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登上顶端是这样一种工具:它可以在搜索和类目页面上在搜索结果中的前十二个位置上推广商品。您仅为买家从推广位置跳转至您商品卡片的点击次数付费。

在该工具的帮助下,您可以:

  • 提升商品卡片在对类似商品感兴趣的买家之中的覆盖面;
  • 评估您商品卡片的吸引力以及买家跳转至商品卡片的频率;
  • 提升影响商品在搜索中位置的指标:浏览量、跳转量、订单。
  • 免费置顶商品评价。

了解更多关于置顶评价的信息

可以推广哪些商品

从2024年7月3日起,您可以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前十二个商品栏中推广任何商品。

如何启用广告活动

如果您有欠款,那么您将无法使用推广工具。当余额为正数时,我们将恢复推广工具的访问权限。

如何查看余额

  1. 请在推广→登上顶端 部分点击创建广告活动

    登上顶端-第1张图片
  2. 输入广告活动的名称。

  3. 点击添加商品。您可以手动选择商品,也可以指定商品的货号或ID列表。

  1. 我们将自动开启自动策略。系统会根据所选类目的竞争情况调整出价,以便在每周预算范围内尽可能频繁地展示商品。

    如要手动监控和更改出价,请关闭自动策略。 您将可以在开启广告活动之后更改出价管理策略。
    有关广告活动管理的更多信息

  2. 请为广告活动设置7000卢布起的每周预算。

    您将看到针对您的商品数量建议的最低预算。为了使推广有效,请设置推荐值或更高的值。

    每周预算详情

  3. 请点击启用。您的商品将开始根据竞争出价参与竞拍。

    登上顶端-第4张图片

系统将在整个推广期间免费为活跃推广活动中的商品置顶有用的评价。您可以取消置顶或将其替换为其他评价。

了解更多关于置顶评价的信息

如何管理广告活动

如何更改商品出价

自2024年10月17日起,我们将提高登上顶端的最低点击出价至10卢布。对于出价低于新标准的商品,我们将其提高到新的最低值。
如果您已开启自动策略,那么您将无法更改出价。它们将根据每个搜索查询自动设置并进行调整,以便商品可以获取更多的点击量。

在将商品添加至广告活动后,我们将为其指定竞争出价。如要将其更改,请进入推广→登上顶端并打开广告活动。如果您想要:

  • 更改一件商品的出价——请填写出价列的字段;
  • 更改多件商品的出价——请点击指定出价并输入数值。
付费模式 最低出价
按点击付费 每次点击3卢布起

在按点击付费模式下的最低出价取决于商品的类目和子类目,它在您设置推广时在个人中心中显示。

点击出价超过3卢布的商品类目(截至2024年10月17日保持有效)
商品类目 以卢布为单位的最低出价
配饰 3–3,5
服装 3–3,5
汽车用品 3–3,5
饮料 3–4,5
建筑和装修 3–3,5
家用化学品 4–4,5
家具 3–4,5
美容与健康 3–4
住宅和花园 3–3,5
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 3–4
电子产品配饰 3–3,5
宠物用品 3–5
药店 3–5
小型家用电器 3–3,5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3–3,5
运动与休闲用品 3–4
运动服 3–3,5

金额中包含增值税。您可以随时更改数值——新出价将在1至3小时内生效。

在设置时,请以竞争出价为基准。它根据您的商品类目而计算:我们对比其他卖家在竞拍中获胜的出价并得出竞争出价。使用该出价,您最多可以获得所有可获得的展示次数中的50%。

如果您商品的统计数据很少,那么我们将无法计算出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您设置不低于20卢布的出价。

要比较您商品和竞争商品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并查看其他卖家使用的出价和推广工具,可以在以下部分查看 分析 → 商品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 → 什么影响搜索结果中的位置

