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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广告竞价设置多少合适(亚马逊竞价加倍是什么意思)

2024-04-24 10:1784


本文目录

  1. 集合竞价阶段需注意什么
  2. 股票中集合竞价的2倍量比是什么意思
  3. 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集合竞价阶段需注意什么

这个集合竞价的流程图以及里面的细节,希望大家要仔细专研!

如何利用开盘竞价短线选股?

在9:30开市前,通过集合竟价开盘时,我们都有几分钟的时间浏览大盘和个股,这是一天中最宝贵的时间!是扑捉当日黑马的最佳时刻!

因为能看出大盘开盘的情况(是高开还是低开),能发现个股是怎样开盘的,庄家的计划怎样,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要作出迅速反应。

集合竞价选股条件:

1、只有在大盘环境好的情况下,选择量比大于五,靠前的一百支股票。量比大于五,也就意味着集合竞价放五倍量。这种方法选出来的股票一选一个准。

2、涨幅,高开八个点以上的不要,就算涨停了也没有利润空间,涨幅为负和涨幅为0的不要,证明股票不被看好。

3、主力净买额为负的不要。主力净买额为负,也就意味着主力在出货,主力出货的股票,肯定不能要。

4、委比,委比为负,就意味着卖单大于买单,所以委比为负的也不要。不过这一点待定,有时候委比为负,也能涨停。第一笔要是买单,且越大越好

5、筹码高度集中最好

只要以上条件同时满足,那么这该股涨停的概率就达到95%以上,还有5%就是市场的不可控性。所以裘家班操作股票的时候坚守3大铁律:坚决不满仓,不同时操作3支以上股票,不频繁换股。

具体方法如下:

1、在开盘前,将通过各种渠道得来的可能涨的个股输入电脑的自选股里,进行严密监视;

2、在开盘价出来后,判断大盘当日的走势,如果没问题,可选个股了;

3、快速浏览个股,从中选出首笔量大,量比大(越大越好)的个股,并记下代码;

4、快速看这些个股的日(周)k线等技术指标,做出评价,再复选技术上支持上涨的个股;

5、开盘成交时,紧盯以上有潜力的个股,如果成交量连续放大,量比也大,观察卖一、卖二、卖三挂出的单子都是三四位数的大单;

6、如果该股连续大单上攻,应立即打入比卖三上的价格更高的价买进(有优先买入权,且通常比您出的价低些而成交);

7、通常股价开盘上冲10多分钟后都有回档的时候,此时看准个股买入,能弥补刚开盘时踏空的损失;

8、如果经验不足,那么在开盘10-15分钟后,综合各种因素,买入具备以上条件的个股更安全;

9、该法成功率几乎100%。

【实战图解】

【集合竞价操作疑点】

怎么理解在集合竞价时间段的快速涨停?

怎么从集合竞价的挂单情况看全天的走势?

怎么理解集合竞价后半段的平稳挂单?

除了集合竞价,大家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有备而来。无论什么时候,买股票之前就要盘算好买进的理由,并计算好出货的目标。千万不可以盲目地进去买,然后盲目地等待上涨,再盲目地被套牢。

第二,设立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执行。尤其在今天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就应该卖出。在斩仓的时候,可能不忍心一下子全卖出,那就只能“快刀慢割”。

第三,不怕下跌怕放量。有的股票无故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有时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品种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十有八九是主力出货。所以,对任何情况下的突然放量都要极其谨慎。

第四,拒绝中阴线。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跌破了大众公认的强支撑,当天有收中阴线的趋势,都必须加以警惕!无论在哪种情况下,见了中阴线都应该考虑出货。

第五,只认一个技术指标,发现不妙立刻就溜。给你100个技术指标根本就没有用,有时候把一个指标研究透彻了,也完全把一只股票的走势掌握在心中,发现行情破了关键的支撑,马上就走。

第六,不要基本面不好的个股。买或还没买的股票都要看看它的基本面,有没有令人担忧的地方,尤其是现在,年报已接近尾声,几个重要的指标一定要注意,谨防基本面突然出现变化。在基本面确认不好的情况下,要谨慎对待,如实在“无药可救”一定要及时了断,以免永久套牢。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欢迎转发交流!

股票中集合竞价的2倍量比是什么意思

量比就是衡量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它是指股市开市后平均每分钟的成交量与过去5个交易日平均每分钟成交量之比。

股票中集合竞价的量比

股票集合竞价的量比,就是股票集合竞价时的成交量和之前5个交易日的集合竞价平均值之比,如果量比为2,就是今天的集合竞价成交量,是之前5天平均成交量的2倍。

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关键字绩效报表整理好后,我们即可开始抓出高点击、高转化的关键字,并排除产生高广告费、低转化的低效率关键字。针对好的关键字我们可以进一步的优化,提高展现率,增加更多的转化。亚马逊PPC优质关键词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来转化CR(ConversionRate)!其次是有好的点击率CTR(Clickthroughrate)。这两个数据是评断优良关键字最主要数据,有好的点击率与转化,代表关键字广告展现给正确的客群,买家看了会想要点击广告并下单购买。但要怎样从数据中知道,有效关键字是哪些呢?

