下几个方向:

1.广告方面,目前这个产品的单量,你想单量进一步上升,那么广告就不能省,广告花费占比至少会跑到20%样子,只有等权重稳定后,才能慢慢降到10%左右,按照一天15单,30美金,一天的广告花费就是在90美金样子。按你目前10-30美金一天,流量也起不来,如果市场比较小,少开点广告没问题,但你想让单量上升到十几单,这么点的广告花费,根本不够,流量也起不来。而且你这么点的预算,还分散到那么多的广告活动中。


广告方面,直接全部将预算扔到手动广告中,而且十个核心关键词还不多吗,一般产品核心关键词不会超过三个,是和你产品贴合的关键词,比如iPhone 15 mini 粉色手机壳,这种十分贴合的而且流量还可以的关键词。你将预算60美金集中到这些关键词中;剩下的20美金,集中在iPhone 15 手机壳这种关键词里,剩下的10美金,开自动广告,如果转化不好,就加到60美金里去。

2.定价方面,不知道你的竞品的定价以及评论情况,如果对方评论压倒性比如三百以上的,那你的定价需要低于竞品一些,除非你的产品比他的要好,比如竞品35美金,你卖32美金,他卖32,你卖29这样子,而且优惠券根据市场竞品调整,如果他们不开优惠券,那你就开5%优惠券,他们开了10%,那么你也开10%这样子。

3.对比一下竞品的图片,查看自己的图片是否还有优化的空间,建模,精修都可以安排上,从你的描述中,对这链接应该挺舍得花钱的。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Dakota

这些问题没有说,需要去看:
一天流量多少,转化率多少?和同类比差在哪里(可以用极目数据看)?
埋了10个左右核心词。》有没有主推词,主推词自然位置在哪里?主推词一周的点击量和对手差多少?广告位置在哪里?

如果我是你,我会从以下的一些方面去调整:
1.先看一下自己的产品,了解和学习标品的广告打法.亚马逊广告公众号有很多视频或者直播,都是免费的.


2.标品的常见打法就是低价螺旋占关键词位置+广告,或者直接高广告位去打。标品很吃自然位置,分析自己的核心关键词,结合ABA里面看top3的点击份额和转化份额的,都比较高的,这个词如果没有资金打到前面,就直接放弃。


3.广告表现好的核心词,自然排名没有上来的,在搜索词绩效-ASIN表现里面看,这个词最近一周的点击量,你和对手差多少次点击,然后计算通过广告去补齐要多少预算。然后去调整广告。


4.暂停那些表现不好的广告活动,集中预算打重点词。


5.定位于只做一个品类的产品。》好好做一下旗舰店,把新品和老品都放到旗舰店里.同一类的产品用大词打旗舰店广告,然后进入旗舰店看效果,不要通过广告去看。


6.新品和老品如果差距不大,看能不能加New Model,不能就做虚拟捆绑去占位置和防御。

Dakota • 厦门 • 2025-03-18 16:07

讲得很详细了,看得出来是个资深运营



匿名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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既然题主要求我们敢于批评 那我就不客气了~


单从你的标题来看 就感觉你在推新品上没有什么体系可言 就是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方法粗浅的尝试一下 觉得广撒网总会有效果吧?然后再从众多方法中挑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广告打法继续推下去?所以你说自己手段浮夸 这点我是认可的~哈哈 忠言逆耳利于行~


另外一个就是我自己标品也做过站外 也是FB发帖 很少说没有成效的 加上你说日出15单能进BSR100 进一步说明市场容量比较小~


那反过来你用广撒网的策略就有问题 因为大部分网里压根没有鱼~


所以给到你的建议就是找准一个重点主攻 把广告花费集中起来 核心词不多 那就主要打那几个核心词就够了 不用担心竞争不过别人的老品~亚马逊一直都有扶持新品的政策 新品本身就自带流量优势 你再把价格压下来一点 之前就用低价策略成功了 现在也同样可以啊~不是要你降到亏本~可以比现在的略降一点+大额coupon 加上广告预算也集中在几个主要核心词上 相信会比你现阶段各种花招百出效果会明显很多~

纯小白不含杂质

任何人话都只能当做建议,市场容量小,词就那么几个,大词肯定垄断很严重,还让你猛攻大词,这不是误人子弟?本来中小卖就是控占比,做利润,你的方法没错,各自方法去测试,留下好的,踢掉差的,如果都差就是竞品太猛,自己产品没有解决用户痛点,没其他原因