更多关于“什么影响搜索结果中的位置”工具的信息

查看出价预测

“登上顶端”类型广告活动中的出价预测将在商品添加至广告活动后的第二天起显示。

我们在其中计算用于第二天推广的指标——为此我们对竞争对手在之前竞拍中的出价以及他们获得的点击次数和订单数量进行分析。 预测显示的是您在为商品设置出价时可以用来作为根据的大致指标。

如要查看当前出价的预测,请在广告活动页面点击商品出价。

我们将显示带有推广结果的刻度表以及可以获得的大致指标:

  • 7天内的费用——您每周可以花费多少来推广商品。

    如要达到预测值,请在规划预算时考虑该指标。

  • 7天内的点击次数——您的商品每周可以被点击多少次。

  • 7天内广告费用份额——每周广告费用可能在销售金额中占据的份额。

  • 7天内的销售——推广在一周内可能带来多少收入。

请在颜色刻度表上移动滑块来更改出价并对比推广结果。

登上顶端-第5张图片

如果没有足够的数据,那么指标预测可能不会显示。比如,如果商品的展示次数或点击次数很少。

预测每天重新计算一次,因此不同日期的数据可能不同。请每天查看预测并调整出价,以获得理想指标。

示例

您设置了50卢布的出价。我们预计您的商品在7天内可以获得275到325次点击。当预测更新后,同样的出价可能在7天内带来230到265次点击。如果您想获得更多点击,请提高出价。

自动策略

如果您不想自行跟踪出价数值,请启用自动策略。 系统将根据类目中的竞争情况自动调整出价,以确保在每日预算范围内尽可能频繁地展示商品。 自动策略适用于新手卖家和不愿意关注竞争情况和订单数量变化的卖家。

最低预算

“登上顶端”推广活动的最低每周预算为7000卢布。

您可以在开启自动策略后的3-4天监控广告活动的绩效。 算法需要时间来根据投放位置来为您的商品选择合适的出价。 因此在前几天,预算可能不会全部使用。

每周预算

这是您准备在7天内用于推广的预算。周期的开始时间为创建广告活动当周的某一天。即使您在该周期的期中或期末停止并重新开启推广,您也无法设置随意的间隔。例如,如果您在周三创建广告活动,则预算将用于支付从周三到下周二(含)这一周期的费用。

登上顶端-第6张图片

您可以在推广→登上顶端页面点击每个广告活动的预算金额并查看:

  • 预算所用于的星期周期的开始天和结束天;
  • 已花费金额;
  • 当期剩余预算和天数。

最低每周预算为7000卢布。

每日支出取决于商品需求,但不超过每周预算的25%,前提是广告活动持续进行。在期初或期中暂停推广,然后在最后一天重新启用推广可能会耗尽您所有剩余的每周预算。

采用自动策略的广告活动的出价可能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在以下情况发生后的第一天最多支出剩余每周预算的50%:

  • 在期中或期末暂停并再次启用采用自动策略广告活动中的推广;
  • 在已开启的广告活动中将策略从手动出价更改为自动策略。

为了预算不会很快用尽,我们建议在周期开始或结束时更改策略。

如果预算花费的时间快于7天,我们将在新一期开始前将推广暂停。如果您不想等到下周,您可以增加广告活动预算来将其延长。

如果所用的预算比设置的少,那么我们将收取实际花费的金额。

如果预算超支,Ozon将在每周周期结束时进行调整。您将只支付您在广告活动中设置的金额。广告活动收集的展示次数将保存。超支在商品推广报告的调整字段中以减号(“-”)标出。

有关报告的更多信息

如果广告活动获得的展示次数低于它本可能获得的次数,那么这样的广告活动将以 登上顶端-第7张图片 被标出。

如何更改每周预算

您可以随时减少或增加每周预算。为此:

  1. 请转至推广→登上顶端部分。
  2. 在广告活动行中点击预算列中的金额。
  3. 输入新值并点击应用。每周预算将根据已花费金额重新计算。
登上顶端-第8张图片