首先有一点观念要跟读者们厘清,

利用关键字报表上的数据认定关键字的好坏,每位卖家都有自己一套标准,好比说启用专化率一般般的关键字广告对资金雄厚的甲卖家可能无关痛痒,但刚开始做亚马逊的乙卖家可能需要竟量拉低广告花费,斟酌转化率极高的关键字做广告。

所以关键字转换的好坏是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数据标榜哪些关键字才可以使用。

土豪跟扛砖的,可能还是有点差别(误)

现在来看关键字广告最高费用上限要如何计算预估!售价:$40成本(包含寄送):$12亚马逊费用:$18利用40-12-18=$10假设有一个商品贩售$40美金,每卖出一个商品,我们的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加总是$30美金,售价减去成本价就会是我们的利润$10美金。如果售价金额都没有任何变动,我们就可求出这商品的盈亏平衡(BreakEven)是$10美金!关键字广告费在没有亏损的情况下,最高可到$10美金。广告费用超出这金额,我们就会有亏钱的可能。从这我们套用PayPerClick中Average,CostofSales的公式,则是利润$10/售价$40,ACoS即是25%。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简单的预估方法,跟类目也有一定关系,你是热门类目为了卡位广告栏位,花的钱势必不能省。AverageCostofSales是什么呢?ACoS是关键字广告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这数据我们可以衡量一个商品的关键字广告费用要达多少,以及要多少的广告费用才可以达成我们要的转化率。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ACoS的Sales指的是TotalSales,透过广告下订单的总销售额是包含所有卖家的商品,不局限在做关键字广告的那个ASIN噢。

1.png

好,现在我们知道如何算ACoS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优化PayPerClick,ProductAd

PayPerClickCampaign一定会有些关键字的广告效果比其他关键字来的差,

我们可以先用关键字总花费金额的栏位由大到小排序,来看哪些关键字花费多,而且转化率又差,比如这关键字花费$18.55才带来一个转化。

2.png

我们找出了这个只转化两次的关键字,

而且费用高昂,每转化一次就要$18.55美金,这并不是我们要的关键字,现在有三种方法处理这问题。回顾一下以上的范例,刚刚建议的最高Bid是$10

售价:$40

成本(包含寄送):$12

亚马逊费用:$18

利润:40-12-18=$10

1.减少这关键字的最高竞价(maximumCostPerClickbid):目前关键字最高竞价设置是$0.5,每笔转化需要$18.55美金,我们能承受的花费最高是$10美金(breakevenpoint),转化已经高出我们的最高预算有1.8倍,因此我们必须把最高竞价金额减低1.8倍,来到$0.28美金(四捨五入)

公式:实际转化费用/Breakevenpoint

18/10=1.8倍

最高金额降低1.8倍

0.5/1.8=$0.28(四捨五入)

建议:原本为$0.5的MaxBid>修改为$0.28,减少此关键字的花费(不是暂停)让他继续跑广告,毕竟此关键字还是有带来转化。

2.暂停关键字(pausekeywords):跟第一点不一样,直接暂停关键字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因为过去60天这关键字只带来的2个转化,把这关键字关掉并不会对我们的adcampaign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还可以省下此关键字带来的昂贵费用。

3.不做任何变动,延续这关键字广告:土豪的选择方式,如果想要不计代价就是要有转化,你也可以持续使用这关键字。商品展现次数越多,曝光率越高,在亚马逊上的确是吃香的。可以当做是一个培养此PPC关键字与你商品的关联性,土豪烧钱做法!

抓出赔钱的关键字后,我们可以开始查找转换高,又划算的关键字。像是这个!

CostperAcquisition才1.44!转化率又高达28%!

3.png

不但可以使用Sumoftotalspends找出好的关键字,

也可以使用OrdersPlacedwithin1WeekofClick或是Conversions抓取。

4.png

高转化的关键字是赚钱的关键字,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提升赚钱关键字广告的展现率,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增加关键字竞价金额」。首先查看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再来看MaxCostPerClickbids来决定关键字竞价的增加幅度。这要怎么实现呢?

很简单,先确认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不会跟MaxCostPerClick金额太相近,如果金额接近,基本上这代表这关键字的bid不够高,错失了一些展现率;如果关键字转化好,这就代表此关键字错失了更多转化机会,所以假如我的关键字AverageCostPerClick,是0.8,最高bid也是0.8,Maxbid就会需要拉高金额。Estimatedpage1bid也可告诉卖家关键字bid的金额设置该是多少。

5.png

假设Estpage1bid是1.2美金,你的keywordbid是0.8美金,就需要增加bid金额跟estpage1bid接近或是相符合,keywordbid是1.5美金,则需要降低keywordbid与1stpagebid相符合。

关于亚马逊广告竞价设置多少合适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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