不言0427 

讲的对,攻大词会导致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人家搞大词是因为有链接权重+自然流量,除非你老板不计成本先投入几十万可以正面硬刚,反之小卖家更重要的是如何在大麦看不上的长尾词 以及小词上去捡漏拿利润,等链接有稳定出单评论量上去之后再去冲排名,如果一开始把目标放在类目第一头上很容易被类目头部给你上几十个差评让你失去信心,现在主要还是稳重求进



匿名用户

白帽打品的流程不应该是:

1.先测各个主要关键词数据 -- 确定运营数据没问题后(点击率转化率和后台类目平均做对比)。


2.再推关键词 -- 这个阶段才是使用各种运营手段。

我看到你做的很多推广手法,都是属于第二阶段的,但第一阶段你都没去做测试,第一个阶段是确定你产品有没有问题,以及测试你产品能走的高度。你都不知道你地基稳不稳,你就去建高楼,就算你用手法推上去后,过不了多久也是眼看它建高楼,眼看它楼塌了。



陈失眠zzz

几乎所有白帽方法都用到了-- 看起来似乎是各种方法都测试过,但是并非如此,如果打白帽打法就要做到极致的优化


价格方面对比一下竞品价格,看下是否还有降价空间或者做coupon的空间,是否能接受短期亏损


广告方面把预算集中在精准侧重精准流量,主推词,减少无效点击
链接方面多做点VINE,把review数量增加上去,有活动的话该报就报



匿名用户

广告:10-30美金/天,启动了手动关键词广告、品牌视频广告、asin定位广告4个广告活动,  我觉得一开始先不用打先不用打品牌视频广告和asin定位广告的。因为你的预算有限,这些平均下来其实每个广告预算都很有限,还不如先集中打自动/手动广告,先集中打某一个重要的关键字在前3页上来,其他再逐步增加



匿名用户

推新前期广告宜精不宜多,一上去就一股脑的几十个广告组,引进来的大多都是无效流量;先开自动和一两组广泛差不多了,等到转化稳定了,再继续增加别的广告组,以此类推....


不知道你们最近推新是否也有这样的情况,一开始精准是打不出来的,曝光点击极少,就算有曝光点击也是转化极低......



匿名用户

等10个vine评论上齐后,才开始广告推广这些,是不是新品期都快过了,虽说埋了十个关键词, 但不一定被收录了。如果是我,应该会前期开自动广告,看看关键词的相关性。 感觉是什么操作都做了,但效用不大的样子,此处认同上面答主说的广撒网的行为。 还是得带数据去分析和复盘各项操作。



匿名用户

 虽然很多字,但是重要信息一个没有,很难给具体的操作。产品毛利率多少,类目转化率多少,广告单占比多少,广告费用占比销售额多少,大词CPC多少,能接受的亏损金额和时间多少。一般来看,你广告预算这么少,应该集中开1个自动,1个手动就够了。预算越分散越难推起来。



Dakota

上面已经有大神分析得非常详细且到位了,楼主现在就是把思路串起来实际去操作得出结论再做优化,也可以极大限度的去判断产品潜力,避免对潜力值较低的产品投入太多时间精力,产出比较低。优先赚钱



RyuBepop92

小类排名:100-400之间,忽上忽下。
从这里可以看出你现在链接的坑产是很不稳定的,BSR前100的单日坑产在15单,所以你前中期的目标就是先做到这个产量。
 
既然是纯白帽,那没什么好说的了,该搞vine搞vine,广告顶满+站外,有活动就上。



Eason0115

建议先做分析,看看到底是曝光量不行还是转化不行,再针对性去处理,曝光不行得想办法增加流量,比如加广告,做点站外促销之类的,转化不行的话,你得想办法优化图片价格和listing了



匿名用户

不开广告不出单,一开广告,那可怜的利润被广告吃完了,还得倒贴,呀呀呀,亚马逊到底要怎么搞呦,流量确实越来越贵,僧多肉少,出一单有时候还挣不到点击一次的花费



无为有为

你也说了老卖家一两百个评论才进BSR100,你才20,考虑多做点VINE


广告类型开的挺多,但一天就10-30美金,每个广告分摊没多少预算,建议主攻两三个价格合适点,主推下一两个核心词



匿名用户

广告一天30美金 启动了4个广告活动 这平均每个活动7.5 ,这10单不是很正常吗,不知道你的cpc 多少,出少钱出一单,你想要多少单你的预算就得跟上,30美金预算就这么多量 。



匿名用户

如果视频质量不错,产品本身有差异化的话,可以试试投SBV-PT广告,可以投竞品,相似产品或者互补品,广告预算尽量倾斜于出单高峰期,给足预算去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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