示例

您的每周预算是10000卢布。您在周三启用采用自动策略的常规广告活动,到周六您已在推广上花费了4000卢布。到下周二为止的剩余预算为6000卢布。您可以:

  • 将预算余额增加到8000卢布——为此请将预算增加至12000卢布;
  • 将预算减少至5000卢布——从周六到周二我们会将剩余的1000卢布花在推广上并在周三之前停止广告活动;
  • 将预算减少至3500卢布——更改预算后,我们会将广告活动暂停至周三。

如何计算每周预算

在计算每周预算时应考虑以下因素:

  • 广告活动中的商品数量。
  • 您为商品设定的平均出价。
  • CTR——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的平均比率。
  • CR——下单转化率。
  • 您希望每件商品每天获得的订单数量。

计算示例:

  • 广告活动中的商品数量——4件。
  • 平均出价——每次点击10卢布。
  • CR——5%。
  • 每件商品的预期订单数量——每日2笔以上。

在CR为5%的情况下,每笔订单需要20次点击。

为了使4件商品中的每一件各获得2笔订单,需要:

点击次数 x 平均出价 x 预期订单数量 x 商品数量 = 20 × 10 × 2 × 4 × 7 = 11200卢布的每周预算。

如何更改和关闭广告活动

请在推广→登上顶端部分打开广告活动。

登上顶端-第9张图片

您可以:

  • 为广告活动重新命名——请在名称旁边点击 登上顶端-第10张图片
  • 关闭广告活动——请点击 登上顶端-第11张图片
  • 更改每周预算——请点击金额并输入另一个数值。数据将在10分钟内更新。
  • 更改出价管理策略——请开启或关闭自动策略。
  • 从广告活动中删除商品——请在商品旁边点击 登上顶端-第12张图片
  • 删除多个商品——请将其标出并在页面下方点击删除
  • 在自动策略关闭的情况下为商品设置共同出价——请选中商品并在页面下方点击设置出价
登上顶端-第13张图片

查看统计数据

您可以在促销推广页面、数据报告或卖家账户的推广分析部分上查看推广统计信息。

有关“推广分析”选项卡的更多信息

如何支付广告活动费用

之前您无需为推广广告活动补充预算——我们每月一次收取广告活动费用。而“登上顶端”可以用积分来支付。所有费用将显示在: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PayPal计划裁员20%,重组三大业务+AI转型
PayPal将以人工智能作为转型核心,结合裁员与业务重组,实现降本增效。
5月21日起,Shopee上调佣金费率与预售服务费
Shopee将于2026年5月21日上调Marketplace卖家佣金费率以及预售服务费。
TikTok掀起“纸片经济”,近百元贺卡爆卖230万+
每年5月第2个星期日,母亲节都会在欧美如期掀起一波消费热潮。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情感型节日之一,母亲节承载了感恩、回馈等炽烈的情感思绪,也正是由于这份情感的集中涌动,母亲节逐渐演变为跨境卖家不可忽视的年度节点。随着2026母亲节进入倒计时,各类母亲节礼品在TikTok的搜索热度呈直线飙升,素有“心意补给站”守门员之称的贺卡,再度领跑“mother”关键词下的销量。01母亲节掀起“纸片经济”近期,在TikTok美区“mother”关键词下,一款来自品牌「Paper Love」的3D贺卡成为母亲节关联礼品销量榜上的佼佼者。
Shopify Q1财报发布,GMV创1007亿美元新高
Shopify发布了202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AI驱动与全球商户增长带动下,Shopify实现强劲增长,GMV首次单季度突破1000亿美元。
TikTok在英国开放订阅功能,支持最高20%复购折扣
TikTok的“Product Subscriptions(产品订阅)”功能将在英国面向所有卖家开放。该订阅功能允许卖家为用户设置5%、10%、15%或20%的折扣,用于鼓励消费者进行周期性复购。
又一平台扫号,将关闭部分中国店?
精神消费时代下,能满足独特性与个性化需求的手工艺品类目,迎来了旺盛增长期。根据IMARC的数据,2025年全球手工艺品市场规模达到9869亿美元,预计以超过8.39%的复合年增长率稳步攀升,到2034年将超过2万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在生产方面领先,而北美(尤其是美国)则是手工艺品的主要消费市场。庞大的增长机遇下,诸多中国卖家都瞄准了这一赛道,出海竞相大展拳脚。而Etsy作为全球最大的手工艺品电商平台,自然而然地受到了不少跨境卖家的关注。但时至今日,该平台尚未完全重启中国大陆的入驻通道。从业内消息来看,此前通过“特殊通道”开启的Etsy中国店,近期也正面临着被平台关闭的风险。
亚马逊测试AI搜索摘要功能
亚马逊正在测试将人工智能(AI)整合进网站搜索栏,推出了“Join the chat”功能,用户可以在收听AI生成的商品语音介绍时,通过文字或语音直接向AI提问。
亚马逊品牌推广,如何通过广告优化越做越轻松
很多亚马逊卖家对品牌推广存在认知偏差,要么将其等同于“烧钱换曝光”,照搬商品推广的逻辑只关注ACoS指标;要么缺乏明确的投放方向,在关键词测试、竞价调整上耗费大量精力,最终投入产出不清晰。亚马逊品牌推广广告在活动层级的“目标”设置,将品牌推广的业务逻辑拆解为两个明确方向,让广告优化从“凭经验试错”转向“按目标执行”,大幅降低了操作复杂度。一、品牌推广广告的两类目标与底层逻辑卖家创建品牌推广广告时,需在两个目标中二选一,不同目标对应完全不同的投放逻辑、计费方式与评估标准。
暴雷了!大批亚马逊卖家货款惨遭收割
本期干货资料《亚马逊算法融合深度解析(COSMO&Rufus&A9)》
亚马逊推出ASCS供应链服务,向全行业企业开放
亚马逊推出全新的供应链服务“Amazon Supply Chain Services(ASCS)”,整合了运输、仓储、配送和末端派送能力,企业可以利用这一体系完成从原材料运输到成品交付的全流程操作,而不仅限于亚马逊平台卖家。
五一假期你错过的电商圈大事,都在这儿了!!
跨境电商舆情报道2026年4月28日-2026年5月4日一、企业舆情1.1 亚马逊第一季度销售净额1,815.2亿美元,同比增长28%亚马逊第一季度销售净额1,815.2亿美元,同比增长28%,预估1,772.3亿美元;经营利润238.5亿美元,预估207.5亿美元;每股收益2.78美元,预估1.62美元。公司第二季度预估销售净额1,940亿美元至1,990亿美元,预估1,891.5亿美元;预计经营利润200亿美元至240亿美元,预估228.6亿美元。
深圳铺货大卖业绩大反转!91亿营收,精品业务猛涨!
近日,深圳跨境铺货大卖华凯易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5全年财报及2026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两份财报呈现“一
现金收租逃税?华人房东被房客勒索7万,这招反败为胜
据律师提供的案例,南加发生一起租屋纠纷案件,一名印度裔房客以向国税局举报房东「收现金逃税」为由,向华人房东勒索7万美元。
亚马逊品牌推广,如何通过广告优化越做越轻松
很多亚马逊卖家对品牌推广存在认知偏差,要么将其等同于“烧钱换曝光”,照搬商品推广的逻辑只关注ACoS指标;要么缺乏明确的投放方向,在关键词测试、竞价调整上耗费大量精力,最终投入产出不清晰。亚马逊品牌推广广告在活动层级的“目标”设置,将品牌推广的业务逻辑拆解为两个明确方向,让广告优化从“凭经验试错”转向“按目标执行”,大幅降低了操作复杂度。一、品牌推广广告的两类目标与底层逻辑卖家创建品牌推广广告时,需在两个目标中二选一,不同目标对应完全不同的投放逻辑、计费方式与评估标准。
突发!美国9H查验全面上线!只查 “你是谁”
美线清关再迎致命冲击!5H查验风波尚未平息,9H查验已悄然落地,美国海关正式从“查货”升级为“查主体”!
余承东:中国汽车,缺的不是技术,是审美
最近,余承东的审美“坦白局”,撕开了中国汽车最隐秘的伤疤。一则朋友圈,几句大实话,余承东罕见地没有谈续航、没有炫智驾。他说:华为汽车过去太侧重安全与品质,却在最直观、最能击中用户的设计审美上,长期缺位。这句话,不只属于华为。它更像一根针,刺破了许多车企不愿面对的真相——参数卷到头了,但“好看”这项硬实力,很多人还没及格。参数内卷到头,“好看”才是王道这两年车圈风向变了。小米SU7凭什么出圈?均衡的轿跑比例、极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上一套年轻化的视觉叙事,瞬间抓住用户眼球。理想L9用舒展的线条和高度辨识的前脸,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把高级感焊死。蔚来ES9靠的是饱满型面和纯粹灯组,传递出一种不张扬的豪华气质。
《中国软件企业在欧洲市场的数据主权与安全合规指南》PDF下载
本白皮书将精准聚焦中国软件企业的出海痛点:从SaaS服务的多租户数据隔离,到DevOps流程中的跨境数据风险,再到软件供应链的安全责任
《日本机会品类调查》PDF下载
本报告中的收纳类别范围是指收纳箱/盒、衣柜/衣橱、衣帽架、彩色收纳盒/书架、开放柜/置物架、钢架和洗衣收纳产品,主要用于日本消费者的客厅、卧室、壁柜和浴室。
《12月刊高潜力品类行业洞察报告》PDF下载
12月,正值圣诞节及年终购物季,消费者对大家电和相机等大件及礼品类需求显著提升,对美容个护、宠物等刚需品类需求稳健。
《2026中国具身智能企业出海全景报告》PDF下载
具身智能就是有物理载体的智能体,可利用感知、决策和交互能力执行现实世界任务并主动学习进化。简单来说,具身智能就是具有实物“身体”的人工智能(AI),即具身智能=会思考的大脑+能感知和行动的物理身体。
AMZ123《全球电商市场报告——澳大利亚篇》
在全球电商讨论中,澳大利亚市场虽然不常被提及,但凭借其稳定的增长势头,逐渐展现出独特的价值。预计2025年澳大利亚电商规模将达到393.6亿美元,2030年将突破465.1亿美元,展现出可预期的稳步增长。
AMZ123《全球电商市场报告——日本篇》
本报告从市场环境、用户画像与营销策略等多个维度,聚焦这一市场进行系统性解读,为跨境卖家精准切入日本市场,把握增量机遇提供深度参考。
《中国医疗器械全球化新征程》PDF下载
在带量采购常态化、支付方式改革深化及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正处于由“内循环”迈向“全球化”的关键拐点。国内市场的利润挤压与结构性竞争,正在推动企业加速国际化布局。与此同时,政策鼓励科技创新与出海发展,叠加创新药出海的示范效应,为医疗器械企业打开了通往海外的新增长空间。
《智能插座美国市场年度研报》PDF下载
中国卖家供给主导,但品牌突破面临挑战。中国卖家在商品数量上已占据半壁江山,且在整体销售额增长中展现出韧性,是市场供给的绝对主力。新品牌中超半数来自中国,显示其持续的创新活力。然而,新品牌整体销售额贡献微弱,中国力量“大而不强”,多数品牌仍集中于竞争激烈的中端红海市场,向高端突破或建立品牌溢价的能力有待验证。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目录
大纲
大纲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